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蝙超】暗号

好久没产粮烤个夹心甜饼,希望大家喜欢。
     
    
1.
     
红太阳灯下,超人坐在圆形大房间中央,等待着,他抬头看了一眼强烈的红太阳光,感受到自己力量一点点地流失,现在,他已经听不到房间外面的声音了。
“有点事耽搁了。”蝙蝠侠从门外进来,直面他,伸手做出邀请的姿势,“开始吧!”
“好。”超人站起来,目光紧随着蝙蝠侠,接着猛然向他出拳。
“慢了!”蝙蝠侠避开他的攻势,出拳架住他的拳头,一拳将他击倒,“一分。”
“哦?是吗?”超人双腿一扬,夹住蝙蝠侠腰部然后借全身力量翻身,将他拖倒在地上,往上一压,“一比一。”
“还不赖。”蝙蝠侠斜出一拳,超人斜身避过进而压制力量消失,蝙蝠侠迅速扯住他的披风一拉,翻身将他按在地上,“二比一。”
“嗯……”超人抽手拽住蝙蝠侠的左臂,反手一个肘击,再加肩部力量就是一摔,“二比二。”
“嘿!”蝙蝠侠双手一抖,反制住超人手臂使劲一卸,迅速转换支点,膝盖抵住超人腰部用力一震,“游戏结束。”
“哎呀!疼!”超人手臂差点整个脱臼,躺在那里龇牙咧嘴喊疼。
“进步很大。”蝙蝠侠松开他,给他一个吻以示安慰,“你得习惯训练受伤,这样在战场上就不容易受伤。”
“可是真的很疼。”超人捂着手臂,但是脸上还是带着微笑。
“你可以说暗号让控制器换黄太阳光。”蝙蝠侠说道。
“暗号是什么来的?”超人似乎在思考。
“嗯……”蝙蝠侠沉默了一会,超人一直躺着看他,最后他还是抬起头有些不情愿地对着红太阳灯说,“Good morning!Sunshine.”
“谢了!”超人偷笑,看着房间里的红太阳光转化成黄太阳光,洒在身上,暖暖的,给他重新补充能量,治愈伤痛。
“恢复了就赶紧回控制室,今天我们值班。”蝙蝠侠转身离开房间。
   
   
2.
    
蝙蝠侠失踪已经三天了,哥谭市已经不是一团糟这几个字可以形容的了,于是大都会的小记者在他的公寓接待了从蝙蝠洞来的一打小鸟,并且星夜飞往哥谭。
“怎么会找不到B?”超人坐在蝙蝠侠的位置上,调试着蝙蝠电脑,“你们确定能找的地方都找过了?”
“都找过了,整个哥谭都几乎翻了个底朝天,他可能去的地方都找了。”夜翼红罗宾正色道,罗宾和蝙蝠女站在身后脸色很臭。
“那就只有一个办法了。”超人抱胸,“只要他在地球上。”
“什么办法?”所有人围住了他。
超人没有答话,拿出一个上面有“S”的手表,对着它压低嗓子说了声,“Hello!Darkness。”
所有人愣神的功夫,超人飞出了蝙蝠洞,他听到从哥谭地下深处传来的超人手表蜂鸣声,是他使用暗号强制打开的。
半个小时后,蝙蝠侠和超人一起回到了蝙蝠洞,一打小鸟已经各回各处了,只有阿尔弗雷德还在打扫蝙蝠洞。
   

评论(5)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