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Timkon联文】精分7



   

这应该是第七章了吧!貌似……

   

要写cp?cp:Timkon

要写作者?作者:三月

要写分级?分级:NC-15

要写概述?概述:他们决定一起研究爸爸们的爱恨情仇?(什么鬼!)

           

           

7.

     

提姆在一个温暖的怀抱中醒来,闹钟还没有响起,他还是头一次那么早就醒了,看来昨晚睡得很早,希望他把德雷克摁回小黑屋的时候提米没有胡来,不过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已经不担心了,提米做了什么都好,现在这个人安安静静地躺在我身边——这就够了。

提姆看着他的睡颜,怎么会有人能这么好看?就像是……提姆放在枕边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他轻手轻脚拿起,里面已经被各种邮件塞满了。

他抖抖眉毛,全部删除了,包括迪克发给他的上百条消息,大概又是大哥的各种战战兢兢吧!

“你醒了?”感到身边的人挪动了身体,提姆收起手机转过身,抱紧他的腰。

“哇哦!”康纳有点惊,随即恢复,“你怎么了?”

“有点冷。”提姆往他身边挤挤,在他额角落下一个吻,“早安,空调是不是什么时候关掉了。”

“大概吧!”康纳微微一笑,一个平平淡淡的早安吻,确实让人感到舒适,“起床了吗?”

“我们最好再待一会。”提姆把手机拿到两人面前,给他看星球日报的最新报道——《犯罪王子莱克斯·卢瑟前往哥谭》这看起来可不是什么好题目。

“又来了。”康纳满脸不悦。

“这是个好机会,康纳。”提姆把手机放下,“向世人证明莱克斯·卢瑟,包括莱克斯集团,都是正义的,那些只不过是捕风捉影和谣言而已。”

“你是说,我们来调查?”康纳明显心动了。

“为什么不?”提姆耸耸肩,“我拥有韦恩集团的资源,你拥有莱克斯集团的资源,我们一起来,将这些资源运用起来,很快就能找到证据证明莱克斯集团是无辜的,这对我们韦恩集团也是好事。”

“韦恩集团就干净吗?”康纳不明白,为什么提姆直到这个时候还在想着韦恩和他的集团,他难道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遭受迫害吗?

“……”提姆明显愣了一下,紧紧咬着下唇,似乎在做思想的斗争。

“提姆?”康纳轻声提醒。

“那就一起查。”提姆像是下定了决心,随即语气又轻下来,“对不起。”

“哈?”康纳愣了。

“我为我昨天那样对你说话道歉。”提姆平躺在床上,看着昏暗的天花板,“当你说到韦恩集团也许也不干净的时候,我想到了很多,一开始我很想大声反驳你,韦恩集团的产业有百分之五十都经我的手,我知道资金流通方式。但我随即想到,那证明不了什么,我经手其中百分之五十的产业,但并没有多少精力一条一条线路去跟,而剩下的那些产业,有多少空白账我也并不清楚。”

“你想得太复杂了。”康纳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让他那个聪明的脑袋钻牛角尖了。

“你听我说完。”提姆坐起来,看向随即也坐起来的康纳,“然后我又想到了韦恩集团的股份、资金等各个方面,与其说我相信卢修斯他们,不如说我不愿意去想这些事情可能有问题,因为他们对我来说,就像是家人一样,更别说布鲁斯。”

“……”康纳沉默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应,眼前这个人一方面不谙世事,一方面又把事情想得过于通透。

“所以我得向你道歉。”提姆盘着腿,认认真真地看着他,“昨天我说了过分的话,在你面前说你的父亲的不是。”

“提姆,你……”康纳完全没办法理解这家伙跳跃的思维,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要是有人在我面前这么说布鲁斯,我肯定直接给他一拳,而这个,直到你说韦恩集团也可能有问题我才意识到。”提姆低下头,似乎有些懊恼,“我之前劝说你,要拿出证据来证明你父亲是清白的,所以我没有资格凭一己之言说明我父亲是清白的,我会和你一起做全面的调查,直到向你证明我父亲是清白的。”

“老天啊!提姆,你真的是绕晕我了。”康纳听完之后就释然了,这家伙还真会钻牛角尖,“就算要查,也不急这一时,我们先吃个早餐。”

“我觉得需要。”提姆在康纳唇上印下一个吻,然后跳下床,冲进了浴室。

康纳摇摇头,从床上起来,从柜子里拿衣服,敲门声响起,茉西从门口进来,手里拿着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上明明白白写着“提姆·德雷克”。

康纳接过,看了一眼浴室,迅速翻阅完毕,递回给茉西:“他的后母的现状呢?”

“在夏威夷的疗养院,韦恩每年都会拨付治疗费用,据医生说,精神还没有彻底恢复,不愿意见孩子。”茉西声音很轻,“我想,他应该知道。”

“我明白了。”康纳示意她离开,回到床头去换衣服。

     

提姆在浴室里也没闲着,他没理会先后醒来的人格们在他脑子里叽叽喳喳吐槽他刚刚过于玻璃心的表现。

“我本来就是玻璃心。”提姆吐吐舌头,懒得介入他们对提米的口头迫害,慢慢刷牙洗脸,内心却在被公司各项业务刷屏。

“最麻烦的是韦恩集团为蝙蝠洞做的假账,要是被发现了,我怀疑他会把你藏到外太空去。”罗宾嗤笑一声,难得地来了个玩笑。

“这听起来不是不可能哦!我可怜的小提米,不仅要经受韦恩的迫害,韦恩还伙同蝙蝠侠,以至于没人敢仗义执言。”提摩西在那边已经笑出声来了,他脑子活络,尤其善于揣摩他人的心思,“再联系到悲惨的身世,被韦恩集团吞并的来自父亲的遗产,还有被迫分隔两地的后母……哇!已经可以编排一部堪比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大戏了,只是你是朱丽叶。”

“你才朱丽叶!”德雷克敲了提摩西一记,提姆怀疑提摩西再说下去德雷克就要用手柄了,“那完美的身材,美好的性格,还有能包含星空的眼睛,就算是死也要压一压好吗?”

“你是不是又趁着我们不注意浏览了黄色网站?”罗宾的脸已经黑成了蝙蝠侠。

“他还没有笨到会留下浏览记录。”提摩西笑着吐槽罗宾的重点,“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什么不能上台面说?”

“提米,你怎么不说话?”提姆懒得介入他们之间的争吵,一边换衣服一边问提米。

“我只是在想,在康纳眼里,我们是什么呢?”提米淡淡说道,就像是一个刚刚窥见哲学的一角的孩子,在默默思考人生的真谛。

“……”都沉默了,他们还没有想过这个,德雷克和罗宾很快淡出脑内空间,提摩西开始烦躁起来。

“康纳还在等我。”提姆拿出手机打了个短信给卢修斯,让他尽快处理账目的问题,然后打开浴室的门,正看到康纳已经穿戴完毕,仿佛已经等候多时了,“等很久了吗?”

“我知道你们混迹于名流中的富家子弟需要很长时间打扮,所以我去客厅浴室洗漱过了,早餐已经准备好了。”康纳语气温和,这种感觉真好,仿佛他们已经一起住很久了。

“你迟早也会加入我们的。”提姆模仿着提摩西的口气,调笑道,“当然,我理解你那位家财万贯的父亲想把你藏起来的想法,毕竟是那么美的宝物。”

“把你花花公子的那套收起来。”康纳笑道,走出房间去客厅。

“我以为你喜欢。”提姆跟出来,若不是提摩西,他们也不会有任何交集,顶多不过点头之交。

“我喜欢本来的你,花花公子那套……怎么说呢?过于表演欲旺盛了。”康纳在餐桌前坐下,往面包上涂黄油。

“同意。”提姆对脑子里的提摩西笑笑,赢来他的一个白眼。

“我们先去韦恩集团吗?”康纳问道,他们总得做个计划。

“是的,我今天刚好有个项目要去看,你可以陪我一起去,顺便做一些你想做的调查。”提姆掏出一张磁卡递给他,“这张卡可以通过我的权限范围内所有关卡。”

“你认真的?”康纳有点吃惊,却见他突然逼近,在他耳朵旁边呵着热气,吐出一句话,“密码是,B01R,记住了。”

脑子里罗宾在叫嚣着不能相信他,提摩西和提米都是目瞪口呆,甚至忘记拽住罗宾了——虽然他们也拽不住。

“希望我们去大都会参观的时候,也能一样坦诚。”提姆见他听完有些为难,又笑起来,“开玩笑的,我只是不希望我的客人在我的公司还受到冷遇,今天之后,你可以还给我。”

“我不像你,没有实际上接触过产业方面的事,所以我也不拥有这些权限,不能给你提供什么个人方便。”康纳在卢瑟进来前将卡收起来,模棱两可说道。

“不要妄自菲薄,我的孩子。”卢瑟推门进来,只听到康纳的那些话,“等你准备好,我自然会将公司的一部分产业交给你打理。”

“卢瑟先生,我今天有个新型能源采矿用设备配套产业需要去查看,会见设计师工程师什么的,您能允许康纳和我一起去吗?我也想带他参观一下韦恩集团,尽一尽地主之谊。”提姆顺势接过话题,他们都还不打算让大人知道自己心里的小九九。

“当然,康纳虽然聪明,但在这些方面自然没有韦恩少爷你老到,但他一个人出门我也不放心,茉西会与你们同去,也好有个照应。”卢瑟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接近韦恩集团的好机会,他正愁没有门路彻查韦恩集团。

“也好,我也可以给我的司机放个假了。”提姆自然明白他的意思,不过出了门进了韦恩集团大门,该怎么走就由不得卢瑟了。

“你这是引狼入室。”罗宾很不赞同。

“更像是请君入瓮,罗宾你是怕我们没法反套路吗?”提摩西在旁边带着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笑容,看起来自信满满,“韦恩集团可是我们的地盘,别总是那么丧,事情并不样样都会往坏的方向发展。”

“事情从来都没有好过,到时候,还是得由我来拯救你们。”罗宾很是不耐烦。

“我可不需要你来救,我学过空手道和跆拳道,还有中国功夫。”提摩西从来不知道危险和麻烦是何物,他还没有搞不定的事。

“我也不需要,蝙蝠侠和夜翼会来救我的,他们总会来。”提米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让提姆回想起自己追着蝙蝠侠和当初还是罗宾的迪克的那段时光。

“你在发什么呆?”康纳碰了他一下,“麦片要凉了。”

“在想蝙蝠侠和罗宾。”提姆脱口而出,随后面对卢瑟和康纳不认同的目光有些尴尬,“因为我总是碰到麻烦,我担心今天也会……”

“我会保护你的。”康纳打断他,按住他的左手,“用不着害怕。”

“那就拜托康纳了。”提姆笑笑,慢慢吃他的麦片粥。

        

进到公司内部,卢修斯等人已经等待多时了,提姆调整好神态,理了理领带,脸色就变了,他勾起一抹若有若无的淡笑,向康纳示意他要开始工作了,便向卢修斯走过去。

康纳惊讶于他的气场变化,不过经过相处,他已经习惯了,他笑了笑,跟上去,暗暗用X视线扫了一眼四周情况,不愧是韦恩集团,戒备森严,井然有序。

“康纳·卢瑟,他是我的客人。”提摩西提起声音,与平时提姆平稳淡定的声调不同,略微上翘的尾音彰显着他的自信,“今天陪我来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你好,卢瑟先生。”卢修斯早就做好了准备,伸手去和康纳握手,“希望提姆没有给你惹太多的麻烦,天才总是不够稳定。”

“提姆值得任何赞扬,福克斯先生。”康纳表示理解,他翻看过资料,知道提姆是怎样被外界盛誉的天才,但在他看来,提姆只是一个普通的男孩,偶尔有些奇怪而已——这些最好跟韦恩无关,不然他就要承担后果了。

“当然。”卢修斯当然不知道他的想法,他点点头,带他们上了电梯。

        

未完待续 

   

总裁,到你了 @叫你三声敢答应吗


评论(28)
热度(36)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