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蝙超】小甜饼一枚

这是一个河南超和吸血鬼老爷初遇的故事,看完神明与怪物脑洞大开产物,有点无差的感觉,但是我站蝙超,请勿ky
问:有一块咬不动的牛排在嘴边,而你刚好饿得不行,怎么办?
答:简单,含着。

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快要下雨的那种,穿着风衣的男子从萎靡的酒吧里脱身,正在往他的公寓走。
廉价的酒让他有点反胃,超级听力听到的声音更是让他非常烦躁,他霸气地往巷口一戳,睁开发红的双眼,“滚!”
那些聚众斗殴的混混们立刻连滚带爬地跑了,留下在黑暗中不知道是死是活的一团黑影。
“喂!”他收起眼里的红光,摇摇晃晃地走过去,“还活着就吱一声!”
“吱~~~”一声惨绝人寰,愣是把他吓得停在了那里,亮起了双眼透明光,“嘿!老兄!把你的死老鼠扔了,恶心人!”
“……”对方没有回话,没有回话,没有回话。
“你到底什么毛病?”他换了个感应视线频率,发现对方体温极低,甚至手里的死老鼠都比他热,“吸血鬼?不对,如果你是吸血鬼,那帮混混怎么可能还活着!”
“……”对方还是没回话。
“你的体温变得更低了,体循环出现问题了,有趣,我还从来没有见过你这种生物……”他仔细看过之后得出结论,连喝的那些廉价烈酒也在他因为兴奋而升高的体温蒸发光了。
“……”对方站了起来,躬着身子,缓缓回头……
“嘿……喂!”他还没把话说完,对方立刻扑到他身上,对他的脖子进行了轮番攻势,像发了疯一样。
他很想直接热视线融了他的脑袋,但是这个姿势热视线是绝对照不到他的,所以他否决了这个选项,开始把挂在他身上含着他要害处的皮肤的人揪下来,可是那家伙就像是长在他身上一样,怎么也揪不下来。
“我说吸血鬼,你多久没洗澡了,简直臭死了。”他手按在那家伙的头上,使劲想要把他掰下来而不拧断他的脖子,这有点难,鉴于他通常会拧断敌人的脖子。
对方无动于衷,尖锐的牙齿在他皮肤上划过,上下/摩/擦/,非常/暧/昧/地……
“你是咬不动我的,我是钢铁之躯。”他有点欲哭无泪,他就想喝点酒好让自己能睡会觉,怎么惹上了这么个大麻烦。
这样想着他使劲一撕,“撕拉~~”一声,那只吸血鬼的衣服被他整个揪烂,赤条条地挂在他身上。
“这都什么事啊!”他始终无法剥离这个挂在他身上的裸//体吸血鬼,无奈地拉开风衣勉强盖住吸血鬼的重要部位,飞了起来,他可不想就这么走回去。
“松嘴!”回到公寓后,他点着了炉火,将火把放在脸旁边,反正他自己不怕烧,可是对方就是不松嘴,怎么都不松。不仅不松嘴,手脚也不松,紧紧地蜷住他的半边身子——尤其是脚,完全裹住了某个重要部位,还因为之前想把他弄下来的动作不停地/摩/擦/而起了反应……
“你在这样我真的会拧/断你的脖子!”他已经没办法可想了——拧断他的脖子,让他一直含着要害部位,或者暂时放松钢铁之躯让他喝一口血……去!我才不会让他喝血,绝不会!!!可是就这么弄死他好像又太可惜了……
他无比烦恼地走进了浴室,把自己连同臭烘烘的吸血鬼一并冲了个干干净净,然后爬到床上继续剥。
剥着剥着他就睡着了,也许是廉价烈酒喝太多了的缘故,也可能是这个吸血鬼的阴谋,他完全睡着的时候这样想着……

吸血鬼化了的科学家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光着身子躺在另一个光着身子的男人身边,自己的手脚还紧紧地缠着对方的的时候几乎是崩溃的,随即他检查了对方的脖子,没看到牙印,才又松了一口气。
他现在还是很饿,但是已经没有要咬死人的冲动了,而且,这个男人的被窝很暖和,或许也不错。他想了想自己的处境,还是选择装作还在睡,只是试着轻轻地慢慢地收回自己的手脚。
“醒了就赶紧给我松开!”男人的声音充满磁性,是他从来没有过的雄性张力。他吓了一跳,立刻爬了起来,退到床头角落里。
“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吸血鬼先生,如果你不想被打包自然博物馆展览的话。”男人完全光着身子,肌肉线条分明,麦色的皮肤看起来非常柔韧,面容冷酷坚毅,眼里闪着寒光。
“据我所知,我并没有喝您的血。”他壮着胆子反驳,“因为您的脖子上并没有牙印,而我醒来的时候确实咬着您的皮肤,就这一点来看,您也不是什么普通人,如果我需要去展览,您也无法幸免吧!”
“我喜欢聪明人。”男人笑了起来,拉过上衣穿上,“我还以为一个宁愿吃老鼠也不杀人的人会是个笨蛋,看来是我错了。我这里有个工作适合你,我可以保证你有喝不完的血,怎么样?”
“我为什么要替你工作。”他试着为自己争取权益。
“因为你无处可去,这个理由够吗?”男人已经穿上了裤子,转过身来看着他。
“好。”没有犹豫,也没有怀疑,他看着男人的眼睛,点了头。
“把衣服穿上,有个小任务!”男人扔了一身衣服给他,看起来已经是最小号了,穿起来还是显得有点大。
“我们去哪?”他拉上帽子遮住过于苍白的脸。
“去了结一些人渣。”男人拉开门,阳光透亮,看来昨晚的鱼很大。
“我不杀人。”他挣扎道。
“如果他们不死,就会有很多好人会死,包括亲人,朋友,无辜的小孩子。”男人嗤笑道,仿佛目空一切。
“我……”
“做不做由你决定,我也不爱弄脏我的手。”他向他伸出手,“今天我带你,以后自己飞。”
“哈?”他抓住他的手,两人飘了起来,向太阳的方向飞去。

一年后……
“batman,从Superman身上下来!”wonder woman 简直要疯了,这是在开会吗?
“他说他饿。”Superman已经放弃抵抗了。
“他又咬不动你!”Steve也不由自主地吐槽。
“所以他才含着。”Superman说话的声音有些模糊了,因为batman咬住了他的喉结,还/舔/了几下。

评论(19)
热度(3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