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蝙超】哨兵向导(上)

【百粉点梗】命题作文,哨兵向导五票,我没写过哨兵向导,也没看过,所以要是有什么问题随便提,这就是个打着哨兵向导旗号的作死+秀恩爱小甜饼

图片来自正义联盟大战少年泰坦

Superman停在空中,头顶就是正义联盟瞭望塔,他看着这美丽的地球,听着那些如流水风声一般的喃喃自语,也许来自很远很远的地方,当然,他对距离没什么概念,不管哪里他都能用最快的速度飞去。
有点小寂寞,也许是因为站在那么高的地方,也许是因为今天轮到他值班。
“Bruce现在在哪呢?”他这样想着,小小的伴灵钻出,用翅膀拍打他的脸。
“抱歉,我又乱来了对吧?”Superman轻轻地抚摸自己的伴灵,一只蓝色龙宝宝,他很少召唤出它,因为他不希望被关到某个地方去供人研究或者训练,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算是哨兵还是向导。但这不重要,就算是个普通的氪星人,他也够强了,不必再增加什么新的属性让地球人害怕。
“Clark?”Bruce的声音从通讯器传来,语气有些沉重。
“Bruce!”伸手挥散龙宝宝,Superman飞上瞭望塔,“怎么了?”
“我有事要跟你说。”Batman很严肃,很严肃。
“嗯?”他不太明白。
“还记得我们闯入的那个非法机构吗?”Batman眯着眼睛,咬着下唇,好像在下定什么决心。
“那个隔离着一些超强哨兵向导的秘密基地?你应该已经帮他们找到办法远离那些坏事了。”
“是的,但是有件事我没有告诉你。”Batman没有看他,目光游离躲避着,上次他这样还是跟他说关于Damian的事的时候。
“你不要告诉我那些人里有你的老情人或者儿子。”Superman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退后两步,他可不能接受再冒出一个达米安这种事。
“不是,我需要你帮我找一个人,是个向导,没有在研究所的登记册里,却拥有很强大的能力。”Batman叹了口气,敲打着键盘,也许需要你的超能力的帮助。
“向导?你追踪不到吗?”Superman不理解,向导都会释放出一些信息,以Batman的能力没理由追踪不到。
“这就是问题所在,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找不到,但是我追查到伴灵消失在大都会。”
“为什么非得追踪不可,也许,他是刚刚被抓到的不希望注册的向导,现在已经不是战争年代,没必要把他们全部控制起来吧!”
“因为他影响到了我。”Batman语气沉静,温柔地牵过他的手,“他的影响对我有效,我很担心。”
“向导只对哨兵有影响不是吗?”Superman看着他,愣了一下,“等一下!你是哨兵,而那个向导对你有影响?!”
“Clark!”Bruce紧紧地攥着他的手腕,紧紧地,“听我说,我们是恋人,我不能失去你,但我也不能让那个可以影响到我的向导在外面徘徊。”
“你是想要让我帮你找到那个向导,然后呢?每个哨兵都必须配一个向导,而他明显是最适合你的。”Superman虽然不太清楚哨兵向导之间的影响,也知道这两种人是绑定在一起的,向导可以没有哨兵,但哨兵必须要一个向导,即使在和平年代。
“我不会失控,所以我并不像普通哨兵那样需要向导,而且,就算我需要,阿尔弗雷德也可以给我类似的效果。”
“那你找他做什么?”Superman甩开他的手,瞪着他。
“我说了,他影响了我,是一个未知因素,而我讨厌未知因素。”Batman很冷静,大概已经猜到他的反应,“我会完美解决的,你要相信我。”
“我当然相信你,我很高兴你愿意告诉我而不是一个人撑着,但是我很忙,你可以随便使用孤寂堡垒里的东西。我还要去巡逻,先走了。”Superman几乎是逃离的,他从来不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是个黑暗哨兵,传说中不需要向导也可以控制的哨兵,而现在,他找到也许是属于他的向导了……该死!
“那个……那个向导伴灵是一只蓝色小龙,我从来没见过。”Batman还是说了,语气清浅,“也许来自外星,这才是我找你帮忙的原因。”

Clark在月球上打滚,蓝色小龙在他身边打滚,他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
第一,Bruce居然没有告诉他他是个哨兵,虽然他也没有说关于伴灵的事,但他从来没有受到过影响,他甚至都不算人,所以他才不管地球上的哨兵向导规则呢!他就是气!
第二,Bruce被那个向导影响了,该死!说好的只爱我一个人呢?说好的唯一的弱点就是我呢?说好的幸福呢?骗子!
第三,我才不帮你找,你爱怎么找怎么找。宝宝委屈,宝宝要回娘家!
蓝色小龙用它的头顶他的披风,尾巴轻轻地甩,释放出一些安静的精神力,抚慰着他的心情。
“我很生气,可是Bruce是对的,我讨厌他是对的,虽然他总是对的。”Clark轻轻抚摸着小龙的翅膀,把它抱在怀里,“他要是和那个向导在一起了,我……我算什么?”
“最好的朋友,我知道,可我就是不甘心!”Clark轻轻呢喃,几乎要哭出来了。
“hey!Superman,你还好吗?”Hal的绿飞船停在他头顶上,里面除了Hal还坐着Flash和两只伴灵——Hal的鹰和Barry的松鼠。
“不好!”Superman把伴灵藏在披风下,音爆飞走了。
“他怎么了?终于忍受不了Batman没完没了的出轨了?”Hal笑道。
“闭嘴,天才!我们该回去了。”Barry瞪了他一眼,抚摸着松鼠,“我希望Wally已经睡下了。”
“嗯哼!”

Batman讨厌大都会,即使他的恋人Superman住在这里,他必须找到那个向导,让他赶紧找个哨兵结合,不能让这个不稳定因素到处跑。可是很显然,那家伙就是在到处跑,跑得到处都是精神能量。
“该死。”Batman心里骂了一句。
“father,找到后你打算怎么样?”Damian就在他身后。
“想办法给他牵线,找个不错的哨兵,让他们结合。”Batman自然而然地说出来。
“你就没想过和他一起?”
“当时有,现在没有。”Batman瞪了他一眼。
“father是真的栽在那个氪星人手里了。”Damian勾了个微笑,又冷下脸,“Mather就没这个福气。”
“注意你的礼貌,Damian。”
“有情况。”
“是那头小龙!”
“我很确定那是头大龙。”
“……”
“……”
“……”
“呃……Superman?你看到一头向导伴灵了吗?”Damian有点忐忑地看着自家后妈。
“没有,Damian,我只看到你们在大都会上空晃悠。”Superman瞥了一眼Batman,“我几乎不会去注意哨兵向导的伴灵,因为他们通常不会伤到普通人。”
“那是只很强大的伴灵……”Damian瞥了一眼自家父亲,居然有点可怜他了。
“能影响到Batman的自然是强大的伴灵,如果方便的话,我要走了。”Superman哼了一声,飞走了。
“father,我很确定那只伴灵就是那里消失的。”Damian指着Superman飞来的方向。
“他不会撒谎,只是,那只伴灵为什么突然变得那么大。”Batman看着Superman的方向,“你先回去。”
“悠着点,father。”Damian嫌弃地瞥了自家父亲一眼,射出钩爪消失了。
“也许,那个向导盯上的人是Clark。”Batman把这句话吞回喉咙里,转身去追自家恋人,那只透明的蓝色小龙把能量撒得整个大都会都是,太难搜寻了。
蓝色小龙此时缩在自家主人披风下,小尾巴晃悠晃悠。

评论(17)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