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Timkon】【蝙超】魔龙7—8


       
7. 杰森
   
经过了长达三个小时的商量,康-艾尔同意了让提姆开飞机送他一程,就送到还有迷雾弥漫的大峡谷边缘,并且在那里找个安全的地方等他问清表哥事情缘由,以及那个名为布鲁斯的人的下落。
他们启程的时候,已经是午后了。
提姆麻利地起飞,沿着他根据卫星图选定的路线飞行,这样可以有效避开另一些人,到达迷雾还未散去的峡谷。
没有雾的世界对康-艾尔来说非常新奇,他靠在窗户上,欣赏着干干净净的森林,阳光明媚,风光旖旎。
一夜未睡终于让他疲惫战胜了好奇,康-艾尔在座位上躺下,陷入了沉睡。
“阿尔弗,给我接杰森。”提姆看着睡着的康-艾尔,又看了一眼下面美丽的森林,下定了决心。
“接杰森少爷?”阿尔弗像是不明白他的意思。
“是的,接杰森,避开迪克和达米安的线路,只接杰森。”提姆叹了口气,强调道。
“好的,提摩西少爷。”阿尔弗还是照做了。
“最好给我一个打扰我的理由。”那边传来了一个烦躁的声音。
“我在加拿大,你要是还想再看到活蹦乱跳的我,就去把莱克斯集团搞垮。好了,我说完了,你可以继续约会去了。”提姆言简意赅地讲完了,然后等待那边当机时间结束。
“……”杰森如他所料当机了,沉默了好一阵,才听得开口,“小红你什么毛病?”
“你回韦恩庄园,阿尔弗会告诉你经过,别告诉迪克和达米安,拜托了。”提姆掐断了通讯,他知道,一个小时内,杰森会到韦恩庄园的。
“阿尔弗,我把需要的资料传到了资料室大电脑里,你只需要告诉他我为什么来加拿大就可以了。”提姆按下了资料传输键,看了一眼康-艾尔,继续平稳往前飞。
“可是为什么是杰森少爷?”阿尔弗不太明白。
“如果是迪克,我跟他说什么,都不能阻止他赶来加拿大找我。”提姆叹了口气,他太了解他们了,以迪克的性子,他无论如何也不可能让提姆一个人去冒险,更不用说还有可能和布鲁斯一样彻底失踪。
“那达米安少爷……”
“你知道我跟他不对付,他知道了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会先笑话我一顿,然后再跑过来,见到我跟我说,他才不关心我的死活,他是怕我死了线索就断了,就找不到父亲了。”提姆模仿着达米安的语气,最后笑出声来。
“这倒是。”阿尔弗也笑起来,这件事真的很有趣。
“天黑之前,我们会进入没有信号的大雾,最迟两个月后,我会想办法再联系你们。”提姆看着那片越来越近的峡谷,轻笑着说。
“两个月……”阿尔弗重新严肃起来,“恕我直言,提摩西少爷,您现在做的准备可不足以瞒过卢修斯先生和迪克、达米安两位少爷两个月。”
“我给不了更精确的答复,阿尔弗,大雾内的一切都是谜。”提姆在寻找可以降落的地方,峡谷内,大雾弥漫,在夕阳映衬下非常美丽。
“你又在跟盒子说话?”康-艾尔不知什么时候醒了过来,躺在座位上斜斜看他。
“是啊!盒子里的人在关心我。”提姆轻笑一声,缓慢而平稳地将直升机降落在峡谷缺口处,“再见,阿尔弗。”
“祝你好运,提摩西少爷。”
       
远在千里之外的一家咖啡厅,一个年轻人坐在靠窗的位置,盯着手机,眉头越皱越紧。
“卡拉,是我。”他还是拨通了电话,“抱歉,我今晚突然有点急事……”
“可是我已经到了。”声音从他背后传来,他迅速回头,只见金发的女孩握着手机,饶有兴趣地看着他,“发生什么事了,杰?”
“坐下说。”他挂断电话,眼见着桌子上另一个机子显示屏上的红点缓缓移动,越来越微弱,最后消失。
         
8. 卡拉
    
“所以,你要去搞垮小红说的那个集团吗?”卡拉认真地听杰森把话说完,才开口提问。
“我也许会去,我不知道,卡拉。”杰森叹了口气,“我跟你说过,小红是那个家唯一不惹我烦的人,但并不意味着我会听他的。”
“那你刚刚打算去做什么?”卡拉表示怀疑。
“去看看到底是什么有趣的事情,让小红放下架子来求助我,我虽然不讨厌他,却也没少欺负他。”杰森耸耸肩,转动手机,“我刚刚连入公司的卫星,发现它偏离了轨道不止一点点,可就算是这样还是跟丢了目标,这实在有点可笑了。”
“带我一起?”卡拉也表现出了兴趣。
“如果你不嫌无聊的话。”杰森并没有拒绝。
       
夜色已深,整个森林沉寂在静谧的黑暗里,这种时候,提姆反倒兴奋起来了,步子也越发轻快。
“你累了吗?康。”他注意到康脚步沉重。
“有一点。”康不理解他夜晚的兴奋,平常这个时候卡尔都赶他们上床睡觉了。
“毕竟是魔龙啊!平时飞的更多。”提姆叹了口气,在康面前半蹲下,“上来吧!”
“哎?”康像是没听明白他在说什么。
“照这个速度,我们天亮前都走不到谷底。”提姆说道,“我背你,会快一点。”
“这种感觉真奇怪。”康纳伏到他背上。
“我觉得挺好的。”提姆把他背起来,一步步往下走,幸亏这是加拿大的原始森林,地面除了树根外,没有多少挡路的植物,他脚步轻快,“毕竟,我也只是送你一程而已,魔龙的地盘,人类是不能涉足的,你跟我讲了一路了。”
“佐德手下的暗魔龙恨不得杀光所有人类,我们不能让他们抓到把柄,否则我表哥会陷入麻烦。”康继续说。
“是是是,你表哥陷入麻烦就意味着布鲁斯也可能陷入麻烦,我懂。”提姆叹了口气,表示无奈。
“魔龙之家没有人类。”康还是不明白,如果那个布鲁斯真的在那里,他是怎么躲过那么多暗魔龙的?难道藏在自己家里?想想就可怕。
“你怎么知道没有?布鲁斯这个人是个悖论,他能让所有的事都不正常。”提姆笑道,他自己何尝又不是个悖论呢?
“往这边。”康纳指向右边。
“好。”
         
静谧的魔龙之乡,却是山雨欲来,卡尔正与佐德在大门上对峙,谁也不愿先让步。
“我的将军,你管得太宽了吧!”卡尔眉头紧皱,保持着严肃和愤怒。
“我敬爱的首领,你是要把整个族群都置于危险之中吗?”佐德倒是保持着笑,只是皮笑肉不笑,看起来无比违和。
“凡,你赶紧去找先知。”已是半龙半人状态的女孩拍了拍身边的克里斯,敲敲另一只暗红色幼龙,“还有你,乔,去找大长老。”
“萨,有必要吗?”另一个半龙半人的女孩表示不理解。
“卡尔的魔力和情绪都不稳定,我能感觉到。”萨回答,深吸一口气,“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先知。”
克里斯和乔对视一眼,各自飞开。
         
“所以……老头子爱上了一个非人类,跟他去他的魔法世界了?”杰森觉得自己的世界观被彻底刷新了。
“提摩西少爷是这么认为的。”阿尔弗保持着一号表情,将两人领到大电脑前,“您所需要的所有资料都在这里,杰森少爷,我去给您和小姐准备晚餐。”
“麻烦你了。”杰森在大电脑前坐下,开始查看提姆就给他的资料,“卡拉,你怎么看?”
“貌似是个凄美的爱情故事。”卡拉倚在他身边,随口说道。
“这里有照片文档,我倒要看看,是什么人那么厉害,能收了那个老头子。”杰森打开了文件夹。
“卡……”卡拉捂住了嘴巴。
“哈?”杰森回过头看她,只见她美丽的蓝眼睛盛满了惊讶,不解和悲伤,“卡拉,你,你怎么了?”
“你的养父,是什么人?”卡拉的不解不比杰森少,她茫然地看着照片上的人,幽幽问道。
“一个衣冠楚楚的混蛋。”杰森调出了布鲁斯的照片,撑着头看着照片上的他们,“是挺配的,但是我还是不敢相信那个老头子会就这么陷进去了。”
“先知……”卡拉念出一个词,紧紧地盯着照片上的两个人,随即疯狂地大笑起来,听起来有些瘆人,“当然,当然是他们。”
“卡拉?”杰森转身看她,眼里是不解和担心,“你,还好吗?”
“杰,没必要去找了,你的养父不会回来了。”卡拉停止了笑,顺了顺呼吸,正色看他。
“你是想告诉我,老头子已经死了?”杰森知道卡拉是个谜,但她怎么会知道这种事的?
“他没有死,他不会死,他的命运与魔龙族同在,他是先知。”卡拉摇头,犹豫着要不要把一切都告诉他。
“魔龙族的先知?”杰森重复着这个词组,“你怎么会知道?”
“杰,我可以信任你吗?”卡拉轻声问道。
“当然。”杰森站在他面前,认真作答。
“因为我也是……”卡拉身上亮起了光,长长的尾巴显露出来,“魔龙。”
“不可思议……”杰森瞪大了眼睛,有无数的问题想要问,却怕把卡拉吓到,只是看着她,仿佛怎么也看不够。
“你应该有很有问题想问吧,杰。”卡拉坦然展示自己的尾巴和翅膀,认真地看着他的反应。
“也就是说,小红的推测是对的,老头子确实爱上了一只魔龙,去了魔龙居住之地,而那个地方,确实在加拿大。”杰森长出一口气,这一切说得通了。
卡拉点头,面带微笑,杰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害怕她或者充满恶意,她开始觉得,也许这是个好主意。
“可这跟莱克斯集团有什么关系?”杰森还有想不通的地方。
“那个集团,有什么特别的吗?”卡拉也感到疑惑,收起尾巴和翅膀,在电脑前坐下。
“这是他们的资料。”杰森调出了提姆查找的资料,暗骂了一句小红多事,这将近1TB的资料他们要筛到什么时候?又不是所有人都像他那么闲,每天浏览那么多资料数据还不带困的。
“是捕龙队!”卡拉一看到那个莱克斯集团的标识就拍桌站起来,眼里充满了愤怒。
“这就说得通了。”杰森掏出手机拨打电话,“是我,芭拉,我这有一堆小红找的数据,麻烦你帮我筛选一些重点。”
“那是谁?”
“和小红一样闲得蛋疼喜欢玩数据的姑娘。”杰森耸耸肩,“卡拉,你在担心什么吗?”
“我已经三年没有回去了,也不知道先知有没有好好保护那个傻小子。”卡拉低下头,当初一怒之下离家出走,虽然没有后悔过,却不可能没有想家。
“等我们把这边的事做完,我带你回去。”杰森把手搭在她的肩上,柔声说道,“我也想见见,你的家人。”
“除了一个笨蛋表亲之外,那里已经没有其他人了。”卡拉摇摇头,表示并不留恋。
“那就回去见见那个笨蛋表亲,我再怎么烦这里的那几个笨蛋,也觉得见个面欺负一下他们莫名很爽。”杰森笑道。
“欺负我那表亲,他可是百年不遇的最强魔龙,你有这个本事吗?”卡拉嗤笑一声,脸色也好多了,“更别说还有那个先知了。”
“说得我更想去看看了。”杰森看着她轻笑。
      
待续

下一更灰蝙蝠先知登场

评论(7)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