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Timkon】【少正】流水30—34


       
其实从上一更开始就跟原片有了出入,我也在注里标注了,这一更貌似更加放飞了呢!
干脆注都不标了!🐶🐶
       
     
30.
康纳已经和小队潜入内部,黑蝠鲼团队的制服实在穿着很难受,加尔一直在嘀咕,不过还好,他们进来了。
提姆和蝙蝠女就在他身边的容器里,他们闭着眼睛,也许是因为容器里有什么东西让他们陷入了沉睡。他小心翼翼地将提姆搬运到致远人指定的位置,想要摸他的脸确定他是不是还醒着,却只能摸到容器玻璃。
他强忍住打碎容器的冲动,和其他人一起走开,行动就要开始了,他必须相信夜翼,也相信提姆。
   
“走!走!走!”提姆摆手呼唤着其他人,一个二个没一个听话,脉冲和蓝甲虫还在做什么?野兽小子和火星少女又在做什么?!
“还有人没跟上吗?”夜翼打倒身边的敌人。
“我去看看!”提姆提着长棍跑出去,康纳随即跟上。
“脉冲!”提姆甩出飞镖击倒追在他们身后的敌人,帮他扶过甲虫,“还有野兽小子和火星少女,找到他们立刻汇报!”
“收到!”脉冲唰得跑出去,很快跑回来,“这边!”
“超级小子?”提姆扶着蓝甲虫往出口跑。
“好!”超级小子立刻跑出去,正好碰上拉着失神的梅甘跑过来的加尔,“加尔!撤离了!”
“来了!”加尔拉着梅甘加快了速度,康纳一皱眉,上前拉着梅甘就跑,“还要再快点!”
“都到齐了吗?”夜翼见提姆扶着蓝甲虫跑过来。
“还要一会。”提姆将蓝甲虫交给他,看向身后通道。
“来了!”巴特冲过来,紧随其后的是加菲尔,康纳带着梅甘。
“快走!”提姆把两人让过,迎上了康纳,“在他们反应过来……”
“走不了了,牲口们。”黑甲虫出现在通道那头。
“快闪开!”提姆推倒康纳和梅甘,音波刚刚掠过他们,轰隆隆击碎一片墙壁。
“上船!”提姆扶起梅甘,示意康纳掩护。
“呀!”康纳从墙体掰出一大块,扔向黑甲虫。
“徒劳的挣扎。”黑甲虫冲上前,手腕化刃砍向康纳。
“快走!”提姆把梅甘交给凯西,从腰带里取出飞镖,唰唰唰射出。
“嗯……”康纳被黑甲虫压制着,所有的攻击都无效,他这个时候真的很想有热视线或者冰冻呼吸什么的。
“超级小子!”提姆的声音在身后,还有接连不断飞出的各种蝙蝠镖。
“闪开!”康纳闪开避过黑甲虫的攻击,硬化塑胶弹接连击中黑甲虫,随后的冷冻弹让周围的水面结冰。
“好。”康纳退出一段,立刻跳到船上,“我们走!”
噼噼啪啪的碎裂声并没有影响船体,在黑甲虫挣脱之后,他们已经离开了基地,向海面上逃去。
“干的不错,小队。”夜翼对战斗进行了肯定。
“甲虫还好吗?”提姆看向巴特那边。
“我没事。”海梅捂着脑袋,连续的折磨真是让他精疲力尽。
“我也要休息一会。”巴特也躺下,长出一口气。
“你确定?”提姆不知从哪里取出一堆零食。
“给我!”巴特唰地出现在他身边,夺过零食。
“我看你还精神得很。”提姆摊手。
舱内大家都笑起来,康纳笑了一会,看向坐在角落里一动不动的梅甘,皱起了眉头。
“怎么?”提姆凑过来,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拉甘正抱着梅甘,而梅甘好像无知无觉一样,“她,会不会受到了精神攻击?”
“我担心的就是这个。”康纳收回目光,看向提姆,“这里没有精神力比她强的,整个地球都没有。”
“我去问问。”提姆拍拍康纳,走向梅甘他们的方向,“加尔,你们这次为什么走得那么慢?是遇到什么了吗?”
“是啊!遇到了海少侠。”加尔脱口而出,“不过,梅甘已经给阿尔忒弥斯报仇了!”
此言一出,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过来了。
“不……我……”梅甘摆着手,避开其他人的目光,看起来深受打击。
“她让海少侠那个叛徒好看!”加尔还在继续说。
“我懂了。”提姆揉揉加尔的脑袋,示意他先到康纳那边去,然后蹲在梅甘面前,“一切,都和你想得不一样,对吗?”
“我……”梅甘抬起头看了提姆一眼,又低下头。
“被欺骗,隐瞒的滋味不好受,我们也是一样的。”提姆叹了口气,旁边的拉甘云里雾里地看着他们两个。
“你……都知道?”梅甘抬头看他,皱起眉头。
“我是个侦探,和康纳一起去求证过。”提姆点头,看向康纳,康纳也回给他一个点头。
“他……”梅甘突然缩起身子,拉住提姆的手,“告诉你了?”
“你们的事?”提姆察觉到不太对劲的地方,“没有,那也许也是他不愿意涉足的记忆。”
“……”梅甘沉默了,放开了他的手。
提姆站起来,回到康纳身边:“看起来你们俩之间有很多秘密啊!”
“不是什么好的回忆。”康纳叹了口气,靠在玻璃上看向船的外面,他知道,加尔的意思是,梅甘烧掉了卡尔德的脑子。
提姆揽住他的肩膀,轻轻拍拍:“我懂,我懂,但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呢?要不我带你去参加我们学校的联谊晚会?”
“不是这个……”康纳回头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把头埋到他肩上,“就一会。”
“好。”提姆任他靠在他的肩上,闻到了康纳身上特有的味道,不由得也叹了口气,好想将这个人抱进怀里,不过有百分之八十的几率会被打飞吧!还是命比较重要。
      
       
31.
“卡尔德!”康纳从梦中被惊醒,梦里全是卡尔德被梅甘压碎的精神碎片,不断地在他脑中萦绕。
“你还好吗?”提姆就坐在房间中心的圆桌旁,那束红玫瑰放了那么多天已经枯萎,就在今天,提姆把它换成了一束白百合。
“你怎么会在这里?”康纳擦了一把脸上的汗,从床上下来。
“今天我值夜班。”提姆回答,站起来给他倒了杯水,“我本来想看看你们睡得怎么样,结果看到你在做噩梦,就想着在这坐一会,陪陪你。”
“谢谢。”康纳接过水,一饮而尽,出了很多汗,他确实很渴。
“梦到海少侠了?”提姆试探性地问道。
“……”康纳低下头,沉默着。
“我在上面值班,有事叫我。”提姆叹了口气,转身出门。
康纳看着他离开,沉默着,沉默着……
    
提姆坐在指挥台上敲敲打打着键盘,试图从历史记录里找到康纳和梅甘两人支支吾吾的“那件事”的线索——既然都不愿意说,那就试试看世界上最好的侦探的弟子的侦查力好了。
“提姆……”康纳从后面走出来,他赶紧切掉了页面,回头看他。
“我可以……信任你吗?”康纳扫视四周,确定有没有窃听器。
“当然。”提姆转过转椅,而后站起来,“你可以信任我。”
“我和梅甘之所以分手,是因为,她开始过度使用她的火星能力,通过破坏他们的精神来获得全部信息。”康纳叹了口气,转过身不看他。
“……”提姆瞪大了眼睛,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几次任务中会出现失能犯人?
“我试着让她改正,可,她一意孤行。”康纳在墙上捶了一拳,墙上出现了裂缝。
“她破坏了海少侠的精神?”提姆用的是肯定语气。
“从加尔的话和她的反应来看,是的。”康纳把头靠在放在墙上的手臂上,非常纠结。
“她看到了真相,而她已经造成了无法修复的破坏……”提姆叹了口气,走到康纳身边,把手搭在他的肩上,“我们得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怎么解决?”康纳转过身,靠得很近,很近。
“这得问火星少女。”提姆抱胸思考了一会,走到电脑前,调出了被送往特殊医院的失能罪犯的资料,选定了一个罪不是很重的犯人,“你得说服她,和我们一起试着治好他。”
“我?”康纳指着自己。
“当然是你。”提姆瞥了他一眼,“难道你想让我去?”
“拉甘会误会的。”康纳别开脸。
“那就再叫上凯西和加尔。”提姆说道,“我会让加尔告诉拉甘,我们不过是去做社会实践考察。”
       
“我们去哪?”凯西看向开船的提姆,又看向一左一右坐在角落里的康纳和梅甘,问道。
“特殊医院,我们要去提审犯人。”提姆说道,“等一会,我会跟负责人协调,他们能给的时间不多,我们必须分头提审,火星少女和超级小子一队,试着从那个犯人口中挖出什么,我和神奇少女以及野兽小子一队,结束后汇合。”
“你确定让他们两个一队?”凯西看了一眼康纳和梅甘。
“他们是战士,凯西。”提姆瞥了他们一眼,“他们会克服的。”
     
“结果如何?”提姆和康纳走在前面,在后面的人看来,他们在交换获得的情报。
“她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做。”康纳回头看了一眼梅甘,紧皱着眉头。
“也许是时间太短了。”提姆说道,“我可以出保释金,把他转到普通医院,让她慢慢来。”
“不必破费了,她根本不知道如何修复。”康纳加快脚步走开。
“……”提姆看着他走开的背影,回头看了一眼看起来更加失落的火星少女,感到非常头疼。
     
       
32.
“如果绿甲虫可以确定是自己人,也许他可以帮我们。”提姆还在寻找解决办法,他们不能放弃,也不能告诉其他人。
“就算他愿意,你又能怎么让卡尔德接受治疗呢?”康纳非常头大,他没有办法不头大,事情到底是怎么变得那么糟糕的?
“等等!什么声音?”康纳转头,看向上面。
“哈?”提姆看到天花板已经裂开。
“趴下!”康纳挡在了提姆身前,不知什么造成的巨大冲击击碎了天花板,坍塌下来。
“那是……”提姆从康纳身后抬头,一个巨大的外星人站在他们面前,将神奇队长打倒在地上,“老天啊!”
“呀!”康纳冲出去阻挡他砸向躺在地上的神奇队长的拳头,提姆立刻射出钩爪,将神奇队长带离战场。
“还好吗?”提姆扶着神奇队长。
“这家伙,好强壮。”神奇队长揉了揉下巴,又冲上去。
“所有人立刻撤离正义大厅,所有人立刻撤离!”广播传来声音,到处都是慌乱的技术人员。
“外面……”提姆这才发现,正义大厅外已经被力场覆盖。
“罗宾呼叫控制室,外面走不了,疏散通道改为地下室,我和超级小子会保证通道通畅!”提姆一边从坍塌的建筑中抢救其他人,一边呼叫。
“收到,请所有人前往地下室避难,重复,请所有人前往地下室避难。”
  
“认真的吗?地下室?”康纳被摔出去不忘吐槽。
“只有那里有离开的通道,我们把这家伙引到外面去。”罗宾在单独的频道说,随即打开公共频道,“野兽小子,脉冲,湖少侠,保持通道畅通;超级小子,神奇队长,阻止他进一步深入;甲虫,神奇女孩和火星少女,骚扰他并把他引出建筑。”
“收到!”所有人一起回应。
“你们这样的战斗方式实在是侮辱了这场伟大的战斗。”
“闭嘴行吗?”罗宾扔出他的电击镖,糊住那个不知道是什么总之在喋喋不休的东西,“超级小子,汇报情况。”
“还要……再加一把力!”到处都是建筑崩塌的声音。
“蝙蝠侠可不会喜欢这个。”提姆一边思考怎么在蝙蝠侠回来前从其他项目抽调资金重建正义大厅,一边赶回现场,大厅内的普通人差不多都疏散了。
     
“啊!”罗宾赶回现场的时候,是一片狼藉,所有人都被打倒在地,就连本该处于远程控场位置的火星少女也没能例外。
“我可没料到这个。”罗宾瞪视着那个大块头,唰唰唰甩出他的罗宾镖,连续的爆炸掀起巨大灰尘,他持棍上前企图将大块头往外引。
“小罗。”康纳从废墟里爬起来,看着罗宾在大块头的攻击范围内左蹦右跳,不觉抽了抽眼角。
“他们的块头越大,就有越多盲区,动作也就越慢。”罗宾闪过大块头的拳头攀上他的背,将一只电磁镖狠狠扎在他头上,随即迅速避开他抓来的手,扔出几枚催眠瓦斯弹,而后一个后空翻跳出老远,“如果无效,我们就进入play C。”
“你还有play C?”康纳看着催眠瓦斯升起,将周围的人带离战场范围,跳到罗宾身边。
“因为AB都已经无效,必须要有play C。”罗宾冲了出去。
     
     
33.
“新计划,别被杀掉。”罗宾避开大块头的拳头,开始他的体操锻炼,这对他来说不是什么问题,蝙蝠家的人类之躯要想在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中存活就得能够精确计算对方的攻击,躲避,反攻,将周围的一切,手里的全部,应用在战斗中。
“你管这叫计划?”其他人也已经缓过来了,开始向罗宾重新划好战斗区域集中。
“至少我们保住了地下室的新房间。”罗宾悠悠说道,接连不断避开大块头的攻击,并使用他的腰带里的各种可以用的武器,“我下次出门一定要多带几条腰带,把蝙蝠洞的可携带的武器全都带上。”
“存货不够了?”康纳在旁边看戏,既然计划只是不死掉,那他就没有必要冲上去硬拼了,罗宾的动作很优美,虽然是肯定没法跟夜翼比,但自有他的一番风味。
“也不是,只是种类太少,而且我都用过了,没什么效果。”罗宾射出钩索缠住大块头的腿遏制他的动作,上面的电击没什么作用,那个大块头缓慢地挣脱钩索,向罗宾一步步走近。
“你在侮辱这场战斗!”跟在大块头身边的金色飞行机器说着老式的英语,就像是舞台剧一样宣布你的不称职。
“是你在侮辱这场战斗。”罗宾开口顶回去,“把战斗当成游戏是对战斗的侮辱!”
“我们伟大的君主本是想要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可弱小的地球人根本不配称为战士。”
“哈!那你可……”罗宾觉得搞笑,随即意识到他的意思,他们是来找人打架的?居然有人会以这么奇葩的理由跑到正义大厅乱砸——现在我算是什么都见识过了。
罗宾突然笑起来让频道里的所有人都感觉天气冷了几分,这小子没事吧?要不要叫夜翼过来?
“所以说,是你欺骗了你们的君主,让他以为他在这里能获得一场有趣的、充满荣誉的、势均力敌的战斗?”罗宾感到搞笑,不知道那个大块头能不能听得懂英语,“甲虫,帮我翻译一下。”
“啊?哪种语言?”突然被点名的甲虫有点蒙。
“他听得懂的。”罗宾指着大块头。
“你们的表现让人失望,现在,我们伟大的君主将君临地球。”
“哈?你的逻辑是不是有问题?”罗宾拦在将要转身的大块头面前,举起一只手喊道,“stay put!”
“……”那个大块头凑近,与罗宾之间的距离不到一米,后面的甲虫已经在抽气了。
“我说了,stay put!这事还没完!”罗宾眯着眼睛,站直身体,左手持棍,右手做着禁止通行的手势,瞪着眼前弯腰看他的大块头——很滑稽,但是没人笑得出来,所有人都捏着一把汗。
“我听说你来这里是为了享受一场战斗。”罗宾面不改色,收起了右手。
“……”大块头眯起了眼睛,显然并不高兴,似乎随时都想将眼前这个无礼的人撕成碎片。
“或者说,你只不过是害怕面对一场你无力享受的战斗。”罗宾在“害怕”*这个词上加重了语气。
“我们伟大的君主不害怕任何战斗。”代话者的语气激动。
“所有人都知道,地球上最强大的战士是正义联盟,而正义联盟最强大的六个成员如今并不在地球。”罗宾继续说,“你这个时候来地球,声称要与地球上最强大的战士进行一场伟大的战斗,是不是太可笑了?也太愚蠢了!”
后面的少年正义联盟的成员已经有人笑出了声,神奇队长揉着脑袋嘟囔着自己虽然不能跟那六个人比,也没差到哪去吧!
“对我们来说,你这位所谓伟大的君主,不过是由于惧怕地球上最伟大的六个英雄的力量,才选在此时进攻地球的可悲可鄙的外星侵略者而已!”罗宾大声讽刺,“没有人会臣服于你,狡猾卑鄙、懦弱无能的外星侵略者!”
“就是说啊!”
“卑鄙无耻!”
“还敢号称伟大的君主,简直笑话!”
“有本事就把我们都杀光!”
“胆小鬼!趁最伟大的六个英雄不在来捣乱的!”
“要是超人在,哪有他胡闹的份!”
“等超人回来,他就有好果子吃了!”
……
后面一片起哄。
“这是在做什么?”神奇女孩问身边的康纳。
“不知道,不过罗宾应该是有什么计划。”康纳不动声色往前挪了一点,更靠近罗宾,以防万一。
“看看这里,少年正义联盟在这里,我们不会让你享受战斗,你能享受的只有疲惫和痛苦。”罗宾指着身后的战友们,脸色微松,看着大块头直起身子看向他背后。
“我们谨代表地球上所有的孩子、青少年,跟你说一声,晚安。”罗宾向后退开,“甲虫!”
“嘿!”甲虫射出声波脉冲,大块头身上罗宾不知何时撞上的特殊装置滴滴滴滴地闪着红光。
“get cover!”罗宾扑倒了靠得最近的超级小子,披风遮住两人。
声波脉冲撞上装置扩大数倍,原地炸开,所有人都趴下,捂住耳朵。
“我有点心疼那家伙的耳朵了。”罗宾爬起来,看向那个大块头,他已经倒在了那里,“干得不错,甲虫。”
“这个转移注意力的方式还真特别。”康纳揉了揉耳朵,瞥了他一眼。
“……”罗宾对他摊手,伸手拉他起来,“关于这个,地下室的房间……”
“哈?”康纳愣了一下。
        
    
34.
虽说“覆巢之下,焉有完卵”,但看到自己和罗宾一起装修的房间被破坏成这样还是非常不爽,墙体从海报中间裂开,恰好裂在克拉克搭在他肩上的手臂上,让他更加不爽。
“我说了给你洗照片用相框裱起来。”罗宾走过来,把相框递给他,上面是另一张照片,克拉克、他,还有小氪在山坡上游玩,背景是堪萨斯翠绿的旷野。
“谢谢。”康纳接过相框,叹了口气,在坍塌墙体压住一半的床上坐下,认真地看着照片。
提姆走到翻倒的桌前,把倒在地上的百合花捡起来,放到他身边,花茎已经被压断,没法再养了。
“有地方去吗?”提姆拉出行李箱,把上面的灰尘扫去,扶起倒地的衣柜,将里面的衣服取出来放进行李箱。
“回斯莫维尔,已经跟爸妈说了。”康纳走过来和他一起整理衣服,这几年来,他的衣柜也充实了不少,不再只是清一色的红“S”T恤,有夹克正装,也有牛仔裤休闲装,“斯莫维尔没有泽塔通道,回来可能会麻烦一些。”
“去蝙蝠洞怎么样?”提姆脱口而出,而后惊讶于自己出口的话,“我是说,要是实在不行……我可以在斯莫维尔建个泽塔通道据点。”
“提姆!”康纳在笑。
“不麻烦的,反正我已经拟好项目计划,蝙蝠侠回来前就能拨款建造到位。”提姆解释着工作部分。
“什么项目?”康纳抬眼看他。
“正义大厅和正义山,我们迟早要重建基地的,我会搞好融资部分,卢修斯会把接下来的工作做好,蝙蝠侠回来后只需要在项目上签字就可以了。”提姆对自己的业务能力很有信心。
“你不用做到这个程度,我们有基地,就在头顶上。”康纳指着天空。
“瞭望塔?那可不够。”提姆提姆耸耸肩,“因为这个,媒体沸腾成怎么样了你知道吗?”
“你在意?”康纳问道。
“你不吗?”提姆反问。
“……”
      
提姆不是第一次来肯特农场,他们从超级机车上跳下,农场离镇子有很长的一段距离,没人会看到什么。
“爸!妈!”康纳一手提着行李,一手拉开了门,“我回来了。”
“我们昨天还在为你们担心呢!”肯特夫妇迎出来,电视上还在播放关于外星人进攻正义大厅的新闻的最新进展。
“我们都没事,就是可惜正义大厅……”康纳停下了话头,将提姆让进屋,“对了,这是罗宾,特地送我回来。”
“提姆,我们见过面的,肯特太太肯特先生。”提姆把右手提着的包放下,将左手上的东西包装打开,双手递给玛莎,“不好意思打扰了。”
“很美的郁金香。”玛莎接过那束花,笑着说,“快进来,吃过早餐了吗?”
“早餐和大家一起吃的,整理现场,确保没有重要的东西遗漏之后就已经是早上了。”提姆淡淡笑道,看了一眼康纳,“硬逼他吃了些蛋糕,不然他可能真的会忘记这回事。”
“有加尔和巴特在,想忘都忘不掉。”康纳白他一眼,笑道。
“我们坐下说。”玛莎把花插好,走到厨房去煮咖啡。
“来!提姆,别客气。”乔纳森引他们在客厅沙发坐下。
      
提姆在看康纳的房间,这个房间与一般的孩子无异,桌上摆着肯特一家的照片,书架上是简单的书籍,也许是女同学送的小装饰品,房间角落里靠着一张被相框裱起来的大照片,里面是他戴着寿星的尖顶帽,一群年龄相仿的朋友在推推搡搡,旁边的桌子上摆着很大的生日蛋糕。
“为什么放在角落里?”提姆上前去取照片,随即认出与他同在人群中心的火星少女梅甘,叹了口气。
隔壁浴室传来哗啦哗啦的水声,一夜没睡的他们确实应该洗个澡扫去一身疲惫,提姆靠在浴室外面的墙上,思考了许久,直到水声停歇。
“你想说什么?”康纳先说话,他当然能听到他靠在那里,心跳声是不会骗人的。
“你还爱她吗?”提姆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努力控制自己的心跳,试图让它保持平时的速度,但这越来越难了。
“……”康纳在沉默,他不知怎么回答,提姆总是能一针见血指出他的要害,而他只能不断回避这些问题,因为他也不知道。
“你不知道,对吗?”康纳几乎要叫出声来,他怎么什么都知道!
“你从记事开始,大部分人生都和她在一起,你甚至不知道,自己还可以爱上别人。”提姆咬着唇,不断地抽气以控制自己的心跳声,让自己的话缓慢而低沉,就像是若无其事一样。
“怎么做?”浴室的门打开了,只穿着内裤的康纳站在他的面前,身体因热水而透着微红,看起来该死地色气。
“从一个吻开始。”提姆面向他,伸手捧住他的脸给他一个轻轻地吻,柔软的唇相碰的瞬间,两人都没有回避,也没有试着更深入,只是感受着对方的体温和鼻息,那种特殊的触感。
“感觉如何?”提姆退后一小步,收回手,“是不是完全不一样?”
“你为什么……要亲我?”康纳决定不回答这个问题,他刚刚什么也没想,除了提姆摘下面具后的蓝眼睛什么也没有看到,他形容不出自己的感觉,更没有办法与梅甘去对比。
“因为想要这么做。”提姆松了口气,不再试图控制自己的心跳,康纳可以听到他的心跳加快,“我,想要和你在一起,各种意义上的。”
“你这算是……”康纳吃了一惊,略带迟疑。
“告白,是的。”提姆自嘲地笑笑,转身捂着额头,“我知道很蠢,居然就这么说出来了,夜翼肯定会笑死我的。”
“我不太明白,我们都是,我是说,男孩子。”康纳挠头,思考着这个问题,“更别说你还那么小。”
“要真算你比我更小好吗?”提姆怼回去,瞪着他,“至于男孩子,红色龙卷风都能和地球女人谈恋爱还组建家庭*,氪星人为什么不能和地球男孩谈?”
“……”康纳找不到话来反驳这个,只是打量着他,像是第一次看到他一样。
“太蠢了,是吗?”提姆叹了口气,似乎赶到非常疲倦,“当我没说好了。”
这下轮到康纳无措了,他看着提姆错过他走进浴室,也不关门直接甩下披风腰带,剥掉全部衣物,打开花洒,水哗啦哗啦带着雾气顺着脖颈腰背划下,他连忙移开目光,带上门。
我为什么这么紧张?康纳从行李里取出衣服穿上,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会那么紧张,他回味着那个吻的味道,提姆说的对,和与梅甘的吻不一样,也许,他就是差一次尝试。
    
耳边的水声让提姆觉得好一点了,不就是失恋了吗?很正常的,谁没失过恋,就连布鲁斯和迪克这种情场老手也翻过船的,他只是……不甘心而已,不就是……晚来了那么几年吗?
五年前,康纳被迪克他们从卡德摩斯救出的时候,他还在享受一个普普通通的童年,父母会带他去电影院,带他去游乐场,他还会和其他小孩子一样啃着双球的冰淇淋扔飞镖,为了小小的毛绒玩具套圈,坐过山车发出快乐的欢呼或者害怕的惨叫……
他是迟了几年,但也就是迟那么几年而已,他不会纠缠,但他还没有打算认输。
他关掉花洒,随手擦净身上的水,从浴室出来。
“嗯?”一身衣服扔过来,他接过,看到靠在走廊边上的康纳,“你,一直在等?”
“你没有拿衣服。”康纳不置可否,转身进屋。
“……”提姆穿上衣服,跟着进屋。
“我考虑了一下你的提议,我觉得,可以一试。”康纳明显很紧张,他坐在床上,手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你是说?”提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是的,试着,在一起。”康纳看着他,缓缓点头。
“那么……”提姆走近,略带期待地看着他。
“从吻开始。”康纳吻上他的唇,很轻,很淡,不掺杂任何别的东西。
提姆还来不及多想,康纳已经移开了唇,拉开被子躺下,“该睡了,昨晚一晚没睡,你应该早就累了。”
提姆脱掉鞋子在他身边躺下,在他侧脸印下一个吻,“好梦。”
“好梦。”康纳拉上被子,提姆的温度贴上他的后背,他可以清晰地感觉到后背上缓慢而有力的心跳,就像刚刚,他能够感受到他的鼻息、他的温度、他的触觉、他的大脑一片空白,仿佛过去和未来都不存在,只剩下这短短的瞬间……
康纳捂住了脸,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睡不着?”提姆的声音带着迷糊的睡意,就在他的耳边,哈着气。
“只是,有点兴奋。”康纳挪了挪身子。
“我以为我才是小孩子。”提姆顺着他挪身子的动作挤进了他怀里,将脸埋在了他的胸口上,“我害怕醒过来,这不过是一个美梦而已。”
“……”
“啊!”提姆突然抽了一下,脑袋撞上他的下巴爬起来,“你干什么?”
“疼吗?”康纳揉了揉下巴,问道。
“……”提姆愣了一下,然后哈哈大笑着重新抱着他的腰躺下,“真的很疼。”
“乖!吹吹就不疼了。”康纳装模作样在他额角吹了几下,也抱住了他,“好了,闭上眼睛睡觉。”
“嗯……”
   
注:红色龙卷风和地球女人恋爱并组建家庭是98少正的内容,红色龙卷风和一个女人恋爱,并领养了一个小女孩,这一家非常幸福。
后来,因为一个意外,他妻子受伤昏迷,红色龙卷风被认为是机器不能拥有女儿的抚养权而被迫和女儿分开,红色龙卷风选择了暴力抗法,提姆(当时是少正的领队)带着98少正的小伙伴们穿着便服秘密赶来帮忙。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