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Timkon】【JayKara】蝙超家的人鱼梗(只是脑洞)

       
主Timkon和JayKara,有海伦娜卡伦背景,另外顺带的蝙超。
码了一天的脑洞。
      
莱全程剧情推动器
        
人鱼卡尔带着超家宝宝们:康纳、克里斯、乔到海面上游玩,然后莱的人突然袭击,绑走了康纳——是的,就是这么狗血。
卡尔护着乔和克里斯回到深海,赶回去救康纳,可是已经来不及了,眼睁睁看着康纳被带走,非常非常非常自责,甚至想要去找章鱼巫师布莱尼亚克让他上地面。
布莱尼亚克表示我可以让你上地面去救人,但救了人回来后,你要到大海峡陪伴我直到永远。
为了救康纳,卡尔差点就同意了,但是护犊子的两个表姐一起出现,哗啦拍飞了布莱尼亚克,拉着卡尔就走,表示这海里谁都可以相信就是不能相信布莱尼亚克。
         
三人到海面上商量对策,月亮很圆,已经是深夜了,他们一边商量一边往前游,不知不觉离哥谭海岸线越来越近,最后在一个没人沙滩上岸,思考着怎么救康纳。
卡拉和卡伦一直在劝解卡尔,这个时候,有人出现在了海岸上,卡拉啪地把他拍倒,那人发出一声惨叫,然后被奶洗脸了——没错,就是桶。
后面你三追过来,被卡伦撂倒,小小的你三就这样被卡伦的双峰弄得几乎窒息。
正值青春期的你桶被卡拉美丽的脸,完美的金色长发,还有大小适宜的双峰搞得春心萌动,再加上满月银白色光芒的加成,就这样一见钟情放弃抵抗。
卡拉表示被人类发现了,要不要毁尸灭迹?
卡尔瞥了桶和三一眼表示这就是俩孩子,没干什么坏事,我们还是赶紧走,再想办法救康纳吧!
于是卡伦放开了差不多就要去见上帝的你三,你三重得空气后以为这又是某次如同家常便饭的绑架,于是直接喊,别伤害我也别伤害大红,要钱直接联系韦恩集团,千万不要撕票。
卡伦和卡尔一脸懵逼,卡拉瞥了一眼远处韦恩集团的巨大发光广告牌,问你三韦恩集团是不是什么都能为你们做?
你三懵懵懂懂说,只要不伤害我们,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让布鲁斯送来。
你三是早就公开的韦恩集团继承人,所以被绑架是家常便饭,他也知道这个时候怂是永恒的真理,至于以后怎么报复以后再说。
卡拉说,好!我不伤害你们,但是你给我听好了,五天之内,人鱼孩子换人类孩子,如果我见不到我们被绑架的人鱼孩子,你们就等着给这个人类孩子收尸吧!
你三一脸懵逼,只见卡拉哗啦把你桶拖下水,把一个贝壳和一个装着照片的扇贝扔给他,人鱼孩子换人类孩子,很公平。
于是你三就一脸懵逼地看着三个人鱼携你桶扬长而去,过了好久才缓过来:什么鬼?大红被美人鱼绑架了!
       
卡拉把桶放在海中心的岛礁上。
月光、大海,美丽的人鱼女孩,你桶就开始撩,卡拉表示别吵吵,爸爸说了人类和布莱尼亚克一样不可信。
你桶只好生火把自己的衣服烤干,表示只要你想我在这里,我就不跑——完全没有被绑架的自觉。
卡尔看桶有点可怜,就给他送了食物和淡水,对卡拉说,他只是个孩子,这个办法应该是行不通的。
卡拉说,那是他们人类的事,他们绑走了康纳,我们绑一个人类男孩,非常公平,总之,康纳是我们的家人,难道你有更好的办法?
卡尔自然是没有的,他现在坐立不安,一直在想该怎么去救康纳。
桶安慰他们说,小红是老蝙蝠之后世界上最好的侦探,一定可以帮你们找到被绑架的人鱼的。
卡拉表示这跟你没关系,别吵!
桶:……
卡尔摊手表示他也没办法。
       
三在海岸上吹了许久的冷风才反应过来一整件事,他本来是来劝离家出走的桶回家参加过几天给大哥办的生日酒会的,没想到会搞成这样。
他叹了口气,打开了扇贝,见到了康纳的影像——这个人鱼看起来和自己差不多大,被人类绑架了啊!
(我们都知道三啊!尤其是n52的三,非常有责任感,总觉得全世界的少年英雄被迫害他都有责任去拯救——没错,n52的三就是这么皮,看n52泰坦刊的时候好想吐槽的。)
三觉得,自己有责任找到并保护这个小人鱼,更别说这涉及到桶。
他先回去跟布鲁斯说了这事,并把联系用的贝壳交给了他,自己带着有影像的扇贝开始沿着海岸线找线索。
布鲁斯召集蝙蝠家开会,蝙蝠家听说桶又被绑架了,也都是义愤填膺,但当听到绑架的原因的时候,大家都沉默了。
布鲁斯表示,提姆正在找线索,大家也一起找,尽快找到那个小人鱼,但同时,我们也要做好第二手准备,找到杰森,准备冲突救援。
大家都懂布鲁斯的逻辑,能够找到小人鱼把杰森换回来是最好的,但如果找不到,就必须冲突救援,绝不能把杰森又一次弄丢。
      
关于杰森离家出走的问题其实是这样的:大家都知道韦恩家很有钱,韦恩家孩子被绑架是家常便饭,有那么一次,杰森被绑架了,对方提出要一百万美金换杰森。
本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结果警察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绑匪先后被打死,线索也断了,虽然蝙蝠家一直没放弃寻找杰森,但是一年了,还是没有找到。
最后杰森自己回来了,指着鼻子骂你们根本没把我当家人,布鲁斯怎么解释也不听,还离家出走。
你三觉得桶离家出走自己有责任,因为那之后不久他才加入家族,桶觉得没人把他当家人一定也和这个有关系。
于是三天天追着桶解释,追着桶关心他,桶虽然觉得三很烦,非常烦,但也心里很受用他的这种关心,觉得这个家除了阿福就只有三把他当家人——大小红的友谊就是这样建立起来的。
         
桶相信三会想到办法救他的,所以一点也不担心,反正身上设备没丢,那个老蝙蝠再怎么笨也不会找不到他。
于是他毫不在意地把这次绑架当度假,而且,有卡拉这么可爱的小美人鱼陪着,可比被小红硬拉着回家强多了。
卡拉虽然不相信他,也禁不住他不断地撩,渐渐地放松一些了,也了解了一些关于地面,关于人类,关于他的事。
桶:“那个小美人鱼对你这么重要吗?”
卡拉:“当然了,康纳是我的家人。”
桶:“是吗?”
卡拉:“那个小红不也是你的家人吗?”
桶:“我不知道,也许吧!”
卡拉:“你还有别的家人吗?”
桶:“其他人?我都不确定他们算不算家人。”
卡拉:“为什么?”
桶:“你呢?除了卡尔卡伦和那个康纳,有别的家人吗?”
卡拉:“爸爸,妈妈都不在了。但我还有卡尔、卡伦、康纳、克里斯、乔,还有朋友们。”
桶:“听起来很棒。”
卡拉:“卡尔是个老好人,卡伦喜欢上了一只海鸟,康纳克里斯和乔一直在卡尔和我们的保护之下,都是天真的孩子。”
桶:“每当你提起家人,你就会变得很温柔。”
卡拉:“别得寸进尺!”
        
卡尔一直很担心康纳,却不敢表现出来,怕吓到还小的乔和克里斯,只能轻轻安慰他们,康纳没事,很快就会找到他的。
卡伦一直看着卡尔,怕他去做傻事,但看他独自落泪,也是心疼不已。
卡伦问海伦娜,能不能帮忙去找康纳,海伦娜飞了许多天,飞过了几百里长的海岸线,也没有找到康纳,最后疲倦地地飞回来,在卡伦怀里睡着了。
       
蝙蝠家集体出动找线索,许多天过去了,三总算在大都会港口的水手酒吧里找到了线索,莱克斯集团在那几天出海,捕了什么特别的东西回来。
马上就是约定的时间,来不及多想了,你三立刻去莱克斯集团查探,为了不被发现,掐断了所有通讯。
你蝙联系不上你三,急得团团转,没有找到小人鱼,杰森就会有危险,得先把杰森救回来。
于是这一天夜里,蝙蝠家着海行装集体出海,紧随着杰森身上设备的信号追到了远海。
        
于是……
卡拉痛斥桶背信弃义,桶被搞得里外不是人。
卡尔为了救卡拉落入了陷阱,卡伦赶来相救海伦娜也扑腾着翅膀攻击蝙蝠家。
桶怒气冲冲地揍了老大一顿救出卡拉,却发现自家老爹绑走了卡拉的表弟——这下误会大发了!
卡拉掐着桶的脖子表示不把卡尔和康纳还回来我就杀了你。
卡伦一脸冷漠地一手提着老大,一手提着大米,还掐爆了他们的氧气瓶。
海伦娜追出去攻击布鲁斯,卡尔在网子里扑腾。
一团混乱之后,蝙蝠家的交通工具全部报废了,大家都被困岛礁了。
桶给卡拉解释了很久,卡拉还是不相信,最后桶也火了:他们根本就没把我当家人,也根本不管我的死活!
所有人都愣了。
蝙表示冤枉,我们真的是来救你的。
老大表示爹你少说两句,恋爱中的年轻人卖队友都是无师自通的。
大米在一边哼唧。
桶一脸冷漠看着他们,问小红呢?
蝙擦着被海伦娜抓伤的脸说,提姆去大都会找小人鱼的线索,之后就失去联系了。
桶哼唧一声:那你们就不管他的死活了?
卡拉这下懂了,原来桶说的这些不算家人的家人指的就是他们,也是义愤填膺,于是就跟桶统一战线了。
卡拉:你们居然不管大红和小红的死活!
蝙:我们总得先救一个吧!
老大:我们试着找过提米,但他关掉了所有设备。
大米:德雷克就是个笨蛋,陶德比他还笨。
卡尔拦住了想要冲上去打架的桶,也用尾巴安抚怒气冲冲的卡拉。
卡尔:大家先冷静一点,我们只是想要找到康纳而已,没有恶意。
桶:卡拉,我向你保证,我一定会帮你找到康纳,但现在,我必须去救小红。
卡拉:我和你一起去救小红。
大哥揉了揉被打肿的鼻子:这发展也太快了。
卡尔向蝙道歉,表示自己以及家人真的没有恶意,只是康纳身上发生的事让他们不敢相信人类。
蝙被他盯得说不出话来,只好保持冷漠脸。
大米在一旁继续哼唧。
           
让我们回到三这边,我们聪明勇敢的三已经潜入莱克斯大厦寻找他还没见过的未来伴侣。
你莱在拿康做实验,把人鱼变成人的实验,是的,就是这么变  态。
莱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这要从很多年前,一次落海开始说起。
莱与童话故事里的王子一般,在一次游轮出海中撞上了冰山,一个人鱼救了他,就像童话里一样,那个人鱼美丽的蓝眼睛,神衹一般的身材,在海水中如此美丽,如此让人神往——没错,就是老好人卡尔的某次救人。
莱是如此迷恋那个人鱼,以至于沉迷童话,他举报了无数次的临海晚会,以为会有童话里的那个他来到现场——但是没有,一次也没有。
多年以后,莱终于明白了,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我根本不是他的王子。(我先笑两分钟😂😂😂😂)
莱陷入了被害妄想,一定是海底的巫师蒙骗了他的小人鱼,或者是小人鱼的父亲听说他爱上了人类把他关了禁闭,又或者是小人鱼上岸没有遇到他被什么人骗了……
总之,他设想了一千种可能性,就是没有想过也许那个人鱼救他只是因为顺道,而且根本不记得救过这么一个他。(让我再笑两分钟😂😂😂)
然后,他开始用科学的办法寻找他的小人鱼,找啊!找啊!终于找到了,可找到的是他的小人鱼领着一群更小的人鱼游来游去——那个气啊!
多年沉迷童话,莱决定要让故事按童话方向走,他要用科学的方式让他的小人鱼变成人类,只属于他的人类——就像童话里一样。
对,就是这么变  态。
         
康纳在实验台上受苦,人鱼尾巴渐渐进化,长出鳍,然后进化成肢,最后变成人类的腿。
三赶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刚刚变成人类的康纳,比扇贝里的影像更加动人。
“成功了!”莱在欢呼!只要找到他的小人鱼,就能把他变成人类,属于他的人类。
“变   态!”三袭击了实验室,断电,炸掉电脑,烟雾弹,紧接着披风一裹实验台上的康纳,扬长而去。
“抓住他!”莱简直气急,刚刚实验完成的数据还在电脑里,不管是谁搞破坏都得给我去死!
三抱着康纳在躲避追击,康纳被实验折磨得奄奄一息,严重脱水,必须尽快逃离。
三没有办法,只好抱着康纳躲进了韦恩集团大都会分公司,借助韦恩集团的掩护。
他进入公司顶层自己的房间,把康纳放进浴缸,然后拨通了分公司负责人的电话,让他无论如何安排好公司安保,超级特别级的。
莱克斯的安保人员追到了分公司,可是碍于情面不能进去搜查。
分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安保这么严密是因为我们小少爷在,小少爷的日常就是被绑架,我们不得不用十二分的安保保护他,如果有什么犯罪分子进入大厦,我们肯定是知道的。
明知道红罗宾带着小人鱼进了韦恩大厦,却不能进去抓,莱气得摔东西,然后雇了一队雇佣兵。
目标韦恩集团分公司内部,黑发蓝眼睛的十三四岁男孩,皮肤白皙面容姣好,被保护得非常严密,把他给我带回来。(手动滑稽)
       
在你三的照顾下,康纳醒了过来,三跟他说,是卡拉和卡尔让他来的,别害怕。(三之所以知道卡拉和卡尔的名字,是因为扇贝上写着,表亲卡拉与卡尔赠与康纳。)
康纳惊恐地发现自己不能在水里呼吸了,尾巴也变成了腿。
三抱着他说别害怕,没事的,无论发生什么,家人都不会背弃你,我也不会放弃你的。
于是提姆给康纳洗澡穿衣服,温柔地给他擦头发,给他吃好消化的麦片粥和蛋糕,一点一点帮他站起来,扶着他学走路。
我们聪明的提姆知道,莱不会善罢甘休,明的不行就会来暗的,这里毕竟是莱的地盘,他必须尽快把康纳带回哥谭,大红的处境也很危险。
提姆试图联系蝙,芭芭拉跟他说蝙带着老大和大米出海救桶了,提姆欲言又止,只希望不要加深了冲突和误会才好。
因为莱的工作人员见过康纳,三在准备坐飞机飞回哥谭前,给康纳化了妆,点上雀斑,戴上棕色美瞳,还把头发简单地染成红色,抱着他说一切都好,只要到顶楼坐上飞机,就没事了。
          
爆炸声响起!有人攻进了韦恩大厦,提姆把康纳护在怀里,随即意识到那些家伙是冲着康纳来的,便将他留在办公室里与扇贝和一支录音笔交给秘书,“不管我发生什么事,把这些和这个男孩安全送回哥谭韦恩庄园,交给我的家人。”
“可是少爷。”
“康纳,好好听话,会有人带你去见卡拉和卡尔的。”提姆没理会秘书,亲了亲康纳,“祝你也祝我好运。”
康纳不明白亲吻的含义,回亲他,也说,“祝你也祝我好运。”
提姆笑笑,和保安一起往外撤离。
雇佣兵冲进来看到撤离的保安,立刻追出去,在顶楼直升机上截下他们,并带走了提姆——黑发蓝眼睛,皮肤白皙面容姣好,别忘了提姆也占了。
于是我们的韦恩集团小总裁又被绑架了(让我再笑两分钟😂😂😂😂)
      
秘书按照提姆的要求把康纳送回了哥谭,交给了阿福。
阿福还在为出海的老爷和两个少爷担心,结果发现三少爷也被绑架了,简直心累,芭芭拉和史蒂芬妮安慰了好久才好一点。
三人一起听了提姆留下来的录音,给康纳卸了妆,并满世界找那个联系人鱼用的贝壳,最后在蝙蝠洞找到了。
        
蝙那边非常难办,没有了交通工具,蝙他们就回不去,而在大海中心是没有无线电信号的,必须使用卫星电话,可是卫星电话进水了,没法用了。
就这样天亮又天黑了,人类和人鱼终于达成了一致,蝙,桶和老大回去救人,大米留下做人质。
大米哼唧了一整天,最后同意了,就在卡尔他们准备呼唤海里的小伙伴送其他人回去的时候,贝壳响了,康纳找到了。
卡尔他们也不管什么约定了,迅速向海岸游去,除了卡拉拉上了桶,其他人就这么被扔在岛礁上了。
蝙、老大、大米:……
(再笑两分钟😂😂😂😂😂😂)
终于见到了康纳,卡尔、卡拉和卡伦都无比的激动,甚至没有注意到康纳的尾巴不见了,还是桶提醒的。
康纳说了事情的经过,他们就这样听着,最后都陷入了沉默——小红被绑架了。
阿福打破寂静:杰森少爷,老爷他们呢?
所有人:……
卡尔:啊!我们把那些好心人留在岛礁上了!
卡伦:糟了!马上就是涨潮时间了,今天是一个月一次的大潮,岛礁会被淹没的。
卡拉和桶:没那么夸张吧!
阿福:我去准备水上飞机。
卡尔:我来带路!
卡尔安抚了一下康纳,表示他们很快就回来,卡拉和卡伦会在这里陪着你,别害怕。
卡尔领着阿福开的水上飞机就向远海去了。
康纳目送卡尔离开视野,长叹一口气:我不是害怕,我是担心提姆。
桶:别担心,小红精明得很,不会有事的。
卡拉把桶拉一边:你确定?小红看起来可不怎么厉害。
桶:我现在就去找线索救小红,你们在韦恩家的私人海滩不要乱跑,等我回来。
卡拉:我也可以帮忙。
桶:你安全就是帮我最大的忙了。
卡拉:(〃ω〃)
      
三那边,你莱拉开头套一看,哪里不对?这不是韦恩家那废柴小总裁吗?
三弱弱睁开眼睛,看到莱,开始哭。
莱:……
莱狠骂了那群雇佣兵一顿,说你们看看你们绑回来的谁?!
雇佣兵面面相觑,黑发蓝眼,皮肤白皙,面容姣好,保护严密,没错啊!
莱:……
雇佣兵表示你这就是在找茬,反正钱货两清,我们走了。
莱就盯着你三看,看得你三头皮发麻。
莱:你认得我,我不能让你走。
三立刻闭上眼睛:我不认得,我没见过,你要钱我马上给,不要伤害我!
莱:别装了,提摩西·韦恩,你告诉我,那条小人鱼你藏哪了?
三:人鱼?什么人鱼?
莱:红罗宾带过去的。
三:红罗宾?他以前救过我,我就答应他只要他愿意,我家名下所有地方,他来去自如。
莱:所以你是想告诉我,你不知道红罗宾带了什么去你家公司?
三:我胆小,不敢去管超级英雄的事,给他们提供一些支持和便利也是为了如果我有危险,他们能更快来救我。
莱:怎么样能引来红罗宾?
三:他是个超级英雄,只要有逞英雄的机会,他就会来的。
莱:真是个乖孩子。
你三被你莱撸得浑身冷汗,战战兢兢——当然都是装的。
            
所有人在韦恩家私人海滩集结的时候,蝙等三人也得知了事情的经过,表示三会故意引开敌人的注意力是意料之中,而且以三做事小心的个性,一定会给我们留线索的。
卡拉白了他们一眼:所以这就是你们给不管小红死活找的借口?
卡尔拦住卡拉,说这次能找到康纳都是多亏了他们,别那么刻薄。
卡伦表示难道不是多亏了那个被绑架的小红吗?
一片沉默。
      
你莱为了引出红罗宾,故意放出关于三被绑架的线索,然后毫不意外地被桶查到了。
桶二话不说单刀赴会。
与此同时芭芭拉也查到了,立刻通知了蝙,蝙立刻带了老大赶去支援。
卡拉也想要去,奈何无法上岸,卡伦只好托海伦娜帮忙盯着桶,别让他也丢了。
       
此时的康纳正在练习走路,不熟练的腿走起路来很不方便,但当他想起提姆扶着他,告诉他该怎样一步一步往前,他就充满了勇气。
等提姆回来,他就能走到他身边了。康纳这样想着。
        
但莱并不打算放了提姆,这孩子认得他,再加上地位也不一般,要是让韦恩集团和莱克斯集团斗起来,那就麻烦了。
最好的办法是毁尸灭迹,谁也不知道。
准备好了陷阱,莱把提姆绑在实验台上,表示不要怪我,要怪就怪红罗宾。
提姆盯着那些仪器,他认得那些仪器,是它们把康纳变成了人类。
莱看着监控,闯进陷阱的却并非红罗宾,而是红头罩,他揪着三的头发问这是怎么回事?
三哭喊着他也不知道,目光紧紧盯着屏幕上的大红,心里念叨着,大红,那是陷阱啊!快跑!
莱哼唧着没有关系,把蝙蝠一窝端了也好,省的一个一个找,然后启动了仪器。
他表示这个仪器是反向工程,如果成功,三就会变成人鱼,如果不成功,那三会变成什么,他也不知道。
如果能成功,那人和人鱼就能自由转换,简直是生物史上的奇迹。
三一边承受着仪器带来的痛苦,一边听着他的胡言乱语,一边担心着屏幕里的大红,觉得自己要炸了,喃喃喊出康纳的名字。
     
正扶着栏杆一步步向前的康纳突然脸色一变,好像听到了什么,跌跌撞撞向海里跑。
坐在海岸上担心着的卡拉他们见他跑过来都是震惊不已——天哪!康纳不仅会走路还会跑了!
“提姆!提姆在海边!”康纳刚刚大声喊道,扑向了海里的卡尔,“快!去大都会!”
“走!”卡拉和卡伦立刻沉入海水,向大都会游去。
卡尔揽住康纳,也向大都会游去:你怎么知道他在海边?
康纳指指耳朵:超级听力,记得吗?
三人这才想起来,只要靠近海水的地方,有自己最为在意的频率,不论相隔多远,人鱼都能听到。
康纳强调:他在喊我的名字。
三人不再怀疑,发出了召集同伴的频率,并加速向大都会游去。
       
老大和蝙闯入陷阱帮助桶,海伦娜也在帮忙,但随即,海伦娜发出了奇怪的叫声,向陷阱外飞去。
“海伦娜?”桶知道一定是卡伦那边出什么事了,立刻跟着往外冲,脑子里全是卡拉。
“走!”蝙和老大也没有犹豫,跟着往外冲。
      
一阵噼里啪啦,水冲进了地下室,卡拉冲破了墙,问康纳是不是这里。
康纳跳上楼梯就往上跑,由于还不怎么熟练,走起路来有一些吃力,卡尔他们又帮不上忙,只能在水里干着急。
“卡拉!我们去转移他们的注意力!”卡尔退回海里,一边祝福康纳,一边到达海面上,“制造一个足够大的浪,把港口的人类赶跑。”
“人类数量越少,康纳就越安全。”卡拉和卡伦表示同意。
于是三人在海里采用波纹式快速运动,制造出滔天巨浪往港口上拍,一波接着一波。
赶来的其他人鱼同伴也和他们一起制造海浪。
      
“怎么回事?”莱用于实验的港口废弃库房在不断震动,实验器材噼里啪啦冒出电光,提姆的惨叫声也更加撕心裂肺。
“海水倒灌了!”有人冲进来对莱说。
“海水倒灌?”莱推开库房的门,海水果然倒灌了,翻着滔天巨浪,卷着船只砸向港口,造成了巨大的震动。
“海里面,有东西!”莱拿起了望远镜,御水而行的身影在海里快速运动。
“那是……”莱看到有人影在海水里,把不慎落入海中的人一个个送回岸上,那个身影是无比的熟悉,“那只人鱼!”
你莱立刻呼叫水上直升机,他要那只人鱼,现在就要!
库房里的所有人跟着莱跑去了港口上,没有人注意到跌跌撞撞从地下室跑上来的男孩,他一拳打碎了泛着蓝光的电脑,扑到提姆身边,给他解开束缚。
你三满脸的汗,抱着康纳不停地喘气,最后终于能说话了:康纳,你怎么来了?
康:我们都来救你了。
三:你们?
桶破门而入,看到这个状况转过身去:小红你没事就好,我去找卡拉他们了。
三:大红,卢瑟的目标是一个人鱼,很有可能是康纳的表哥卡尔。
康纳:???!
桶:什么?那我赶紧去跟卡拉会和!
桶立刻跑了。
蝙和老大赶过来给三灌了几口营养液:还好吗?
三:我的装备呢?
蝙拿出三的腰带和武器,老大把压缩制服给他:达米安和史蒂芬妮各自开了蝙蝠机过来接应。
三:好!我马上就到。
蝙和老大也不纠结,把营养液往康纳手里一递,很快跑出去。
康纳愤愤不平:哪有这种家人!
三:大家习惯了。
你三很快换好制服,把腰带系上,扶起康纳就往外跑。
康纳见劝不住只好跟着他往外跑,虽然腿有些软,也能够跟得上他的步伐。
       
海伦娜见三没事了飞过去告诉卡伦,卡伦立刻拉了卡拉往回游,同时呼唤卡尔和其他人鱼同伴回来。
卡尔把最后一个落水的人扔回岸上,听到立刻往海里游。
这时莱的水上飞机到了,一直跟着水里的卡尔,准备随时下网抓人。
卡尔发现了头顶阴魂不散的飞机,有点尴尬,立刻转向下潜。
几枚水雷扔向水下,炸开,卡尔根本分辨不了方向,只能回到海面,选定一个方向往前游。
人鱼们先后逃回大海,海伦娜在空中盘旋,发现卡尔被缠住了。
海伦娜:卡尔被缠住了!
卡伦:什么?!
卡伦和卡拉赶紧回头去接应卡尔,海伦娜扑腾着翅膀呼唤周围的海鸟帮忙,海燕、海鸥、贼鸥……各种海鸟在莱的海上飞机上制造麻烦。
莱愤怒地释放超音波,把鸟儿们全都震跑了,海伦娜也被震得不轻,差点从天上栽下来。
卡尔:海伦娜!大家!
莱:把那些碍事的其他鱼赶跑。
莱释放了更多的鱼雷,卡拉和卡伦根本赶不回来,又不愿意放弃自家表弟,只能在海水里上下翻腾,寻找可以去救卡尔的空隙。
海伦娜在空中不停地呼唤着卡伦,不能去,太危险了!你们快点回到深海去。
      
这时候大米和斯蒂芬妮也到了,见莱对着海面一顿狂轰滥炸非常不高兴,立刻对莱的水上飞机进行攻击。
莱见两架蝙蝠机飞过来,立刻召唤了攻击无人机,无数无人机蜂鸣着赶来。
桶利用水上装备绕过了港口,赶去卡拉身边。
天上的互攻导致水面上变得更加波动,卡拉无论如何也想赶到卡尔身边,这一次冲得有些猛了。
卡伦发现卡拉游得太快想去拉住她,却根本无法靠近。
一枚水雷在卡拉身前炸开,把她掀了起来。
“卡拉!”快艇冲开浪花,桶紧紧盯着被掀到空中的卡拉,拉开了快艇上的气垫。
卡拉重重摔在气垫上,桶扶起她问她怎么样,卡拉晕乎乎地喊杰森,睁开眼却一脸震惊,随后哈哈大笑起来:你的头套好丑!
桶有些尴尬地挠头,无人机的攻击过来了,桶立刻把卡拉护在怀里,持枪反击,打落了几架无人机,指着快艇角落里的机枪:卡拉!那个!
卡拉扑到机枪上,不知道怎么用,桶给她拉开保险,扶起来:瞄准,射击就行!
卡拉扶起机枪,瞄准向他们轰鸣而来的无人机,哒哒哒就开始扫射。
杰森驾驶着快艇,呼啦绕了个圈,躲避着空中的袭击。
“小翅膀!没有遮蔽物的海面对人鱼来说太危险了!让卡尔他们往海岸线游,我们接应他们!”大哥在公共频道对桶喊。
桶想了一会,问卡拉:你能联系上攻击中心的卡尔吗?
卡拉:我们都是用高频率歌声通讯的,当然能。
桶:让他往回游,往海岸线。
卡拉:你疯了!
桶:继续留在海面上才是疯了!他无法下潜,如果继续留在海面上迟早会精疲力尽被抓住的。
卡拉:你是说?
桶:会有人接应他!
卡拉:那些不管你死活的家人吗?
桶:小红和康纳也在。
卡拉沉默了一会,同意了,立刻呼唤卡尔,让他往回游,去和人类朋友汇合。
卡尔已经走投无路了,听到卡拉这么说,立刻转向,向港口往哥谭方向海岸线游去。
           
康纳越跑越吃力,本来腿就还没熟练,即使被三扶着也跟不上,摔倒在地还带倒了本来就没有完全恢复体力的三。
三蹲下给康纳揉腿:对不起,我忘了你还没完全学会走路,很辛苦吧!
康纳:对不起,我好像拖后腿了。
三:没有的事。我接到消息,卡尔往海岸线这边过来了,我们一会占据制高点掩护,布鲁斯会接到卡尔,然后我们走陆路拜托他们,再回哥谭。
大米的通讯过来了:德雷克你好了没有,婆婆妈妈的!
你三直接怼回去:你小子蝙蝠机跟鸵鸟学的吗?飞得歪歪扭扭的,不会开就让给蝙蝠女侠,省得丢人现眼。
大米简直气炸,叽叽歪歪一大堆,三相当霸气地切了通讯,背起康纳就往港口的一台最高的龙头吊下跑,唰啦一声射出钩索上去,很快爬到很高的地方,放下康纳。
三一边整理武器一边安抚康纳:别往下看,没事的,阿福的运输机很快过来,等摩托到了我就带你离开这里。
            
你莱终于忍不住开始撒网射钩了,卡尔不断躲避,不断沿着海岸线往哥谭方向游。
大米和斯蒂芬妮掩护,眼看就可以汇合了,一个射出的刺钩刺中了卡尔的尾巴。
“啊!!”卡尔惨叫着被拉住,原本快速游动的速度让疼痛更加撕心裂肺。
你蝙二话不说,射出钩索,直接勾住莱的水上飞机,唰啦就向卡尔方向快速收缩钩索,甩出强力蝙蝠刀,砍断钩住卡尔的绳索,跳入海中抱住卡尔,启动背着的推进器,往岸边快速运动。
莱继续追,三的陷阱已经准备多时了。
于是,在爆炸的轰鸣声中,蝙抱着受伤的卡尔,跳上了阿福及时送到的蝙蝠车,扬长而去。
你三抱着康纳也跳上摩托挥挥手不留一片云彩。
大米接到了大哥,桶开着快艇带着卡拉也跑出了无人机的包围圈,除了坠落在快艇上的催泪弹害得卡拉一直在哭以外,一切安好。
         
到了安全的地方,桶用水清洗着卡拉的眼睛,卡拉一直喊疼,不停地哭。
桶只好一直哄,抱着她说亲亲就不疼了,吹吹就不疼了。
几天前还强悍地掐着他的脖子说要撕票的妹子突然这么柔弱还真有点反差萌,桶这样想着继续给她洗眼睛,告诉她她的两个表弟都没事。
卡伦找到了他们,提着桶的领子问你对我表妹做了什么?
桶慌慌忙忙解释,卡拉则终于能睁开眼睛了,盯着桶的头罩又是一阵狂笑,跟卡伦说自己没事,别担心。
         
后来,他们在哥谭的韦恩家私人海滩汇合,康纳坐在沙滩上,三在给他做腿部肌肉按摩,说这样可以促进肌肉形成。
康纳告诉卡拉和卡伦卡尔受伤了,布鲁斯在照顾他。
卡拉和卡伦表示可以等卡尔伤好,海伦娜也一直陪着他们。
布鲁斯在私人海滩上新增了很多设备,包括一座直接建在海上的别墅,海上和海底的空间差不多一样大,人鱼和人类可以一起生活在里面。
所有人都没有什么异议,伤口还未愈合的卡尔就被安排在那个别墅,卡拉和卡伦也陪着他。
       
几天后,海伦娜带来戴安娜的消息说,乔和克里斯很久没有见到卡尔他们,以为他们不要他们了,一直哭,还不肯吃饭。
卡尔伤还没好,卡伦和卡拉只好替他回去照顾一下那两个孩子。
蝙表示你们可以把孩子也接过来同住的。
       
最后:
康纳不仅学会了走路,还学会了跳舞,提姆手把手教的。
卡尔在养伤期间和布鲁斯干柴烈火了,不过这已经不是本文内容了。
卡拉回去照顾两个孩子的这段时间,杰森就站在海边一直等,迪克说,就像是中国古代传说中的望夫石。
两个孩子都接过来了,至于是如何和达米安打成一片的,已经不是本文内容了。
迪克的生日酒会还是开了,人也都来齐了,但迪克左边芭芭拉,右边斯蒂芬妮,前面卡德珊拉,后面阿福还是觉得自己很孤独。
迪克的生日酒会之后,卡拉和杰森一起离家出走了,这一次,提姆忙着陪康纳应该不会再出去找了。
至于莱,他被韦恩集团资助的安全委员会以“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罪”起诉,因为相信美人鱼童话被证实有精神障碍症,接下来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纠结于官司和诊断之中——当然,这也不是本文内容了。
      
end

评论(7)
热度(1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