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蝙超】又一枚小甜饼

突然看到亲亲梗,想起曾经有那么个设定,酥皮的亲亲可以让人忘记刚刚发生的一切,于是脑了这个小甜饼。
这是一个老爷发现了小记者的小秘密被亲亲失忆,以后每次见面肌肉记忆索要亲亲的故事。
ooc慎

小记者Clark Kent在警笛响起的时候转进了楼梯转角,拉开衬衫,对上了一双灰蓝色的明亮眼睛,“呃……Mr.Wayne?”
“你好啊!Mr.Kent,或者说,超人。”Wayne公司的总裁本来也是想转过转角找个地方换装,没想到会撞上这个惊天大秘密。
“我就知道我该用超级速度换装!”Clark有把自己捶死的冲动,然后走到这个不速之客面前,“Bruce,我觉得这件事还是可以私下处理的。”
“当然。”Bruce Wayne aka Batman饶有兴趣地看着靠近的人,想着接下来该怎么整整这个不知何处来的外星人。
“这么说您是同意了?”Clark托着Bruce的头,在他唇上印下一个吻,然后超音速消失了。
“刚刚发生了什么?”Bruce舔了舔唇角,甜甜的巧克力味,他不记得自己吃过巧克力什么的。

再一次遇上Bruce Wayne是在一场Wayne集团主办的慈善晚会上。Clark Kent是个透明人,Clark这样心里念叨着从Bruce身边经过,然后被拦住了。
Clark有爆粗口的冲动,但他不能,他是个好脾气的记者,不能爆粗口,不能,不!
“Mr.Kent?”Bruce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拦住他,他看起来就是个很普通的乡巴佬记者。
“有事吗?Mr.Wayne?”Clark心里用超音速默念着“他不记得”,要是火星猎人在读他的心肯定也会被洗脑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想尝尝这里。”Bruce Wayne在万众瞩目之下吻上Clark Kent的唇,迎来了一大片欢呼。
“天啊!”Clark内心是崩溃的,想要超音速逃离却根本挪不开步子。
“真可惜不是巧克力味。”Bruce低声的轻喃更是让他脑子像火烧了一样,他那天就是吃了一块巧克力,今天还什么都没吃呢!
“不过纯味好像也不错。”Clark钻进人群,想要把头埋到Lois的裙底去。

我们的小记者出名了,作为Bruce Wayne的出柜对象,Clark整个人都是崩溃的,所有的工作都没法做,连体育版的报道都没法进行,因为他现在一报上姓名就……说多了都是泪啊!
Lois率领一干记者气势汹汹地去为她们的男闺蜜(划掉)妇女之友(划掉)同事讨回公道,得到的是“我看到他就想亲,你们相信一见钟情吗?也许他来了我可以再示范几次……”这种回答。
“别再放了!这太夸张了!”Clark趴在桌子上装病猫,Lois的录音笔还放着Bruce的回应。
“他的话有漏洞,如果是一见钟情,他和你至少已经见过四次了,为什么直到这次才亲?”Lois开始全面分析办公室所有人都认真地在听。
“因为我上次亲了他!”Clark在心里呐喊,他一直很小心地保守自己的秘密,亲亲这一招只对两个人用过,他根本不知道还有这种副作用。
“Lois,你有想亲我的冲动吗?”Clark自暴自弃地说。
“有时候有。”Lois如实回答,看了他一眼,“但现在没有。”
“哈哈哈……”整个办公室都哄笑起来。
“我也有时候有亲你的冲动!”另一个女同事哄笑道,“说不定那位总裁只是因为没看过呢?”
“安静!不管怎样!”Perry阻止了问题进一步恶化,“Kent的事情跟你们无关,都给我工作去!Kent,是男人就给我勇敢面对!明天晚上,Bruce Wayne要在哥谭举办新品展,Lois你陪他去,别扭扭捏捏跟娘们似的!”
这就是小记者一个人在大风大雨中上了Wayne集团贼车的起因。你问Lois?她赶飞机的时候车坏在路上了,后来收到一张大面额修车支票——其实完全够买一辆新的。

贼车,不,Wayne集团的车子上,总裁Bruce Wayne一直盯着我们可怜的小记者,“我不太明白,为什么我就是想亲你呢?”
“也许是因为Mr.Wayne你最近太累了,或者最近太禁欲了。”Clark决心做鸵鸟,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是被总裁调戏的小记者,我是无辜的……他真的不是无辜的啊!他不知道超能力还有副作用,他不知道亲亲还有让人爱上的作用啊!
“也许吧!不过我了解了一下,你很合我的胃口,也许,我们可以试着交往一下,你这样躲着也不能让事情恢复正常。”Wayne总裁一直在舔嘴角,像是一只在忍着不把眼前食物剖吃入腹的野兽一样。
“我……”小记者实在忍不住了,再这么下去他会死的,死得非常惨!
“你说呢?”Bruce靠了过来。
“好主意。”车停了下来,Clark迅速落下一吻,超音速开门消失了。
“怎么回事?”Bruce盯着大开的车门和浇进来的风雨,打开车子的单向通讯器问司机。
“我们已经到了Mr.Kent住的酒店,你要送他上去吗?”司机非常敬业而且毫不八卦。
“很好。”Bruce撑着伞走了出去,不依不饶地向小记者的房间走去。
另一边,我们的超人像迷路的小狗一样在哥谭风雨里晃悠,他绝对不能回到酒店房间去,于是……

阿尔弗雷德接待了从蝙蝠洞秘密入口进来的不速之客,他浑身湿透了,并且看起来受到了巨大的打击。
“您可以洗澡换身衣服,master还没有回来。”阿尔弗雷德托着浴袍,罗宾本来正打算替忙着求爱的蝙蝠侠巡逻,看到偶像的出现也不打算出去了,不停地问着各种问题。
“谢谢,阿尔弗雷德,罗宾,我需要安静一下,等蝙蝠侠回来再通知我好吗?”超人保持着平时的微笑,但是看起来非常疲倦。
“他可能要明天早上才能回来,他现在在追求……”罗宾说着说着就捂住了嘴巴,“总之他很忙,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帮忙可以告诉我!”
“如果我这个老人家没有记错,现在是巡逻时间了。”阿尔弗雷德提醒,将超人领进浴室。
“知道啦!知道啦!”罗宾带上装备跳上他的摩托车,冲了出去。

Bruce很不高兴,非常不高兴,他要去揍揍反派解恨,他的小记者不见了,消失了,蒸发了。由于下雨和天黑,酒店正对着他的车的监控只拍到门开了而已,连后来下车的他自己都没能拍清楚。
当时绝对发生了什么!他的小记者不可能像鬼魂一样说消失就消失了!绝对不可能!不可能!不!
这就是罗宾巡逻的时候看到蝙蝠侠海扁反派的前因,而后果就是打完还是不解恨的蝙蝠侠回到蝙蝠洞看到了只穿了浴袍坐在那里喝咖啡的超人扑过去就啃,阿尔弗雷德和罗宾都只剩下“!!!!”
“等一下!蝙蝠侠,这绝对有什么问题!”超人翻倒蝙蝠侠,飘到空中,“我是来请你帮忙的。”
“我现在总算是想起来是怎么回事了。”Bruce摘下头套,“我看到了Clark Kent就是超人。”
“!!!”超人愣神的功夫,阿尔弗雷德打开了红太阳灯,而罗宾将装氪石的铅盒子递给了蝙蝠侠,然后二人深藏功与名消失了。
“该死!”超人从空中掉下来的时候终于爆了粗口……

评论(19)
热度(23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