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蝙超男友力三十题之十八】

毫不吝惜的夸奖与鼓励(Kirk/Hernan)

本来想写古早漫蝙蝠超的,结果难产了,没办法,我们就转战吧!反正这对已经那么冷了,就让三月扫扫雪吧!
╮(‵▽′)╭

科克的场合

埃尔南站在屋顶上,一到他有什么事情不确定的时候,他就喜欢站在屋顶上,看着远方,听着远方——就有这样一种人,只要这样就满意了——也许是因为正义联盟的大厦足够高。
“我杀了他。”埃尔南慢慢地说,没有回头,也没有任何动作。
“那是必要的。”科克停住了靠近的脚步,血红的夕阳映得埃尔南的背影越发纤瘦,似乎要和光芒融为一体。
“是啊!必要的。”埃尔南叹了口气,那是必要的,即使那只是一个孩子,他没有选择成为一个怪物,没有选择伤害任何人。
“说实在,看不出来。”科克走前几步到他身边,看着他看的方向,废墟,救援队伍,在血色下悲惨而壮烈。
“什么?”
“看起来冷硬无敌的超人,居然有这样一颗纤细敏感的心,同情和伤感似乎不能和你联系在一起,可你偏偏又有那些最代表了人性的东西。”科克有点想笑,他刚刚得知布莱尼亚克的事,想象着一场激烈的势均力敌的战斗,本来还想着过来陪他庆祝一下,看起来是不行了,这家伙并不高兴,似乎在同情那个为了对付他而制造出来的生物兵器——应该说不愧是他,还是该说简直太不合常理了呢?
“不好笑。”埃尔南闭上眼睛,他可以听到科克语气里的变化,他从来都不在意别人怎么想,也不想让科克在意。
“的确不好笑。”科克耸耸肩,看向远方,“不过这不就是你吗?”
“嗯?”埃尔南扭头看他,略带不解。
“你跟我说,我是个杰出的好人*。我现在原话奉还。”科克看着他,就像上一次埃尔南这样看着他,在黑夜的城市上空,吸血鬼的领地——他笑容浅淡,目光柔和,带着质询和赞许,“埃尔南,你是个杰出的好人,你做得比你想象得要好。”
“哈!我当初邀请你加入我们说的话,居然被你用来安慰我,我都不知道该高兴还是心塞了。”埃尔南笑出声来,靠在墙上,夕阳已经完全落下,余晖模糊了他的身影。
“你知道,我说不出肉麻的话,我又不是你。”科克耸耸肩,他还真不知道怎么安慰人。
“我知道。”埃尔南慢慢闭上眼睛,又睁开,看着眼前有些忐忑的科克,不由得笑出声来,“谢了。”
“哼……”科克看着他腾空飞起,像平时一样,严肃,温和,目空一切,“我猜我不该安慰你。”
“啰嗦!”

注释:“科克,你是个杰出的好人。”这句话是漫画《神明与怪物》中《正义联盟》2里埃尔南对科克说的话,然后他们就比翼双飞了╮(‵▽′)╭
这个漫画很好看,画风和动画类似,先是三巨头每人一卷一卷,然后汇总成《正义联盟》

埃尔南的场合

埃尔南在正义联盟的大厦顶端找到了科克,他坐在那里,手里握着一试管的血*,低着头,面具下的脸色看不清晰,也许,他是在懊恼。
“不就是被背叛吗?我自觉这再正常不过,谁知道谁会在什么时候被从哪里捅刀子?”埃尔南拍了下他的肩,坐在他身边,无所谓地说。
“让我静静。”科克有些不耐,这家伙有时候的关心真的很烦。
“随便你,不过这个世界还等着我们去拯救,别忘了,就在今天,你拯救了很多人的生命……”埃尔南顿了一顿,“包括我的,所以赶紧打起精神来,现在地球上就指望你和我了。”
“我知道……”科克抬起头来看他。
“还有,我也听到了一些话。”埃尔南神秘地眨眨眼睛。
“哈?”科克愣住了。
“你蛮厉害的嘛!人家姑娘明明也是喜欢你的。”埃尔南揽住他的肩膀,调侃道,“能让那么成功的人嫉妒也是一种成功了。”
“埃尔南!”科克有点恼怒地瞪他,随即叹了口气,“谢了。”
“喂?还好吗?”
“我很好,不过你要是再得寸进尺你就会不好了。”科克凑近,在他耳边吹了口冷气。
“……”沉默了一会,埃尔南退后一步,“我先去修我的太空船了。”
“不送。”科克勾起嘴角,看向远方,他有点理解埃尔南为什么那么喜欢站在这里看远方了,天气真不错。

end

这篇作业写了好久啊!
勉强交卷

评论(2)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