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铁盾】集结1(AA主场)

老坑重填,不一定会真填,一年前无聊在sy注册了个号(ccx花痴),发了几篇铁盾,基本都坑了,现在重新登上了,觉得这篇文还可以抢救一下,所以搬到lof重发,龟速修改中……

配对:TonyXSteve
分级:R
声明:通通不属于我
简介:我要拍一部宅腐同盟召唤神龙惊天动地的大电影!

注:
大家提到分不清谁是谁,那么我就来说,分别是:
AA——Tony和Steve
616——钢铁侠和美国队长
1610终极——Stark和Rogers
EMH——iron man和cap
终极复仇者——Anthony和Steven
MCU——铁人和美队(画风好像不太对?管他呢!)
性转世界——Toni和Stephen

序章:
我是捣蛋鬼,又名不可思议人,来自这个你们称为AA世界观的世界,为什么我会知道?因为我可是不可思议人,擅长将不可能变为可能。我还知道,在AA世界观下的终极小蜘蛛集合了七只小蜘蛛拍了名为蜘蛛宇宙的大电影之后,我的电影收视率就下降了。该死!要怎么做才能超过七只小蜘蛛呢?七只超人,不,那是DC的超级英雄,我不能叛逃。
所以我想到了美国队长和钢铁侠,没错,美国队长和钢铁侠!自从电影宇宙开通以来,钢铁侠就成为了漫威超级英雄的新宠,如果是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加起来,就能超过小蜘蛛了!我真是太聪明了!
说起电影宇宙,我们AA世界观受到那个宇宙的影响最为严重,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把他们收集起来。
让我算算,应该有哪些在宇宙的美国队长和钢铁侠?首先,我们的AA,然后,作为蓝本的616世界,接着,作为另一个蓝本的终极世界1610,再接着被称作EMH的616世界衍生世界,接着是被称为终极复仇者的1610衍生世界,然后是被称为MCU的电影宇宙,最后,是众望所归的性转宇宙。实际上,在小蜘蛛跑到性转宇宙的时候,我就做好了打算,一定要介绍美艳的两位超级英雄给其他人认识。
哈哈!开始行动!要让这个世界充满美好!我要对得起你们!我的观众们!

第一章:AA和616
太阳当空照,又是美好的一天,是的,美好的一天,闲暇时光,Thor和Hulk在打美国队长牌游戏,猎鹰和蚁人在研究机器和Pim粒子的互相影响,鹰眼在享受他的爆米花,黑寡妇,谁知道她去哪了?
你问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不不!这里没有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只有Steve和Tony,他们在做运动。不不!别想歪,只是很久以前打的赌让技术宅Tony Stark不得不每日如同士兵一样跟着Steve Rogers训练而已。现在他们正在训练室里做俯卧撑。
不可思议人就是这个时候出现的。
“放Steve出来,这不好玩!捣蛋鬼!”Tony承认Steve被关在透明泡泡里的样子很可爱,尤其是那懵懂的眼神。
“你们得先答应我一个条件。”捣蛋鬼一副恶人的样子,弹了弹手底的透明泡泡。
“你有什么条件。”Steve依旧很冷静,坐在泡泡里却怎么也威严不起来。
“很快,就会有其他宇宙的你们到达这里,我需要你们帮忙让他们帮我拍一部电影。”捣蛋鬼笑嘻嘻地说。
“其他宇宙的我们?我以为光是我们就已经够了!”Tony有些不高兴。
“是啊!如果只是逗观众笑的确够了,但是真正地引人入胜,你们还差的远呢!”捣蛋鬼毫不客气地讽刺。
“我们可以答应你,但也有个条件。”Steve看了Tony一眼,对捣蛋鬼说。
“什么条件?”
“第一,接他们来,也要送他们回去,不能让他们滞留在这里。”
“这个当然。”
“第二,不能像上次那样搞出那么大的事。”
“这不行!不弄出那么大的事我们的电影要怎么引人入胜,让人欲罢不能啊!”
“好吧!必须是和平的大事,我不希望有人受伤,包括平民。”
“没问题!”
“还有一点,不能做奇怪的事!”Tony插嘴,手按在关着Steve的透明泡泡上,“像是这种!”
“没问题!”透明泡泡立刻就消失了,两人都一个重心不稳扑倒在一起。
“这也不行!”Tony趴在Steve的胸口上,语气生猛。
“我现在就去了!你们准备好!”不可思议人无视他们的亲密举动,迅速消失了。
“所以,我们要准备一下了。”Steve坐在地上,一脸纠结,其实他更纠结的是把脑袋埋在他胸口上的Tony,“你想到什么了吗?Tony。”
“没有,我的脑子全是浆糊!”Tony双手抱着他的肩膀,使劲地蹭脑袋,“我完全搞不懂捣蛋鬼的任何运行方式!”
“算了,先准备几个房间吧!我们并不知道会来多少个宇宙的我们,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样的人,也许在某个宇宙,我们会是超级罪犯。”Steve也有些头疼了,每次捣蛋鬼来的时候,他们都要试着去看看心理医生了。
“贾维斯,把空闲的房间……”Tony的声音越来越小……
“Tony,我去整理房间好了,你去把这件事告诉其他人。”Steve叹了口气,贾维斯不在了,不习惯的可不止是Tony。
“好的,Steve,我还有其他的AI程序,有空我们可以选一个来做管家的。”Tony微微一笑,避开他的目光。
“那可得花好长一段时间适应,要知道我和贾维斯可是磨合了好长一段时间。”Steve摇摇头,转身出了训练室,“贾维斯还欠我一局国际象棋。”
“cap,你该换个不那么老年人的课余活动!”Tony大声对着他的背影喊,抬头看着这空旷的训练室,叹了口气,“cap也在因为没有了贾维斯而寂寞吗?”

“hi!Tony,你这身装甲好像不是你前几天穿的吧?”Steve刚刚把床铺好,抬头看了一眼走到面前的人,又低下头把被子折好。
“嗯?”对方打量着眼前的人,打开面甲,“你是谁?”
“Tony……”一声巨大的声响打断了他的话,门迅速打开,一个红色的东西跌进来。
“Tony!”他眼前一亮,瞬间看清眼前的情景,红白蓝的星盾划过,他立刻冲过去双手接住,挡在躺倒在房间中间的Tony身边。
“这是从哪个宇宙来的暴力美国队长啊!”Tony刚刚缓过神来,一道蓝光闪过,“cap!”
Steve截住了冲过来的人,对方看起来比他还要强壮,还要迅速,还要猛烈,他只能抓着盾牌节节败退,他知道,只要甩出盾牌,他就没有任何机会战胜眼前的人了。
“你很强,但是,还不够!”Steve吃力地退后几步,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的这话。
“你们最好住手,我不想跟你们打!”Tony在狭小的空间里和对方追逐战,突然就结结实实地吃了美国队长一盾牌让他的装甲损失了一些电力,有些吃力。
“这在你偷我的科技之前就应该想到!”对方显然不想给他们解释的机会。
“没时间解释了!Avengers assemble!”Steve已经退到了落地窗边缘,无处可退了。
“不要再装了!”对方一手抓住盾牌边缘,一拳击来,玻璃应声而碎……
“Steve!!!”两个钢铁侠同时叫道,撞出窗外。
“啊!”两个美国队长同时下落,都抓着盾牌不肯撒手。
“Tony!”Steve看了一眼追来的两个钢铁侠,松开了手,借力跳了出去。
“I get you,cap!”Tony在空中转向,抱住Steve平稳地落在地上。
“Steve!”对方并没有那么幸运,美国队长在Steve的借力之下加速下降,钢铁侠并没有接住,“how are you?!”
“I'm fine,how about them?”不愧是美国队长,一百来层楼摔下来也立刻就站起来了。
“We are all right,captain。”Steve微微一笑,看了一眼围观的人群,“不过你最好看一下你们现在在哪?这里是不是你们熟悉的地方。”
“Steve,我不记得这里有这么一栋大楼。”钢铁侠站在美国队长身边。
“的确,如果有那么奇形怪状的一栋楼我没有理由不注意到。”美国队长抬头看着复仇者大厦,皱眉,“这里是……”
“cap,发生了什么事?”复仇者落在他们中间,集合完毕,“哇!两个?!真的来了?!”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我们是这个世界的复仇者,这个奇形怪状的建筑是复仇者大厦,我们的基地,当然,是Tony设计的。”Steve微微一笑,湛蓝的眼睛明亮异常。
“是吗?”美国队长也微微一笑,回头看钢铁侠,“Tony,你应该在空间站里,怎么会到这里?”
“我也想知道,我还以为我又出现幻觉了。”钢铁侠摇了摇头,“我讨厌无法解释的现象。”
“不可思议人,这是我们的解释。”Tony对着围观群众抛了个媚眼,下意识地挡在Steve面前,“先回去,Steve不穿制服的时候有人盯着他,他会不自在。”
“他被唤醒多久了?还会这个样子?”钢铁侠不太理解,看了一眼Steve。
“快两年了,总的来说,他适应得还可以。”Tony揽过Steve,飞走了。
“搭个便车。”美国队长很自然地抬起手臂。
“随时效劳。”钢铁侠抱起美国队长,追了上去。
“得了!又没我们什么事了!”鹰眼摊开双手,一脸无奈。
“怎么?cap和Tony自己就把问题解决了不是好事吗?”蚁人骑在蚂蚁背上,停在鹰眼眼前。
“好事?这两人一对就已经够糟心的了,你是不知道我有多少次想对他们敢'get a room'!”鹰眼扶额,“再来几对还得了?”
“那你就眼不见为净呗!”猎鹰笑了起来,“我倒不觉得糟心,就是这两人还没在一起我有些揪心。”
“队长不急跟班急,这两人要是谁稍微有点情商早就干柴烈火了,还要我们着急?别瞎操心。”黑寡妇鄙夷地瞥了他们一眼,摇摇头。
“你也说他们没情商了,作为队友难道不应该帮帮忙吗?”猎鹰继续操心中。
“cap和Stark有什么需要帮忙吗?”Thor问。
“我们想要给cap牵一段刻骨铭心的姻缘,Thor你有好选择吗?”黑寡妇邪魅一笑。
“嗯!cap值得最好的,也许我们该问问Stark的意见,他认识的凡人最多。”Thor沉思了一下,回答。
“forget it。”众人各自撤了,一脸无聊和无奈。

注:AA时间线,第二部第16集,蚁人和鹰眼和好之后。
616时间线,《复仇者V5》钢铁侠带布鲁斯去太空站后,美国队长带人在地球上陪伴那些随着种子留在地球上的孩子们。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