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蝙超TimKon】又一发赖床脑洞(下)

第二部分

2.

给康纳选衣服是个美好的体验,提姆简直想把导购员小姐们全部踢出商场,自己一个人慢慢欣赏。
康纳是个天生的衣架子,不管什么衣服穿上身,都别有一番风味——于是提姆就找借口让他把全场各式的男装都试了一遍。
“这件可以吗?”康纳穿着剪裁合体的西装从试衣间出来,提姆打发全场导购员都去打包衣服了,刚刚试过的全部打包送回家。
“我真该庆幸。”提姆走过来给他系上领带,“超人总想把你们一家都藏起来。”
“才没有互相藏,只是,大一号的衣服才好藏制服。”康纳瘪瘪嘴,理了理身上合身得过分的衣服。
“你的制服一直穿着?”提姆感到可惜,早知道就进试衣间去看康纳换衣服了。
“没有,第三身的时候裤子太紧,脱掉了。”康纳白了他一眼,他真得没想到提姆这么热衷于给他挑衣服。
提姆吹了一声口哨。
“现在去吃饭吗?这个点克拉克也该回家了。”康纳看了一眼钟,时间居然过得那么快。
“当然,我已经订好桌了。”提姆笑起来,“怎么?做超人的乖宝宝做习惯了?”
“哈!说这种话的人每个夜晚都想拉我去冒险。”康纳摇摇头,无奈的脸上却是甜蜜的笑容。
“是啊!是啊!那么现在,我们去高空餐厅冒险吧!据说那是大都会的夜晚唯一能看到星星的地方。”提姆牵上他的手,离开商场。
“我的制服……”
“你不是有一整个秘密衣橱的同款吗?”
“……那也不能乱扔。”
“别担心,我让人和其他衣服一起烫好了打包回家。”
“其他衣服?”
“我基本买下了整个男装区。”
“……家里衣橱放不下。”
“嗯……我在我们家里拨一间房间出来给你放衣服。”
“……我们家……”
“我是说泰坦塔,那好像人有点多,巴特肯定会把那些衣服拿去穿,这样,我们在大都会买套公寓,也多个可以彻夜狂欢的地方。”
“那就不必了,我现在住克拉克家。”
“克拉克家太不私密了,我知道布鲁斯装了至少三十个摄像头。”
“……”
“你房间的我加了五重防护,而且布鲁斯也没兴趣,别担心。”
“……”
“就买在克拉克家对面的顶层公寓吧!那一片都是韦恩集团的产权,不用表明身份就能搞到一套,你想回家住也方便。”
“……提姆。”
“什么?”
“没什么,我只是在想,我们随时都可以在一起,没必要铺张浪费吧!”康纳坐下来,看着他,“我知道你想让我高兴,不过下次,别闹得那么夸张。”
“夸张?布鲁斯为了克拉克买下了星球日报和他公寓楼房及其周边的房产,建了个正义大厅,送了个瞭望塔上天,重修了三次斯莫威尔,包了大都会三分之一的战争损耗,你觉得我夸张,就因为给你买了周边和衣服?”提姆语气夸张。
“呃……问个不合时宜的问题,大都会三分之一的战争损耗是韦恩集团出的,那另外的三分之二呢?”康纳转移话题。
“莱克斯集团包了大头,毕竟是声称大都会是他的城市的人。”提姆摇摇头。
“呵呵……”康纳笑而不语。

烛台和红酒上桌,洒落的光辉就像是太阳光一样,带着朦胧的暖意。
康纳热爱一切发光体,黑暗会让他不安,这一点提姆比谁都清楚——当周围没有其他发光源的时候,康纳就会往身边的人身上靠。当你问他的时候,他会说,是因为氪星人独特的视觉,可以看到人体内释放的热量,就像是发光体一样温暖,一样美好——所以提姆从不让他一个人或者跟其他什么人一起进行深夜任务,绝不。
“你曾经说过,所有动物对你们来说,就跟发光体一样,那么,是什么样的呢?还是所有人都一样?”提姆小心翼翼提问,他有些理解布鲁斯幻得幻失的心情了。
“当然不一样。”康纳的蓝眼睛染上一层火光,身上也镀上一层光芒,让周围一切都黯然失色,“提姆的光比其他人的要温暖,不过辐射范围有点小,要靠近才能感觉到。”
“你想靠多近都行。”提姆凑近。
“……”康纳将额头靠在他的额头上,四目相对,近在咫尺。
唇的相靠是如此顺理成章,就像是他们曾无数次这么做过一样,一吻终了,提姆握住康纳的手,“烛光晚餐还是很老土,但是适合接吻。”
“吃你的。”康纳随手从水果拼盘里抓一块塞进提姆嘴里。
“美味,要是有超级小子下菜就更美味了。”提姆舔舔嘴唇。
“你也得咬的动我。”康纳埋头吃东西。
“咬不动,但我可以舔,可以吮,可以磨,总能品尝到美味。”
“那你得磨一辈子。”
“能磨一辈子也好啊!”提姆看着他,无比骄傲。
“克拉克说……哦!天啊!”康纳向下看去,汽笛声由远及近,伴随着碰撞和爆炸的声音。
“这可是大都会!睡这么有自信超人不在啊!”提姆真的很想吐槽。
“你说得对,看起来,这是超人的活。”康纳一边向楼梯间跑去,一边拉扯着领带。
“康纳!”提姆赶紧追上去。

在楼梯间里一个裸着上身懊恼地盯着自己的衣服看的超级小子是个怎样的体验?
Man!He’s so hot!
在激烈的内心刷屏中,提姆并没有方,他把一件黑色T恤扔给他,然后装备好了面罩和腰带。
“准备好踢那帮敢打扰我们约会的罪犯了吗?”提姆拿出钩爪。
“当然!”
罗宾和超级小子冲出窗户……

第二天一大早,罗宾和超级小子回到了泰坦塔,互相抱着躺在堆成小山的新衣服上睡着了。
人们知道他们二人一起完成了大都会和哥谭的夜巡后一起消失,超人和蝙蝠侠则始终没有出现。
最后抱着从衣服堆上滚下来的两人很快爬起来,交换了早安吻,各自回到各自的城市。
目睹全程的吃蛋糕群众巴特将三人份的早餐吃完,也跑走了。

困死了!这不是赖床脑洞了,这是熬夜脑洞,我要睡了

评论(5)
热度(1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