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灰白】人间伊甸园

说明:提纲我早就写在前面一篇了,我想了想应该算是混同,我把很多不同的动画漫画设定都杂合在一起了,先说一些,免得大家被雷到。

警告:
1.完全可以把它当成少年正义联盟第二部的正义领主世界后续。不过在这篇文里,设定消失的是巴里不是沃利,巴里消失后,沃利接替了闪电侠的身份,而巴特接替了他的kid flash的身份。
2.这里的绿灯侠不是约翰而是凯尔,因为审判的事情弄得守卫者觉得很丢脸,所以换了个年轻的来。
3.本文回忆向,大多数是超人的回忆和梦境,有时会穿插其他人的。
4.对于超人太阳耀斑梗我不太清楚但是有使用,如果有错误,欢迎指正。
5.Jon和Damian的梗我不是很清楚,我会尽量避免解释,如有错误,也请提出。
6.后面会有少年正义联盟中的黑蝙蝠蓝超客串,蓝超全程无奈脸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请往下看,我脑的时候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但是能力有限,可能表达不太出来,请谅解。
另,坎多的大教堂的的布置如图,超人的位置只有雕像底座,因为超人在雕自己的时候总会不经意间弄出些问题,然后追求完美的白超就砸了它,所以一直没雕好。

1.厌世之神

被机器人卫兵带到传说中的坎多郊外的正义联盟大教堂的时候,他的内心无比愤怒和悲壮。
他是一个士兵,老兵,经历了五年前的一切,他看过电脑合成的超人破坏的视频,也见到了那压迫性的力量——光,热,力,手里的武器一瞬间就失灵——那可怕的力量。
他被迫和同伴们跪下,跪在那些正义联盟英雄的巨大雕脚下,正对着一个巨大的空位,本应该摆着超人的雕像的。
“你们反抗我?发动反动战争?为什么?”那声音平淡得像是教堂外的湖水一样。
“因为什么你难道不知道?”他嗤笑一声,抬头看着漂浮在空中的超人,白色的披风逆光下无比刺眼。
“我不知道,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放着好日子不过,放着好福利不要,非要跑出来杀人,用这种东西。”超人落在本应该放着他的雕像的方形底座上,悬浮着的光球装着一些装备,看起来老气又破烂。
“别真把自己当神!”他不屑地吐了口唾沫。
“我没把自己当神。”超人语气平淡,一字一顿,“我就是神。”
没人敢反驳,也没人能反驳,他就是神!

“我知道你是谁,军方维持不了生计的时候解散了你们,威利·斯林顿上尉,你参加了追杀我的那场战役,你有个弟弟是海军,死于那场导火线海战。”超人语气依旧平淡,目光却飘远了,像是想起了什么事一样,“我记得你弟弟,他是唯一一个没有按照命令朝我射击的人,可惜了。”
“你没有资格提他!!!”斯林顿上尉高傲的神情终于破碎了,困兽一般嘶吼。
“是啊!毕竟我没能救下他。”超人语气仍然没有波动,就像是在说一件非常平常的事一样,“我没能救下很多人,你是看起来最恨我的家属。”
“没能救下他?你杀了他,杀了他们所有人!!!”斯林顿上尉更加愤怒,愤怒得不能自已,机器人卫兵不得不按着他,防止他做什么伤害自己的事,比如撞死在超人踩着的雕像底座上。
“可怜可悲的人。”超人自顾自转过身不再看他们,“把他们送到真相忏悔室去,现实就是那么残酷,他们早该知道。”
“yes,master。”机器人卫兵押走了那些反抗者。
“你还好吗?”旁边蝙蝠侠的雕像闪过一道光,灰色的身影落在他身边。
“只是反抗者而已。”超人看着这个大教堂,满满地排着正义联盟的每个人,超级小子就在他对面,在少年正义联盟中间摆着游刃有余的姿势。
“我一直没有问你那一战的详情。”蝙蝠侠走到他身边,把手搭在他肩上,“后面发生了太多事,太多事。”
“没什么好说的,那不过是卢瑟准备好的饵罢了。”超人冷硬着脸,目光飘远。
“如果稍微让他们了解一些真相,反抗者会少很多。”蝙蝠侠抚上他的脸,移动他的头让他跟自己对视,“你没有真的舍弃这个世界,不是吗?”
“一样的,他们就是不知道谁真的为他们好。”超人对上他的眼睛,蓝色的眼睛结着一层寒霜,“他们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至少,告诉我。”蝙蝠侠却不打算随他去了,五年了,他有权知道引发这一切的导火索的来龙去脉。
“那天我在报社,在为一场采访写相应报道,然后我听到了卢瑟的声音,只有我能听到的频率。”超人没再推掩,娓娓道来。

“亲爱的,你会喜欢我送给亚特兰蒂斯的礼物的,非常壮观。”停下工作的克拉克肯特站了起来,在繁忙的办公室中抽身离开。
“超人呼叫瞭望塔,我需要一队可以在海中空中自由行动的队伍,跟着我的信号坐标。”男人摘下眼镜,露出碧蓝色的美丽眼睛,扯开碍事的西装。
“发生了什么事?我们没有接到任何求救信号。”值班的火星猎人问道。
“卢瑟的陷阱,估计是针对我和海王,我需要后援。”超人的红蓝制服在大都会上空划出一条绚烂的线。
“明白。”
三艘装备着核武器和激光武器的高级战舰停在亚特兰蒂斯的领海,也是联合国划分的所谓公海。
“stop!please!你们在引发战争!”超人停在半空中,试图说服他们住手。
“超人,我们在救援,有艘游轮在这附近失踪,不过我们不需要你的帮助。”海军领袖一脸正义凛然,手握一个大手柄。
“你们在发动战争。”超人也没有要退后的意思,他的透视眼看得很清楚,导弹已经装填完毕,可以让整片海域死寂一片的武器。
“准备发射!”领袖摇动手柄,下达命令。
“抱歉了!”超人一口气吹出,海面开始结冰,将三艘战舰冻结在一起,跳下海里,将整块冰举起来,为保持平衡贴着海面向岸边飞去。
“给我发射!打他!打他!”超人听到那位海军领袖慌乱的声音,还有士兵们跑动的声音。
“你确定?”超人看着那个趴在船舷上,用镭射枪瞄准他的士兵,带着微笑,“我相信你们并不想打仗,这场仗一旦打起来就没有退路了。”
“我是个士兵。”那位士兵咬牙,“但我一直很崇拜你。”
“服从命令或者保护生命,你的选择。”超人不再看他,转眸用热视线清理掉飞来的导弹。
“遭到超人阻挠,B计划,启动。”超人心里一凛,透视眼穿过船身,中心战舰的引擎位置看不清,温度却在大幅度提升……
“不!不要!”超人闪电般向引擎飞去,闪亮的金光撞在超人身上,错过他的肩膀,射向原定目标。
“不……嗯……”超人顶着辐射波按下发射口,巨大的热量炸开,即便是超人也顶不住这种冲击波。
“啊……”超人落入海中,所有的光都交杂在一起,在他眼中化开……

“核辐射波?在你试图堵住攻击的时候发射器过热自爆?你身上的灼伤就是这么来的?”蝙蝠侠搅拌着杯子里的咖啡,看起来面无表情。
“这只是个开始,我没能在攻击的一开始就阻止,亚特兰蒂斯还是被击中了,有很多人死去,海王的战舰群也上来了。”超人看着咖啡上袅袅上升的白雾,像是想到了很久远很久远的事,“有时候我真的很羡慕那些无知地死去的士兵,可悲,但是至少可以假装自己是为国捐躯。”
“嗯?”蝙蝠侠抬头看他。
“不像我,拯救了一辈子的生命,到头来,不过是个厌世之神。”超人抬头看向窗外,繁荣富饶的坎多城,他的伊甸园,“那些飞车好像飞得太高了。”
“厌世之神?总比弃世之神好。”蝙蝠侠起身,给超人的咖啡加入两块方糖,“至少,你还对这个世界有一点点的情感,哪怕是厌恶。”

评论(12)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