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少正】【Timkon】流水1—11

     
少正背景,原片走向,慢热,流水账,新人三和前辈康。
一个各种躺枪的屌哥,一个永远只会出现在对话和背景音里的桶哥,一对没什么自觉,永远在被讨论的蝙超,以及一直做背景板的姑娘们。
          
1.
“不开心?”康纳正在思考他和梅甘的事,有人走了进来,语气很轻。
“那是你吧!”听出是新的罗宾,他不假思索回答。
“是啊!我还没适应这么个队伍。”罗宾走到旁边座位坐下,看着监控大屏幕,若有所思,“夜翼不是个好的谈心对象,他有的时候根本不听你的。”
“你该知道,因为那件事。”康纳终于扭头看他,语气依旧疏离。
“我知道,也是因为这个,我才成为罗宾,我确定,蝙蝠侠需要一个罗宾,夜翼需要一个罗宾,这个队伍需要一个罗宾。”说到这里,他的声音弱了下来,像是在纠结什么,试探性地看过来,“我说得对吗?”
“是的。”康纳拍拍他的肩,语气温和,“我们需要一个罗宾。”
“你呢?”罗宾得到肯定回答后眼睛亮了起来,真诚问道,“你又因为什么不开心呢?”
“有的人,你永远搞不懂他们在想什么。”康纳摇摇头,做回位置上,模棱两可答道。
“火星少女?”罗宾站起来,走到咖啡机前,试探性地问道。
“你怎么知道?”康纳有些意外,这个罗宾加入不过两三天。
“我师承蝙蝠侠。”罗宾倒了咖啡过来,递给他,“那是个很棒的女孩。”
“我知道。”康纳接过咖啡,随口应答,“你有女朋友吗?”
“如果是指女性朋友的话,那么我有不少,常常一起出去玩。”罗宾回答得倒是坦诚,“说实在,我觉得我们也该一起出去玩,交流交流感情。”
“罪犯可不会休息。”康纳喝了一口咖啡,甜度适中,味道很香醇,和他以前喝的不太一样。
“蝙蝠侠常常这么说。”罗宾显然没喝出咖啡哪里不同,自顾自接着说,“不过他不会拒绝超人邀请他出去玩。”
“这倒是。”康纳觉得心情好了不少,“咖啡很香。”
“我升级过咖啡机了。”罗宾随口说道,随即解释,“我发现你们三天只启动了一次咖啡机,而我每天至少会用三次,所以添加了一些我的喜好。”
“我相信不会有人介意的,而且,味道不错。”康纳把喝完的咖啡杯放下,给罗宾一个微笑。
“很高兴你这么说,我上次调了一下蝙蝠洞的咖啡机。”罗宾吐吐舌头。
“然后呢?”康纳提起了兴趣。
“它……炸了。”罗宾坐在座位上摊手,喝了一口咖啡,“然后我被禁了半个月的咖啡,只能喝牛奶。”
“听起来很糟。”康纳笑了起来,他也闯过祸,但克拉克并没有怪他,爸和妈也没有。
“哦!我得回哥谭了。”罗宾看了一眼通讯器,站起来要走,“回见,超级小子。”
“叫我康纳。”康纳随口说道,也站起来打算送他。
“提姆,别告诉别人。”罗宾凑过来耳语道,声音很轻,随即迅速退后,将咖啡杯留在桌上,消失不见。
“提姆?”康纳低声重复这个名字,轻笑着给自己再倒了一杯咖啡,入口却是难以下咽的苦,看着手里的咖啡和桌上罗宾未喝完的那杯,有点纠结。
“咖啡?给我的吗?”夜翼满头大汗进来,见康纳一手一杯咖啡,随手接过一杯喝了一口,差点一口气全吐在他脸上,“怎么那么苦!”
“不知道。”康纳喝了一口手里的另一杯咖啡,和他之前喝的那杯一样香醇,不由得满心疑惑,“罗宾回哥谭了,你没跟他一起?”
“我和他又不是一路。”夜翼大着舌头,倒了杯水漱口,“你的不苦吗?”
“有很苦吗?”康纳又喝了一口,反问道。
           
2.
康纳带着队伍满身疲惫地回到洞穴,只见罗宾坐在指挥位上,头也不回,“任务完成得很好,早点洗个澡休息一下吧!”
“这是你第几次留守洞穴了?”康纳也觉得夜翼有些过分了,任务安排从来都把罗宾放到最安全的地方,要么就故意让他留守。
“第六次,还不错吧!”提姆向康纳勾了勾嘴角,然后站起来,向外面走,“我现在回去,还能赶得上蝙蝠侠夜巡的尾声,找些乐子*,再一起喝杯咖啡。”
“在队伍里不有趣*吗?”康纳不太理解他的意思,罗宾就这么不喜欢这里?
“夜翼认为我还没准备好,即使我已经拿到了洞穴的门票。”提姆随口说道,随即咧咧嘴,“我猜,我还需要一张去阿尔法小队*的门票。”
“……”康纳看着提姆离开,打开通讯器,“夜翼,我们得谈谈。”
“谈什么?”夜翼那边传来水声,他可能在洗澡。
“关于罗宾,你不能把他招进来只让他负责后勤,虽然他做得很好,但他需要任务。”康纳往自己房间走。
“他还没有准备好。”
“下一个任务加上他,我和他一起去,不会让你的宝贝弟弟受伤的。”康纳不想多说什么,他知道夜翼的顾虑,只是这样的保护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杰森是个教训,但因此对提姆小心翼翼并不是个好主意。
“你……”
“我保证。”康纳非常认真。
“好吧!”夜翼叹了口气,同意了康纳的提议,“他现在在哪?”
“回哥谭了。”康纳把自己扔到沙发上,“就这样,下次任务一定要把他安排和我一组。”
“等下次任务。”夜翼先掐断了通讯。
    
注:
1. “找些乐子”:have a fun,老漫画里布鲁斯带提姆夜巡的时候会这么说。
康纳并不知道,所以他问提姆,在正义山洞穴里就不“fun”吗?
2.“阿尔法小队”,少正第二部,队伍里人很多,因此分队伍进行任务,阿尔法小队是第一梯队,一般都是精英,作为创始人之一的康纳一直在阿尔法小队。而刚刚加入的提姆只能被分到第三梯队,也就是欧米伽小队,中间还有一个贝塔小队。
     
3.
“这就是你口中的我的宝贝弟弟安然无恙?”夜翼瞥了一眼各种意义上安然无恙的提姆,手肘捅捅身边脏兮兮的康纳,“你还说我保护欲过剩。”
“至少,我们都 have fun。”康纳白他一眼,转身回去洗澡,哥谭的下水道绝对是场噩梦。
“谢谢你带我出去玩,说服夜翼花了点功夫吧?”浴室外传来声音语调上扬,让他想起了变声期前的迪克。
“现在才这么说有点马后炮吧!”水顺着头颈冲下,康纳的声音几乎淹没在水声里。
“那现在邀请你去吃夜宵想必也太晚了。”提姆靠在墙上,嗒哒嗒哒地拨弄他的武器。
“还真是精力旺盛的小鬼。”康纳在水声里腹诽,随即关掉水龙头擦着身上的水走出来,“吃什么?”
“……”提姆把浴巾递给他,笑而不语。
三十分钟后,两人坐在大都会韦恩集团分公司的大楼顶上,一边吃着披萨套餐,一边欣赏大都会跨海大桥的夜景。
“现在这个时候订不到高级餐厅的位置了。”提姆表示抱歉,临时起意,没做什么准备。
“披萨很好吃。”康纳并不介意,他对食物并没有什么嗜好,非得说的话,克拉克最喜欢的派在他看来是最棒的食物。
“我今天很开心,真的。”提姆躺下来,看着晴朗的夜空,“虽然只是后援,但我终于可以上场了,还是阿尔法小队。”
“你表现得很棒。”康纳也躺下,他不能想象把迪克或者杰森闷在基地这么长时间那两个家伙会搞出什么事来,能够耐得住寂寞,光是这一点,提姆就已经让人刮目相看了。
“恭维的话就不必说了,我知道自己的斤两。”提姆扭头看他,脸上洋溢着笑容,“我会靠自己拿到阿尔法小队的门票,不会很久的。”
“好啊!”康纳被他的笑容闪到了,转头看天,“我在阿尔法小队等你。”
“在那之前,要先从欧米伽进到贝塔。”提姆摆弄着手里的机器,下定决心要一鼓作气。
“……”康纳看他这样笑了笑,感到有些疲倦了,闭上眼睛准备先休息一下。
“先把训练量提高三倍,你觉得……”提姆翻身起来,已经订好计划,看向旁边康纳,“睡着了吗?”
大都会的夜色真的很美,难怪会让人流连忘返,也难怪会让人动心。
      
          
4.
康纳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张柔软的大床上,提姆的脸就在离他不到十公分的地方——这是他第一次见到提姆的正脸,和想象中的无异,是个漂亮的男孩。
闹铃声惊醒了他,盯着一个朋友的睡颜看这么久似乎有些失礼了,他收回目光,从床上爬起来。
“嗯……”提姆按倒闹钟,面部扭曲地翻滚着身体,把被子挤到一边,似乎想要爬起来却摆脱不了地心引力因而不断挣扎一样。
康纳见状不自觉笑出声来,他想起了小氪在麦田里打滚的样子——很可爱。
“很好笑吗?”提姆总算是睁开眼睛了,一见他便立刻清醒了,“现在什么时候了?”
“东部夏令时八点。”康纳回答,从床上下来,“这里是你的房间?”
“公司准备的房间,我很少在这里睡。”提姆伸了个懒腰,从床上下来,他没穿上衣,露出不错的身材,不过对于他们来说,还是过于纤细了。
“我昨晚睡着了。”康纳移开目光,向浴室走。
“是啊!睡得像宝宝一样。”提姆呵呵笑道,“一起吃早餐?”
“苹果派。”康纳的声音淹没在水声中。
“没问题。”提姆呼叫了服务,紧接着卧倒在地上开始做早间运动。
“324个,你要是推够了地板的话,就赶紧去洗漱。”康纳略带不满地看着他绷起了肌肉线条,体温也提高了不少。
“这叫俯卧撑,一百个一组,通常早起要做五组才结束。”提姆继续做俯卧撑,汗顺着皮肤滑下,“不像你,我需要不断锻炼才能维持体态和力量。”
“我记得你说过,这就是你不喜欢超能力者的原因。”康纳想起来一件比较久远的事。
“难得你还记得。”提姆笑了,“我那个时候歇斯底里的话。”
康纳也笑了。
      
6.
那还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康纳本来是去哥谭找夜翼,只见身着黄绿罗宾装的他正在与一群持枪匪徒对抗,想都没想就制服了那群匪徒。
罗宾蹲在阴影里,怒视了他好一会才走出黑暗:“夜翼不在,他和蝙蝠女去布鲁德海文了。”
“一个新的罗宾?”康纳没料到这个,他记得杰森出事后蝙蝠侠非常暴躁,甚至对克拉克动手,没想到这才不到一年,新的罗宾已经能穿着制服单独打击罪犯了。
“至于蝙蝠侠,在你身后。”罗宾转身,射出钩爪,很快越过这个街区。
“嗯……”康纳已经听到了蝙蝠侠的心跳声,真是!明明知道那家伙从来都能躲过他的超级听力,还是每一次都能被吓到,“蝙蝠侠,我来找夜翼。”
“你不该插手,这是他的考验。”蝙蝠侠语气很冷,随即也不见了。
“看出来了。”他有些尴尬地扫了一眼那些被他打倒的罪犯,真是太糟了。
       
“嗯……”滴水兽上只有罗宾一个人,蝙蝠侠一定藏在某个黑暗的角落里,要不,过去道个歉?
“我以为你是来找夜翼的。”罗宾看向他的方向。
“抱歉,打乱了你的历练。”康纳知道罗宾们对这个有多在意,就连迪克都曾为了某次历练表现而失神慌乱过。
“蝙蝠侠说过了,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尤其是有氪星人在空中飞过的时候,最要小心。”罗宾表示没有关系,我一点也不“生气”。
“……”康纳已经感觉到他的脸黑了几分,“我不会飞。”
“没什么区别。”罗宾冷冷说道,“蝙蝠侠刚刚走了,联盟的事。”
“哈?”康纳没明白。
“我还有十分钟就结束夜巡,如果你没什么事的话,请便。”罗宾跳下滴水兽,向一个暗巷跑去。
“我只是有点好奇。”康纳追上去,“你是怎么说服蝙蝠侠让你穿上这身制服的?”
“这身制服让你厌烦了吗?”罗宾停下脚步,这身黄绿制服明显有过修改,和杰森的不太一样。
“没有,我只是……”康纳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想要更像一些克拉克,却每次这样做都会惹麻烦。
“听着,很抱歉,如果我让你困扰了。”罗宾语气带着无奈,还有一些怒气,“蝙蝠侠说,我还没有准备好和你们见面,我本来还嗤之以鼻,现在我觉得,他说得对,我是没有准备好。”
“什么意思?”康纳不太明白,见面还需要什么准备?
“我不喜欢你。”罗宾正色道,“作为超能力者,你们可以做到太多我做不到的事,而我讨厌这样。”
“……”康纳在思考这句话的含义。
“你就这样轻巧的出现,随手打倒我面前的敌人,让我觉得自惭形秽。让我觉得,我这段时间做的地狱式训练根本什么都不是。”罗宾的情绪有些过激了,作为最新的罗宾,他还没学会控制情绪。
“抱歉……”康纳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
“该道歉的是我,我还没准备好。”罗宾叹了口气,回头看他一眼,“等我准备好了,我们会在队伍里见面的。”
“你会加入……”康纳闻言转身看他,却发现他已经不见了,“队伍……”
还真是深得蝙蝠家的真髓,消失起来一套一套的。
康纳当时这样想着,而后跳上超级机车,他还得去找夜翼。
       
7.
提姆汗水淋漓地进了浴室之后,有人按响了门铃,送早餐的过来了。
将餐车推进来的小姐姐保持着微笑,康纳也回以微笑——苹果派、麦片粥、牛奶和蛋糕,话说这杯咖啡是怎么回事?
康纳搅动着咖啡,这家伙就这么喜欢咖啡?
“咖啡喝多了会长不高的。”康纳随口跟擦着头发出来的提姆说,把咖啡放到一边。
“咖啡能让人保持充沛的精力,不是你说的吗?一个合格的英雄需要随时保持最好的战斗状态。”提姆绕过他端起咖啡,焦糖拿铁,很是提神。
“一个优秀的英雄可不需要用这种东西保持精力充沛。”康纳夺走他手里的咖啡,换成牛奶。
“但一个聪明的英雄会懂得如何善用一切可以利用的东西。”提姆放下牛奶去争夺咖啡。
“你这是强词夺理。”康纳转身让开他,把咖啡举高。
“你才是少见多怪。”提姆有些恼怒,贴着他的胸膛抓住他的手腕。
“总之不许喝,这是命令。”康纳几乎捏碎咖啡杯。
“……”提姆坐回餐桌旁,一副被抢了糖果的样子。
“有那么好喝吗?”康纳随便喝了一口,柔滑香醇的咖啡确实味道不错,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苹果派又有那么好吃吗?”提姆正在用刀叉摧残苹果派。
“嘿!浪费食物可耻!”康纳赶紧把咖啡杯放一旁回来抢救苹果派。
         
8.
“……”康纳浑身脏兮兮地回到洞穴,正好看到梅甘和拉甘端着小饼干出来,随即转向,向训练室方向走。
“你该换身结实点的制服。”提姆端着苹果派迎上他,脸上是训练过后红润和汗水,“吃吗?”
“……”康纳看了一眼自己脏兮兮的手。
一块苹果派递到嘴前,将将可以让他吃到。
“还是英雄需要美人来喂,那我去叫凯西。”提姆见他愣住了,以为他觉得这样有些过于gay gay的了,提出去叫其他人。
“不必。”康纳抓住他的手腕,选择了一个习惯的姿势吃他手中的苹果派,“味道不错。”
“我对比了几家店,这家的派最精致。”提姆笑笑,另一只手放下盘子,端了杯牛奶给他,“你看起来很饿,任务不顺利吗?”
“还可以吧!”康纳不想在休息时间讲工作上的问题,接过牛奶喝了一口,“鲜奶?”
“空运到蝙蝠洞的,我觉得蝙蝠侠也不会喝。”提姆对他眨眨眼睛。
“哦……”心照不宣。
“你们在吃什么好吃的?”终于有人来破坏气氛了。
“加尔,剩下的都是你的了。”提姆再拿起一块派,把剩下的推给野兽小子。
“就像是在农场。”康纳和提姆分给加菲尔一个微笑,一起往居住区走。
           
9.
“……”提姆站在角落里,和其他人一样等待着夜翼安排分组和任务地点,他一点也不激动,一点也不……
去他的不激动!听到夜翼念完贝塔小队的成员名字,他已经失落到谷底了——又是欧米伽。
康纳看了他一眼,却没说什么,没人会质疑夜翼,这一次倾巢而出,每一个安排都经过了反复推敲。
“这一次,将由你来担任欧米伽小队的队长。”夜翼拉住了想要黯然离开的他。
“为什么?因为实在没有人选,还是你觉得那是欧米伽小队,不会有什么麻烦?”提姆努力让自己听起来没那么失望。
“只是,别死。”夜翼还是第一次跟他说这句话,杰森的事让每个老队员对他小心翼翼,生怕他什么时候也突然死掉。
“……”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郑重点头,毕竟这种事,他也保证不了什么。
天气很好,各个小队互相打气,提姆看到康纳,站在阿尔法小队中央,这个队伍,还真是耀眼。
             
10.
“你不知道大家有多担心。”康纳靠在训练室的一边,提姆正在进行实战演练。
“看出来了,浩浩荡荡一大片,联盟也来了……”提姆甩出飞镖打掉两个障碍物,“说真的,我真怕会被禁足。”
“会吗?”康纳问道,杰森因为犯错被“禁足”过多次,但提姆不是杰森,他比杰森安静也听令太多。
“如果我把自己放到危险的位置,他会的。”提姆越过红外线网,一拳打倒最后的障碍,“有一次我被禁足了三个月,所有课外活动都被禁止了,你不知道有多可怜,我的航模小组在我回去后大半年都不理我,就因为我害他们输了比赛。”
“然后呢?”康纳有些好奇,他没有参加过除了梅甘的啦啦队以外的课外活动。
“吵架,退部,分手……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除了蝙蝠洞和夜巡什么事也不想管了。”提姆耸耸肩,向他走来。
“那后来呢?”康纳对此感同身受,隔阂出现,再深的感情也会面临破裂。
“我加入了这里,觉得还不错。”提姆笑道,“一会我得去哥谭夜巡,蝙蝠侠有一些私人工作。”
“真巧,超人也是。”
两人对视一笑。
         
10.
“所以,要去一个名为兰恩的未知星球?”提姆的语气不无羡慕,“阿尔法小队就是好啊!有去外星的优先权。”
“联盟不能去才让我们去的,我可不觉得哪里好。”康纳耸耸肩,并不同意他的说法。
“那不就说明你们可以做到联盟做不到的事吗?”提姆说道,敲打着键盘,“就连蝙蝠洞的数据库都没有关于兰恩星的资料,不知道兰恩星人长什么样子。”
“应该不长超人那样就是了。”康纳已经做好准备往外走了。
“接着!”提姆向他扔了个盒子。
“什么?”康纳接过,发现是锡纸包装的巧克力,很大一块。
“高热量,好入口的压缩巧克力,以防你们吃不惯外星食物。”提姆说道,“别让加尔看见,你知道的。”
“够你吃多久?”康纳有些好奇了。
“被困七天维持能量是足够的。”提姆吐吐舌头,“我还有压缩咖啡因,你需要吗?”
“那就不必了。”康纳把巧克力收好,向泽塔通道走去。
“我猜也是。”提姆关掉页面,跟着走出来。
“你要压缩咖啡因做什么?”康纳问道。
“当低纯度兴奋剂用,止痛、保持肌肉活性,同时保持大脑清醒。”提姆回答,活动了活动脖子,“我还有吗啡和镇定制剂,以防万一。”
“……”康纳回过头看他一眼,却没说什么。
“祝你好运。”提姆分给他一个微笑,和其他人一起目送他和阿尔法小队其他成员走进泽塔通道。
       
11.
“欢迎回来。”罗宾切掉电脑上的页面,转过转椅看刚刚从正义大厅回来的三人,“兰恩好玩吗?有没有带纪念品?先回答第二个问题。*”
“当然!你看!”野兽小子挥舞着手里的绶带。
“绶带啊!很棒的战利品,对方一定是个指挥官。”罗宾接过绶带,开始研究上面的花纹,可是并没有什么收获,只好抬头看向他们,“有收获吗?”
“收获很大。”康纳已经在往里走,“联盟会做安排的。”
“哎?”罗宾看向呆站在那里的火星少女,理解了大概,“来点吃的吗?我猜兰恩星应该没有爆米花和小甜饼。”
“好哦!”野兽小子扑向厨房,火星少女叹了口气,跟了过去。
     
“心情不好?”提姆走进车库,康纳在那里擦他的普通机车,因为有人骑走了超级机车。
“……”没有回答,康纳继续他的动作并不理他。
“跟绶带的主人有关,是吗?”提姆走过来,按下遥控器,他的罗宾机车到了他的面前,他也蹲下来,擦拭他的罗宾机车。
“你不明白。”康纳捏紧了抹布,没有人明白,他也不能告诉任何人,不能告诉他们梅甘直接烧掉了敌人的脑子以获得所有的信息,甚至想要改写他的记忆,让他忘掉这些。他怎么能说?
“我是不明白。”提姆继续擦拭罗宾机车,回答道,“梅甘是个很棒的姑娘,虽然有些古怪,我并不是说她的坏话,我只是觉得,她在隐藏真正的自己。”
“……”康纳抬头看他。
“她在表演,虽然她没有戴着面具。”提姆看着机车的车灯,叹了口气,“面具底下的她究竟是什么样,我不知道,蝙蝠侠的资料里也不会有答案。千变万化的火星人,恐怕演着演着也不知道自己是谁,应该怎么做了。”
“……”康纳低下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知道的,他知道真正的梅甘是什么样子,或者说,他曾经知道。
“其实我们都会有这种感觉,这身制服,这个面具下的我们,究竟还是不是我们自己。”提姆笑了笑,倚到康纳的机车上,“你说呢?”
“你就是你。”康纳叹了口气,看向他,“你和其他人不一样。”
“是啊!我曾经觉得,我可以成为杰森,在蝙蝠侠需要的时候一直在,当一个英雄。”提姆坐在他的机车上,抬头向上,勾起嘴角,“后来我发现,我表现得越像他,大家就对我越是小心,越是苛刻,于是我改了制服,换掉了闪亮的黄绿配色,以为这样就可以摆脱杰森的影子。”
“结果呢?”康纳很明白这种感觉,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他也在超人的阴影之下,一方面希望得到他的认可,希望能够成为他,另一方面,又知道自己永远不可能成为他。
“我发现除了杰森,前面还有个夜翼横在面前。”提姆回头看他,已经控制不住笑了,他捂住眼睛,“我的天啊!是不是当我觉得我可以不追夜翼的时候,还会看到蝙蝠侠?”
“哈哈!”康纳也笑出了声,略带同情地拍拍他的肩膀,至少他自己只有一个超人在面前,虽然可能永远都追不上。
“兜风吗?”提姆一个空翻从康纳的机车跳到自己的罗宾机车上,把安全帽扔给他。
“当然!”康纳接过了安全帽,也跨上机车,启动了引擎。
“我先走了!”罗宾机车斜冲出半开的车库门。
“这又不是比赛!”康纳赶紧追上去,还好车库门打开的够快,没有面临他的脑袋。
“这当然是。”罗宾已经冲出老远,在沙滩上肆意搅动沙尘。
“到底是谁骑走了超级机车!”康纳开始懊恼他的普通机车的引擎了。
罗宾机车绕了一个大圈转回来,炫耀一般与他并排:“过来吗?”
“……”康纳瞥了一眼自己普通机车的表盘,断然挂空挡跃起,跳到提姆的罗宾机车的后座上。
“抓紧了!”提姆油门一踩,引擎的轰鸣清晰有力,风驰电掣一般冲出沙滩,落到柏油公路上,划出一道弧线冲向天边。
“哇哦!”康纳抱紧了提姆的腰,引擎的震动与超级机车不同,是另一种刺激。
“走吧!我们去找找乐子!”提姆拉动了什么,罗宾机车开始变形,挡风玻璃出现了,备用引擎也启动了。
“四个引擎?”康纳听得很清楚,罗宾机车居然有四个引擎,这是在开玩笑吧!
“有时候你得足够地疯狂才追的到疯子。”提姆大声说。
“哇哦!”又一波加速,这已经不是疯狂了,这是找死,“这动量已经能把超人撞飞了,快慢下来。”
“风洞试验过,这个速度没有问题。”提姆大声回答,风声和引擎的声音已经盖过了他的声音,周围场景早已虚化。
“我担心的不是机车!”康纳往前一挤,抓住了把手,释放了油门,换挡减速。
“嘿!”被挤到车盖上的提姆被他挤得难受,发出了不满的喊声。
机车停在路边,康纳抱胸坐在后座上,瞪视着他:“这个速度有多危险你知道吗?”
“不知道。”提姆怼回一句,我改的摩托,我想怎么骑就怎么骑。
“我相信你的罗宾机车可以承受这个速度,撞飞超人,撕开别人的车子,撞塌七八堵墙。”康纳有点头疼,他以为提姆很乖,没想到他疯起来那么厉害,“但你确定你的身体承受得了?”
“你可以试试。”提姆转过身,蹲在机车盖上,比坐在车座上的康纳要高一些,韧性上来了他也不想妥协。
“我不敢试。”康纳如实回答,抬头看着蹲在车盖上俯视他的提姆,“但我可以捏爆你的机车引擎。”
“……”这下轮到提姆沉默了,他知道不管他接下来说什么,对方也可以回一句“你可以试试”,而他可不愿意拿他刚刚改装完成的,强度性能可以媲美蝙蝠车的罗宾机车冒险——要知道超人真的曾掐爆过蝙蝠车。
“接下来由我驾驶,我们现在在哪?”康纳看向四周,发现自己并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
“快到哥谭了。”提姆单手撑着康纳的肩翻坐到后座上,黯然回答。
    
注:“兰恩好玩吗?有没有带纪念品?先回答第二个问题。”源于【蝙蝠侠无限:动物本能】三对晚会回来的蝙说:“晚会好玩吗?有没有给我带零食?先回答第二个问题。”
那个三很可爱,虽然已经是红罗宾,但是还是愣头青模样,虽然有点丢人(划掉!你这个假粉)
     
待续

评论(7)
热度(1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