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关于出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笑死我了!

如果爸爸们对着蝙蝠崽子们出柜。

    

屌:超人?!你要和布鲁斯在一起?!天啊!月亮和太阳终于一起升起了吗?亚特兰蒂斯终于浮出水面了吗?达米安终于可以跟提姆和平相处了吗?

(翻译:我是在做梦吗?)

米:喂!

三:很明显,没有。

(翻译:你没做梦。)

屌:那么请一定一直和他在一起,直到达米安和提姆和睦相处!

蝙+超:……

米和三继续互瞪。

       

米:瞪……

超:踌躇……

米:不要宵禁。

超:不行。

米(扭头看蝙):父亲!我反对!

超:但宵禁可以推后两个小时,这段时间里,你和乔可以一起玩,另外你们可以每周末去孤寂堡垒的宇宙珍稀动物园,玩多久都行。

米:成交!

       

三:你知道的,不用在意我,你们开心就好。

超:……

三:不过如果你们真的要在一起,你可得好好看着他。

超:哈?

三:别让他被黑暗吞噬,如果他做了什么糟糕的事,你可以揍他,揍完之后记得原谅他,如果原谅不了他,就离开一会,如果离开之后不想回来了,就打电话叫我们,如果找不到我们,就去找阿福,阿福总有办法。

超:……

三:如果有一天,我们和阿福都没在,你揍过他离开了不想回来了,那就深呼吸,然后回来再揍他一顿,这次揍完就别走了。

蝙+超:……

三:管用的,真的。

       

桶:我他妈的一点也不想知道你们是gay!

超:但我们想要告诉你。

桶:好吧!你想说什么?是他有多器 大 活 好,还是他有多慷 慨多金?

超:……

桶:那全部加起来也掩盖不了他脑子里装的全是蝙蝠屎的事实,你要是死了他肯定会迫不及待另寻新欢的,我劝你啊!别死太早了,不然血亏。

蝙+超:……

桶:还有,别指望我会回去参加婚礼,我最讨厌大团圆结局了!

蝙+超:……

桶:别想着抓我回去!我可是有氪石的!

超:……

蝙:其实……

桶:你们还在这里干什么?随便找个什么地方 艹 起来,别来烦我!

蝙+超:……

       

       

我脑子里的大概就是这个画风😂😂😂

评论(9)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