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这是一个梦


    
大概就是女装大佬提姆穿着中世纪蓬蓬裙一脚踢翻刺客保护身后着华服的康纳王子——想了半天总觉得自己应该进阿卡姆,做的都是什么梦啊!(捂脸)
 
ooc慎
  
一开始是在一片马场,中世纪的马场,非常辽阔,非常绿,一个穿着红色骑马装的小女孩(伪)正在教一个穿着黑色骑马装的小男孩怎么和马搞好关系。
女孩(伪)眉飞色舞地介绍这些马儿,虽然他们都还没有马肚子高,等到牵着的马儿允许小男孩抱它的脖子,小女孩(伪)抓着笼头灵巧轻快地爬上马背,对男孩伸出手。
男孩拉住他的手,坐上马背,然后两人就慢悠悠地在马场踱步。
         
时光一晃不知道多少年,在中世纪热闹的酒肆里,四个穿着骑士装的年轻人忧心忡忡坐在角落里,他们端着酒碗,保持着沉默。
就在这个时候,一支队伍从门前大街骑马经过,那是一个骑士团,能够在城里骑马的,都是皇家骑士团。
坐在正对着门的位置的年轻人往外一看,正看到一个英俊潇洒的年轻人骑在白马上,从门前走过:“是他。”
“认识的人?”旁边有人探头顺着他的目光看去。
“嗯,熟人。”他站起来,快步走出门外,那支队伍走得很慢,他的目光一直紧紧地锁定在领头的那个年轻人身上。
“是皇家骑士团的团长吗?”跟出来的同行者看着他目光集中的那个人,“提姆,有把握从他身上突破吗?”
“什么?”骑士团消失在街角,提姆才回过头,“他?不行。”
“为了布鲁斯,我们得尽可能集中所有力量。”同行的人不同意。
“可他,说不定和这件事无关。”提姆有些踌躇。
“我们会查出来的。”同行者点头,“我和杰森去做调查,不会有问题的。”
      
     
画面一转,一个很黑的地方,一个人坐在黑暗里,抬头看吱呀打开的铁门。
然后画面又转了。
(我的潜意识里这是老蝙蝠和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不清,也不知道他们在黑暗里干什么,总之不会是什么纯洁的事。)
(小鸟们从老蝙蝠的地界来到这座城里是为了救老蝙蝠,至于老蝙蝠怎么落到超的手里我不知道,这是梦,没有逻辑。)
      
  
“你是说,他是王子?”三咽了咽口水,一脸难以置信。
“是啊!康纳王子,你到底是怎么认识他的?”屌抱胸,他们查了很多事,大多数都没有用,不过他们倒是查清了三的那个熟人的身份。
“那是小时候的事了。”三叹了口气,“我还住在德雷克领地的时候。”
“哟呵!天降竹马居然是王子,鸟宝宝真是好运气啊!”桶在一边嘲笑三。
“如果经由他,应该可以很快查出父亲的所在吧?”一直没说话坐在窗户边上的大米说话了,转过头来看他们。
“可是……”三还是犹犹豫豫。
“提姆!”屌按住三的肩,“这是为了布鲁斯,接近王子,想办法查出布鲁斯的位置,再计划营救。”
“我……明白了。”三叹了口气,点点头。
画面一转
       
三悄咪咪躲进一个房间,换上一身红色中性的骑马装,然后把他本来就没有剪短的头发放下,梳直,抹上不知道什么东西,再淡淡化妆。
达米安趴在屋顶上,悄咪咪看着他。
画面再转
      
三三和康康在城外的马道上相遇,当然,三三是故意的,然后他吹了声马哨,从康康身边打马而过。
“缇娜?”康康一眼认出三三,打马追来。
然后两人就在青山绿水间骑着马并肩有过,说着我这个做梦的人听不到的悄悄话。
最后,康康要带三三回家,大米打马而来,喊三三回去。
康:他是?
三(囧):嗯……
大米(镇定自若):我是她弟弟。
康:我都不知道你有弟弟。
三只好解释:家境突变之后父亲的朋友收留了我,这就是他的儿子。
康看着他,有些心疼:你可以和你弟弟一起来。
三(懵):……
大米拦在三三面前:别打我姐姐的主意。
三内心:完了完了!达米安这是在干嘛?恁死我的新玩法吗?
康只觉得好笑:我只是想感谢缇娜而已,她和她父母帮过我很多。
三把大米拉到身后,答应了去康家里。
画面一转
     
屌和桶在一个小巷里殴打路人反派,从腰带里掏出什么,然后屌脸色突变,立刻就跑走了,桶紧跟在他身后。
画面再转
      
三三和康康说说笑笑,骑马到了一座石山上——石山顶上有一座城堡,估计是康康自己的城堡,后面大米一直黑着脸,暗戳戳注意着周遭情况。
突然阴风陡起,寒光一闪,大米勒住缰绳,三直接扑倒康康。
巨大的声响惊起周围的鸟儿,包砂弹在石头上打出一个深坑。
(没错,刺客用的是早期的火筒,也就是单发的火枪,杀伤力大,射程短,精准度低,几乎不能重复使用。)
“快躲起来!”三对着大米喊,抱着康康躲到石壁后面。
大米甩出几只飞镖,跳到石壁背后,那些跟在他们身后的骑士们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大多被杀死。
“达米安!”三喊着大米的名字,强力火筒不断击碎石头,他们不能在这里多待。
“缇娜,你还是这么酷啊!”康完全没有在害怕,而是欣赏着三的惊慌失措。
“先离开这里。”大米护着脸躲到他们身边。
“不用着急,他们来了。”康抬头看了看山顶,把他们两个拢到身边,“闭上眼睛。”
大米和三对视一眼,决定暂时不暴露自己的能力,乖乖倚到康胸膛上,闭上眼睛。
   
   
乔从马上跳下来,迎上他们:真是刺激的一天。
“太刺激了。”康拍拍身上的灰尘,帮三取下粘在头发上的小石子,“还好吗?缇娜。”
“我没事。”三略带疑惑地看了眼乔,伸手给康擦了擦脸上的灰尘,“他是?”
“他是我弟弟,乔。”康纳介绍道,“缇娜和达米安,是我请来的客人。”
“我听说过,康的初恋。”乔笑眯眯回答,然后领着他们继续往上去城堡。
画面一转
     
屌和桶到处找不到三和米,急得团团转。
画面转
     
夜很静,很美。
三夜不能寐,站在城堡的阳台上看星星,他想不通。
(我也想不通,三三思考速度太快,我做梦跟不上)
然后康走过来,然后三深吸一口气,跟康坦白了老蝙蝠的事,包括他来是为了请康帮忙找老蝙蝠。
康迟疑了一会,问三:他对你真的那么重要?
三:非常重要。
康:那我答应你,会帮你找到他。
(你们两个能不能讲一讲比较实际一点的真话啊喂!)
然后他们就一起看星星,说一些我做梦听不见的悄悄话。
画面转
     
康走进城堡,超坐在桌子前阅读,见他进来抬头。
康纳这耿直boy直接问蝙的事,超愣了一下,然后说当然。
(我也很懵,当然什么?)
然后他们的声音很小,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画面又转
    
屌在芭姐的帮助下找到了三,见到他一脸懵逼。
三捂脸,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然后康出来了,他们就尴尬了。
康邀请三和他的家人参加舞会,对私自闯进来的屌也彬彬有礼。
屌等康离开,抱着三三哭唧唧:啊!我家小弟弟终于要嫁出去了!
三:你够了!快点放开我!
画面转
      
康康和乔在房间里谈话,他们提到三三和大米,声音太小,我做梦听不清。
(你怎么什么也听不清啊!)
最后有人推门进来,向两位王子展示刚做好了礼服,康康上前抚摸那身漂亮的蓬蓬裙晚礼服,让人送到三房间去。
乔对康吐吐舌头:难得你这么上心啊!
康:她值得的。
       
三那边正是一团糟,屌坐在一边不言语,桶和米在互怼,然后转过来一起怼三,三黑着脸怼回去,桶冷着脸开嘲讽,三怒极反笑怼回去。
然后群吵变成群殴,屌最后忍无可忍给了一人一个暴栗:你们都给我停下!
三:委屈巴巴.jpg
桶和米臭着脸扭开头。
有人敲门,三三理了理头发,站起来去开门,然后懵逼了。
裙子被推进来之后,后面三个也全都懵了——我靠!这是干嘛?求婚吗?
三:可怜兮兮.jpg
屌:我的天啊!
桶吹了声口哨。
大米皱着眉一言不发。
画面转
     
(我的天啊!我到底做错了了什么?为什么会做这么可怕的梦!虽然没有梦到,但是想想那三只用某种方法让三穿上裙子就觉得很可怕。)
(那可是中世纪的晚礼服,能重达二十多斤的——难怪那时候的淑女名媛总是晕倒,一般人穿试试。)
       
画面转到晚宴,不管三怎么抗拒,他还是穿上了那身超级华丽的晚礼服,满肚子火不知道往哪撒。
就在他和康康跳舞的时候,作死的刺客又来了,你三火气立刻有地方撒了,他提起裙子踢了鞋子就开始开无双。
然后是一片噼噼啪啪、稀里哗啦、轰嗒嘿哈、叽叽哇哇,场面一片混乱!
大米护住了小乔,和桶和屌一起保护人群撤离。
三打得有点忘我了,身后康康虽然很惊讶,但是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默默帮他处理他踢翻的那些刺客。
      
然后大家长们降临了,很快就将问题处理了。
(我大概知道这是佐德和谁谁谁的阴谋什么的,所以蝙和超设计了这么个局,然后一网打尽什么的,记不清了。)
   
三怕被老蝙蝠看到,躲得老远,康以为他受伤了,就先送他回房间了。
然后……
嗯……
脱裙子真的很辛苦。
但他们干得很爽
我绝对是走火入魔了!
(其实康早就发现三是男孩子了,德雷克家出事后,他去调查过,知道德雷克家没有女孩,只有个男孩,出事的时候被一个远房亲戚接走了,他这些年一直在找三)
    
三问康:你一直都知道为什么还给我送裙子?
康:王子是不能在皇家婚礼上穿婚纱的,但是总得有个人穿。
三:算了,我懒得追究了。
(其实三也早就知道一些很重要的事情,并不是一直处于被动状况,不过他思考的速度太快,我做梦跟不上,所以也记不住。)
(嗯……那些事貌似跟康康的身世和那个世界的世界观有关,我不记得。)
      
然后我就醒了。
   
嗯……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