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batfam X superfam】逆序脑洞(这下编完了)


     
大概意思就是,我们把蝙蝠家和超家的孩子顺序倒过来
蝙蝠家年龄:达米安>卡珊>提姆>史蒂芬妮>杰森>迪克>芭芭拉
超家年龄:乔>克里斯>康>卡拉>卡伦
然后cp就变成了:大米乔,卡珊克里斯,三康,史蒂芬妮卡拉,桶卡伦,迪芭——怎么不管怎么排迪芭都是内部解决啊!另外桶卡伦是什么鬼?好想手动@海伦娜啊!
     
本段有虐桶,当然只是正剧向的轻微的虐(我想了好久,觉得还是应该走常规剧情)
           
           
卡伦在家里很受宠,康康沉浸在可爱妹妹的喜悦中,淡了对三三的关心,卡拉则不一样,拉上史蒂芬妮一起照顾妹妹。
三三每天就夹在米和桶之间左右为难,多么希望康康能来个电话把自己叫走。
而米和桶之所以互不待见是因为他们的定位没搞准——
    
         
附1.大米眼中的众人:
蝙:哥谭之王,超级英雄之王,蝙蝠侠,父亲
超人:乔他爸爸,父亲的专职炮友
自己:哥谭的王子,未来的蝙蝠侠
乔:我的外星救难犬,我的未来王后,我的秘密武器
卡珊:能把打架这个工作完成得像模像样的小跟班
克里斯:乔的弟弟,卡珊养的猫
三:肉票、麻烦虫、患有严重公主病,可以把除了打架外所有工作都照单全收还能完成得不错的小跟班德雷克
康:乔的弟弟,小跟班德雷克外面放养的猫
史蒂芬妮和桶:我不在家的时候小跟班德雷克干不完活擅自招的便宜帮工
卡拉卡伦:乔的妹妹们,公主病没救
还没出现的迪克和芭芭拉:小跟班德雷克弄回来慰藉老父亲的柯基和吉娃娃,蛮可爱的就原谅他们了。
        
附2.桶眼中的众人:
蝙:搭档,老大,蝙蝠侠,cool
超:老大男朋友
大米:第一个罗宾,骄傲自负目中无人混蛋一枚
乔:能受得了那个混蛋的传奇人物(因为根本没见过)
卡珊:据说很强
克里斯:很强姑娘的男朋友
三:战斗力很逊、败家子、公主病、待人不错,切开黑,惹毛他就没钱吃饭了。
康:被那个有钱的败家子宠坏的熊孩子。
史蒂芬妮和卡拉:不错的姐姐们。
卡伦:她是天使吧!(后面)
还没出现的迪克和芭芭拉:替代品和他的小女友。
       
      
——在这样的互相看待下,这两个人关系怎么可能会好?
米和桶没有直接的接触,他都是让三和桶对接的,所以蝙蝠洞的日常是:
1.
米(目不斜视):让那个新来的去处理一下A区的麻烦,你跟我去B区。
桶(听得明明白白,瞥了一眼那两只):告诉那个擅自下命令的,蝙蝠侠不许我单独行动,所以你得跟我一起去A区。
米(有点恼):告诉那个新来的,A区也不用去了,德雷克我们走。
桶(也恼了):红罗宾,我们别理他,直接去B区。
三穿戴完毕,既没传话也没跟谁,自己跳上摩托车先走了,等他们吵完还要不要夜巡了?
2.
桶(装作没看到米):红罗宾,教我开蝙蝠车。
三(瞥了一眼米,有点心虚):不是教过了吗?
桶:上次教的是让车动起来,这次要教技术。
米(有点恼):德雷克,蝙蝠车不是玩具,带着你的小跟班玩你的罗宾车去。
三:……
桶(瞥了一眼米):走吧!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米(瞪着三,一字一顿):蝙蝠车不是玩具。
三:……(内心:你们冷战关我毛事啊!)
       
         
家族那啥还是要发生的,我在是发生在三身上还是桶身上纠结了许久,然后撒开了,就一起吧!(啥?)
小丑和大米外公合作,把两只小鸟儿骗到中东某地,设好了陷阱,一边一个不急。
对于两个人先救哪一个这个问题蝙蝠也许会犹豫一下,大米是想都没想就奔三去了(具体原因见上文附件1,大米眼中的众人)
经过一阵鸡飞狗跳,三浑身是伤被大米淘回来了,桶则跌落悬崖生死未卜。
蝙:……
米:……
三:……
        
大米一脸无所谓地给三包扎,蝙搜救持续了几天几夜,被超劝住了,超用超级感官帮忙找也没有找到,只能抱着蝙无言。
大米的无所谓刺痛了三,于是他们又吵架了,自从三三成为三切黑他们就没再真的吵过架。
大米一怒之下:你有什么资格说?!你的命还是我给捡回来的,要不是为了救你,哪有那么多事!
三:……
我想看过前文大家就应该知道,三三到目前为止,还是个天真的熊孩子,没失去过,没害怕过,没迷茫过,所有的压力都有人陪他排解,他从来没有意识到自己缺乏的能力是如此致命。(好啦!别煽情了!)
也许你们会反驳,但是我这里的设定里,三一开始身边有米负责打架,后来有卡珊,卡珊之后有康,康之后又有桶,所以他从来不认为战斗力不足是什么问题,用他的话来说:这些脏活平时是轮不到我做的。
三这一次被打击得有些消沉,大米反倒方了:老天啊!麻烦虫德雷克今天没有惹麻烦!
     
三罢工了。
蝙:焦头烂额.jpg
米:忙里忙外.jpg
史蒂芬妮:你醒醒你没事吧!.jpg
康抱着三三哼唱堪萨斯民谣,陪他一起罢工。
超:……
卡拉:……
卡伦:发生了啥?.jpg
     
三三决定外出修行,蝙焦头烂额着同意了,建议他去找自己以前的一些老师,学一些书本和电脑里学不到的东西。
米威胁你三,不把手里工作做完不许走,扔一堆烂摊子给我算什么?!
三掏笔:好啊!我本来还觉得事太多了没签那二十几个项目呢!现在看来还是签掉好了。
米盯着公司正在进行的十多个项目的资料,脸黑了几个度。
康很想陪三去,但三拒绝了,他对他说自己需要一些成长,他该学着不依赖他们。
康表示,你赖着我,我赖着你才是爱人应该做的嘛!
三笑了,给康一个抱抱:等我像达米安一样长高长壮了,再让你赖着。
康腹诽:那就硌人了,还是现在这样手感好。
三笑着上了飞机。
     
事实证明基因是很难后天弥补的,三还是没有像大米一样长高长壮,但长期的历练让他褪去了稚气,坚毅勇敢了不少。
三正在法国巴黎跟康康煲电话粥,说接下来的行程,大米和乔从天而降,打碎了他租住屋的天窗。
三:康,你是不是又做什么天怨人怒的事了?你哥都兴师问罪到我这了。
康:你胡说什么啊!我哥?你说乔?他和超人还有两个妹妹一起去蝙蝠洞了,好像是蝙蝠侠出什么事了。
三:那你呢?
康:总得有人喂小氪和小纹吧!
接着你三就和米相对无言,旁边乔耐心等待。
最后,米开口了:做我的罗宾。
三:啥?!
     
三懵逼了好一会才听明白,蝙蝠侠出事了,长年的战斗让他身体出了问题,在前两天和贝恩的战斗中……
现在大米要接替老蝙蝠做蝙蝠侠,但大米并不觉得自己准备好了,于是才通过乔大老远到巴黎来拉三回家。
三回到家看到病床上的老蝙蝠,心里很不是滋味。
而大米已经准备好了他的蝙蝠装,该夜巡了。
     
三三夜巡完爬回他和康康的爱巢,两人久别胜新婚,你们都懂,不多说。
     
米和三配合得不错,蝙觉得自己是真的老了,思考着正式退休,超也觉得把事情交给年轻人更好,乔也大了。
蝙和超腻歪着过退休生活,终于决定结婚——大米不干了。
蝙:……
超:……
乔:……
三:你一大把年纪了还管爸爸们结不结婚干嘛?
康:就是,还当自己是宝宝呢!
其他人:蝌蚪眼.jpg
     
大米一怒之下离家散心,乔追了出去。
于是哥谭的重担又掉回三肩上。
三三:心累.jpg
蝙和超都很无奈,只好暂时不提结婚的事了。
退休生活要过,但小记者的工作还是要做的,有时候三三就会看到,小记者弄好家里的一切去工作了,蝙就在阳台上一坐就是一个上午,看起来很是可怜。虽然阿福陪在旁边,也只是看看报。
三决定激励一下老蝙蝠,于是在安排好公司和哥谭的工作之后,推着老蝙蝠去看马戏表演了。
(看到这里大家都懂了,小屌要出场了)
     
蝙:克拉克晚上会回来。
三:我查过了,他今晚有个重要的政府发言人新闻发布会要参加,不回来吃饭。
蝙:康呢?
三:他和史蒂芬妮跟着两个妹妹去采购了,你懂的。
蝙:他们钱够吗?
三:刷我的卡。
蝙:……
      
接下来不用我说,看过漫画的应该都知道发生了啥,总之,屌成了孤儿。
三:散发冷气.jpg
蝙:散发黑气.jpg
屌:呆滞……
三经过调查给屌报了仇,但屌接下来该怎么办呢?马戏团团长是很想收养屌,但是他们都知道这不合适。
三:他天赋异禀,你该看到他做的那些动作就连达米安也做不出来。
蝙:你想说什么?
三:在达米安回来前,我缺个助手。
蝙:那达米安回来后呢?
三:我会处理。
蝙:你确定?
三:我再这样一个人顶着哥谭我就要疯了,你们去阿克汉姆疯人院捞我吧!
蝙:……
蝙蝠自然是舍不得去阿克汉姆疯人院捞三,于是屌来到了蝙蝠洞。
屌自然不可能一来就参加夜巡,所以三该一个人顶的还是得一个人顶,不过好事也有,蝙做康复训练积极了很多,屌也在他制订的训练计划、学习计划下快速成长。
史蒂芬妮很高兴又来了个孩子,她还以为蝙和三再也不会接受新的孩子了呢!
超也很高兴,屋子里不再死气沉沉,阳光和鲜花也会得到合适的夸奖,蝙的精神也好了很多,不再真的像退休老人一样忧伤而迟钝。
阿福也很高兴,每天的营养餐又多了一份,大家吃得也比以前多。
       
然而,搞事的世界不会停止搞事,小丑越狱了。
三:该死!
屌:怎么了?
三:没事,蝙蝠信号,我去去就回。
屌:cool!我可以一起去吗?
三:不行!你需要盯着布鲁斯,今晚不能看新闻。
屌:为什么?
三:这是命令。
屌:好吧!不过我什么时候可以去夜巡?
三:等我准备好带你去。
屌:那你什么时候准备好?
三:看我心情咯!
屌:……
       
屌当晚乖乖地阻止蝙看新闻,不管是手机、电视、电台还是报纸。
蝙:你今天跟新闻杠上了?
屌:我不是,我没有,不是我。
蝙:是提米让你这样的?
屌:……
蝙散发着黑气打开电视,就看到新闻里一片混乱——小丑越狱哪次不乱?
屌:目瞪口呆.jpg
蝙:怒不可遏.jpg
蝙:阿福!把我的十级车开出来!
屌:我也要去!
然后蝙就开始了受伤后的第一次复出,还带了个新手屌。
      
三表示你们确定不是来添乱的?!
三:心塞塞.jpg
不管怎么样麻烦解决了,蝙蝠侠虽然状态大不如前,好歹也让哥谭知道,蝙蝠侠回来了。
三兢兢业业地做善后,一直暗暗骂大米混蛋。
      
超回来罚三只吃蔬菜:
谁许三一个人去对付小丑的?!
谁许蝙还没有康复出去浪的?!
谁许屌还没有通过测试就出去参战的?!
当超家都是死的吗?!
康康闷闷不乐抱紧了三:叫我就那么难?
三:我也没想到会这样啊!
史蒂芬妮:他们不仅当你们是死的,还当我是死的呢!
卡拉:果然都是大猪蹄子。
蝙、三、屌:……
     
事情好歹是明朗化了,蝙的身体状态在一点点恢复,屌的进步也越来越大。
三带着屌出去完成了几次任务,并对屌评价颇高。
蝙重新披上蝙蝠侠制服是在那件事发生的一年以后,也就是桶失踪的两年半之后。
      
卡珊和克里斯终于回来了,原因是卡珊怀孕了,克里斯初当准爸爸各种慌,就把卡珊带回家来了。
超:我要当爷爷了! (激动. jpg)
蝙:我要当外公了?(呆滞. jpg)
三:阿福阿福!准备婚礼!(几乎捏碎对讲机. jpg)
康看了三一眼,戳了戳自己的肚子:不开森. jpg
史蒂芬妮:伴娘位置是我的!(迅速举手)
卡拉:那我就是伴郎。(马上附议)
卡伦:卡拉还能当伴郎?(好奇. jpg)
卡拉:我不管!我就要当!(撒泼. jpg)
屌:哇!那我是不是可以当花童?(兴奋. jpg)
正在准备婚礼场地和嘉宾名单的三:花童还缺一个。(焦头烂额. jpg)
     
为了不让三继续焦头烂额,屌就在学校撩人和他一起去当花童,然后就撩到了低他一年级的芭姐,不对,芭妹。
当晚屌领着芭妹回来,三的下巴都快掉地上了,果然把妹需要从娃娃抓起。
经过吃点心,谈天,帮助他们完成家庭科学作业,三得知芭妹的父亲就是哥谭新上任的警长——戈登警长,随即为小屌捏了把汗,义警和警察向来合不来,这样要怎么定终身啊!(三你每天在想什么鬼啊!)
蝙在后面暗中观察. jpg
至于史蒂芬妮和卡珊,早去堪萨斯了,又黑又潮还危险的哥谭才不适合养胎。
          
总之,当天黑了该送小芭回家的时候,小芭和小屌已经成为了好朋友,三三也在努力扮演一个温柔大哥哥,没有抓狂。
晚上夜巡结束,三三疲惫地抱着康康,说了他的担心。
康康对此嗤之以鼻:你觉得你那个十二三岁的小弟弟撩妹会去想将来怎么在一起生儿育女?
三:……
康:你当初撩我的时候想过?
三:嗯……该想的都想过了,包括如果我爸妈还有蝙蝠侠把我赶出去该怎么养你。
康:真的?
三:当然了,你那么败家,我要是没钱了可怎么办啊!
康:我也会赚钱。
三:当大明星跟女孩子接吻?敬谢不敏。
康:你这是吃醋了吗?
三:我这是被醋淹没不知所措了。
然后,他们大干了一场。
          
当晚蝙和超也在讲小屌早恋的事。
蝙:你说他们进行到哪一步了。
超:十几岁的孩子能哪步?最多牵牵小手,亲亲小嘴。
蝙:那小女孩是戈登警长的女儿。
超:我采访过戈登警长,人很靠谱,我觉得可以信任。
蝙:你觉得谁都可以信任。
超:我到现在为止没有错过,包括信任你。
蝙:你啊!
超:好了,儿孙自有儿孙福,我们管不了太多。
蝙:要不我们先撮合一下迪克和卡伦。
超:我相信卡伦没有恋童癖。
蝙:……
于是天聊死了(老蝙蝠你到底行不行?!)
        
这都不是事!重点是,小屌和小芭有了发展。
而大米和乔收到了三通过各种方式送过来的卡珊和克里斯的婚礼请柬,于是回来了。
克里斯给了乔一个大大的拥抱,大米低下头看了一眼卡珊的肚子,然后看了看乔的肚子,不知道在计划什么。
小屌和小芭穿着金童玉女装出来当花童的时候,三三把他们推到了大米面前:达米安,见过新的弟弟妹妹,迪克和芭芭拉。
大米眯起了眼睛,黑气四溢,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蝙在犹豫要不要出头,然后想起来三三说过他会处理达米安,于是站定不动。
三三和康康不为所动,面带笑容给迪克和芭芭拉整理衣服和头发,迪克和芭芭拉僵硬地接受,在他们的笑容下渐渐放松下来,也笑脸相迎。
三:达米安是我们家大哥,看起来很凶,其实就是很凶,你们别怕,二哥罩着你们啊!
康:放心啦!我会护着你们的啦!
米:他们俩……
三(站起来,泫然欲泣状):谁让你常年不着家?你都不知道为了帮助布鲁斯复出,我们费了多大功夫,要不是因为你,我们至于祸害这么小的孩子吗?
米:……
旁边其他人憋笑憋出内伤。
现场当然只能更加搞笑,就不多说了。
     
婚礼如期举行,但是,DC的婚礼就是拿来闹事的,于是就有人闹事了。
三黑气四溢:我就问一遍,你们是不是皮痒痒?!
然后婚礼成了各种格斗秀。
小芭:哇!
小屌:我说了大家都特别厉害的。
     
总之婚还是结了,克里斯和卡珊作为两家第一对走完套路的情侣,带了姐妹们和玛莎奶奶乔纳森爷爷去夏威夷度蜜月待产了。
超:有事记得喊一声。
乔:我们可不希望错过宝宝出生。
康:一定要多晒太阳。
卡拉:我和史蒂芬妮会照顾好卡珊的。
卡伦:我也想去。
超:等学校放假,随时可以去的。
卡伦:( 。ớ ₃ờ)ھ
            
     
婚礼之后三就撂挑子了,带着康康就去北欧度假了,说是要去当海盗。
蝙:蝌蚪眼.jpg(内心:理由也不编地像样点)
米:焦头烂额.jpg(内心:去你个蝙蝠镖项目!这项目都够造瞭望塔了!你个败家玩意!)
屌:羡慕.jpg(内心:我也好想去玩!)
然后桶回来了。
   
蝙复出之后一直负责上半夜,米负责下半夜,主要是因为超和乔担心他们熬夜伤身体,毕竟都不年轻了,蝙的身体也还没恢复到全盛。
桶总是下半夜行动,三不在家,蝙只负责上半夜,米和屌跟桶都不熟,所以桶搞了大半年的事,蝙蝠洞里还是一头雾水。
蝙:(准备好行头准备夜巡)你们调查的那个红头罩有进展吗?
米:(揉揉眼睛)还行,有点进展。
屌:他的意思是,我们追了几天捣毁了他的好几个据点,还是没有抓住他,真实身份也没头绪。
蝙:你们加油,上半夜我来夜巡,你们可以先休息一下。
      
米对着桶的监控影像抓狂,屌在一旁不敢多说话,怕被波及。
乔向超抱怨米床上时间越来越少了,超有点心疼,就建议要不调换一下时间?
于是这一天的下半夜,蝙出去夜巡了,大米被乔拎回家去了,超超在蝙蝠洞陪着阿福做第二天早餐的甜品,屌被逼去睡觉了。
       
这一夜的哥谭,月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
老蝙蝠和红头罩在哥谭港码头狭路相逢了,然后各种斗智斗勇,激烈战斗,嘿哈吼呀!
老蝙蝠还是让红头罩跑了。
老蝙蝠盯着他离开的方向,面色那个严峻。
        
远在北欧的三三抱着康康正睡午觉呢!被紧急连线惊醒,头昏脑涨地听得蝙喊:回来给我收尸!
三:啥?!
制服一裹,叫醒康康就音爆飞回哥谭了:收什么尸?谁死了?!
午睡大家都懂,突然被惊醒那就是头昏脑涨,耳鸣眼黑的,三三这还没缓过来呢!
冲进蝙蝠洞那个急,数了一下人,没少啊!一脸懵逼。
蝙:坐下,开会。
三一口气缓过来,差点晕倒,康康后面扶着三,怒视着蝙:没空,没尸收的话,我们走了。
康康捞起三就飞了,还顺便捏了他的所有通讯设备。
蝙:等……
米、屌:……
于是蝙他们就没有三三当后援了。
     
桶在那边闹事,蝙在这边追,其他事都不管了,米和屌就只好承包了哥谭和正联任务。
卡伦从大都会放学飞去夏威夷想去看看卡珊和卡拉他们,路上听得哥谭那边big boom,想着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急忙赶去帮忙,就撞见桶在那里搞事。
卡伦:咳咳!请把危险物品放下。
桶:哈?
卡伦哗啦哗啦把歹徒趁桶愣神扫射来的子弹全接了,一脚在地上踩出一个大洞:请所有人,把危险品,放下。
歹徒:……(全缴械了)
桶是认得卡拉且见过卡伦一面的,所以认出了这是个氪星人,还是麻烦的那种,转头就溜,卡伦就追。
然后两人就在哥谭镀铅的钢铁丛林中玩了一晚上的躲猫猫,最后桶火了:你到底要干什么?!
卡伦:你把危险品放下!
桶:回家找卡拉去,这事跟你无关!
卡伦:你认识卡拉?那我叫她来让你把危险品放下。
桶:你威胁我?
卡伦:在哥谭,认识卡拉,那你肯定也认识史蒂芬妮,我可以顺便把她也叫来。
桶:你有病吧!
卡伦:谢谢关心,我的身体很好。
桶:……
卡伦打电话ing
桶就溜,卡伦继续追,一边追一边打电话,然后聊到新款衣服的样式,卡伦就跟丢了桶。
卡伦:提醒我,绝对不买那款衣服。
卡拉:……
卡伦不开心飞回大都会上课去了。
         
由于桶毁了她去看卡珊她们的计划,还害得她不能买新款衣服,所以卡伦很不高兴,每天晚上跑去哥谭蹲桶。
桶对这个跟屁虫苦不堪言,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全部被破坏,下狠手全部被阻止,虽然收集了不少氪石,但是对比他小上那么点的漂亮妹子还是下不去手,再加上卡伦阴差阳错救了他那么几次,关系就更是剪不断,理还乱了。
总之,就这么一来二去,他们看对眼了,达成和解,卡伦经常带着好吃的来看桶,桶也自暴自弃,不再躲着她了。
        
蝙那边还焦头烂额呢!联系不上三,桶又捅了不少篓子,除了公司就是哥谭,各种帮着善后,心累。
米:原来是陶德啊!那这就是德雷克的事了。(事不关己,高高挂起.jpg)
屌:原来还发生过这种事啊!小芭来短信了,我去玩了,夜巡再叫我。(重色轻友.jpg)
蝙:……
超:找康倒是不难,但你确定能说服他们回来帮忙?
蝙:……
      
就在所有人焦头烂额的时候,乔发现卡伦恋爱了。
乔:十级预警!全体集合!
康和三三正在亚特兰蒂斯数海星:怎么了?
克里斯正在玛莎奶奶的指导下将孕期营养餐装好盘,准备端给卡珊:发生什么了?
卡拉正在和史蒂芬妮试最新款的指甲油:有事?
超正和蝙把搜捕计划扩大范围:乔?
乔把正在床上补眠的米拎到会议室:卡伦恋爱了。
所有人:啥?!
三分钟没到,肯特家客厅已经满员了,克里斯披风裹着卡珊,也没来迟。
除了被蝙拎过来没搞清楚状况的屌,所有人都是一脸凝重。
超:卡伦确实,每天放学之后就找不到人了。
卡拉:卡伦跟我说她不要最新款的衣服了。
乔:卡伦总是带走我做的甜品。
康+三:懵逼.jpg
蝙:有范围吗?
米:想太多,卡伦可是神力女孩,谁敢对她不好。
乔:爱的凝视.jpg
米:我已经连了卫星系统,卫星记录下的超音速运动轨迹排除掉和我一起行动的乔,在大都会活动范围内的超人,就是卡伦的运动轨迹。
三:(指着除了大都会大学外红线最密集的点)所以你是想告诉我们,卡伦每晚都去哥谭?
超立刻站起来:哥谭?!
蝙按住他的肩:冷静一点。
所有人的面色出奇凝重。
史蒂芬妮:我去筛选黑帮。(拎着武器就走)
卡拉:我也去!(跟着走了)
米:我回蝙蝠洞,德雷克,你也来。
三:我不去,我和康准备用最简单的方法解决。
米:这是命令。
三:你的罗宾是那只。(指屌)
屌:哈?
米:让他来一个晚上不够筛完全部监控。
三:那也不关我的事。
米:那也行,我让他做,晚上夜巡他也得参加。
屌:哈?
三:他长不高你负责?
米:你负责。
三:你这是推卸责任。
米:那也是你先开始的。
蝙:都别吵了!提姆,你想到什么了?
三:卡伦又不是达米安,喜欢谁问一句不就行了,哪那么费事?
所有人:……
三:我和康今晚盯着卡伦,哥谭我熟悉,不会跟丢,要是是什么来路不明的家伙,图谋不轨,我们就打爆他。
米:那就交给你了。
乔:爱的凝视.jpg
米:我和乔一起去,以防你们又贪玩去了。
康:(瞪)我家妹妹自然比给你收尸重要。
三:(拍拍康的手背)随你,我和康去做准备了。
蝙+超有点担心,克里斯安慰了一会,表示那四个一起出马,达克赛德都能打回去了,不会有事的,就带着卡珊回夏威夷了。
         
当天晚上,三盘腿坐在屋顶上,卫星明确显示卡伦已经离开大学城,向着哥谭飞来。
康康站在他身边,闭着眼睛,超级听力听得很清楚,卡伦的披风摩擦空气的声音。
三连上蝙蝠洞的处理器,黑进哥谭警用监控系统,所有的监控摄像头都准备好了。
康:她落地了。
三:锁定位置了。
监控明确显示,卡伦落在哥谭城中破败居民区的屋顶上,这是老城区,监控不多,房屋也较为破旧。
三:住在那里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康,能听到声音吗?
康:能听到,她在跟一个男的打招呼,那个男的声音很沉闷。
三:变声器,果然不是什么好人,我们摸过去看看。
康揽过三三的腰,静悄悄飞过哥谭的钢铁丛林,准备偷窥妹妹约会。
    
桶和卡伦这边一无所知,桶蹲在屋顶上,紧紧盯着脚下黑帮聚集的场所,卡伦飘在一边。
桶:今天我有事,你先回去。
卡伦:你有事,我又没事,为什么回去?
桶:……
然后他们就一起行动了。
       
三三:奇怪。
康:怎么?
三:这里是黑帮酒吧,他们在那边的屋顶上,是这一片视野最好的地方。
康:那又如何?
三:这说明对方的反侦查能力很强,而且,目标是那个黑帮酒吧。
康:所以呢?
三:哥谭有了新的义警或者是新来的黑吃黑的好手。
康:会不会是你的熟人?
三:我有点怀疑这是达米安和乔一起搞的恶作剧了。
康:哈?
三:嘘……
       
桶和卡伦从酒吧后门进去了,安安静静手脚麻利。
三在后面黑蝙蝠洞的计算机,想要绕过现在在蝙蝠洞里盯着他们的大米和乔有点麻烦,不过他成功了。
康:他们进去了,进那种地方,肯定不是好人,我去保护妹妹,你去把他揍得他爹都认不出他。
三:(合上腕上电脑,面色严峻)康,我们走!
康:不揍人了?
三:一会儿再揍。
      
然后里面噼噼啪啪,嘿吼呀哈!
康很担心地往里看,三三却是面色严峻,一言不发,一只手紧紧攥着康的手腕,攥出冷汗。
康:泥肿么了?
三:霉神麽。
里面打完了,三三才拉着康康进去,一进就扬棍招呼桶,桶立刻躲避,然后两人就你来我回,互相比拼体操呢!
卡伦想上去,被康康拦住,心里焦急。
康康也是一脸茫然,只是看着三三,他很久没见三三表情那么严肃了,上一次这样还是大米不在家,他不得不一个人夜巡的时候。
     
几个来回之后,三三避开桶的攻击,站在桌子上,收起棍子:果然是你。
桶给枪换过弹夹,直直指着他:你倒是伶俐了不少,小公主。
三露出一个笑,将长棍收起来挂回后腰,从桌上跳下,向他走来:你还活着。
桶将枪口抵在三的眉心,闷闷开口:让你失望了?
康不淡定了:把枪放下!
卡伦拉住他:红,别伤着他。
桶悻悻收回枪,他不想真的打伤三,而且他也知道,如果自己真的那么做了,超级小子那个熊孩子指不定会做出什么来。
三顺势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欢迎回来。
桶:……
三趁他愣神摘了他的头罩:这面具也太丑了,你的审美有待提高啊!
桶:嘿!
桶冲上来抢,迎面撞上乔的胸膛,皱起了眉头,和他互瞪。
米在一旁面色更加不好,和乔一起怒瞪着桶。
三+卡伦:呃……
他们都知道自家哥哥生气起来有多可怕
康不知道,没心没肺地敲三怀里桶的红桶,营造更加紧张的气氛。
输了身高也不能输气势,桶虽然比米甚至比乔都矮上那么点,还是非常有气势的回瞪。
三把桶的红桶往康怀里一递,把桶拉开几步,开始嘘寒问暖,试图挡住大米杀人的目光。
但是,你三小小的身躯怎么能挡得住你米大大的阴影呢?——所以这其实并没什么卵用。
       
三感觉这俩人气氛更糟了,决定带着桶先开溜:康,交给你了。
康:哈?
三拉着桶就走了,顺便钩爪回来勾住桶的桶就走:我天亮前会回家的。
米:德雷克你给我站住!
康往他们面前一戳,瞪回去:你说什么?
乔拉住米:康,提姆能解决吗?
康:他没失手过。
卡伦:你们谁能解释一下?
乔:该解释的是你,你怎么会认识他?
卡伦:他不是坏人。
米:他当然不是坏人,他是个坏男孩。
乔捅了他一记:我们回去,我慢慢跟你们说。
         
乔和康将杰森·陶德的故事讲给了卡伦听,作为交换,卡伦也把他们之间的故事讲给他们听。
最后,他们都陷入了沉默。
远在蝙蝠洞的蝙+超:……
屌:哇塞!太劲爆了!
      
这边三和桶坐在屋顶上,谁也不知道怎么先开口。
三深吸一口气:你长高了。
桶:是你太矮了。
三给他一记手刀:你想死是吧!
桶:又不是没死过。
三(低落):我们是真的以为你死了。
桶:我知道,我还知道你们连替代品都有了,那个骄傲自大的家伙接受了他。
三:迪克不是替代品。
桶:那我是什么?罗宾,那本来应该是我的位置!
三:你遇到过他们了?
桶:不止一次。
三:为什么不回家?
桶:那个家,还有我的位置吗?
三:他们都希望你回来。
桶:包括混蛋和替代品?
三:……
桶:……
三:钱够用吗?
桶:不劳费心。
三:卡伦很美对吧?
桶:这就更不劳你费心了。
三:随便你,不过我可告诉你,那姑娘家里可宝贝着呢!欢迎你到时候找我哭诉。
桶:……
      
三很开心,压在心里沉重的石头放下了,桶没有死,他没有害死他!哪怕他成了一只又高又胖又损又欠打的小鸟也好。
回去三三就给了康康一个大大的抱抱,张口就亲:他还活着!我好高兴!
康回抱住他:那卡伦怎么办?
三三:你觉得杰那小子敢亏待卡伦?
康:难说,他以前就靠不住,把妹妹交给他,我不放心。
三三想了想:这好办,我们明天去找卡伦。
康:做什么?
三:好感度,康。我们得先知道杰在卡伦那里有多少好感度,才能对症下药,是分是合,都得看卡伦这边。
康:为什么?
三:就杰那个蹭得累属性,人缘奇差的家伙,不是卡伦有什么他需要的东西,就是卡伦先点得火,否则进展不到这个地步。
康:那小子还敢让我妹追他?!
三:所以重点是你妹妹的感情,不是杰的。如果卡伦爱杰,那么我们就帮她把杰收得服服帖帖,如果卡伦对杰并不是特别喜欢,那我们就帮她甩掉杰,懂了吗?
康:你对你兄弟这么狠?
三:他会熬过去的。
两人一起笑了。
        
桶还不知道自己即将迎来悲惨的人生。
         
……
       
……
     
……
     

    
最后:
桶和卡伦在一起了。
卡珊和克里斯的宝宝是个男孩,宝爸宝妈的生活丰富多彩,和他们期望的一样普通而和谐。
三和康办了个更加盛大的婚礼,在亚特兰蒂斯,他们努力了很久,也没能生个男孩出来。
米和乔接替了正义联盟,留爸爸们继续保护哥谭和大都会。
屌经过了很多事,终于追到了小芭,小芭正式成为蝙蝠家族的一员,大家都很开心。
蝙和超终于举行了婚礼,迟到了很久,但这是他们应得的。
阿福看着这一家子,非常,非常地幸福。
     
end
          
   
编不下去了,反正最后肯定是皆大欢喜的,故事太长了,编得头疼,就这样。
     

评论(5)
热度(1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