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灰白】人间伊甸园

强势回归主线,高虐预警,高虐预警,高虐预警!爱康纳的不要进来,因为我把他祭白超了!

另,图来自少年正义联盟S2E3

另的另,不要再问我凯尔和超人乱了的问题了!凯尔是Kyle,三代绿灯,三代绿灯,三代绿灯!漫画家,三代闪电沃利韦斯特的cp,没听说过绿红三代吗?一代Jay和阿兰,二代哈尔巴里,三代凯尔沃利!
超人的氪星名是“Kal-EL”,现在译作卡尔·艾尔,早期动画里连译成“凯尔”过,但是现在都是“卡尔”,卡尔,卡尔!卡尔艾尔!!!

本来刚刚写完虐得不行,回来一看评论就心情更差,我要去买小甜饼吃了!(▼皿▼#)

5.3神之子(下)

“别这样,你没看到任何不对劲的地方不是吗?”沃利在心灵聊天室里安慰康纳,康纳从那里出来后就保持着苦大仇深的表情。
“我只是觉得超人不太对劲,他跟我说,不管接下来发生什么,都不要把怒火发泄在任何人身上。我不明白,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康纳看着笔记本里的记录,越想越觉得不安,“超人似乎预见了些什么,而我们却在迷茫中猜测,这不公平。”
“康纳,我觉得预见了什么的不仅仅是超人,蝙蝠侠已经调集了联盟几乎所有的人,我觉得他也预见了什么。”罗宾叹了口气,这两个监护人总是领先孩子们一大截,他们在后面迷迷糊糊地追,都有点怀疑人生了。

“莱克斯,你真的认为你那是为人类好?”超人看着打开的铅门,将最后一口苹果派吞下去,带着些居高临下的傲气。
“我只知道一点,未来可不会有超人了。”莱克斯卢瑟的声音从扩音器里传出,有一种计谋得逞的快感。
“你就是不能接受比你更强,比你更聪明的人,你可以哪怕一天不让你的自大充斥你的头脑吗?”超人微微苦笑,“没有我,自然会有新的英雄降临,我去过未来,31世纪,在那里,我有一个巨大的博物馆,有一个超级英雄军团还在以我的理念为人类而战,挺有趣的,不是吗?”
“我会改变他,时间线并不是固定不变的,我会让那个博物馆摆着我的巨大雕像。”
“然后写上,世界上最自大的地球人。”
“不管怎样,你该走了。”
“我猜不是去公审,因为公审要到明天早上。”
“当然,是去地狱的路。”
超人抬眼看着全副武装的士兵,站起来向门外走去,他不能在红太阳灯下使用超能力,那会很快消耗掉他仅剩的超能力。
“我猜,你们并不知道你们是来执行什么任务的。”超人带着同情和无奈。
“我们只需要知道我们的任务是什么。”士兵们把枪口指向他,超人认得那种枪,红太阳辐射枪,看来他们是认真的。
“很好。”超人举起双手,向他们让出的那个方向走去。
基地的发射天井,还有一个大型火箭立在那里,像是准备好了要上太空。
“确实是不错的。”超人用X射线扫视四周,所有的士兵都聚集在这里了,二十几个人,都是全副武装,“我可以问一下你们,给我陪葬的感觉如何?”
“什么?”士兵们都是一脸震惊。
“fall back!”超人耳边声音一响,立刻用超级速度将所有人推向最低位置的那扇门,洁白光网*包裹住了每一个人。
“嘭……”火箭炸出一个美丽的烟火,如果你不是在它脚下的话……

“康纳!沃利!”罗宾看着眼前惊艳的火光,声音都在颤抖。
“该死!”蝙蝠侠正要下达命令,总统的联系就到达了瞭望塔,“卢瑟,我们正要行动。”
“我们怎么知道那不是你们做的?”卢瑟双手绞在一起,脸色却是无比悲切,“我希望你们置之事外。”
“每一个联盟成员都在各自的岗位上。”蝙蝠侠语气镇定。
“包括你们的秘密小队?”
“……”
“你们最好跟这件事毫无关系。”通讯关闭的时候,卢瑟的嘴角绝对是勾起的。
“罗宾,别牵涉进去。”蝙蝠侠如今只能下达这样的一个命令。
“做不到,蝙蝠侠,康纳和沃利还没有到达安全距离!”罗宾关闭了通讯器,战队全员已经开始行动了。
“该死!”蝙蝠侠扫了一眼因他的命令集中在瞭望塔的联盟成员,“指挥权交给琼恩,我有私事要处理。”
“你不能就这样把我们排除在外!”神奇队长站起来,和蝙蝠侠对视,“我知道你总是对的,我知道不听命令会死得很惨,但是超人和小队有麻烦,我不能置身事外,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比利!坐下!”神奇女侠命令道,“没有人跟超人有蝙蝠侠那么深的羁绊,没有人和小队有蝙蝠侠那么重的关系,你觉得他一点都不在意吗?超人牺牲了自己才能阻止战争,将我们所有人保护在身后。我们要是沉不住气,不就让超人的努力全都白费了吗?”
“我……对不起。”神奇队长坐了下来,看着蝙蝠侠。
“蝙蝠侠,下令吧!”就连懒散的绿箭也正襟危坐,所有人都看向蝙蝠侠。
“留在自己的岗位上,这是超人和我的事,不许任何其他人插手,琼恩和戴安娜负责接下来所有的事,不要试图向我们提供任何帮助。”蝙蝠侠压下所有的感情,冷冰冰地下达命令,转身离开。
“有人要服从这个命令吗?”绿箭举手提问。
“绝不!”集体同时回应。
“蝙蝠侠一定会气死的。”火星猎人叹了一口气,站起来加入他们的队伍。

“康纳!等等!”沃利从翻倒的装甲车里爬出来,康纳已经向基地那边跳跃过去。
“沃利!”凯尔几乎是用光速飞过来的。
“我没事,车上有人受伤。罗宾,康纳回基地去了。”
“我们赶去支援,你们救援结束也赶紧过来!”罗宾启动生物飞船,向基地飞去。
凯尔把车翻过来,把里面的人一个个拖出来,“救护车很快就到,我们去支援康纳。”
“好!”沃利换装完毕,两人一起向基地进发。

“该死!该死!该死!”康纳此时脑子只剩下那句话,不管接下来发生什么,不要把怒火发泄在任何人身上,绝对不要。
他知道,他从一开始就知道!他知道卢瑟要杀他!

“超人……”被护在力场内的士兵看着此时狼狈不堪地坐在他们面前的超人,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们最好快点离开这里,在他们找到别的方法杀死我之前。”超人缓缓站起来,披风和衣服都被烧得支离破碎,但那双蓝眼睛却依然无比明亮,就像是皎洁的月亮。
“上帝啊!”月亮就在他的身后,明亮而宁静,此刻的他,比月神还要耀眼动人。他们开始理解那些把超人当做神的人了,他或许就是,一个神。
他向着月亮走去,缓慢而优美地,最后,他坐在了地平线上,看着另一边的地平线,像是在等待着什么……

“蝙蝠侠,有两个坏消息想听吗?”绿箭玩世不恭的声音在通讯器里响起。
“说!”蝙蝠侠不想和他纠缠。
“第一个坏消息是正义联盟已经全员出动了,拦都拦不住。”
“你们……”
“第二个坏消息是,那个秃头总统已经下令抹杀超人了,导弹已经在路上了。”
“该死!”
“你需要我们,超人需要我们!”神奇女侠语气坚定不移,“我们不会让超人为我们再死一次。”
“绝对不会!”联盟的公共频道,所有人的声音响起。
“那就行动吧!”蝙蝠侠又一次向集体妥协,又是为了超人*。

“罗宾!”
“如果是劝我们回去,来不及了。”
“有至少三十枚导弹正在飞向超人,其中可能有的含有氪石,我们赶不上这一波,明白我的意思吗?”
“明白!小队,两人一组,扇形分开,火星女阿尔忒弥斯,三点到六点方向,野兽小子神奇少女,六钟到九点方向,闪电小子蓝甲虫,九点到十二点,我负责一点到三点方向!闪电和绿灯,如果赶得过来,把超人和幸存者带到安全的地方。超级小子,我需要你到我的方位报到!现在!”
“来不及了!”总部的蝙蝠女看着卫星传感器上的导弹,语气近乎绝望。
“不!还来得及!”康纳一跃越过基地,月光下的超人,圣子般纯洁,但他不该是祭品,不该的。
“Kon!!!”超人的目光终于从城市上移开,那神情如同破碎的钻石。
“我能救他!”心灵聊天室留下了康纳最后一句话,他跃起,一拳击碎了弹头。
月光下炸开的绿色火花,混乱时代献上了他的祭品——神之子。

作者要哭会😭😭😭

注:《全明星超人》里,酥皮曾经延伸自己的生物力场包裹住整艘飞船以保护里面的人,具象表现出来的时候就是洁白的光网。但是这样做非常消耗能量,并且会降低自己本体的防御力,所以酥皮的衣服被烧得七零八落。而且由于之前在红太阳灯下待了太久,他本来就没剩下多少能量,此时已经非常脆弱了。
超人死过这种事基本不需要科普,不管是漫画死法,TV版死法,还是动画电影版死法,亦或者是电影版死法都是为了人类和战友。
老爷每次妥协都是为了酥皮,这就是爱。

最后,刚开始脑这篇文的时候,这里祭白超的是卡拉,然后我发现卡拉在少年正义联盟里根本没有登场过,如果用其他的时间线,整篇文的时间线就都乱了,所以我把卡拉换成了康纳,结果好像更虐了!

心疼康纳😭😭😭

评论(2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