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沙雕脑洞

重生明日泰坦kon:泰坦需要他们的蝙蝠侠,快回来!

重生明日泰坦Tim:不!

重生明日泰坦kon(转身对重生Tim):well!我们缺一个Tim Drake,你来吗?(wink)

重生Tim(脸红):我刚好没什么事。

重生明日泰坦Tim:康纳!不要用你的美貌祸害我的同位体!

重生明日泰坦kon(轻蔑):不然我的美貌是干嘛用的?

众人沉默

重生明日泰坦Bart:我以为是用来让敌人丧失战斗力的。

重生明日泰坦Cassie:顺便给Timothy战斗力加成。

重生明日泰坦Tim:我才不需要加成!不许乱用你的美貌!

重生明日泰坦kon(拉着重生Tim往飞船走):吃醋而已,不用管他。

重生明日泰坦Tim:……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