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无聊小剧场

1. 
伊甸园白酥皮:坎多今天也很无聊,达米安在制作生化大杀器的时候烧掉了厨房。
伊甸园小乔:少年泰坦红色警报,大家快逃!
        
2.
得与失阿终:哥谭今天也很无聊,托马斯吃我的绿氪石饺子的时候磕掉了一颗牙。
得与失康纳:提米带我去隔壁世界串门,不回来吃饭了。
         
3.
超正白酥皮:瞭望塔今天也很无聊,鹰女和绿灯侠又在那边秀恩爱。
超正灰老爷:来一趟蝙蝠洞。
        
4.
超正蓝酥皮:大都会今天也很无聊,露易丝又因为我的报道抢了她的头版从中东打电话和我吵了一架。
超正黑老爷:瞭望塔,值班。
          
5.
少正蓝酥皮:今天的太空任务也很无聊,我的信箱已经塞满了垃圾邮件。
少正黑老爷:垃圾邮件处理完毕,其中有一条哥谭的宴会邀请,不要迟到。
      
6.
神怪河南超:大都会今天也很无聊,科克已经窝在实验室里五天了。
神怪科克蝙:我给你设置了实验室最高权限。
      
7.
中国超人南南:上海今天也很无聊,我和机器罗宾准备下班后去步行街撸串。
中国蝙蝠老王:机器罗宾下班后要跟我去参加一个重要的酒会,你的邀请函在他那里,礼服也是。
         
8.
电影正联超:新基地今天也很无聊,蝙蝠侠好像还是不喜欢我,他在那安装了三个小时的机器,都不回头看我一眼。
电影正联蝙:今晚庆祝基地落成,要来。
      
9.
jla动画超:瞭望塔今天也很无聊,金先锋和蓝甲虫已经打了三个小时的游戏了。
jla动画蝙:通知他们俩,泥脸和鳄鱼从哥谭的下水道跑了,立刻赶去追踪,坐标已经发至。我会赶到瞭望塔替他们二人值班,等我一会。
   
10.
老斜线刊蓝超:大都会今天也很无聊,阴天,没有太阳。
老斜线刊黑蝙:寒流三天后消散,瞭望塔观景台已调至日光浴模式。
    
11.
n52超:大都会今天也很无聊,吉米又带了妹子回公寓。
n52蝙:来我在大都会的套房,你有钥匙。
     
12.
毁灭电影超:瞭望塔今天也很无聊,蝙蝠侠退出正联三天了。
毁灭电影蝙:我在家。
   
让我们看看哪几个注孤生,几个有希望……
怎么好像全都注孤生呢?

评论(9)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