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Timkon】精分(五人联文)

       

是不是很简单粗暴呢?这是一个联文,我们计划五个人写五个不同人格的老三,然后连成一篇文。

三月=提姆

柠檬 @叫你三声敢答应吗 =提摩西

济公 @济公__大道之行也 =罗宾

夏夏 @HERZ =德雷克

苏苏 @清水写手二小苏 =提米

由三月开第一棒,主要介绍故事背景和引出角色,由于我们文风都不一样,所以文章会非常精分,如果可以接受,请关注下方“你三在线精分”tag,支持我们的作死行为。

闲话少说,开始。

                 

说在前面:康纳并不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

       

楔子:

      

大都会今天难得阴雨,整座城市笼罩在了灰色烟雨之中,一个男孩站在莱克斯集团顶楼的落地窗前,看着窗外的景色,他不喜欢这个天气,这让他浑身难受。

“放松,康纳。”茉西是个好监护人,她从背后扶住他的肩,和他一起看向窗外,“一切都很好,只要几天后的哥谭之行顺利。”

“常年阴雨的哥谭吗?为什么非得去那种地方?”康纳嘟囔着,有些不满。

“那是和大都会齐名的姐妹城市,如果想要足够的支持率,哥谭的支持必不可少。”莱克斯·卢瑟从门外进来,对他说道,语气平和没有波澜,“而且,我想让你和我一起去。”

“为什么?”康纳并不明白。

“见见世面,你应该可以接触普通人了。”莱克斯微笑着说。

“如果这是你的意思的话。”康纳点头。

            

海湾对面的哥谭,也是烟雨蒙蒙,天黑得很快,一个男孩从沙发上爬起来,书从胸口上掉到地上,他揉揉眼睛,看了一眼手表,打着哈欠走下楼梯。

“睡得好吗?提姆少爷。”老管家正在泡红茶,见他下来为他拉开桌子旁的椅子。

“不太好,我觉得又有人熬夜打游戏了。”提姆打着哈欠,将阿尔弗递过来的查移到唇边,轻轻吹凉。

“是否应该践行断电原则呢?提姆少爷。”阿尔弗笑着说。

“那就算了,我可不希望被你们拍到提米的撒泼打滚。”提姆嗤笑一声,抿了一口茶。

“比起这个,我认为提姆少爷您应该在入夜前多消耗一些热量。”阿尔弗叹了口气,“罗宾近来精力过于旺盛了。”

“习惯是很难改变的,阿尔弗。”提姆又喝了口茶,摇摇头,“这么多年的昼伏夜出,你让我为了制止罗宾偷溜而改变生活习惯,我可做不到。”

“也许,您应该多让提摩西少爷出来。”阿尔弗表达着他的不满。

“然后第二天晚上起来被身上的香水味熏死?死法太难看了。”提姆耸耸肩,见阿尔弗的表情更糟了,赶紧转移话题,“你们真的这么喜欢他?”

“没人不喜欢一位小绅士,少爷。”阿尔弗立刻舒展了眉头,“他把自己打理得井井有条,还会为布鲁斯少爷整理衣领和领带,更别提他优雅的谈吐和得体的行为了,他应该是你们的榜样。”

“那是装的!”提姆努力想让阿尔弗知道,提摩西只是在表演而已,真实的他和他们没什么两样。

“我还没有老眼昏花到看不出来,提姆少爷。”阿尔弗说道,“真实的他们其实都是你这样。”

“呃……”提姆决定不思考这个问题。

“不过今晚提摩西少爷有工作。”阿尔弗淡淡说道,“请管好罗宾,别让他出来捣乱。”

“我也得管的住罗宾。”提姆腹诽。

“少爷?”阿尔弗问道。

“没什么,迪克今天会回来?”提姆喝完茶,站起来往蝙蝠洞走。

“是的,接提摩西少爷去应酬,您的西装已经熨好了,如果您需要一个抱抱的话,最好在穿上西装前抱。”阿尔弗雷德继续雷打不动的吐槽。

“我才不需要抱抱。”提姆差点没站稳。

“关于游戏的问题,我想德雷克少爷应该不会介意我把那些都收起来吧!”阿尔弗雷德笑着说,“游戏还是模型,我想少爷应该分得清谁轻谁重。”

“别碰那些模型!”提姆发出一声惨叫,“就连我都会心痛,我不敢想象德雷克知道后会怎么要死要活了!”

“最好不过。”阿尔弗雷德端走了茶杯。

“恶魔!”提姆脸色一变,对着阿尔弗雷德的背影吐了吐舌头。

“提姆少爷,您再这么做的话,我会因为您太像提米少爷而求助蝙蝠侠的。”阿尔弗站定转身。

“别!我保证再也不学提米了,别让蝙蝠侠来。”提姆不想再回忆一遍迪克拿着手机让他看自己的身体挂在蝙蝠侠身上的样子。

是的,那是提米,提米是蝙蝠侠的迷弟,他们中最小的一个,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可以顶着他的身体对着迪克和布鲁斯撒泼打滚卖萌——那太羞耻了。

两年了,阿尔弗雷德早已习惯他体内五个不同的人格,也早就抓住了五人的全部命脉,不愧是处于蝙蝠家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关于罗宾……”阿尔弗雷德回头看提姆。

“怎么了?”提姆略带不解,罗宾很少会有失误才是,他是无懈可击的英雄。

“没什么,迪克少爷到了。”阿尔弗皱了皱眉头,重新舒展开,没再多说什么。

       

“准备好了吗?提米?”迪克给提姆换上西装。

“是提姆,你还是没法区分我们吗?”提姆拉平西装下摆,略带不满。

“提米就是提米啊!不管是哪一个提米,都是我可爱的弟弟啊!”迪克在对他笑。

“唉~算了,交给你了。”提姆叹了口气,理了理领子,将手伸向镜子旁的香水,随即脸色稍变,勾起嘴角,镜子上显露出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微笑,他移开手,重新整理西装领带和衣领,从镜子旁拿起梳子和定型水。

“提米,你已经喷得够多了。”迪克正在试图阻止自家弟弟继续梳妆,但是并没有什么效果。

            

未完待续

下一棒,骚总裁,柠檬,上!

评论(10)
热度(51)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