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Timkon】【蝙超】魔龙13—14


      
13. 吻
      
随着太阳渐渐升高,这个隘口也慢慢亮起来,阳光透过浓雾照下,展示着非常美的光影反应。
“你们魔龙在雾里能够畅通无阻是因为X视线,是不是每个魔龙都像你一样?”提姆在水潭里舒展开疲惫的身体,偶尔游泳是很舒服的。
“不一样。”康纳摇头,斜靠在水边一块岩石上,尾巴沾着水面,看起来悠闲而惬意,“表哥常常跟我说,就像不是每个魔龙都像我一样那样,也不是每个人类都像莱克斯卢瑟那样。”
“莱克斯卢瑟为什么要对付你们?”提姆游到他身边,探出头问他。
“我也不太清楚,表哥说,他是被他的自大冲昏了头脑,并把与世隔绝的我们当成了敌人。”康纳也不明白,尾巴甩过来,缠住他的腰将他拉出水,放到身边岩石上,“你别玩太久,山泉水很凉。”
“知道了,老妈子。”提姆抹了一把脸上的水,手抚过光滑的魔龙尾巴,“你的尾巴好灵活啊!”
“尾巴能做很多事。”康纳不动声色活动尾巴,光滑的尾巴划过提姆温热的皮肤,感觉很奇怪,不过这是很有必要的。
“你闻到什么味道了吗?”提姆好像闻到什么好闻的味道,但是很快消散,闻不太清楚。
“很清楚,属于人类的甜甜的味道。”康纳舔了舔唇。
“人肉不好吃,酸!”提姆缩起身子。
“我要是想吃还用得着等到现在?”康纳笑道,收紧尾巴把对方拉到身边,“不过闻起来确实很甜。”
“你也很好闻,虽然我的鼻子并没有你那么灵敏。”提姆手扶住他的肩,顺势搂住他的脖子,“闻起来就像是,原野上的风,非常清甜。”
“赶紧把衣服穿上,别着凉了。”康纳笑着松开他,将尾巴收起来,自己的味道混合着提姆的味道实在太好闻了,他有点兴奋。
“你害怕了?”提姆却没有松手,对上他那双碧蓝色的眼睛,吐着温热的鼻息。
“怕你?当然不。”心灵感应告诉他,提姆也在兴奋,似乎比他还要兴奋。
“我也不怕。”提姆吻上他的唇,很清晰的触感,柔软、冰凉、却有着特殊的温热。
“……”一种特殊的兴奋冲上大脑,康纳的心灵感应让他能够感受到提姆的感情,那种美好的,炽热的感情,尽管他并不理解。
“你还好吗?”提姆已经套上了底衣,带着笑意,“你看起来就像是从来没有跟人接过吻。”
“那是什么?”康纳问道。
“什么?”提姆穿好衣服,系上腰带。
“那种炽热的感情,像是要把人融化的那种。”康纳轻声问道。
“……”提姆抬眼看他,像是在惊讶,他沉吟许久,开口回答,“那叫爱,是一种很特别的感情,很难解释,但切实存在。”
“爱……”康纳看着他,仍然迷惑不解。
“当你的心会为一个与你只是萍水相逢的人震颤的时候,你就感受到了爱。”提姆说道,每一个字都很认真,“我没法给你解释,但你切切实实感觉得到,那种感情的存在。”
“就像,刚刚那样?”康纳看着他,美丽的蓝眼睛明亮而迷茫。
“就像刚刚一样。”提姆点头,走近他,“爱具有非常强的上瘾性,你现在,有没有想要再来一次?”
“我……”康纳觉得自己的心跳在加快,脑子也有点不清醒了,“可以吗?”
“……”提姆捧着他的脸,吻上他的唇,这种甜蜜的感觉真的会上瘾,他可以清晰地感觉到对方的感情,即使他并没有心灵感应能力。
“唔……”头脑昏昏之下康纳感受到了非常炽热的感情,仿佛打开了一个特别的开关,他看到了,提姆的记忆。
快乐的、悲伤的、愤怒的、平静的……那些记忆像是走马灯一样掠过,他无法看清,却能切切实实感受到其中包含的喜怒哀乐。
两人气喘吁吁地结束这个长长的吻,提姆舔了一下唇边流出的唾液,看着他被吻得通红的嘴:“哇哦!这可真是太棒了。”
“那些人,是谁?”康纳擦擦嘴,问道。
“哪些人?”提姆有点蒙,他怎么了?
“那些男孩还有女孩。”康纳说道,“你记忆里的。”
“哦!”提姆掏出手机,调出照片,指给他看,“这是布鲁斯,我们的养父和导师。这个是迪克,我们的大哥,一个乐天派。”
“他呢?”康纳指着他们旁边的另一个,看起来很别扭的一个。
“他是杰森,我们的二哥,因为某些原因,在叛逆期。”提姆摇摇头,指着另一个,“这是达米安,最小的一个,我和他不太对付。”
“那女孩子呢?”康纳凑过来,用手指戳发光的屏幕。
“这是凯特,布鲁斯的表妹。”提姆划过去,指着红发的女人,又指着她身边的一个金发女孩,“这是史蒂芬妮,是……我的老友,某件事发生后,我们常常吵架。”
“那她?”康纳指向另一个女孩,“她真好看。”
“这是芭芭拉,迪克的青梅竹马,没错,她很好看。”提姆耸耸肩,算是同意这个,“你是怎么看到我的记忆的?”
“不知道,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康纳摇摇头,看了一眼天,马上就是中午了,他得赶回魔龙之乡去。
“你是要回去了?”提姆感到心里一阵空虚,捏紧了手里的手机。
“是的。”康纳依依不舍地离开他的温度,站起来,“我很快就会回来。”
“我猜,我只能等你。”提姆不喜欢孤注一掷,但有时候,他需要付出他的信任——破例那么一次。
康纳挥舞着翅膀消失在这片黑色的迷雾中之后,提姆站了起来,拍拍身上的尘土,现在该开始荒野求生了——被困于如此迷雾深重的地方,他需要步步为营尚可。
      
14. 闭关
卡尔已经点起了蜡烛,已经长到足够大的萨-艾尔和琳-艾尔坐在屋子里,等待着闭关仪式开始。
魔龙突破常常需要很长的时间,而且这段时间会魔力不稳定,极易出事,所以才需要长辈助力——助力突破可以让一切简单不少,也可以降低危险性——当然,是在平安突破的前提下。
先知带着克里斯和乔恩早已退出房间,克里布托和艾斯在屋外警戒,这段时间,整个屋子,都将成为禁区。
“没事的。”布鲁斯抚摸着乔恩的头,在屋外设下结界,“只需要等七天,你们就能再和姐姐们一起玩了。”
“已经开始了吗?”有人飞了过来,停在他们身边。
“安静一些,凯西。”布鲁斯没有回头,声音很轻。
“我们只是有些担心而已。”另一个开口。
“他们会没事的,梅甘。”布鲁斯转身,准备和魔犬们一起离开。
“当然,我们会和乔恩以及克里斯一起守护他们的。”凯西握着拳头,“谁敢来捣乱,就把他打爆。”
“我等不及要给琳和萨穿好看的裙子了。”梅甘开始变化,黑发蓝眼,看起来就像是女版的康纳,“萨应该会是这个样子,适合这样的裙子。”
凯西努力憋着笑,帮她拉起长得拖地的裙子:“萨可不会喜欢这么穿,给琳还差不多。”
“琳会是这个样子。”金发及腰,蓝眼明亮,炽热的红唇看起来非常诱人。
“这是卡拉,你是不是太想她了?”凯西给她撩起金发。
“我是有些想她了。”梅甘变回原样,叹了口气。
“有卡伦在,她不会有事的。”凯西拍拍她的肩安慰她。
      
“卡伦,我昨晚睡着了。”卡拉在厕所里打电话,看起来有些慌乱,“我知道我不该夜不归宿,但我们聊得太嗨了。”
“卡拉,你确定你和他没有发生什么?”对面传来咔咔嚓嚓的声音,但是说话的声音很平静。
“没有,我的衣服都还穿得好好的,如果发生了什么,我会踢爆他的脑袋。”卡拉正在努力解释,以防她的表姐跑过来掐断杰森的脖子之类的。
“那就好。”对面的声音直接变成了坍塌掉落的轰隆声。
“你到底跟盥洗台有什么深仇大恨?”对面传来另一个女声,带着无奈。
“海伦娜,告诉卡伦,我今晚要去参加晚会,可能也不回家。”卡拉像是看到了救星。
“在我清理了盥洗台之后,我会的。”海伦娜的声音很是轻松,“玩的开心,要是杰森敢做什么,踢爆他的蛋蛋。”
“海伦娜!”卡拉一脸无奈。
“我谅他也不敢。”海伦娜笑道。
“呼……”卡拉挂断电话,这件事,还不能告诉卡伦。
     
布鲁斯是在离开魔龙之乡不远的地方遇上的康纳,他们都停下来,对视良久。
“先知,卡尔呢?”康纳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只是看着他,轻声问道。
“他在家。”布鲁斯端详他许久,确定他没有受伤,并往他身后看,没有看到预想的可能和他在一起的人,“你还好吗?”
“我没事。”康纳挥动翅膀继续往前飞,擦身而过的时候,艾斯突然兴奋起来,对着康纳扭动身子,叫唤着。
“艾斯!”布鲁斯唤住艾斯,看了一眼永远保持兴奋的克里布托,它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你认识和他在一起的那个人?”
“什么?”康纳回头,像是不明白他说什么。
“你之前和什么人在一起吗?”布鲁斯问道。
“人类是不能进入魔龙之乡的。”康纳并不打算多讲,继续往前飞。
“是个人类,艾斯认得?”布鲁斯看向艾斯,心里在快速列举排除,却没法获得答案,“先回去再说。”
      
“闭关七天?!”康纳要疯了,七天,他答应三天给提姆答案,他要怎么去问一个在闭关的人问题啊?!
“别那么激动,小康。”凯西拍拍他的肩膀,“我们会和你一起保护卡尔首领的。”
“不是这个……”康纳欲言又止,看了一眼结界笼罩下的房间,慢慢皱起眉头,“卡尔在想什么?”
“哈?”梅甘不太明白,抬起头满脸疑惑地看着他。
“现在这个时候,可不是突破的最佳时期。”康纳感到很困惑,也很担忧,“克里斯,之前发生了什么事?萨和琳出什么问题了吗?”
“……”克里斯抬起头,使用的是魔龙特有的语言。
“他们有分寸?”康纳回头看向赶回来的先知,看起来可不像相信这句话,“你们到底在想什么?捕龙队虎视眈眈,佐德贼心不死,这个时候突破,还是让卡尔帮她们突破,这是想死吗?”
“所以这一切就靠你了。”布鲁斯语气很沉,他们没有更好的办法,而现在,还不能告诉他们事情的真相,“你得守着他们。”
“我会的。”康纳握紧了左手掌心,那上面有提姆的魔法印记,他看来要失约了。
“艾斯!”布鲁斯喝了一声,艾斯才从康纳身边挪开,不甘心地叫唤几声。
“‘艾斯以前有那么亲近康纳吗?’”乔恩使用魔龙特有的语言,感到奇怪。
“康纳身上那股甜甜的味道是怎么回事?”凯西凑过来,努力辨认之后觉得对方除了多了一股味道之外没什么不同。
“是巧克力。”康纳掏出一个小包,把压缩巧克力拿出来分给大家吃,“很好吃的。”
“巧克力……”布鲁斯带着艾斯和克里布托离开,那个人类,究竟是什么人?看来只有去一趟外面找到他才能清楚了。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