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蝙超】小甜饼一枚

这是一只毫无自觉的酥皮作死撮合老爷和WW的故事,看完超人正义联盟S3E5后脑洞大开产物,小老爷和小酥皮好萌!
图来自《超人与蝙蝠侠:世界最佳搭档》
我果然比较适合逗逼向,沉重的虐文连评论都没有(╬ ̄皿 ̄)

Bruce坐在酒会的角落里,如果不是答应了Clark专访,他根本不会大老远跑到这里来。好吧!其实也不算很远,而且这个酒会有很不错的酒,还有很多美人名流。
Diana一进来就被人群包围,也许她也该找个秘密身份,或者伪装一下,让自己不再那么光彩照人。Bruce这样想着,随后意识到,为什么Diana会在这里?然后很自觉地去帮她脱困,“你也来这里?”
“Clark说这里有有趣的活动,让我陪他来。”Diana显然也没有想到会见到Bruce。
“他呢?”Bruce皱眉,那家伙到底约了多少人?
“去停车了,他说他不是名流,没有把车停在门口的资格。”Diana耸耸肩,像是不理解人类社会的这种规则。
“哦!”Bruce像是明白Clark为什么会迟到那么久了。
“呃……要喝一杯吗?”Diana察觉到了他的冷淡,想要缓和尴尬气氛。她真的只是来陪Clark而已,很少有熟悉他的人可以拒绝他,他就是有这个能力。
“不必。”Bruce一句话,场面又冷了下来。

“抱歉,我刚刚遇到个熟人。”Clark走到他们身边,有点惊讶于气氛的冷淡,“这是怎么了?你们聊得不好?”
“只是没想到在这里还能遇到熟人而已,Mr.Kent倒是适应得很好。”Bruce挑眉,花花公子的语气让Clark措手不及。
“呃……我倒觉得Mr.Wayne对这种场合才是适应得最好的,我比较担心的是Diana。”Clark迅速反驳,站到Diana旁边,“怎么回事?”
“他心情不好。”Diana简洁明了。
“那就让他自己心情不好,我们去那边,我介绍个朋友给你认识。”Clark瞪了Bruce一眼,带着Diana走了。
“……”Bruce灌下一口酒,心情不好,谁来惹他就让谁破产。

“Lana,服装设计师,Diana,神奇女侠,我猜这介绍有点好笑。”Clark没想到会在酒会上遇到Lana,这位青梅竹马总喜欢给他制造点麻烦。
“哦!Clark,这可真是个性感炸弹!”Lana又犯职业病了,盯着Diana的身材曲线,然后跟她握手,“我是Lana,Clark的青梅竹马,我可以给你设计礼服,你这身礼服不合适,真的,完全没有把你完美的曲线衬托出来。”
“她的职业病。”Clark也只能无奈一笑。
“你也很漂亮,不过我大概是用不上礼服。”Diana苦笑,她喜欢晚会,但是真的不喜欢被男人包围的感觉。
“也许你们女孩子有什么私密话题要说,我去看看Bruce到底在生什么气。”Clark看了一眼在角落里生闷气的Bruce,果然不能不管。
“Bruce?那个Bruce Wayne?”Lana凑过来,看看Bruce,又看看自家竹马,“长得不错,又有钱,好好的生什么气?”
“就是不知道才麻烦。”Clark看着有勇气的美女过去跟Bruce搭讪,有点不舒服。
“看来我旗下的新模特都很勇敢。”Lana看着那两个去搭讪的美女,有点自豪。
“的确很勇敢,可惜一定会碰了一鼻子灰回……他在做什么?”Bruce很自然地选择了那个黑发蓝眼,金发碧眼那个自觉地走开了。
“哦!好眼光,Lucy是今年新晋模特里最有潜力的。”Lana夸奖道,而Diana已经掐爆了杯子。
“……”Clark看了Diana一眼,知道事态已经失控了,他只是想给他们两个一个机会,怎么弄成这样的?
“好了!别看了,他和Lucy玩过之后心情自然会好起来的,传说中的花花公子不是吗?Clark,别去!坏人好事是要遭雷劈的!”Lana深感自家竹马就是个感情白痴,赶紧追过去拉他。

“Mr.Wayne,我希望你还记得我们约好了专访。”Clark皱着眉头,回头看了一眼Diana离开的背影,全身散发着我不高兴气场。
“既然Mr.Kent还要完成专访,我们不如找个安静的地方。”Bruce站起来,直视着他的眼睛,右手还搂着Lucy。
“Clark,我们去跳舞吧!”Lana拉着Clark的胳膊想把他打包送回农场回炉重造。
“抱歉,Lana,这已经不仅仅是工作的问题了。”Clark给Lana道了歉,然后甩开了手,走到Bruce面前,“你最好给我一个解释,你明明知道Diana喜欢你,而且你对她也有感情,为什么不承认?”
“我拒绝了,如果这是你想要的解释。”Bruce松开了Lucy,向前一步靠得更近,两个人的鼻子都快凑到一起了。
“理由,Diana哪里配不上你?”Clark火气也起来了,活像是护犊子的闺蜜。
“你想听哪种解释?这种如何?”Bruce突然揪着Clark的领子把他推倒在酒桌上,亲上。
“啊!!!!”Lucy尖叫起来,Lana像是见多了大世面一样拍着Lucy的肩膀,再次内心吐槽自家竹马的情商。
“别动,如果你不想你的超人制服露出来的话。”Bruce在他耳边小声说,眼神示意因为Lucy的尖叫而围过来的人们。
“你……”Clark低头看了一眼他揪着的位置,的确,一旦用力,胸口的大“S”就原形毕露了,“你又想怎样?”
“你说呢?Mr.Kent。”Bruce拉着Clark穿过围观的人群,众目睽睽之下上车绝尘而去。

“Diana,我养了二十年的白菜被拱了!”Lana对着Diana哭诉,后面两个模特还惊魂未定。
“冷静一点,Lana,Bruce不会真吃了Clark的。”Diana安慰道,说出的话连她自己都不信。
“至少要蝙蝠侠才配得上Clark啊!”Lana继续哭。
“……”Diana在纠结要不要告诉她,Bruce就是蝙蝠侠。

评论(16)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