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Timkon】【蝙超】魔龙15—16


      
15. 晚会
 
美丽繁华的大都会,一个光荣的城市,卡拉不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不过却是第一次和杰森一起来。
“我已经准备好成为晚会上最让人羡慕的男人了。”杰森给卡拉理好长发,笑着说。
“别忘了任务。”卡拉蜻蜓点水般掠过他的唇,轻声说道。
“要查清楚莱克斯卢瑟是不是真的威胁你们魔龙族,以及他到底想做什么,我明白。”杰森贴着她的耳朵,轻声回答。
“走吧!”灯光和人群之中,卡拉无疑是最光彩照人的。
“我开始羡慕他了。”迪克靠在墙边,旁边站着芭芭拉。
“真的很美啊!”芭芭拉点头,无不羡慕。
      
“天黑得可真早。”提姆点起木屋里烛台,看了一眼表,才8点而已——夜色尚浅,而他孤身一人,有些难耐。
屋里是泥土和树木的清香,旁边的藤木书架上摆着奇怪的文字写的古书,他看不懂,只是随手翻阅,用来消磨这无聊的时光——等三天,他愿意为了康-艾尔妥协,却并不代表他能忍受这难熬的时光。
他走出木屋,在岩洞前坐下,看向这片森林,黑暗、沉静、不知道何处有什么危险——他很想离开,可就算是他,也没法在这种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找出出路,更别说所有高科技产品都无效。
“老天啊!”提姆躺下,脑子里全是康-艾尔,“康,你到底在哪里啊?”
     
静谧安详的魔龙之乡,康纳刚刚喂饱克里斯和乔恩,三人一起坐在屋顶上看天,等待是很难熬的,尤其是康纳忧心忡忡,满脑子都是独自身处黑暗之中的提姆。
“康纳在想什么?”克里斯的尾巴轻轻摆动,“是他吗?”
“谁?”乔恩有些昏昏欲睡,吃得太饱了。
“给我们报警的那个男孩,心灵感应告诉我,他的心很是炽热。”克里斯看向康纳,“更别说康纳身上带着他的味道。”
“克里斯!”康纳有些羞赧,不知为何面红耳赤起来,就是有一种想把两人之间的那些秘密藏起来,只有两个人知道的感情。
“哎?人类的味道那么甜吗?”乔恩凑过来,在康纳身上闻着,那股甜甜的味道很好闻,他不由得凑得更近了。
“不是所有人类都是这个味道。”康纳推开乔恩,魔龙的鼻子很是灵敏,即便是洗过澡,他们也能清晰地闻到康纳身上不属于他的味道。
“你在他身上刻意留下了味道对吧?”克里斯继续说,“代表着属于自己的物品的,刺激性信息素的味道。”
“你是怎么……”康纳想把头埋起来。
“我闻到了,康纳上一次身上有这股味道还是跟佐德家的来拉小姐抢树屋的时候。”克里斯吐吐舌头。
“那是为了保护他!”康纳捂住脸。
“我知道!外面很危险,而作为魔龙的所有物,其他魔兽就不敢随便攻击了。”乔恩大声说道,卡尔在同意他们出去玩的时候总会用尾巴给他们沾上他的味道,这样不管是什么魔物,都不敢碰他们,属于魔龙首领的孩子。
“不用强调这个的。”康纳别开脸。
“真希望人类可以进来,爸爸一定也想见见他。”克里斯蜷起尾巴。
“一切都要等卡尔闭关结束。”康纳看向提姆所在的那片黑森林,他真的很担心。
       
“目前可以知道,莱克斯集团有一次大行动,几乎倾巢而出。”迪克摆弄着刚刚拷贝信息完成的腕表,对芭芭拉说。
“而地点,就在加拿大。”芭芭拉表示同意,“据目前已知数据,莱克斯集团加拿大分公司,完全是入不敷出,大都会的财政给那个分公司的投入占所有红利的百分之三十——到底是什么事情,这么花钱?”
“也许是科研,你知道,科研就是烧钱。”迪克耸耸肩,余光瞥到杰森和卡拉从楼梯口出来,他们看起来很轻松,“瞧瞧,小翅膀这就是传说中的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他又不是真的鸟。”芭芭拉白了他一眼。
      
16. 行动
      
“告诉我情况。”迪克召集了所有人,行动一天就,是时候交换情报了。
“我和史蒂芬妮已经到了加拿大渥太华。”凯特在视频那头,看起来是酒店房间。
“卡德珊拉和我们也一起,虽然我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跟来。”史蒂芬妮将镜头转向角落里的卡德珊拉,有她在也让人安心一些,“我们查过了,提姆没有来过这里,分公司的职员们都没有见到人,只是电话里听得他提及一些事,也说不清楚。”
“我们中没人比提姆的权限高,看来暂时没办法问出什么。”凯特叹了口气,“你们那里现在什么情况?”
“得到的新信息并不多,只能知道加拿大的莱克斯集团分公司是个赤字非常严重的公司,每年总公司都要剥几亿资金去维持那个分公司运转。”迪克摇着凳子,百思不得其解。
“如果能知道他们在研究什么,也许就能入手了。”芭芭拉敲打着键盘,仍在分析数据。
“德雷克近来没什么特别活动,除了在公司处理业务,就是回庄园陪潘尼沃斯打理屋子或者吃饭,整理庄园里的书或者文件,看父亲那些我们研究过几百遍的资料。”达米安从门外进来,也是闷闷不乐,“他甚至没有去参加那些该死的活动以维持他花花公子继承人的形象。”
“有调用私人飞机或者喷气机的记录吗?”迪克还是难以理解。
“没有,他就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达米安也在晃椅子,“我筛查了所有机场、车站和港口,也没有找到他。”
“他会不会用了化名?”芭芭拉说道,他们每个人都有化名。
“筛过了,他所有用过的名字,除了其中一个出现在了几天前的哥谭机场,其他的都没有出现。”达米安耸耸肩。
“哪一个?”
“提姆·德雷珀,不过是买了一张经济舱的票去埃德蒙顿。”达米安吐吐舌头,“在买的到头等舱或者可以调用私人飞机的情况下买经济舱,会是那小子做的事吗?”
“……”全都沉默了。
     
“你怎么看?”杰森斜倚在椅背上,看着屏幕,问坐在椅子上的卡拉。
“他们一定是派出更多的人去迷雾森林了,最热的夏天,雾气会渐渐散去,他们一定是要进攻魔龙之乡。”卡拉焦急起来,卡伦告诉过她,人类并不都一样,她和卡尔都曾经试着和人类接触,并且爱上人类,那样也许,在魔龙之乡的秘密不复存在的时候,他们还能在这个地球上,有一个立足之地——只是她没有想过,魔龙之乡的秘密会那么快暴露无遗。
“别紧张,卡拉。”杰森按住她的肩,给她力量,“我们釜底抽薪,把他们的后勤先搞乱,然后再想办法保护魔龙之乡。”
“怎么做?”卡拉回头看他。
“我往莱克斯集团的电脑里植入了病毒,幸运的话,我们马上就可以在网上看到莱克斯集团的最高机密了。”杰森微微一笑,“恶魔小子会去调整股市运作,沃利和罗伊会在科技机密上做文章,至于我,我要去搞点麻烦给他。”
“希望还来得及。”卡拉叹了口气,纠结着要不要把事情告诉卡伦。
      
“别的收获呢?”沉默了一阵,迪克开口。
“莱克斯集团最大的红利来源是军火,第二是基建和高新科技,我觉得,可以先从军火和高新科技入手。”芭芭拉开口,看向沃利,“高新科技方面,你比较有发言权。”
“我觉得,盗取他的机密技术卖给对手企业最快。”沃利笑道,“我想做坏事很久了。”
“那不是坏事,是为了提姆和布鲁斯。”迪克纠正他的说法。
“黑客?我喜欢。”罗伊把搭在桌子上的腿放下,决定加入。
“我会利用韦恩集团调控股市,让莱克斯集团的一些产业股票暴跌,不过这对我们也会有损失,必须在他们反应过来前吃下一些产业,以僵持制衡。”达米安开口,他的脑子运转极快,“福克斯不知为什么特别好说话,我刚开口他就同意了。”
“不可能吧!”周围一片怀疑的声音,达米安从来没有接过韦恩集团的任何一个部分,一直是提姆在打理,而谁都知道,提姆和达米安的恶性竞争让差不多整个集团都对达米安有诸多偏见。
“……”达米安摊手,表示自己也不明白,自己进入集团大楼所有人都避而远之,只有福克斯上前,并且配合他完成所有调查工作。
“只有一个可能。”迪克叹了口气,“提姆知会过卢修斯先生了。”
“……”又是一阵沉默。
“行动吧!”迪克站起来,“分头进行工作,在天亮之前,我要看到莱克斯集团股市暴跌,机密泄露,生意不利,大厦将倾。”
“三天之内做不到的话,莱克斯集团反扑,我们就危险了。”达米安这话没有丝毫犹疑,反而是带着野性的跃跃欲试。
“那就别给他反扑的机会。”罗伊也一样。
“这绝对是损失,是损失我跟你们说。”沃利拍案强调。
       
遥远的迷雾森林里,一支全副武装的所谓科考队正在安装便携光缆,这里没有信号,为了将成果传回,他们带了许多光缆电线,每隔一天安装一个通讯基站——他们有足够多的人,足够多的资金,以及足够多的无人机探测这整个区域。
不管雾气散去与否,这片森林在两个月后都将毫无秘密,都在他们的掌握之中。
“呼叫总部,卢瑟先生,依然没有发现魔龙的踪影,他们一定藏匿在更加深的地方。”
“那就往更深处去找,不惜一切代价。”
“是。”
营地里的他们没有注意到,在外面深重的黑暗中,有影子在晃动。
      
“499、500、501……”提姆趴在地上做俯卧撑,没有网络又不能到处跑的时候,他一般就是读书研究或者做运动,偏偏这里的书看不懂,而他满脑子的康-艾尔根本没法专心研究,于是只能做运动了。
“天怎么还不亮啊!”提姆蹬地两个后空翻落在地上,抽出长棍开始舒展身体,就是这个时候,听到了爆炸声,“什……”
他皱起眉头装备好随身物品,将大部分东西留在屋内,跑了出去,爆炸声传来的地方,是悬崖上面。
“康……”会不会是那帮人类和魔龙起了冲突?会不会是康?他会不会受伤?
“该死!”他戴上红外线眼镜,能可视范围有限,但只要确定方向就可以赶到,一定可以。
他向悬崖上的黑暗射出钩爪,越发焦急,也不管勾住了什么东西,立刻顺着崖壁开始往上攀,心里只有一声祈祷:“不是他!不是他!不是他!”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