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灰白】人间伊甸园2

本章开电动车,原谅我不懂开车,只是我觉得灰白就适合无声无息的车。
另,落海的超人如图,我觉得少正S2E3的酥皮简直直击我的少女心

2.海上之王

他们滚到床上根本不需要什么理由或者契机,就像是吃了面包要喝口牛奶一样顺理成章,黑色的氪星礼服随意地扔到一边,白披风和灰披风交缠在一起。
“然后就是一场屠杀,真正的屠杀。”蓝眼睛带着柔和的光,他挺起腰,方便对方的进入。
“屠杀?这就是你浑身血腥味在浴室里干呕了一个多小时的理由?克拉克,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怀孕了。”他扩张地很用心,柔和而有力,对方非常配合地放松全身肌肉,靠在他身上。
“你也这么以为?布鲁斯,就算我是氪星人,也不代表我会怀孕。”克拉克皱眉,有些抗拒这个话题。
“我知道,只是忍不住这么想而已,尤其是你光着身子冲水,捂着胸口干呕的时候,你知道我用了多强的自制力才没有把你按倒在墙上吗?”布鲁斯挑眉,在他颈间咬了一口,轻轻地吮吸。
“我知道,你的心跳比平时快了百分之三十。”克拉克扭动身子,避开他的手,“快点来真的,我的神经细胞正在辐射各种电波,而我一点也不想分析它们。”
“神经细胞辐射电波?你在这种时候居然在想这个。”布鲁斯揉了揉小布鲁斯,侵入时漫不经心地问。
“如果你能听到几百种频率的电波还有你体内各种液体流动的声音,你也会无法忽略的,被你挤压的细胞叫嚣着要自我防御,神经细胞受到刺激就不断地辐射电波,然后电波顺着神经流进我的脑子,而我的脑子早就感受到了那些电波所代表的一切……”克拉克的呼吸越来越急促,语速也越来越快。
“然后呢?”布鲁斯吻上他的唇,感受着氪星人口中的各种电波。
“然后我的神经细胞告诉我,我喜欢这个。”克拉克回应着那个吻,发出几不可闻的呻吟。
“这个可用不着我的神经细胞来告诉我。”布鲁斯顺势深入,加深这个吻。
他们第一次是什么时候?是导火索海战之后,是超人向人类投降之后,是少年正义联盟去救他之后,还是失去超能力的超人在他的怀中一次又一次地流出绝望的眼泪之后?
那都是很久远的事了,久远得像是传说。布鲁斯这样想着,吻上他蓝宝石一样的眼睛,此时,这双眼睛带着朦胧的水雾,让他暂时忘了这双眼睛也可以凛冽而坚定……

两个人一动不动地靠在一起,看着天花板的星星点点,他们永远不会索求无度,每一次都是点到为止,留下满屋的荷尔蒙和明明没有精疲力尽却完全不想挪动的躯体。
“我劝海王住手,我可以阻止战争,或者说,我以为我可以。”克拉克先开口,继续那个未讲完的故事,“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血,从来没有。”
“我想,一定很糟,我赶到瞭望塔的时候,你在浴室里带着满身的血腥味干呕,花洒的水怎么也冲不干净那个味道。”布鲁斯搂着他的肩膀,轻轻地说。
“是啊!”

海王的战舰群升了起来,亚瑟揽着超人的腰将他带离水面,阳光正好,三艘人类战舰只剩下两艘,正稀稀拉拉地救人,在亚特兰蒂斯的特大战舰面前,显得不堪一击。
“他们要付出代价!吾王!”超人听到的是亚特兰蒂斯士兵愤怒的声音。
“带他进去休息。”亚瑟的脸色在阳光下无比难看,左手握着象征着亚特兰蒂斯最高权利的三叉戟,将超人推到旁边的海少身边,海少下意识地扶住了他。
“吾王,这……”卡尔德有些犹豫,攻击那些战舰等于向人类宣战,正义联盟那边……
“亚瑟,这是个陷阱。”超人深吸一口气站稳,示意卡尔德可以放手,走到亚瑟面前,“卢瑟就是想看到你们这么做,这样他们就有借口发动真正的战争了。”
“我必须保护亚特兰蒂斯。”海王握紧三叉戟,对着超人,海少来回看着两人,做好了劝架的准备。
“那就给我点时间,否则不仅仅是亚特兰蒂斯,这整片海都会被战火包围。”超人没有让开的意思,原则问题,他从不妥协。
“地面人,你们有十分钟从我的海上消失!”亚瑟举起三叉戟,掀起一片浪,一字一顿,掷地有声。
“足够了。”超人转身飞出去,落在美军战舰上,“我希望你们都听明白了。”
“我们不做逃兵!”他听到有人这么喊。
“那你们就只能做死人或者俘虏了。”超人没时间和他们磨叽,冰冻呼吸瞬间将两艘船连为一体,他完全推了起来,没打算像第一次一样温柔,士兵们不得不抓紧栏杆甲板才不会掉到海里。
“超人,有东西来了!”他听到卡尔德的声音,还有巨大的喷气声。
新型战机?他抬头看向天空,“卢瑟……”
“永别了,亲爱的超人。”那是只有他能听到的频率。
“啊!”导弹的目标不是他,从一开始就不是,船的能源装置被击中,两艘战舰,在空中炸裂,炸开巨大的火花——原来这才是核能源的作用,被甩出去的时候,他只有这一个念头。
那些士兵的断肢残体漂浮在海上,血腥味弥漫,引来无数的鲨鱼海鸥,亚瑟不得不使用他的能力控制住这些动物的本能。
卡尔德费了好一些功夫才从那一大堆的垃圾和断肢残骸中找到超人,他全身都弥漫着血腥味。
“你还好吗?超人?”亚瑟只能这样安慰他,飞来的喷气机投下几枚导弹又飞走了,不论是高度还是速度他们都难以将它打下来。
“我……”他整个胃都在翻滚,恶心,恶心,恶心,他想要吐,却什么也吐不出来,眼前如同万花筒一般不断旋转。
“呃……我猜我们来晚了。”绿灯侠和神奇女侠落在战舰上,看着那一片翻滚着血肉的海。
“不是我们动的手。”亚瑟只能说出这样的一句话,看了一眼超人,“但是战争已经开始了,为了亚特兰蒂斯,我们不能妥协。”
“我猜蓝大个需要医护人员。”绿灯侠也有想吐的冲动,他在几个月前还是个锁在家里画画的漫画家。
“亚瑟,暂时不要冲动,我们会想办法。”神奇女侠叹了口气,扶起超人,飞走了,绿灯侠跟在他们身后。
“我明白。”亚瑟举起三叉戟,命令战舰群回防亚特兰蒂斯。
绿灯侠回头看了一眼那些尸体,“不管是谁干的,他一定是个疯子。”
“赫拉绝不会容许这种恶行。”神奇女侠握紧拳头,“恶魔会收到应有的报应。”

“卢瑟的确丧心病狂了,虽然我不太明白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布鲁斯看着他,蓝灰色眼睛里满是温柔,“如果单单是陷害你的话,他完全可以用个简单点的方式,或者随便给你扣点小帽子。”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卢瑟,他恨我,but who’s care!但他错在不该对他们动手,他不该,也不能!”克拉克眼神一凛,寒气逼人。
“是的,他不能。”布鲁斯重复着他的话。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