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夜终】一个长篇提纲

这是一个赖床分子开出的脑洞,不科学,但很和谐,本来想把预览发上来,结果被和谐了,只能发预告了

序:

终极人在辛迪加覆灭之后被关到特殊监狱

在一天夜里被人打药带走

被酱酱酿酿得清醒过来,一边被酱酱酿酿一边思念一声不吭消失在其他宇宙的夜枭(此处就是被和谐部分(汗😓))

托马斯宣示主权,原来政府把阿终卖给了托马斯大大研究武器(美国政府嘛!你懂的)

阿终因为被关了太久,被酱酱酿酿晕了(晕之前想的还是夜枭大大,夜枭你就造孽吧!后面有你受的!)

托马斯大大温柔地,你懂的。

然后阿福进来了,然后托马斯大大提出要拿克隆小子应付政府,提到提米(你懂的)

序end

注:托马斯大大全程未掉马

下期预告:

1.终极人的豪宅历险

2.托马斯和夜枭不得不说的故事

3.我爹给我做了个男朋友,然后突然说不是给我的——提米的自白

4.克隆人真的不是充气娃娃——康纳的怒吼

5.终极人和托马斯急死人的恋爱历程

6.事到如今能怎样?上吧!

7.我的基因来源和我的创造者的儿子是我兄弟对吧?——茫然的康纳

8.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9.整个多元宇宙就没有一个氪星人有你那么任性——我还就任性了!你管不着!——夜枭表示,我惯的。

预计大长篇,预计写到明年
╮( ̄⊿ ̄)╭

评论(9)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