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夜终】得与失4

开始TimKon线剧情,托马斯大大要再糟心几章才能好好谈恋爱,掉马之后还要继续糟心( ̄y▽ ̄)~*

4.正义联盟渗透计划

“你要康纳做什么?!”提姆看着托马斯,愤怒也好,惊讶也罢,镇定如他也已经一脸懵逼了。
“我要他加入正义联盟。”托马斯波澜不惊,轻轻呡了一口红茶。
“加入正义联盟?你这是要他去死!”提姆从来没有顶撞过托马斯,这是第一次。
“代号我已经想好了,超级小子,记得那个帮助卢瑟打败辛迪加的平行宇宙正义联盟吗?和终极人很像的那个,叫做超人。”托马斯没理会他,面对着康纳,“正义联盟缺少一个强有力的后援,你正好可以渗透进去。”
“任务是……”康纳看了一眼提姆,问道。
“我不同意!”提姆挡在康纳面前,直直地盯着托马斯。
“任务是瓦解正义联盟,我会处理渗透前的所有问题,接下来就看你的,提姆会配合你。”托马斯又呡了一口,看了一眼他们两个,“你可以回去准备,提姆,你留下,我有话跟你说。”
“那我就先走了。”康纳不经意拂开提姆的手,走出这间书房。
“你对克隆小子投入太多的感情,这很危险。”托马斯放下红茶,站起来,俯视着提姆,那双鹰的眼睛狠厉无情。
“托马斯,唯独这件事,你没资格说我。”提姆握紧拳头,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康纳是我的,我不会让其他人把他夺走,你有你的火焰,我也要保住我的星光。”
“很好,那么你也去。”托马斯皱紧了眉头,打开电脑,拖出一个人物介绍,“代号,红鸟。”
“可以吗?”提姆惊讶于托马斯的妥协。
“只是为了任务而已,我需要最好的团队来完成这个瓦解计划。”托马斯专注于电脑屏幕上的东西,“正义联盟,必须付出代价。”
“为夺走你的火焰还是夺走这个世界?”提姆觉得有些好笑,却又不敢笑出来。
“你觉得他会属于你?”托马斯自然听出了讽刺意味,语气阴冷。
“他醒来见到的第一个人是我,陪他学习和体验的人是我,在梦境和战斗模拟里和他并肩的人是我……”
“你以为他是什么?”
“你制作的终极人的克隆体,我的拍档,必要的时候接替终极人做犯罪界的国王——你的傀儡。”提姆很想翻白眼,“不过现在,很显然,并不需要了。”
“我希望你记住,你们的任务是瓦解正义联盟。”托马斯的目光很复杂,像是在怜悯,又像是责备,更多的是揣摩,“为达到这个目的,我希望你明白。”
“不惜任何代价,我知道。”提姆皱起眉头,看向托马斯,像是下定某种决心,“任务和搭档,我都不会失败。”
“但愿。”托马斯重新坐下,呡了一口已经冷了的红茶,“去吧!资料会很快传到你那里。”
“托马斯,如果,如果暴露了,你会放弃终极人吗?”提姆还是问了出来。
托马斯停住握着茶杯的手,抬头看他,“有谁能从我手里抢走我要的东西?”
“我也守得住我要的东西,一定。”提姆走出书房。
“托马斯老爷……”阿尔弗雷德走出来,往红茶杯里添上热茶。
“也许,我该告诉他们,提姆留不住他,不管哪个世界。”托马斯叹了口气,喃喃自语。
“也许,这个世界,会有不同。”
“也许,反正就算我说了,这两个人也不会听。”

康纳在韦恩大宅的长长的回廊里慢慢走,回到他住的庄园地下实验室。他思考着这件事——渗透正义联盟,他的第一个大任务——那些陪提姆小打小闹的任务根本不算。
“嘿!”迎面而来的人跟他打了声招呼,“你知道……你是……”
“我……”康纳完全无法回答,整个人都是懵逼的,他就是终极人,漂浮在他面前,只披了一条浴巾,头发还在缓缓滴水,粉嫩的皮肤蒸腾着空气,暧昧的红痕在裸露的皮肤上无比招摇……
天!他想过会见到终极人,可没有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他穿着便装,T恤和牛仔裤;而他刚刚与夜枭亲热完毕,洗了个澡出来……这太……尴尬了……
“那个变态韦恩的另一个玩具?还是刚刚拐来的小鲜肉?”哀尔想笑,这个和他有几分相似的少年也许是托马斯的小玩具,反正他就是这么个变态。
“不不!不是!”康纳知道对方误会了,不知道是更在意对方对他身份的误会,还是更在意他对他和这个家关系的误会,“我是,我是你的克隆人。”
“……”哀尔像是有些惊讶,绕着他飘了一圈,细细看了一遍,“我劝你,赶紧逃走吧!”
“为什么?”康纳心里异常忐忑,难道他不喜欢他待在这个家里。
“韦恩答应政府制作类似我的武器,很显然,他成功了。”哀尔抱胸,浴巾因为他的动作而敞开,露出腹肌,上面还有暧昧的红痕。
“……”康纳沉默,有些踌躇着要不要说些什么,终极人很明显误会了托马斯先生。
“在他把你交给政府作为武器使用前,赶紧逃走,只要一束阳光,氪星人就是不可抵挡的。”哀尔看向窗外,像是有些怀念,“逃到没有黑暗的地方去,你就不会被控制,被强迫,被束缚,你就可以做你自己。”
“那你为什么没有逃走?”康纳并没有想过那方面的问题,抬头看他,不解而好奇。
“我?”哀尔突然笑起来,“什么地方对我来说都一样,我是终极人。”
“托马斯先生……”
“我们玩得挺好的,各取所需罢了。”
“也许,你可以试着……”
“我?算了吧!我又不是真的需要。归根结底只是类人行为。”
“……”
“不过你也许可以试试……别陷得太深,孩子。”
康纳看着哀尔消失在转角,他不明白,不理解,为什么会到这种地步,明明相爱的两个人各自守着某种坚持,自暴自弃,放任无奈。
“托马斯百分之八九十会自作自受,看终极人现在的样子。”提姆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他背后,说些他的目光,“我们只要看戏就好。”
“我们?”康纳不太理解。
“渗透正义联盟的计划,我们一起执行。”提姆微笑着说。
“他不信任我?”
“不不,只是为了保险,你知道托马斯不喜欢冒险。”提姆捧着他的脸,直视着他的眼睛,“真正见到父亲的感觉如何?”
“他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哪里不一样?”
“说不出来。”
“多见几次面就好了,我会陪着你的。”
“你们还是不信任我。”
“你可是我的搭档,我当然信任你,我只是,喜欢和你待在一起。”
“这话去跟凯西说。”
“你不能让我去跟lady撒谎。”
“……”

“真可怜。”哀尔看了托马斯一眼,躺到床上,之前一塌糊涂的床已经整理完了,床单被子还散发出一股淡淡的香味,就像是原野上的风。
“你说谁?”托马斯坐在床边,优雅而舒适。
“你。”哀尔嗤笑一声,将脸埋到枕头里,像是要把某些想法从脑子里除去一样。
“我哪里可怜?”托马斯有些不理解。
“克隆小子的骨质显示他已经五岁了,而是你造了他。”
“……”
“我要睡了,你可以走了。”哀尔将身体埋在被子下面,闭上眼睛。
“至少,那孩子不错。”托马斯站起来,自嘲地笑笑。
“是啊!被你卖了还帮你数钱。”
“晚安,明天我带你出去走走,晒晒太阳。”托马斯掀开他的被子,在他额头印下一个吻,温热的,不掺杂任何情欲。
他关掉吊灯,伸手去关床头柜上的灯……
“别……”哀尔阻止了他,声音都在颤抖。
“好,我不关就是了。”托马斯脸色复杂地松手,退出房间,这家伙,怕黑吗?
哀尔在灯光下蜷起身子,盯着黑暗的窗户,眼睛瞪得圆圆的,睡眠不过是类人行为,他又不是真的需要……

“托马斯老爷……”托马斯小心翼翼地关上门,神色复杂,被无所不在的阿尔弗雷德看在眼里。
“他怕黑吗?我以前都没有发现。”
“也许是因为这段时间的经历,也也许……他在等待什么……”
“什么?”
“开着灯等人,不是很正常吗?”阿尔弗雷德惊讶于托马斯的反应。
“他不是在等人,他是在驱赶人。”托马斯的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懊恼,“夜枭总是在他关灯后突然出现,没有理由,没有预兆……”
“先生……”
“他在恨夜枭。”托马斯转身离开,那盏泛红的床头灯是最明显的逐客令。
“唉~”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跟在他身后离开。


阿终只是不敢再爱了,托马斯只是想要真真正正地爱一次——于是就变成这样了。
康纳只是不理解,提姆只是占有欲爆表——于是也成这样了。

评论(16)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