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灰黑化肥会挥发】家常便饭



    

这是一个普通的关于同位体的故事,我们抽签造句,没想到捅了蝙蝠窝,抽到灰蝙蝠和黑蝙蝠——这是什么狗屁运气?

        

      

回到蝙蝠洞没看到本应该在等候的罗宾而是看到灰色的自己无论如何都没法心情好吧!

“回来了?准备吃饭了。”灰蝙蝠没回头看他,而是继续盯着屏幕上的近期作战视频。

“你来做什么?”他语气不善。

“蹭饭。”灰蝙蝠言简意赅。

“……”

“蝙蝠侠你回来啦!”罗宾穿着短衣短裤就从滑竿上滑下来,三步两跳跑到他们面前,“阿尔弗准备了法式大餐呢!”

“不会是为了招待他吧!”他语气更加不悦。

“我有做好防范措施。”罗宾很认真。

“你的防范措施就是让他用我的蝙蝠电脑看小视频?”他得给罗宾科普一下相关知识,比如如何搞定一只平行宇宙蝙蝠侠。

“不,我……”罗宾指指暗门处,“有防范措施。”

“……”他眯起眼睛,“还在干什么?吃完饭就赶紧回去。”

“走吧!走吧!”罗宾当先跑上楼梯。

      

“好久没有吃阿尔弗做的饭了。”灰蝙蝠对着餐桌上的食物感叹。

“说实在,阿尔弗不在了,你是怎么活下来的?”他哼哼着讽刺。

“卡尔的手艺也不错,只是……”灰蝙蝠叹了口气。

“只是他不是那样在意家常便饭的人,是吗?”他哼哼一声。

“他以前是,每一餐都很准时,很认真。只是,后来他总是会忘记吃饭,自然也不能指望他做饭。”灰蝙蝠似乎陷入了沉思。

“超人其实并不需要吃饭的吧!”罗宾嘴里塞满食物插嘴。

“他只是喜欢进食那种感觉,克拉克总是这么说。”他点点桌子示意罗宾把食物咽了再说话。

“卡尔的生活习惯有时候比我还差。”灰蝙蝠似乎在抱怨,“我知道他并不是真的需要睡觉,但他不能一直不睡,用他那双亮堂堂蓝眼睛注视着一切。”

“你开始怕他注视你了?”他觉得好笑。

“我只是想和他一起坐下来好好吃个饭,或者躺下好好睡个觉。”灰蝙蝠撑着头,用汤匙搅动着汤。

“你可以直接告诉他的。”罗宾又插话了,“超人不会拒绝的。”

“我倒是希望他拒绝,毕竟这听起来,简直就像是苦求不得的暗恋者在期待着一场明知不可能实现的恋情一样。”他嗤笑一声。

“你敢说你没有期待过?与他相拥入眠,在晨光中苏醒,一个带着他的味道的醇香早餐?”灰蝙蝠抬头看他,“家常便饭,温馨和谐。”

“黑暗骑士不需要温馨。”他立刻绷紧了肌肉。

“哇哦哇哦!别这样,布鲁斯。”罗宾放下餐具摆摆手,“只是吃个饭而已,超人给很多人做过饭,有一次你不在,超人帮过我之后带我去都市塔,当场表演如何用超级速度喂饱闪电侠,很多人都吃了。”

“那肯定是个奇观。”他第一次看到灰蝙蝠笑,似乎是在想象那个画面。

“可神奇了。”罗宾想站起来,被他瞪了一眼又坐下,“你们真应该吃吃他做的煎饼,可好吃了。”

“说实在,克拉克做饭我可以理解,你的那个超人,你确定你不是在做梦或者是对着他的等身家政机器人YY吗?”他闷哼一声,制止罗宾继续说下去。

“难道你对他的等身家政机器人YY过?”灰蝙蝠瞥了他一眼,“顺便一说,他没有等身家政机器人,负责做饭的机器人7号是个纯机器人,不是他的样貌仿真。”

“……”他噎了一下,“罗宾还在这里,你确定要讨论这个话题?”

“这个话题我不能听吗?”罗宾表示抗议。

“没事,提姆。他只是在生气自己还没吃过卡尔做的家常菜而已。”灰蝙蝠安抚着罗宾,将自己的冷盘推给他,自己则开始切牛排。

“真可怜。”罗宾吸着牡蛎。

“你们给我闭嘴!”

         

end


评论(13)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