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蝙超TimKon】又一发赖床脑洞(中)


提姆和康纳坐在咖啡厅里,面前摆着甜点,手里拿着奶昔,安安静静地维持着,看一眼对方,喝一口奶昔,看一眼对方,喝一口奶昔的默契模式——直到奶昔喝光。
“嗯……今天的奶昔真好喝。”提姆有些尴尬地放下空杯子,该死!和卡拉约会都没那么尴尬!*
“那个,提姆,我问你一个问题。”康纳也把空杯子放下,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认真开口。
“你说……”提姆心里在发慌,但还是保持镇定地看着康纳。
“克拉克说,我们必须有足够的感情基础才能进行性行为。”康纳严肃认真地开口,像是在进行作战任务一样。
“哈?!”提姆像是一下子升上了天堂,整个人都亮起来了。
“我查了一下,培养感情基础首先要约会,吃甜点,逛游乐场,牵手,看电影,接吻,互相送对方回家……”康纳开始数手指,然后正色看向提姆,“我们才进行到第二项。”
“我们可以在今天之内完成所有的事,这样我们就可以进行性行为了!”提姆跃跃欲试。
“不行!”康纳兜头一盆冷水浇下。
“为什么?”提姆简直要奔溃。
“因为克拉克说,缺乏感情基础的同性性行为具有巨大的侮辱性和伤害性,所以我们必须要让感情基础完全牢靠才可以。而且,感情的培养必须缓慢而稳定,不然就会像偶像剧一样坎坎坷坷,我不希望我们由于前期感情基础没有培养到位而伤害到对方,或者最后分手。”康纳紧绷着肌肉,完美阐述了一场长期作战计划的必要性。
“好的,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培养感情基础吧!”提姆将手挪过桌面,握住他的手,“从牵手开始。”
提姆笑着欣赏康纳当机的表情,他真是太可爱了。

蝙蝠侠在处理瞭望塔的各种繁杂事物,按耐住内心的浮浮沉沉,该死!他停下手里的工作,打开了监控页面。
画面中,克拉克缓慢而慌忙地走进浴室,解下身上的睡衣,靠在镜子上,目光一寸寸扫过自己的身体,终于握住发红发紫的……
该死!怎么会有人能这么色气?这简直是犯罪!
那双蓝眼睛染上朦胧的水汽,他坐在浴缸里,维持着双腿大开的姿势,将手指送进……
噼噼啪啪……蝙蝠侠打碎了手边所以可以打碎的东西,一拳敲碎了控制器,监控画面终于消失了,他瘫在转椅上喘气,下身不知何时已经硬得发疼了。
“该死!”蝙蝠侠还想砸别的东西。
“B?!”门外传来超人担心的声音,门随即打开,他保持着正经而严肃的表情,目光扫过碎了一地的杯盘,还有巨型电脑被砸碎的部分按键,“你没事吧?”
“……”他很烦躁,非常烦躁,他想把他按在那里,先【哔】再【哔】,然后【哔】【哔】【哔】……
“你的脸色很差。”超人慢慢走近,他高大的身材一般会给人很大的压迫感,可是现在,只让蝙蝠侠越来越烦躁,越来越愤怒。
“超人!小心!说不定蝙蝠侠被某些邪恶外星生物控制了,或者……”绿灯的声音让蝙蝠侠更加烦躁,邪恶的外星生物?想吗?
“话说我值班的时候,瞭望塔检测到一些奇怪的电波,你们也许想看看。”琼恩目光在两人间逡巡,转移话题。
“电波?”两人一起走出控制室,走到大厅主控室。
“电波扩散的区域,刚好就是高谭和大都会,我觉得你们可能会在意。”琼恩打开监控的局部图,两个点在向外辐射电波。
“这电波频率有点眼熟……”超人又在用超能力作弊了,所有人都白了他一眼。
“在哪见过吗?”蝙蝠侠没看他,只是盯着那两个点——韦恩大宅和克拉克所住的公寓。
“是脑电波!”超人几乎跳起来,“我和蝙蝠侠的脑电波,不过我们很少会激动到这种幅度,我差点没认出来。”
“看来是你们两位的问题。”琼恩转身走出几步,“我的值班结束了,我要去休息一下了。”
“等等!琼恩!”超人有些尴尬,想要喊住琼恩,他已经穿过地板消失了。
“不是怪物啊!那我们也走吧!”绿灯招呼闪电,“我知道有家新开的墨西哥鸡肉卷,特别好吃。”
“等一下!”超人这下已经从尴尬上升到窘迫了。
“我猜,是梦。”蝙蝠侠接下来说的话让他只想逃走,“你也做了一样的梦。”
“我觉得事情的重点是电波是从哪来的。”超人很坚强,他能够忍受任何问题。
“正在分析。”蝙蝠侠没有回头看他,这倒是让超人放松了一点,事情应该没有那么糟。

提姆和康纳手牵手走过街道,像大多数情侣一样,看着形形色色的车,形形色色的人。
“我们去看什么电影好呢?”提姆记下了康纳定下的感情基础培养计划的每个步骤,他们刚刚约会,吃甜点,逛街,接下来就该看电影,逛游乐场,去看世界上最美的风景,送他回家……
没关系,他是最聪明罗宾,他还是最像蝙蝠侠的罗宾,他可以搞定,不就是等一会嘛!蝙蝠侠追超人都追了十几年了——这么一想心情好多了。
“电影……”康纳想了想,“克拉克帮我完成社会作业的时候带我去看过《阿甘正传》《蜘蛛人》和《变形金刚》。”
“不愧是超人,一部部都那么正能量。”提姆不由得吐槽,然后笑了,“我们是来培养感情的,当然不能看这种,赶紧想想其他的……哎?电影院到了!”
看着那些五光十色的海报,两人选了半天,最后选定了《神奇动物在哪里?》
走进观影厅的时候提姆不由得吐槽,“康纳,你是在嫌你和你爸养的神奇动物不够多,所以想再找点吗?”
“是你否决了同一时段的其他几部电影。”康纳把爆米花和可乐放下。
“因为美女与野兽太奇怪了,香肠派对我们还不到年纪,看奇异博士就像是看命运博士一样古怪……”康纳捂住了提姆的嘴,影片已经开始了,一片树叶慢慢飘落,整个观影厅都安静下来,灯光打在康纳脸上,眼镜遮住眼睛,有一种独特的美感……
“嗯……”提姆抓住康纳的手,用口型说,“我知道了,结束了我们再说。”
“嗯。”康纳收回了手,认真看电影。
“不愧是超人家。”提姆在心里吐槽,也看向大屏幕。

“所以是你们?”当通过电波还原而发现另一个世界的电波通道,进而联系上另一个世界的蝙蝠侠的时候,我们蝙蝠侠和超人是懵逼的。
“嘘……”他坐在床头,看着床上仍然在睡梦中的人,满目柔情,“昨天,我们被特殊光线击中,当晚,感情非常激烈,你们知道的,我们,一直闹到很晚。”
“我们知道,我是说你们的情况……”懵逼加窘迫是什么感觉,超人更加想要逃走。
“辐射确认无害,两小时内就会消失,我觉得你们看到的那些,只是一个意外,我们可不喜欢让别人观摩我们,他知道了肯定要躲我一个星期,所以我们的聊天到此为止。”他重新躺回床上,作势要关通讯器,“对,还有一点,被光线击中的不止我们,还有赶来支援的罗宾和超级小子,祝你们好运。”
“……”两人就这样对着已经黑了的屏幕发呆,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

电影已经结束了,康纳还意犹未尽,而提姆也不得不承认,这个电影确实很不错,特效,剧情都不错,也比较少穿帮镜头。
“纽约中央公园真的有到处跑的鸵鸟和狮子吗?”这是康纳在散场后的第一句话——话说重点完全不对啊!
“我以为你会比较在意神奇动物,比如那只鸭嘴兽。”提姆和他一起走出观影厅。
“我对偷东西的鸭嘴兽没兴趣,我比较想养一只鸟蛇,蛇鸟……谁知道是蛇是鸟?”康纳停在周边展区,看着那只犀牛,“发情的动物只是受那些气味影响吗?”
“那是一个原因,当然,还有别的。”提姆伸手揽住他的肩膀,贴近他耳边,“还有足够的感情基础。”
热气让康纳有点措手不及,他退后一步,几乎带倒提姆,“我们还是进行下一项吧!”
“好的,等一下。”提姆走到柜台前,招呼影院工作人员。
很快,他把这部电影的全套手办装进玻璃柜抱了出来,“下一项是接吻还是送你回家?”
“嗯……”康纳看着玻璃柜笑了起来,“烛光晚餐,网上说这个最适合培养感情基础,因为有浪漫的情调。”
“别看奇怪的网站,那都是上世纪的情调了,不过你要是想也行,我知道有个地方,我用布鲁斯的名义订个座,在那之前,你要换身衣服。”提姆把玻璃柜轻轻放下,又招呼了工作人员,写下地址,“把这个安安全全地送到地,我们要去烛光晚餐。”
“提姆?”康纳有点不自在,哪里不太对劲,很多人都用奇怪的目光打量他们。
“没事,有问题有布鲁斯兜着。”提姆毫不在意地刷卡。
“你这就是网站上说的坑爹吗?”康纳有点想笑。
“谁让我爹是布鲁斯。”提姆耸耸肩。

“呃……刚刚忘记问那边的康纳和提姆几岁了。”超人正在重塑他的世界观。
“我们需要好好梳理一下这件事。”蝙蝠侠已经从懵逼中回过神来,开始描述已知事实,“他们被特殊射线击中,然后……嗯……因为确定无害,所以就回去正常……不,比平时更激烈地……做那些事……”
“停下行吗?”超人想要找个地缝钻进去,如果瞭望塔有地缝的话。
“而我们,被影响了……”蝙蝠侠顿了一下,“不仅仅是观摩了他们的一场……还激发了某种欲望……”
“欲望……”超人看向蝙蝠侠。
“是的,欲望!”蝙蝠侠非常肯定,他看到了超人眼中的期待……
“也许只是影响……”超人还是不太肯定,有些犹豫。
“又或者,是我们本来就具备的,只不过被激发出来了。”蝙蝠侠一步步靠近,压迫感让克拉克想要逃——但超人不能逃,所以他依然站在那里,等待着蝙蝠侠近在咫尺时的下一步行动。
“也许我们该试试……”蝙蝠侠的声音沙哑鬼魅而充满诱惑……
“可是康纳和提姆……”超人在做最后的挣扎。
“相信我们的孩子,他们从不让我们失望。”吻清浅而湿润,迈出第一步般小心翼翼。
“不要在这里。”超级视力扫过瞭望塔,人太多了。
“那就回家,你家还是我家?”耳边的声音带着强烈的热量,无法忽略的欲望在他体内蒸腾……
“嗯……”已经无法思考了……

赖床写了一半,饿了煮了东西吃继续写,本来以为两发能写完的东西看来还需要第三发,还真不知道什么时候炖得出来,告个假先╮(‵▽′)╭

注:
提姆和卡拉约过会,在漫画里,我忘了哪部(老斜线还是最佳搭档),反正约过,气氛非常自在轻松,然后两人一起解决了一个案件(感觉跟闺蜜约会差不多)(卡拉后来还跟达米安搭档过,气氛就要差多了,卡拉还埋怨了为什么不是提姆(扯了)(提姆看来非常讨超家欢迎))
所有不合理和ooc都是因为它是个赖床脑洞,想到哪写到哪,没有任何求证,谢谢ヾ(^▽^*)))

评论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