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superfamily】超级家族片段1

cp对照表如图,把最左边那女孩想象成神力女孩卡伦,谢谢

最近脑伊甸园,那五年快乐的回忆和悲伤的回忆,然后脑出一堆玻璃糖orz又哭又笑差点成了蛇精病,想了想决定:糖,整理出来;玻璃,扔到伊甸园遗忘掉……

所以这个只是糖,不用担心╮(‵▽′)╭

cp:蝙蝠超,芭芭拉卡拉,海伦娜卡伦,提姆康纳,卡德珊拉科瑞(这对是随手拉的,我都不确定是cp)

蝙蝠超:少正设定
芭芭拉:少正,刚刚加入少正  卡拉:启示录设定
海伦娜卡伦:n52设定
提姆康纳:少正设定,提姆刚刚加入少正
卡德珊拉科瑞:我不熟,我不造,自己设定。卡德珊拉不爱说话,超级冷。科瑞是酥皮未来的克隆女孩,长得像女版少正康纳,黑T恤带着个淡蓝色小披风,很可爱,很热情
为什么没有大米乔,因为时间线,时间线懂吧!
为什么没有大少二少,因为根据时间线,大少单飞,二少暂死,时间线懂吧!
为什么没有克里斯,因为时间线(你就会说这一句话是吧!)

所以我们的superfamily有四个女孩(海伦娜,你怎么会住在超人家)两个男孩(我不确定超人算男人还是男孩),一只狗,一只猫,一只狼,一个球,还有一群以各种理由来串门的batfamily
海伦娜因为是n52设定,所以她和卡伦是住一起的,因为酥皮把卡伦接回了家,所以海伦娜也住酥皮家,酥皮家的公寓大小是个bug,因为他住的整个房地产都是老爷公司的,所以我们就忽略这个bug吧!

设定废话居然那么多⊙﹏⊙∥开始吧!

1.睡前故事和晚安吻

克拉克落在阳台上,随意拉下披风,换上睡衣,听到隔壁有些不宁的声音,他轻轻地推开房间门,走到隔壁。
卡伦和海伦娜就住在隔壁,他用X视线扫了一眼房间,明明有两张床,她们非要睡一起,真是难以理解女孩子。要不是上次只有一张床,他才不会跟布鲁斯睡一起,布鲁斯的睡姿实在太狂野了,要不是他不是人类,一定会因为被布鲁斯抢去被子而感冒的。
克拉克很快走开,她们挤在一起,但睡得很沉,呼吸平稳,相较之下,隔壁的卡拉就睡得不是很好了,一直翻来覆去。
“卡拉?”克拉克轻轻推开房门,床上的卡拉抱着她的兔子,小熊,瞪着她漂亮的大眼睛。
“我睡不着,这太难了。”卡拉狠狠地扔下兔子,惊动房间角落里的小纹,小纹窜起来躲到克拉克身后。
“要不要吃点热可可?”克拉克有些尴尬,他刚刚把卡拉从孤寂堡垒接回来,确保她不会伤到其他人——布鲁斯还是不同意,但是那又如何?他不能关自己家表妹一辈子,虽然卡拉一直坚持自己是表姐。
“唉~”卡拉从床上起来。
“我去看看有没有其他人需要。”克拉克看到卡拉拉下睡裙,有些尴尬地拉上门,卡拉已经算是青少年了,他不该这样去推开她的房间的。
然后他去了对面康纳的房间,很安静,很正常,狼趴在垫子上,球则在角落里轻轻晃动——如果不是床上根本没有人的话。
他推开房间,走到衣橱前,轻轻拉开门,康纳就靠在那里,闭着眼睛。克拉克像是被吓到了,惊慌失措地退后,踩到了狼的尾巴……
然后就没人能睡了。
海伦娜和卡伦依偎着坐在沙发上,卡拉眼睛还瞪得大大的,科瑞刚刚从隔壁冲出来,头发上还竖着呆毛,康纳则抱着狼,球球在他身边晃呀晃,克拉克在厨房煮热可可,时不时愧疚地探出头来。
“说真的?康纳你睡在衣橱里?”卡伦有点惊讶,她算是这里几个氪星人里比较了解人类习俗的了,睡衣橱会把很多人吓到是很正常的,她惊讶的是他们几个居然今天才知道。
“我一直这样,习惯了。”康纳有些窘迫,他和超人的关系好不容易好转,这下子他肯定又要搬回正义洞了。
“衣橱看起来就跟救生舱一样,有什么不能睡的吗?”卡拉不理解,虽然她在氪星也是睡床,但也睡过救生舱,她觉得挺正常的。
“好了。”克拉克端了热可可出来,放到他们面前,小氪和小纹的食盆上也倒上一杯,球球不需要吃东西,而狼似乎还在为克拉克踩到他的尾巴而生气。
克拉克叹了口气,伸手摸摸狼的头,向他道歉,并给他倒上一杯热可可。
气氛非常安静,非常的……尴尬……
“在地球,有一个特别的习俗,氪星上似乎没有。”克拉克突然开口,轻轻地说。
“地球习俗?”几个孩子都不明所以,抬头看他。
“睡前故事。”克拉克微笑着,直面海伦娜鄙夷的眼神。
“睡前故事?”康纳愣了一下,然后说,“父母给孩子传递感情的工具,通过睡前故事,可以改善百分之八九十的家庭关系和解决许多的家庭问题。”
“实际上,这是一种表达爱与正义的仪式。”克拉克温柔地拍拍康纳的肩膀,笑着说,“父母把所见所闻通过睡前故事的形式讲给孩子们听,孩子们接受父母故事中的爱和正义,就可以成为一个好人。”
“那爸爸,你要讲什么故事呢?”科瑞有点好奇,喝了一口热可可。
“我要给你们讲的是,正义联盟还没有成立的时候的故事。”克拉克喝了一口热可可,有些目光里有些怀念。

“所有人都认为超人和蝙蝠侠是最佳搭档,不过,我们并不是一开始就是。”克拉克勾起嘴角,“我们每次见面都吵架,他让我滚出他的哥谭,我吼他不能那样对待别人,然后就从蝙蝠侠和反派或者我和反派的冲突变成了我们俩的冲突,我们一边吵架一边对付反派,然后火气越来越大,心疼那些坏人,他们并不是真的需要承受一个怒气冲冲的蝙蝠侠或者一个怒气冲冲的超人的攻击。”
“听起来真好笑。”卡伦喝了一口热可可,她看着自家卡尔和蝙蝠侠好几年的互动,她不太相信会有这种事。
“然后我们犯了个错,我们一起参加宴会,当然,原因不同,只能算是偶遇。”
“我很想吐槽你们究竟‘偶遇’过多少次。”海伦娜白了他一眼。
“缘分就是那么奇妙。”克拉克耸耸肩,他还真没数过他们偶遇的次数,“然后有反派闯进来,我和蝙蝠侠就一起行动了。他们劫持了宴会的主人,带着他跑了,我们去救他,其间一直在争吵,最后,我们虽然打败了敌人,可是受害者却因为惊慌过度而在被我们释放后冲了出去,被车撞死了。”
“天啊!”康纳惊叫一声,后面的一句话憋在嘴里,你们一定会愧疚死的!
不出所料,克拉克叹了口气,“我们很内疚,我们打败了敌人,却因为互相之间不愿意配合而让被害者在我们的眼皮底下死去,这太糟了,真的,太糟了。”
“然后呢?”科瑞的好奇心已经完全被吊起来了,她把热可可放到茶几上。
“我去找蝙蝠侠,告诉他,我对这件事感到很抱歉,就跟他一样。”克拉克放下杯子,绞着手指,“如果我们当时合作,而不是斗气的话,那位先生就不会死。”
“那不是你们的错。”卡拉安慰地拍拍克拉克。
“那是的,如果他真的死了的话。”克拉克看向其他人,他终究还是埋不住秘密。
“他没死?!”其他人几乎都跳起来了,小氪和小纹也莫名兴奋,只有狼瞪了他们一眼,像是在说,愚蠢的氪星人。
“我的故事还没讲完。”克拉克挥挥手示意他们安静下来,揉了揉眼镜下的眼睛,一脱下制服他就要戴眼镜,连穿睡衣也不例外。
“你继续。”其他人坐了下来,安静地继续听。
“我和蝙蝠侠约定,每年的这一天,就是我们的合作日,不管我们间有什么分歧,这一天我们都要并肩作战*。”克拉克喝了一口可可,现在可可已经不热了,他挪了挪眼镜用热视线加热了一下。
“合作日?就像是独立日一样吗?”康纳的好奇心永无止境。
“应该说,和我的地球日*差不多。”克拉克微微一笑,看着杯里的可可,“我们的第一个合作日过得非常的充实,大都会,一个博物馆,在那里,我们第一次遇到了迪克。”
“迪克?”海伦娜抬起了头,显示她很在意。
“是的,我和露易丝因为我的迟到而不得不大晚上去做报道,然后……”克拉克突然笑了,像是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分头行动,我遇到了蝙蝠侠。”
“超人还是记者的身份?”卡伦兴奋地抱紧了海伦娜。
“记者,我还没来得及变装,而蝙蝠侠为了确保我不会碍他的事而对着我的后颈来了一下。”
“太过分了!”卡拉站起来,怒气冲冲。
“那力道能让个普通人昏迷个把个钟头,我不能暴露,所以我很乖地躺尸了。”克拉克笑得更开了了,“你们没看到布鲁斯那表情,好像在说,‘天!怎么这么硬?!’‘不对,他应该不会晕的。’‘好的,你的后颈简直跟铁板一样,我会好好盯着你的。’两秒内表情变化莫测,简直可笑极了。”
“……”其他人想象了一下,然后打了个寒战。
“然后他扶着装晕的我,和露易丝往外走,接着有人袭击了我们,是迪克帮了我们。那个时候的迪克,还很小。”
“真有趣,那你就一直装晕?”卡伦挑眉。
“让他扶着?”海伦娜的眼神变得很奇怪。
“当然不!”克拉克把空杯子放下,微微一笑,“我有我自己的办法蒙混过关,然后我们抓到了罪魁,送走了迪克和他们的马戏团。其实,也许让他们留下会更好。”
“事情已经发生了。”海伦娜也放下杯子。
“好了!喝完了,那我们也该都回去睡觉了。”克拉克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我们进行最后一项吧!”
“可是你故事还没讲完呢!”卡拉抗议。
“我们的故事是讲不完了,这只是其中一个,你要是想听,我们明天可以继续。”克拉克扶着卡拉的肩膀,“现在你们该睡觉了。”
“好吧!晚安。”卡拉转身想走,却被克拉克拉住,“我说了还有最后一项。”
“什么?”克拉克将一个吻印在卡拉额头,“晚安吻,晚安。”
“晚安。”卡拉踮起脚吻了克拉克的额头,“这很奇怪。”
“只有亲人间才会这么做。”克拉克解释。
“我也要!”科瑞挤过去。
“别急啊!”克拉克亲吻了科瑞的额头,蹲下一点好让她亲到。
“晚安。”科瑞虔诚地亲吻他的额头。
“……”卡伦和康纳还坐在沙发上。
“晚安。”克拉克和卡伦交换了晚安吻,让海伦娜和卡伦回去睡了。
康纳还是坐在那里,不敢上前索要晚安吻,也不舍得逃走,超人的一个吻——天啊!他不敢想。
“晚安,康纳!”克拉克俯下身给他一个晚安吻,然后站起来收拾杯子,“不要再睡衣橱了,如果你改不了,我会帮你慢慢改。”
“嗯。”康纳捂着被亲吻了的额头,傻傻地看着克拉克走进厨房,满心的激动。
狼看着主人,一脸不理解,小氪和小纹则打了个哈欠各自回到自己的小窝睡下。
然后康纳跳起来,奔回房间,躺在白天搬来的时候克拉克亲手帮他铺好的软的过分的床铺上拨通了提姆的电话。
今晚,注定无眠……

片段一   end

注:
酥皮讲的故事来自《超人与蝙蝠侠:世界最佳搭档》的漫画,算是古早斜线吧大概,和《世世代代》差不多,一年一刊,特别棒,强烈推荐

康纳睡衣橱的梗来自《少年正义联盟》漫画,康纳刚被少正救回去,沃利把他带回家住,然后半夜发现不见了,赶紧找,在衣橱里找到了,把我们的沃利小天使吓个半死。

地球日Earthday,酥皮降落地球的日子,肯特夫妇把这天定做酥皮生日,叫做Earthday

完毕

评论(4)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