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这是一个旁观者眼中的白超的故事,算是长篇提纲,防止我写的时候不小心跑偏了。
在写了夜终,科克蝙和河南超之后,我终于向灰白伸出了魔爪,虐的,真的,我不再逗逼了。
图片随意,我找不到合适的白超图,而我用我妈的话来说,完全没有艺术细胞,不会画画。

题记:他就差把圣诞节改成他的生日了。

坎多——沙漠之花,人间伊甸园,未来之城,或者叫做别的什么名字,总之,她坐落在美洲大陆中部大沙漠中,与世隔绝,却又条条大路相通,是个人人都向往,又人人都害怕的城市。
她是超人的城市,两年前的战争后,超人舍弃了成名的大都市,为未来之人和他们的亲人朋友建起了这座城市,以他毁灭了的故乡的名字和模板。
你问坎多如何?棒极了!就像是伊甸园一样,而超人就是上帝。你只需要一张居住身份证,你可以坐飞车,开飞车,吃饭,住房,逛街,学习地球上没有的高新科技,如果你愿意,上月球都是小意思。
超人住在哪?他住在城市的最里面,一个红色的大湖旁边。你问大湖为什么是红的?那是因为湖里面都是氪星的植物,他们反射红太阳光,不过很美,你看习惯了之后,你就会怨恨我们的其他湖是蓝色的了。
别去了,超人不会理你的,没有授权的人连门都进不去,虽然坎多的房子都不装门,但你还是进不去。
你问他为什么不出来保护坎多?拜托,坎多不需要守护者,坎多可是伊甸园,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典范,机器人维持治安和秩序,无家可归者,死去的英雄的亲属都在这里居住,还有一些因为突然发现自己有超能力而被排斥的人,而那些没有授权的人连坎多的正门都进不来,即便你是总统或者世上最厉害的黑客。

你问战争是怎么回事?那都是五年前的事了,那件事让超人放弃了做英雄,改做了神子,不得不说,这是个好主意。
所有人都绝口不提那件事,因为那让超人痛苦,让普通人,当然,不包括坎多的大部分人害怕。如果我们害怕超人,我们就不会住在坎多了。
超人很厉害,他什么都做:阻止人类和亚特兰蒂斯人发动战争,帮助孩子找妈妈,在核爆的时候扑倒身边拿枪对着他的士兵,救树上的猫,捞水里的狗,建一座城。
很多很多事,他解决了整个美国的能源问题,他让所有超级英雄都会飞,建起了一座巨大的博物馆,所有英雄的雕像都是他自己刻的……
你问我怎么知道的?我看见的,我就是核爆的时候超人扑倒的那个士兵,他在听到动静后立刻就救下了我,核爆把他的衣服全部烧光了。他放开我,摇摇晃晃地向着导弹飞来的方向走去,其他的士兵连血肉都不剩。不知过了多久,又飞来一个导弹,头上的光不是红的,是绿的,一个黑色人影截住了导弹,被炸开。
我从来没见过超人那个表情,像是全世界都破碎了一样,他大喊,“Kon!!!”后来我才知道,那是他儿子,他们几乎一模一样。
更多的导弹飞来,还有很多超人的同伴们跑来,他们没可能截住那么多导弹。就在我们所有人都以为死定了的时候,超人炸了,真的,炸了,炸出来的光像是龙卷风过境一样,然后那些导弹全哑了,栽在废墟里不动了。超人真的是神,那简直不是人能做到的事。
可是他还是一个救不了儿子的神,就像上帝一样,他儿子超级小子身上带着绿光躺在他怀里,他只是一动不动。
蝙蝠侠戴着绿色的石头戒指狠狠地打晕超人扛走了,他小心翼翼地用披风裹紧超人的身体,就像是对待什么宝物一样。
我也被他们当做人证带回基地,然后场面就难看了,整个正义联盟都被监视了,就为了抓超人,他们不得不分别找到别的地方躲起来,我被安排到了闪电侠家里,因为根据蝙蝠侠的说法,只有中心城的反派不会把我剥骨抽筋。
后来?你不会自己去找资料吗?那一年,所有的媒体都在报道追踪这件事,他们甚至挖出了超人的人类身份,死了很多人,非常多,有人,有超能力人,还有外星人,还有海底人……
人们就像疯了一样站成两条战线,一条反对政府军方随意杀人,支持英雄们;一条反对英雄们不负责任的行为,支持政府。
然后?然后闪电侠死了,绿灯侠疯了一样拆了半个华盛顿DC,就为了闪电侠的尸体,可还是没找到。
超人终于站了出来,带着残缺的正义联盟,闯入了总统莱克斯卢瑟的基地,翻了个底朝天,各自带着亲人朋友战友的尸体走出地下室。
当时,全球直播,莱克斯想让全世界看到超人是威胁,可是我们看到的是超人怀里只有十几岁的红罗宾的尸体,超人哭红的眼睛;蝙蝠侠抱着蝙蝠女——一个红头发的漂亮姑娘;绿灯侠怀里是闪电侠,红头发的年轻人头上有个血洞,但他还是很好看……
所有人都盯着电视,我也一样,我听到旁边闪电侠的父母压抑住的哭声,我也想哭,没有人不喜欢闪电侠,真的。
超人把红罗宾交到旁边的神奇女侠手上,向镜头,向莱克斯卢瑟,向战甲军队走去。他看着莱克斯,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一点都没有,就说了一句话,“永别了,莱克斯。”
然后是绚烂的太阳光,整个美国的电视都炸了,我知道那也是超人做到的,他可是神,他无所不能……
后来?后来军方宣布,莱克斯卢瑟总统死了,他早该死,超人杀了他,超人干得漂亮。全国的核弹,军事基地全部被破坏,全国军事科技倒退两百年,所有研究资料都数据流失,全都没了。那是他们活该,他们造了船攻打海底人,造了机器人对付超人,用尽一切办法打压他们,落这个下场就是活该!
坎多城没人同情军方或者政府,他们那是活该,我们祈求超人不要降罪普通人,我们都是善良的诺亚,请赐予我们拯救的方舟吧!
他也许并没有听到祈祷,也许他听到了,但是他失望了,他舍弃了人类。他再也没有回到大都会,再也没有去见过他的绯闻女友,也再没有拯救过哪怕一个生命。
他造了一艘飞船,把红罗宾,蝙蝠女,超级小子还有很多其他死去的英雄送上了宇宙,他说,“地球配不上他们。”
闪电侠?他被葬在中心城啊!他的雕像和博物馆都是超人亲自修的。

你问蝙蝠侠和超人?这你得去坎多学院问少年泰坦们,我通通都不知道。
不过我知道一件事,超人生日那天就是坎多的圣诞节。
那一天,人间伊甸园满是光彩,这是超人创造的,他是神,无所不能。

评论(3)
热度(291)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