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蝙超】哨兵向导(中)

【百粉点梗】秀恩爱小甜饼继续,发现了和自己契合的向导伴灵的老爷,因为听到了这件事而在吃醋的酥皮,还有因为酥皮精神恍惚而不停地自己跑出来的小蓝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有私设
图片来自少年正义联盟s2e3无意义,只是没图手机端发不了而已。

“你吓到我了!”Clark捅了捅自家的伴灵,最近他自己跑出来的时候越来越多,让他有些烦恼,“你最近怎么老是跑出来。”
小蓝龙扇着他的小翅膀,在水雾氤氲的浴室里飘来飘去,冰蓝色的大眼睛滴溜溜地转动,非常机灵地打量着四周。
“Clark!”是Bruce的声音,他有时候真是有些烦人,Clark这样想着,他们太习惯靠得很近很近了。
Clark没有回应,他伸手把小龙招呼过来,抱在怀里,他大概是有些恍惚了,眼前的水雾化作一片蓝蓝的天空,寂静而安详……

“Clark!”Bruce撞开浴室的门,看到自己的恋人在浴缸里睡得正沉,水哗哗地从浴缸里流出来,他也没关上。
“你怎么了?”Bruce伸手关掉仍在放水的花洒,托起他的下巴,“Clark?”
蓝色小龙从他怀里冒出来,冰蓝色的眼睛亮晶晶的,在氤氲的水汽中看着他。
“你是,那只伴灵?”Bruce想起那场突袭战,他独自一个人向关押哨兵的地方突破,混乱的战斗和突然出现的向导伴灵,他几乎是瞬间清醒过来的——这只伴灵有奇特的力量,而且很明显影响到了他。
小蓝龙并不害怕,他对着他微笑,让他忍不住想到一个人,对,就是Clark,他怎么会没有想到?这只蓝色小龙是Clark的伴灵。
“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Bruce用浴巾裹着Clark抱起来,放到床上,他从没有见过Clark那么毫无警觉,氪星人的感官让他非常敏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蓝色小龙甩掉身上的水,飞到他面前,甩了甩他的尾巴,然后消失在他眼前。
“Bruce?”Clark像是突然受惊了一样飘了起来,看着他,“你怎么会在这里?”
“你的状态不对,那条蓝色小龙就是那天我见到的伴灵。”Bruce仰头看他,有些担心。
“蓝色小龙?你是说Gar?他又自己跑出来了?”Clark愣了一下,“到底怎么了?自从上次闯入那个基地,他就总是自己跑出来。”
“我也一样,闯入那个基地后,身体里属于哨兵的部分似乎也激发出来,若不是Gar,我可能已经失控了。”Bruce皱紧眉头,“也许,他们的研究已经有了成果。”
“你是说,你遇到的那个向导伴灵是Gar?”Clark一脸你他妈在逗我的表情。
“你难道不知道自己是个向导?”Bruce觉得有点好笑,他到底有没有一点点自觉啊!
“who’s care?就算不是哨兵或者向导我也够强了。”Clark坐回床上,裹着浴巾,“还是你觉得非得向导才有资格做你的伴侣?”
“我可从没有说过这话,是你这样想,我说,我们的联盟主席,钢铁之躯,不会是吃醋了吧?”Bruce把外套扔一边,一瞬间逼近。
“才没有!”
“是不是要我做些什么,你才愿意说实话?”Bruce抓住他的脚踝,坏笑着说,灰蓝色的眼睛满是狡猾的笑意。
“放开!你以为你是谁?”Clark踢了他一脚,气鼓鼓地退到床头。
“你的男朋友啊!”Bruce继续逼近……

“该死!”Clark感到一阵倦意,蓝色小龙又一次出现了,他恍惚地靠在床头,冰蓝色眼睛水雾迷蒙,“别乱来!”
“你啊!”Bruce将Clark揽进怀里,就像是对待易碎的宝物一样,“就不能不要一个人撑着吗?”
“我只是,有点累……”Clark摸摸伴灵的头,靠到Bruce怀里,“我还以为是最近……”
“Clark?”Bruce轻轻呼唤他的伴侣,他只是发出清晰而均匀的呼吸声,安静地睡着了。

“这是个武器,或者说,是哨兵向导作为武器时的保养品。”钢骨将研究结果放到正义联盟的大电脑上,“哨兵会在气体释放后难以自控,而向导会在气体中无意识地释放向导素,召唤出伴灵,因为那需要大量的体力支持,所以常常会造成向导精神恍惚。”
“所以说,Big guy中招了?”Hal理解了一下,摇摇头。
“看起来是的。”Diana叹了口气,看向Batman,“居然这时候才发现,是我们的失职。”
“不,是我的失职。”Batman摇头,向休息室走去,“有解决办法吗?”
“只要他的身体把分子都代谢掉了就好,不过氪星人的体质和人类不同,这种分子他的代谢速度很慢。”钢骨继续摆弄电脑,分析那些分子,“也许,结合会让速度加快。”
“结合?”Batman停下脚步,回头看着钢骨,“我和他?”
“你有更好的人选吗?”钢骨白了他一眼,又说,“不过他现在精神恍惚,你有点乘人之危的嫌疑。”
“他不会介意的。”Diana给Batman打气,“你们都交往那么多年了!”
“你们在说什么?”Billy抱着薯片进来,扔了一包给Barry,好奇地问。
“在说少儿不宜。”Victor对他摇头,眼神示意Batman不善的眼神。
“OK!Victor要吃薯片吗?”Billy乖乖不提,把另一包薯片拆开递给Victor。
“谢了。”Victor不再看Batman,和Billy,Barry吃得好像满世界除了薯片啥也不剩。
Batman瞪了他们一眼,转身走进休息室,他的氪星向导还在那里由伴灵陪着睡觉。

召唤出伴灵让它陪无聊地往主人被窝里钻的小蓝龙玩,Bruce坐到了Clark身边,休息室已经上锁,没人能看到这里,他也不必再戴着面具。
“Clark,你睡得可真死。”他摘下面具,脱掉制服,钻进了被窝,紧紧怀抱着他的氪星人,结合的事,等他醒了再想也不迟,何况,他也已经累了。
“Bruce……”Clark抓着他怀抱自己的手,轻轻地叫他的名字,一如既往。

TCB

我在想下篇会不会翻车这种严肃的问题。

美洲虎和小蓝龙此时正在一边互啃耳朵,作为表达信任的交流方式。

评论(4)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