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蝙超】你要我怎样(虐)

刀子!刀子!刀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BGM:薛之谦——你要我怎样

超人的各种死法,那些年被虐的超人们,掉一掉那个掉一掉,掉多了直接掉进花轿!

up语无伦次系列

       

虽然死了很多次,每次还是会掉眼泪。没力气做字幕,每次都被中间截取的最新超人之死片段的“everything gona be OK”虐哭。

没力气多说什么,一个刀子,献给dc编辑部,这里不收刀片,请大家代我寄到dc编辑部去,不管是动画部、电影部、还是漫画部,我已经受够了。

评论(5)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