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灰白】人间伊甸园

本章继续主线剧情,简单地说就是,虐,虐,虐,虐,虐,虐,要把蓝超虐成白超那得有多虐就有多虐,只多不少
图片无意义,和前几章同一集

6.混乱之都

“有时候我会想,我们的故事,有可能改变吗?”超人披上洁白的披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不知道,因为我们选择了这样。”蝙蝠侠走到他身边,看着镜中的他,“我们选择了秩序和成为神。”
“是啊!我们选择了。”超人叹了口气,如果有其他选择,也不致如此。

超人不记得他是怎么走到康纳身边的,他知道自己在劫难逃,看在拉奥的份上,为什么是康纳?他只是个孩子,几个月前才满六岁,他才刚刚成为正式的联盟成员……
“康纳……”超人抱起康纳,即使他身上的氪石辐射让他连血液都在痉挛,他听到了其他的声音,或者没有。
更多的导弹飞来,闪电和绿灯已经到达了他的身边,少年正义联盟的成员们,眼里含着泪,继续着他们的工作。
“克拉克,我们必须离开这里。”绿灯侠凯尔将手搭在他的肩上,“在更多的人牺牲之前。”
“不会再有牺牲了。”超人抬起眼,看着那些密密麻麻飞来的导弹,即使来的是联盟全员也不一定能拦住所有的。
“没人能保证这一点,蝙蝠侠他们已经在来的路上了,我们会搞定,你不需要再为任何人牺牲了!”闪电侠摇着他的肩膀,愤怒,无助,伤心,心疼,涌上他的心头,但他不能哭,在这种情况下,眼泪是会感染的。
“他们要来了?”超人眼里总算有了一点点光彩,“那要把事情搞定才行。”
“你在说……天啊!”
太阳般耀眼的光芒在他们眼前炸开,龙卷风过境般席卷眼前一切……

“那是什么?!”蝙蝠侠的飞行器在突然炸开的光波下熄火,所有的电子用品全部失效,那道席卷一切的光,看起来非常的熟悉……
“嘿!”神奇队长接住了他的飞行器,“那是什么?”
“不知道。”蝙蝠侠拉不开舱门,一拳打碎玻璃跳到神奇队长背上,“快走!”
“OK!我现在明白为什么除了超人之外没人愿意带你飞了。”神奇队长跟上正飞向超人所在方位的其他人。

“我的天啊!”闪电小子巴特看着那些熄火排满了地面的导弹,忍不住感叹。
“康纳……”罗宾从生物飞船里跳出来,还好他们乘的是生物飞船,要是是普通飞船估计已经报销了。
“……”少年正义联盟全员都聚集在超人身边,超人的身体像刚刚接受了光芒的洗礼一般,在月光下熠熠生辉,他怀里的康纳安静地带着微绿的荧光。
他们知道应该把他们分开,康纳身上的氪石辐射会弄伤超人,可是谁也没动。眼泪果然会传染,从梅甘开始,一个传染一个,最后哭做一团。
“怎么回事?”蝙蝠侠的声音竟也带着一丝颤抖。
“超级小子,他死了。超人因此触发了一项新的超能力,这就是效果。”凯尔指着那些哑火的导弹,尽全力想要压住哭腔。
“我们迟到了,请求处分。”罗宾双手握拳,想要忍住眼泪。
“我带超人回蝙蝠洞,所有人从哪来回哪去,在得到命令之前不许回到瞭望塔或者正义大厅,今晚的事过后,我们都是政府的通缉犯了。”蝙蝠侠走到超人身边,想要把他们分开,超人依旧一动不动,就像是一座雕像。
“怎么会……”星光女孩看向所有人,每个人都是一脸震惊。
“我劝过你们,不要插手这件事。现在退出已经来不及了。”蝙蝠侠从万能腰带里掏出戒指,一拳打倒雕塑一样的超人,解下披风把他裹起来抱起,“联盟的每个人都会在通缉名单上,当然,你们可以去投降,没人会叫你们叛徒,因为我们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我们都得走吗?”神奇女侠看着他怀里的超人,皱起眉头。
“联盟成员必须各自藏起来,我们不能冒险,也不能求助亚特兰蒂斯,超人费了那么大的功夫才阻止战争发生。”蝙蝠侠不打算跟任何人商量,“罗宾,带上超级小子,我们回蝙蝠洞。”
“明白,如果需要,你知道上哪找我。”神奇女侠点头,扶着神奇少女的肩膀,“你也该回家了。”
“梅甘……”火星猎人走到火星女身边,搂住她的肩膀,“我们走吧……”
“巴特,走了。”沃利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像是个可靠的长辈,可是整个面具内部都湿透了。
“走吧!在政府送来军队之前。”原子队长对目送蝙蝠侠和罗宾带走超人和超级小子的众人说,“绿灯侠,把这些幸存者送回城市去,别跟任何人纠缠。”
“明白。”凯尔拍拍蓝甲虫和野兽小子,看了一眼抱在一起的沃利和巴特,“我住在大都会,如果需要,你知道上哪找我。”
“我会去找你的。”沃利点头,带着巴特离开。
“我希望你们明白你们在做什么。”凯尔语气里带着鼻音,他把那一批全副武装的士兵铲起,向最近的城市飞去,眼泪在他面具里肆虐,原来失去同伴的感觉那么撕心裂肺。

“我要送超级小子去孤寂堡垒,那里有复活超人的救生舱,你们好好照顾超人。”蝙蝠侠已经准备好了蝙蝠机,对罗宾和蝙蝠女说,“不许他离开这里,必要的话,允许使用氪石和红太阳。”
“明白。”蝙蝠女点头,看了一眼一直盯着康纳发呆的罗宾,“有多少几率他能活过来。”
“不知道。”蝙蝠侠抱起康纳,将他放进蝙蝠机后座,系好安全带,“不会比复活超人的机会高。”
“我们等你回来。”蝙蝠女目送蝙蝠机消失在空中,看向罗宾,“他会没事的,绝对。”
“我知道。”罗宾早就已经擦干了眼泪,他向房间走去,“他一定很高兴,我们终于有了拯救我们的英雄的机会。”
“超人和蝙蝠侠需要我们,我们就必须在这里,提姆,我们会熬过去的。”
“对,我们会熬过去的。”
太阳灯下,克拉克在昏睡,小卷毛贴着额头,白皙的皮肤看起来无比柔和,颈部的肌肉线条向下延伸,隐藏在盖在他身上的白色毯子下……他的眉头紧蹙,像是在做一个不宁的梦,但他仍然安静地昏睡,似乎在等待一位王子将他吻醒……

沃利来到了大都会,戴着帽子,制服戒指就放在胸口口袋里。他非常规矩地坐了出租车,直到他发现星球日报大楼已经挤满了人,所有人都在等待一个说法。
“天啊!”沃利把他的红发藏进帽子里,仗着身材纤细挤进人群,凯尔和其他的一些人正拦在门口,阻止那些记者进去。
“沃利,你可以先等一会吗?我正忙着。”凯尔看到了沃利,把便利店的袋子递给他,继续帮助维持秩序。
“发生什么事了?”沃利一脸茫然,袋子里有一些面包零食,可他并没有胃口。
“他们在等肯特先生采访超人的结果,可是肯特先生失踪了,军队那边还派了人来,说肯特先生是正义联盟的卧底,正在调查。”凯尔整个人都快要崩溃了,那辆装甲车翻倒的时候,有人看到“克拉克·肯特”扯开衣服,变成超级小子不见了。
“天啊!”沃利捂住嘴,他当时就是和那个“克拉克·肯特”在一起的人,他甚至没做过任何伪装。
“你可以先到那边咖啡厅等我,我一会去找你。”凯尔担忧地看着他,他当然也记得这件事,“这里太吵,太多人了!”
“我知道了。”沃利从人群里挤出去,走进了那边转角的咖啡厅,坐到一个不引人注目的位置,打通了夜翼的电话。

进入孤寂堡垒并没有费什么功夫,他们的战友关系让超人可以随意进出蝙蝠洞,他也可以随意进出孤寂堡垒。
“嘿!小氪,我需要治疗舱。”蝙蝠侠抱着康纳,有些疲倦地对那条忠实的超狗说。
小氪像是感觉到了康纳身上的氪石辐射一样,退后两步,然后做了个“请”的姿势,向一边跑去。
蝙蝠侠将康纳放进治疗舱,看着它运作,“他会活过来吗?”
“很难,主人上次使用治疗舱的时候,他的细胞还在辐射电波,小主人,没有任何反应。”机器人管家的语气也有些失落。
“尽你所能吧!”蝙蝠侠转身离去,还有一大堆麻烦等着他解决。

“大都会的人是疯了吗?”迪克赶到的时候,沃利正在啃一堆汉堡,难得没有狼吞虎咽,而凯尔坐在他对面,叼着薯条给他递餐巾,“呃……你们倒是很悠闲地在约会。”
“全世界的人都疯了,吉米要我先回去,因为我在某种程度上不算是星球日报的雇员,其他人全都被隔离审查了,说是要确定有没有联盟的卧底。”凯尔把薯条吞下去,喝了一口可乐,把餐巾纸送到沃利嘴边,“你约他来的,你说吧!”
“我主要是担心我也暴露了,我当时太着急,没确定车上的人都晕了。”沃利有些懊恼。
“别担心,在那样一个重磅炸弹下,谁还有精力注意你啊!我担心的是克拉克的公寓,那里也被隔离了,如果里面有超人的痕迹,那……”凯尔指着几个街区外的顶楼公寓。
“有必要去看看咯!”迪克站起来,“我去就好,你们待在这里继续约会吧!”
“不需要支援吗?”凯尔愣了一下,看了一眼头也不抬地消灭汉堡的沃利。
“不用了,你们去只会碍事。”迪克转身走了。
“他就这样,蝙蝠侠教的。”沃利放下汉堡,看着大都会如今的混乱不堪,“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我们去做些超人平时会做的事吧!”
“救全市的猫吗?”凯尔挑眉,然后两个人一起笑起来。

评论(9)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