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蝙超】小段子

作业的副产品,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啥⊙﹏⊙∥
大家当笑话看吧

蝙蝠侠是个那么灰暗的人,超人是怎么受得了和他共事的?
这是正联论坛里的《正义联盟十大最想知道的谜题》之一,仅仅排在正联七人的真实身份和神奇女侠与鹰女的三围之后,光荣将绿灯和闪电是不是一对挤在了前三之外。
为了应付粉丝们的围追堵截,还有转移公众对其他几个问题的关注度,正义联盟除蝙蝠侠与超人外的其他成员决定,搞清楚谜底。
这就是为啥正联自带的实况转播一直指向蝙蝠侠和超人。
在研究了数百小时不同的战斗录像之后,他们将剪辑后视频放到了论坛里,让粉丝自行找出谜底。
对话摘录如下:

蝙:Superman!
超:Batman!

蝙:Hold on!Superman
超:Thanks

蝙:Superman!
超:On it.
蝙:Well done.

超:Batman?
蝙:shh.
……

超:真希望我有和你一样的超级大脑。
蝙:我以为你早就有了。

超:老天,我应该找世界上第二厉害的侦探来帮忙的。
蝙:说得好像你有选择一样。

蝙:如果外星人都像你一样天真,还要瞭望塔做什么?
超:看风景啊!
蝙:……

超:作为最强大的人类,你就不能搞好自己的生活习惯是吗?
蝙:一个夜里飞过十几个星系准备好救全宇宙的猫的童子军没资格说我。
超:……

蝙:你做的比我预料得要好。
超:谢谢你相信我。

超:我知道蝙蝠侠总有备用计划。
蝙:行动吧!

蝙:作为一个无坚不摧的男人,你有时候心还真是柔软的可以。
超:你不觉得她好可怜吗?
蝙:我可没你那么闲,不幸的人多了去了。

超:别担心,他可是蝙蝠侠,他搞得定所有事。

蝙:以超人的能力绝不会让敌人好过,与其担心他,不如赶紧想办法打赢这一场。

蝙:刚刚反应不错。

超:蝙蝠侠,你是怎么做到的?真是太神奇了!

蝙:You can fight it!Beat it!

超:他们中也许有些人是那样,但并不包括你!你是不一样的!

蝙:我就知道你会想办法唤醒我。

超:他其实是个好人,就是有时候有些专制。

蝙:他太容易相信其他人,而总有人不遗余力想要伤害他。

超:B,没有你,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蝙:你知道,并且你会做得更好。
超:不会比你做得好。
蝙:……

蝙:很好的想法,我们现在就开始。

超:蝙蝠侠是对的,我们必须这样做。

蝙:我和超人讨论过,最终决定使用他的方法。
超:如果出现特殊情况,蝙蝠侠准备了可行性较高的备用计划。

蝙:不是所有人都能召集起那么多人来帮忙,你是个特例。
超:不要取笑我,我已经够内疚了。

蝙:没有人比他更清楚如何拯救生命,所以给我听他的行动起来。

超:没人能够阻止蝙蝠侠,除非我能把那个老朋友找回来。

蝙:做得不错!失去力量后反而学会了诡计和利用,我该夸你悟性真好吗?
超:因为我必须赢……

蝙:我很少说煽情的话,不过你真的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人。
超:这句话应该由我来说,蝙蝠侠。

……

最后,正联论坛中《正义联盟十大最想知道的谜题》的前五位都被调换,排在第一位的就是:蝙蝠侠和超人为什么还不结婚?

end

注释:对话中有的来自漫画,有的不是

评论(4)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