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Timkon】寒流

这其实就是被冻成狗的怨念,另外投喂一下夏夏 @HERZ ,好久没有开车车都忘记怎么开了(哭唧唧)
       
这绝对是美国近年来最冷的一个冬天,多少年没见过下水道都被冻严实了,提米这样想着,敲开眼前的冰,进入他的安全屋。
“你真应该换个地方,长期待在这里会得抑郁症的。”康纳的声音伴随着暖气一并温暖了他的心,他摘下结了一层冰霜的面具,把通往下水道的铁门关上,震落一地冰碴子。
“怎么不说话?天气预报说寒流会持续一周,你如果还想利用那个下水道作为摩托通道,就该提前做好防冻准备。”康纳继续说,伴随着水声和洗衣机运转的声音。
“说的是,我不得不把我的摩托车停在三个街区外的另一个安全屋,我们可以先搬到那去。”提米推开洗衣房的门,小氪正在蒸氲着热气的屋里玩泡泡,艾斯在一旁看他,康纳靠在洗衣机旁,旁边篮子里是已经洗过的制服,一会要放入烘干机。
“安全屋在哪倒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康纳转过身,走到他身边,那双氪星蓝的眼睛凝视着他,让他几乎丧失思考能力,“重点是,该回家了。”
“迪克还是阿福让你来的?”提米在努力保持冷静。
“我说的不是蝙蝠洞。”康纳伸手帮他摘下披风,上面满是湿冷的正在融化的冰渣,“我是说泰坦塔。”
“哦!那个……”提米低下头,思考了一会,“等这次寒流消散,我就回泰坦塔。”
“你知道我能让它现在就消散的。”康纳顿住将披风放入烘干机的手,转过头看他。
“何必那么着急呢?”提米从背后圈住康纳的腰,即便洗衣房内蒸汽氤氲,他从外面带进来寒气也还没有消散。
“我没有着急。”康纳伸手拿下他的手套,握住他冰冷的手,“我只是不希望你继续像现在这样一个人,我们回来了。我、巴特,我们都回来了。”
“是啊!都回来了。”提米把脸埋进康纳的颈窝,享受着氪星人独特的体温和气味,“但我还没有准备好,给我几天,一周后,这次的寒流就会自然消散,阳光会重回大地。”
“那太好了。”康纳回身给他一个拥抱,“天啊!你的身体可真冷!”
“谢谢你才察觉到。”提米脸贴在他的脸上,抱得更紧。
“我们去上面,你应该洗个热水澡,再换一身衣服。”康纳将完全挂在自己身上的提米托起来,打开洗衣房的门走上楼梯,临走前不忘回头,“小氪,衣服洗好后放入烘干机,别在上面印花。”
小氪点头,旁边的艾斯从地上起来,走到他身边,目送他们的男孩们走上楼梯。
        
       【插入链接,链接在评论处】

小氪和艾斯把洗好的衣服从洗衣机取出,放入烘干机,并等烘干机将衣服完全烘干,取出放入布袋,一狗一袋叼出洗衣房,往楼上走。
他们看到男孩们已经上床休息了,就把衣服放下,一起下楼通过下水道回蝙蝠洞。
             
第二天,天气并没有变好,寒流仍在继续影响大部分地区,更重要的是,红罗宾感冒了。
“我告诉过你会着凉的。”康纳执意将提米裹着了一个球。
“我一定要更新安全屋的热水系统,都怪寒流。”提米拿纸巾擦着鼻涕。
“你知道我可以立刻驱散它。”康纳正在从安全屋的医药箱中乱七八糟的药里找感冒药。
“然后带着感冒回泰坦塔?不用了,谢谢。”提米将沉重的头搭在康纳肩上,“让我歇会。”
“可怜的提米。”康纳回身抱住被他裹成球的提米。
     
end

评论(8)
热度(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