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Timkon】【少正】流水48—52

      
好了好了!完结完结!
       
48.
“得离开这里!”提姆敲打着键盘,确定出路,随即往一边跑,“走这边,水压很快会撕碎基地的!”
“快走!”海少侠站在最后,指挥所有人跟着罗宾跑。
“闪电小子,清出一条路!”提姆扔了个便携氧气呼吸器给巴特,“往上!”
“收到!”巴特戴上护目镜,跑出一道道闪电。
“接着!”提姆从腰带里掏出便携氧气呼吸器,扔给康纳,“蝙蝠女,有问题吗?”
“没有。”芭芭拉取出呼吸器,扔给凯西一个,“水正在上漫,我们得再快一点。”
“海少侠,这边。”罗宾招呼和海水一起过来的海少侠,与大家一起停在通风管口,“必须等到水漫上来才能开出口,我们没有防护,在水压过来的时候很容易受伤或者被冲散,找到支点,等水压稳定再一起向上游,明白吗?”
“明白!”众人点头。
“甲虫,护住巴特,火星少女,看着神奇少女,海少侠,蝙蝠女都交给你了,加尔,跟紧湖少侠。”罗宾手按在墙上,紧紧盯着下面漫上来的海水,“超级小子,别离我太远。”
“我不会的。”康纳握住了他的手。
“大家戴上呼吸器,通风管会隔绝大部分伤害,抓紧了。”提姆按下了早已在天花板上布好的炸弹引爆装置,海水汹涌涌入。
      
“走!”能在水里呼吸的海少侠拉着蝙蝠女,先通过了炸出的通道,到达外面。
提姆检查了所有人,随即和康纳一起往外游,做出警惕四周的手势。
“……”一道影子撞过来,撞上康纳,两人握在一起的手随即松开,提姆好不容易止住速度,看向康纳的方向,只见康纳被撞到礁石上,氧气呼吸器因为碰撞而掉落,那道黑影持续发动攻击。
提姆瞥了一眼已经游出一段距离的其他人,摸了摸腰带内的储备,向康纳游过去。
    
康纳讨厌缺氧,海水中的强压和浮力让他很难发挥他的力量,他踏在礁石上,顶住了对方的攻击,但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明明不是地球人,对氧气却有那么大的依赖,想来都可笑。
恍惚间,他看到了游过来的提姆,一拳打向眼前的敌人,向提姆的方向跃过去。
“……”提姆往他嘴里塞进呼吸器,随即射出电击网困住被打倒在礁石上的敌人,指着头顶的海面。
“……”重获氧气的感觉很不错,他揽过提姆的腰,向下落到礁石上,一个借力加速向海面游去,离海面的月光越来越近。
     
“呼!”康纳冒出水面,拿下呼吸器,其他人已经登船,看到他和他怀里的提姆都松了口气。
“我们本来还打算下去找你们的。”卡尔德伸手拉康纳上船,“遇到什么了吗?”
“小麻烦而已,对吧!罗宾。”康纳踏上船,看向怀里的提姆,笑容瞬间消失,“罗宾!”
“他溺水了!”芭芭拉迅速上前将提姆放平,掰开他的下颚,让海水顺着嘴角流出来,“怎么回事?呼吸器失效了吗?”
“怎么会……”康纳双手都不知道该往哪放,回想着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等他醒来问他吧!”蝙芭芭拉清理了提姆呼吸道里异物,挤出流入身体的水,按压他的心脏,“罗宾!快醒醒!”
“……”康纳看着对他进行心脏按压和人工呼吸,心都绞到一起,紧紧捏着拳头。
“咳咳……”提姆终于顺过气来,心跳也渐渐恢复。
“提姆!”康纳按住他的肩,焦急地喊他的名字。
“康纳……大家都在吗?”提姆咳了几声,问道。
“大家都在。”芭芭拉扶他起来,“话说你到底是怎么溺水的?呼吸器失效了吗?”
“没带够氧气呼吸器而已。”提姆揉揉额头,他就带了三个氧气呼吸器,一般来说是够的,但他给了康纳一个,巴特一个,康纳的又因为那个意外攻击掉了,有什么办法呢?
“看来你确实应该扩大一下你的腰带。”芭芭拉没注意到哪里不对,见他没事了安抚了一下,站起来回座位上。
“没事就好。”凯西拍拍提姆,对康纳挤挤眼睛拉走了其他人。
“也就是说,后来的那个呼吸器,其实是你的。”康纳在他们走开之后开口,声音很沉。
“你有更好的办法吗?”提姆算是承认了他的推断,从腰带里取出一个呼吸器,“这是滤嘴呼吸器,防毒用的,我后面用的是这个,不过,它不能自己生成氧气。”
“你怕我发现,所以使用这个,让我以为你没有问题。”康纳有些生气,“我要是晚一些出水,你可就没命了。”
“我觉得在这种情况下,值得赌一把,你游起来比我快多了。”提姆挠头,轻笑着说。
“闭嘴!”康纳吻上他的唇,如法炮制齿舌侵入,带着怒意肆意采颉。
“唔……”提姆不太明白他为什么生那么大的气,只是配合着他的动作,张开嘴巴与他唇舌相缠。
“康纳,提姆他……”
“……”康纳和提姆都吓了一跳,迅速分开,正看到舱门那里,大家都过来了,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已经降落了。
“呃……”康纳有点尴尬,擦了擦嘴角带出的银丝。
“我……有点缺氧。”提姆捂脸,重新躺下。
“……”沉默在人群中滋生,谁也没有试图打开外舱门从船里出去,只是怔怔地看着他们。
“我们在一起了。”康纳开口,“算起来差不多三个月了。”
“我追的他,因为担心蝙蝠侠和夜翼会反对,所以一直没有公开。”提姆坐起来,正视着他们,“我本来是打算过几天跟他们谈过之后再告诉你们的。”
“超人已经知道了,我没什么顾虑。”康纳补充,表示自己一点问题都没有。
“请暂时替我保密,我想自己跟蝙蝠侠还有夜翼说。”提姆站起来,看了一眼康纳,随后认真看着他们,“这对我很重要。”
“没问题。”凯西第一个回应,她早就知道,只是第一次看到他们接吻,被吓了一跳而已。
“这是你们自己的问题,希望你们尽快解决,这对团队建设没什么帮助。”卡尔德叹了口气,表示也不会说。
“当然了!我会保证闭上嘴巴的!老兄!加油!看好你哦!”巴特给了提姆肩膀一拳,被海梅拉开,“嘿!干什么呀!”
“我也会保密,我可不想被他们干掉。”海梅把巴特拖回驾驶舱,这种情况还是躲远点安全。
“嗯……”加尔的目光在梅甘和康纳之间来来回回,最后嘟起嘴,“我不会说出去的,这种事烦死了。”
“我……如果那是你的决定……”梅甘低着头,紧皱着眉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这当然是我的决定。”康纳语气坚定,冷淡而沉稳。
“我不会说出去的。”梅甘转身也走开了。
“海神的胡子啊!”拉甘发表了一句感慨,跟上梅甘。
“芭芭拉?”提姆看向还站在原地的芭芭拉,有些踌躇。
“单独谈谈,你可以先去换身衣服。”芭芭拉打开舱门,当先走出去,“一号训练室,我等你。”
“提姆。”康纳略有些迟疑。
“没事的,我们去把湿衣服换掉。”提姆拉着康纳的手,走出舱室,往生活区那边走。
      
       
49.
“我们早该发现的。”芭芭拉看其他人走出舱室,拉出腕上电脑屏幕,画面上两人很自然地一起走进了提姆的房间,“没有阿尔弗在,提姆的房间,可没有这么整洁。”
“啊……”梅甘捂住了嘴巴,因为她看到提姆打开衣柜,除了罗宾装和一些便装,还有好几套不同颜色的大“S”T恤,就和康纳平时穿的同款。
康纳很自然地脱掉衣服,接过提姆递过来的毛巾擦掉身上的水,换上扔到床上的衣服,在床上盘腿坐下。
“芭芭拉会同意吗?”康纳摆弄着半截手套。
“我会想办法。”提姆解下披风和腰带,把身上湿衣服扔下,用毛巾擦拭身上的水,转过身来看他,“罗宾是不会怂的。”
“你当然不会。”康纳露出一个笑容。
“放轻松,我会处理。”提姆也坐到床上,曲腿穿衣服,“别自己吓自己。”
“拖得越久,就越麻烦。”康纳靠过来,语气很沉,“我们得速战速决。”
“我明晚去找夜翼。”提姆点头,蜻蜓点水般掠过他的唇,随后站起来,展开他的披风,转身出门。
“……”康纳靠到床头上,看着他离开,关上门。
        
“所以,你们真的经过了深思熟虑?”芭芭拉在训练室等候多时了。
“是的。”提姆走进来,做好了所有的准备,调动每一块肌肉,准备应付接下来可能的任何麻烦。
“你们考虑过以后的事,是吗?”芭芭拉转过身看他,皱着眉头。
“当然。”提姆保持着警惕。
“你只有十五岁,提姆,你甚至不知道什么叫做恋爱……”
“是你们,不懂爱吧!”提姆决心抢回主动权,“你和迪克,打算闹到什么时候?”
“提姆!”芭芭拉语塞了。
“难以迈出的永远是第一步,小芭。”提姆叹了口气,继续说,“我们既然迈出了第一步,就做好了要走下去的决定,小芭,我想要得到你的祝福。”
“很好,你成功让我无话可说了。”芭芭拉看了他许久,叹了口气,“你当然能得到我的祝福,我也希望,你那些天真的想法真的可以护佑你好好长大。”
“我不小了。”提姆有些不悦。
“是的,罗宾。”芭芭拉点点他的额头,“但你才刚刚变声。”
“……”
        
         
50.
“其实,你不用陪我来的。”提姆坐在布鲁德海文的屋顶上,屈着一条腿。
“夜翼可能会是最难接受的一个,而且,我也有话要对他说。”康纳站在他身后,天还没黑,夕阳在西天招摇,妩媚多姿。
“他刚从国外旅行回来,我开始有点可怜他了。”提姆捂脸,想象着他的表情会有多精彩,随即决定了该怎么说。
“可怜他什么?”康纳在他身边坐下,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错落有致的城市渐渐亮起了灯。
“想象一下他听到表情会有多精彩就觉得他好可怜。”提姆努力想要憋住笑。
康纳想象了一下他可能的表情,也笑出了声:“能让他露出那种表情也是很有趣的事,我可不愿意错过。”
“天黑了。”提姆淡淡说道,暮色渐渐四合,灯光和星光一点点亮起。
    
夜翼出现的时候,他们已经坐在屋顶上吃夜宵了,四周都是已经绑好的混混,警察正在艰难地把他们放下来装进车子里。
“你们近来的同步出现率是不是太高了?”夜翼抢过提姆刚刚要拆开的薯条纸袋,将番茄酱挤进去,毫不客气地开吃。
“我喜欢和他一起。”提姆耸耸肩,把汉堡纸袋拆开递给他,从袋子里拿可乐出来。
“然后你就同意了?”夜翼接过汉堡,手肘捅捅身边的康纳。
“为什么不?他很可爱。”康纳接过提姆递过来的可乐,含糊回答,“还很辣。”
“哦哦哦!”夜翼咬了一口汉堡,随即回味出哪里不太对,“你说什么?”
“我说,他很可爱。”康纳重复道。
“后面那句。”夜翼抖了抖眼皮。
“还很辣。”康纳就着提姆的手咬了一口汉堡,含糊重复。
“你知道‘辣’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对吧?”夜翼觉得有必要做一下趣味人文科普。
“就是让人感觉到浑身燥热,很想喝水,或者用自己的唇去甩他的嘴,我懂。”回答的是提姆,他笑着擦掉康纳蹭到嘴边的沙拉酱,还舔了舔手指。
“……”夜翼像是看到怪物一样地瞪着提姆,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对了,我们过来就是想告诉你,我恋爱了,和康纳。”提姆看他一脸噎着的表情,把可乐递给他,“你还好吗?”
“你等一下!”夜翼把只咬了一口的汉堡塞回提姆手上,拉走了康纳。
“嘿!”提姆可没料到这个,顺手又接下了康纳塞回来的可乐,看着他们跳下屋顶,“不是应该和我谈的吗?”
      
“解释。”夜翼抱胸,保持着darkness脸。
“他说我们可以试着开始一场不一样的恋情,我觉得不错,就答应了,然后交往了一阵子,觉得真的很不错。”康纳言简意赅,把话说完了。
“那是我弟。”夜翼强调。
“我知道。”康纳表示明白。
“我们从你离开培养舱就认识。”夜翼继续强调。
“是的。”康纳点头。
“我把你当队友,当朋友,当兄弟。”
“我也一样。”
“然后你打算睡了他,等一下,你们睡了吗?”
“呃……”康纳觉得无奈,这家伙的关注点貌似和其他人不太一样,“我们是纯洁的恋爱关系。”
“正面回答。”夜翼强调。
“有。”康纳如实回答。
“你这个禽兽!他只有十五岁!”夜翼已经要疯了。
“我只有六岁。”康纳保持着淡定。
“……”
“……”
“!!!”
看着夜翼的表情,康纳已经憋不住笑了。
     
“你们很慢啊!”提姆把汉堡塞回夜翼手里,看向康纳。
“……”康纳耸耸肩,露出一个无辜的笑。
“我要静静。”夜翼蹲在一边啃汉堡,吃得很快。
“别噎着。”提姆摊手,端着可乐凑过去,“怎么?谈得不好?”
“我把他当兄弟。”夜翼强调。
“他也一样的。”提姆回头看了一眼坐在那里等他们谈完的康纳,“你不知道他有多在意你。”
“在意我,然后睡了我弟?”夜翼恶狠狠啃着汉堡。
“呃……确切地说,是我睡的他。”提姆迟疑了一会,淡淡回答。
“……”夜翼盯着他好一会,剧烈地咳嗽起来。
“都告诉你慢点别噎着了!”提姆拍着他的背,把可乐递给他。
“咳咳咳!你……你说什么?”夜翼好不容易顺过气来。
“确切的说,是我睡的他。”提姆面不改色。
“你是禽兽吗?他只有六岁!”夜翼已经不知道该站在哪边了。
“我知道,但是情不自禁就……”提姆没料到他会说这个,毕竟大部分人都忘了康纳是个只有六岁的克隆人。
“你打算怎么跟超人解释你的情不自禁才不会被热视线烧死!”夜翼在担忧自家弟弟的生命安全。
“你想太多了,他已经跟超人说了这件事。”提姆笑道,“超人见多识广,不会因为这个要烧死我。”
“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吗?”夜翼的声音沉了下来。
“蝙蝠侠还不知道。”提姆叹了口气,“我打算一会回哥谭去跟他说。”
“……”夜翼略带同情地拍拍他的肩,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你能,分一点勇气给我吗?”提姆抬头看他,带着一如往常,温和明丽的微笑。
“……”夜翼正在努力不撕烂这张天使的脸庞。
      
     
51.
“你不知道他的表情有多搞笑。”提姆揉着被掐红的半边脸,努力抑制住大笑。
“我知道。”康纳也在努力憋笑,他没告诉他自己之前已经笑到肚子疼了。
“……”蝙蝠侠回头看了眼他们,继续他的工作。
“……”提姆没料到他会在蝙蝠洞,立刻恢复扑克脸,拍拍康纳,上前去跟蝙蝠侠搭话,“你不是应该还在夜巡吗?”
“接到个棘手的案子。”蝙蝠侠示意他看电脑。
“线索很少啊!”提姆靠过来,敲打键盘为他进一步分析,“不过,我猜你发现了。”
“嗯,你不该带他来蝙蝠洞。”蝙蝠侠站起来,准备出门。
“有氪星人在天上飞的时候,什么事都可能发生。”提姆打量着旁边实验桌上的取证,看了一下显微镜下的影像,在电脑上调出分析资料,“这不是你说的吗?”
“发生什么事了?”蝙蝠侠整理好他的腰带。
“我猜你不会对青春期感兴趣的。”提姆帮他把提炼出的试剂装进便携试管,一枚枚放进束带中递给他。
“你管把超级小子带回蝙蝠洞叫青春期?”蝙蝠侠有些迟疑。
“当然了,如果不是青春期过量费洛蒙的影响,我也不会想吻他,然后就没那么多事了。”提姆转头检查自己的腰带内存,从架子里取装备放进腰带。
“……”蝙蝠侠瞥了一眼站在另一侧逗艾斯玩的康纳,皱起眉头。
“你不会反对吧?”提姆小心翼翼问道。
“我对你们的青春萌动不感兴趣。”蝙蝠侠保持冷漠脸,“但你必须向我保证不会影响任务。”
“保证。”提姆抬起一只手。
“夜巡时间不受影响。”
“当然。”
“不会影响学习。”
“肯定。”
“不会影响心智、食欲、日常时间分配、身体发育以及战斗力的提升。”
“蝙蝠侠……”提姆有些迟疑,“你什么时候关心起我的心智、食欲、日常时间分配、身体发育以及战斗力的提升了?”
“现在。”蝙蝠侠持续darkness。
“好的,我保证。”提姆点头。
“很好,训练量提到三倍,每天晚上八点前必须回来陪我夜巡。”蝙蝠侠转身跳上蝙蝠车,“今天不用陪我出去。”
“……”提姆看着蝙蝠车扬长而去,坐回蝙蝠电脑前,撑着脸思考这种晚上八点禁足的日子大概会持续多久。
“所以,就这么风平浪静?”康纳见蝙蝠侠离开,走过来,倚在椅子上。
“他是蝙蝠侠,康纳。”提姆搂住他的腰,“他就算内心已经是海啸崩腾也不会在脸上表露出一点点的。”
“……”
“我们最好去救一下这帮罪犯。”提姆站起来,电脑已经分析完毕,并将数据传输给了蝙蝠车。
“好主意。”康纳表示同意。
        
          
52.
迪克一直觉得最近太风平浪静了,哥谭一切OK,少年正义联盟一切OK,布鲁德海文一切OK,正义联盟一切OK……
尤其是少年正义联盟队伍,原本预计的腥风血雨根本就没有发生,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卡尔德和芭芭拉配合得很棒,康纳和凯西一如往常地担任主力,阿尔忒弥斯也从悲伤中恢复过来,加尔和巴特持续没心没肺,海梅的自信心在逐步提高,梅甘和拉甘近来低调了许多,而提姆……一如既往神出鬼没,或者说比之前还要神出鬼没。
    
比方说上周六,好不容易一起去宿营,提姆因为八点禁令还没取消而来不了,结果第二天早上……
“康纳呢?”卡尔德在清点人数。
“好像还没起。”和他同帐的加尔想了想,看向那边的帐篷。
“我去叫他。”卡尔德拉开帐篷,只见睡袋里鼓鼓囊囊,似乎他真的还在睡懒觉,“康纳,该起了。”
“好的,没问题。”康纳从睡袋里探出头,顺便带出挂在他身上的一个毛脑袋,“提姆,快起来。”
“天黑了吗……”提姆含含糊糊回答。
“……”卡尔德拉上帐篷,决定不理这两人。
      
比方说上周三,任务刚刚结束。
“所以我们要找个地方庆祝一下?”加尔攀到了康纳肩上。
“好耶!”巴特和他一样兴奋。
“过度的兴奋确实需要宣泄一下。”提姆摆弄着腕上电脑,“我选了个不错的地方。”
“哇哦!游乐场!”加尔跳到吧台上。
“确切的说是超级英雄主题嘉年华,大家可以不换制服。”提姆把冰淇淋递给康纳。
“我也要!”巴特过来抢。
“过量的糖分会让你过度兴奋。”提姆早就料到他会过来,找准节奏避开他的攻势,“但你可以吃那个。”
“哇哦!”在大家反应过来前,巴特已经拽着海梅冲进美食街了。
“别担心,他有专属优惠券。”提姆回到康纳身边。
“那么,我们可以开始二人世界了?”康纳舔着冰淇淋往前走。
“当然。”
一个小时后,卡尔德艰难地控制着突如其来的混乱,召集了同来的队友们:“罗宾去哪了?”
“他回哥谭夜巡了。”康纳悠哉悠哉地吃着小章鱼,姗姗来迟。
“……”
    
再比如说这周一,任务刚刚进行到一半。
“别动!”提姆的声音突然在公共频道响起来,所有人立刻屏住呼吸一动不动。
“好了。”提姆从阴暗的角落里出来,“我破坏了这里的防御,这次任务是什么?”
“你不知道?”康纳像是不太相信,带队往一个方向走。
“时间不多,我只够时间确定你们的位置。”提姆黑开拦路的巨大闸门。
“跟着就好。”康纳对他狡黠一笑,当先往里跑。
“我猜跟卡德摩斯有关。”提姆不断黑进更深的系统,“哦哦!”
“趴下!”康纳带倒提姆,身后其他队友也各自散开,他们被发现了。
“都说了跟着就好。”康纳有些不悦。
“是是是,我的错。所以我敬爱的前辈,我们现在该怎么办?”提姆甩出飞镖破坏掉最接近他们的防御设施。
“去下面。”康纳掀开一部分地板。
“那可有点吃力。”提姆准备好小型爆破,对身边队友做出退后的手势。
“什么时候轻松过?”康纳砸出一个坑。
“从来没有。”提姆引爆了炸弹。
“我来开路!”凯西当先跳下炸出的空洞。
“快走!”提姆对其他人做手势,甩出他的罗宾镖配合康纳断后。
“所以你怎么能在晚上十点出现在这里?”康纳揽过提姆跳下空洞,特殊视线扫过这片空间。
“蝙蝠侠被超人拖走了。”提姆言简意赅,随手甩出几个速凝泡沫弹,堵住顶上空洞,“我大概可以消失一个半小时。”
“那可真是多谢你了。”康纳落到地上,“闪电小子,汇报情况。”
“安全。”巴特早已绕场一周。
“取了东西就走,我们不能留下由头。”康纳看向提姆。
“拿到了。”凯西从内库里出来。
“我找到一条比较近的路。”提姆带头。
“走!”其他人迅速跟上。
“阿尔法小队,干得不错。”卡尔德的接应已在外面等候多时了。
“多亏了罗宾。”凯西把东西交给芭芭拉。
“罗宾?”卡尔德看向队伍,“他人呢?”
“刚刚还在的啊!”巴特有点抓狂。
“他回哥谭了,蝙蝠电脑不能给他掩盖太久的行踪。”康纳坐在最后面咬了口小甜饼,淡淡说道。
“……”
“我要吃这个!”巴特冲过来抢他的甜饼盒。
“我也要!”加尔也来了。
“……”芭芭拉和凯西无语地看着印着罗宾标志的纸盒在他们手中抢来抢去。
      
当然,这些都是迪克听卡尔德和芭芭拉说的,他们两个没有添油加醋的嫌疑,反倒有可能过于轻描淡写。
迪克还去问了凯西,不过效果不大,因为在凯西滤镜下,他们二人还自带柔光——也不知道是手机的问题还是凯西自己的问题。
蝙蝠侠对此的表态是,只要不影响工作和学习以及身体发育,青春期没有问题。
超人对此的表态是,孩子们啊!总是比大人要热情主动一点。
红色龙卷风对此的表态是,感情是非常特殊而敏感的东西,很高兴他们能认清自己。
神奇队长对此的表态是,我觉得挺好的,如果能养一只小老虎就更好了。
卡尔德和芭芭拉一致认为,差不多就好了,提姆的八点禁足,增加工作量的是他们,承担意外的也是他们。
康纳对此接受良好,提姆总得有自己的时间,我也不希望他觉得我是个很烦的恋人。
提姆没有说话,默默地递给迪克一份黑森林蛋糕,然后夜巡去了。
“阿福你怎么看?”迪克吃着蛋糕问在打扫蝙蝠洞的阿福。
“让布鲁斯少爷来监管提姆少爷的作息明显是不明智的,康纳少爷在这方面做得比谁都好。”阿福扫着地,淡淡说道,“而且,我很高兴不用再打扫提姆少爷的房间。”
“嗯哼。”迪克开始思考这一整件事是不是只有他反应过激了。
     
“所以,禁足取消了?”康纳靠在床头看书,在窗帘飘动中微笑着看向窗口。
“差不多,蝙蝠侠又被超人拖走了,我猜今晚,我不需要蝙蝠电脑帮我掩盖行踪了。”提姆从窗台上轻轻跃下,关上窗户。
“那还不去洗澡?”康纳从床上起来,把书放在床头柜上。
“不喜欢带着风尘味的奇迹小子吗?”提姆靠近,轻吻他的唇角。
“我可不会让脏兮兮的小神奇爬上我的床。”康纳回应他的吻,顺手解掉了他的披风。
“太可惜了,一场制服play一定很辣。”提姆扔下了手套。
“可以,但要在洗完澡之后。”康纳踩掉了他的鞋子。
“听起来真有趣。”腰带掉落在地上。
水声萦绕,雾气蒸氲,一个黏腻湿长的吻交换彼此的感情。
“我要开始享用了。”提姆舔上他的脖颈。
“如你所愿。”
       
end
       
      
番外:
    
“按照花期,我们的扦插玫瑰明天就该开花了。”提姆啃着汉堡,对坐在他身边的康纳说。
“是啊!我今天看了,已经长出不少花骨朵了。”康纳点头,那是他们两个一起在肯特宅的花园里种的,难得能看到提姆那么细心地照顾植物。
第二天一大早,提姆从康纳房间窗户探出头,没看到预料中的紫色大花,一朵盛开的都没有。
“嗯?我以为能开一大片呢!”提姆瞥见一些稀稀落落的花骨朵。
“你在说……啊!!!!”康纳跳下窗户,落进花田,“没了,全都没了!”
“康,冷静点。”提姆落到他身边,瞥见花枝上被剪断的痕迹,“有人摘走了我们的花?”
“这里是肯特宅,方圆十里没有别的人家。”康纳万分心疼地清点少了几朵花。
“如果有外人,小氪不会没有发现。”提姆打开门,小氪欢脱地跑出来,还没到遛狗时间,小氪平时就睡在一楼靠近门的小窝里。
“所以你认为……”康纳皱紧眉头,“是爸妈摘了花?”
“不会,他们看着我们种花的,他们知道这花对我们有多重要。”提姆有些纠结,“那么剩下的……”
“你是说,克拉克?”康纳瞪大了眼睛。
“嗯……”两人陷入了沉默。
         
提姆好不容易安抚了康纳,开车去花店拉了一车花回来装饰肯特宅。
“年轻人真会玩。”玛莎在厨房煎着烙饼。
“哇!我是进了花店吗?”乔纳森早起出门刚回来。
“我们本应该用我们自己种的花装饰屋子的。”康纳在跟郁金香的花枝过不去。
“你觉得这个怎么样?我买了两盆,叫做青梅,据说很好吃。”提姆把一盆盆景放到门前。
“算了,反正就算长出来了,也会先被摘掉。”康纳背过身继续跟郁金香花枝较劲。
“那,我们用玫瑰来做玫瑰饼吃?”提姆把几束上好的玫瑰抱到康纳身边,这束玫瑰花也很大,每一片花瓣都非常饱满。
“好!”于是两人开始摘玫瑰花瓣。
“呃……”乔纳森想阻止他们暴殄天物的行为,被玛莎阻止了。
      
当天晚上,提姆回到蝙蝠洞,一大束紫色特殊品种玫瑰花就摆在蝙蝠洞的桌子上,被保护罩护着,很大,很美,甚至还带着早间的露水。
提姆转身离开蝙蝠洞,决定不把这件事告诉康纳,更不打算打扰蝙蝠洞里的那两个家伙。
    
真end

评论(6)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