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蝙超】记梗

    
算是一个比较另类的身份梗
    
互相不知道真实身份是前提
  
超人中了魔法,在战场上撞上一栋大楼,然后分解成了两个,克拉克受了伤,卡尔护着他,战斗结束之后被带回瞭望塔检查治疗。
克拉克和卡尔都记得两个人是一体的,不过既然分开了,就要好好利用一下,所以克拉克就鼓励喜欢蝙蝠侠的卡尔去追求蝙蝠侠,自己继续想办法赢得露易丝的青睐。
      
可是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超人的超能力开始不稳定,他总是感到疲倦,别说追蝙蝠侠,救露易丝都有些力不从心了。
正联以为是魔法的缘故,所以蝙蝠侠主动承担了一些大都会的保护工作,让超人好好休息。
与此同时,小记者各种灾难雷达,不管到哪里都会出事,然后蝙蝠侠就救救救救救救救救救……一天做不了其他事了,所有时间都在盯着小记者怕他死掉。
超人看到了就很伤心。
小记者也很无奈,于是拒绝了蝙蝠侠的保护,请超人送他回公寓,并且告诉他,要不我们想办法变回来吧!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追蝙蝠侠了,成功率也会高很多。
超人对他笑笑,问他还想不想追露易丝?
小记者沉默了,他还是喜欢露易丝。
超人说,他不会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别人,尤其是你的牺牲之上,你放心去追露易丝,他没事的。
    
这时候蝙蝠侠联系他,让他去瞭望塔,并且安排了正联成员轮班24小时保护小记者。
为什么呢?
    
因为:
扎塔娜和命运博士在研究之后得出结论,其实,在魔法击中小记者前,小记者就已经死了,魔法把超人的生命力分给了已经死去的小记者,因此,失去一半生命力的超人才会能量不稳定,总是疲倦,力不从心。
超人那个目瞪口呆:啥?
蝙蝠侠说:那为什么麻烦会紧紧追着小记者?
扎塔娜说:每个世界都有自我调节能力,小记者本来已死,这是客观规律,因为超人的一半生命而复活是个错误,这个世界在纠正这个错误。
闪:所以他这段时间才会差点被车撞到10次。
灯:花盆掉下来差点被砸到15次。
ww:走在路边栏杆断掉几乎掉下去7次。
海:在游轮上采访,遇到暴风雨,几乎沉船。
囧:被劫匪绑架18次。
钢:遇到银行抢劫8次。
原:差点触电4次。
箭:走在马路上还差点被枪击。
全体成员:……
超:⊙﹏⊙
       
蝙:有办法解决吗?
扎塔娜:暂时还没有,也许,小记者死了一切会恢复正常,也也许,拥有超人一半生命的小记者死了,超人也会死去。但能够确定的就是,如果我们解除了魔法,小记者就不会再活着了。
全体成员:……
   
最后蝙下了死命令,不惜一切代价,保护好小记者,直到扎塔娜和命运博士找到解决办法。
超追上蝙,想告诉他真相,还没等他开口,蝙就打断了他。
蝙:我们不能让他死。
超:……
蝙:分一半生命给他让你很为难吗?
超:不,他能活着,我很开心。
蝙:一定会有办法的。
超含着泪目送蝙离开,还是没能说出口。
       
小记者的麻烦越来越多,频率越来越高,连他自己都觉得所有人看他的样子都像看到了灾星,整个联盟都在围着他转,而且超人已经许久没出现了。
问题严重了,于是他拦住了刚刚救了他又想跑走的蝙蝠侠,问你把超人怎么了?
蝙:???
小记者说出了他的分析,肯定是发生了什么,而且这件事肯定跟你有关,说,超人怎么了?
蝙只是回答由于魔法的缘故他越来越虚弱了而已,没什么大事,联盟会解决。
小记者很生气:你到底是真的不知道他喜欢你还是假的不知道啊!
蝙:啥?
小记者表示自己没事,有事也有其他联盟成员,你特么给我去陪超人!
蝙:……
    
超孤独地躺在瞭望塔观景台的沙发上晒着黄太阳光,只有这样才能补充足够的能量,才能维持两个人的生命,他已经这样做了N天,而他不知道,自己还能维持多久。
没有了超人一切似乎也没什么不同,为了保护小记者,正义联盟早就已经包揽了大都会,露易丝不需要他,大都会都快忘了他们曾经有过这么一个守护者。
蝙就是这个时候走过来的,提着一个蛋糕盒子,放到他面前的茶几上:还好吗?
超手忙脚乱爬起来,却差点因为脱力倒下,蝙赶紧扶住他,惊讶于如今超人的孱弱。
两人相顾无言,蝙给他拆开盒子,里面是一个巧克力蛋糕,蝙切好了给他吃。
超:克拉克他没事了吗?
蝙:他很好,你的一半生命力够他活到八十岁。
超低下头吃蛋糕,虽然很甜,却苦涩得咽不下去:那太好了。
蝙:可是你不好,对吗?
超赶紧擦掉几乎掉下来的眼泪:我没有不好……
蝙的心狠狠地抽了一下,给他递上纸巾:谢谢你,为他做到这种程度。
超接过纸巾随便擦掉脸上的泪痕,垂着头不敢看他:你们有没有想过,也许我消失,他也可以同样没事呢?
蝙:!!!
超避开他的目光,站起来,向着观景玻璃走去,看向地球:这几天我一直在想,也许,我没有我以前认为的那么重要。
蝙追到他身边:把那个想法给我忘掉!
超:你们不是,都更喜欢他吗?
蝙:会有办法的。
超:也许吧!
     
因为超显示出了可以为了让小记者活着而死的想法,蝙怕这个“脑回路有问题”的外星人干出什么傻事,于是就把小记者扔给联盟,自己陪着超人。
他感觉到超人愈发苍白,仿佛像是天上的白云一样会被风吹走无迹可寻,于是盯得越发紧,睡觉都紧紧抱着不放。
联盟看到他们这对联盟认证的“苦命鸳鸯”这么辛苦,也是心疼不已,但无计可施。
              
但小记者是谁啊?他可是记者能力顶尖的记者,很快察觉到不对,然后想方设法软硬兼施地从心直口快的绿灯侠那里挖出了事情经过。
小记者仰天大笑了将近十分钟,整个星球日报的人都为之侧目,小记者让绿灯侠带他去瞭望塔,他有事要跟大伙坦白。
于是,小记者当着联盟所有人的面摘下了眼镜和超人站到了一起:信不信由你们,但我们两个其实是一个人,我是他的秘密身份,也就是人类身份。
超:克拉克,你……
小记者:不玩了,我觉得蝙蝠侠比露易丝更值得爱,毕竟,我试了那么久,露易丝都没有认真看过我。
超:……
小记者:好啦!我们恢复正常吧!你不知道回趟斯莫威尔还要买机票有多烦,我已经开始想念飞天和用超级速度打键盘了。
超:我也有些想爸妈还有星球日报楼下的早餐了。
      
蝙全程冷漠脸。
其他人都是一脸不可思议。
扎塔娜找出了魔法真正的影响,于是很快研究出了解除魔法的咒语。

灾难结束了。
    
蝙一个月没理超人,然后爆出了哥谭宝贝布鲁西在追小记者。
当然,这已经不是本文内容了。
   
就是这样的一个另类身份梗

评论(28)
热度(2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