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少正】【Timkon】流水12—24

 
屌哥继续躺枪,磨合期开始,新人三与前辈康
      
12.
“你们去哪了?”夜翼站在车库里瞪视着骑着罗宾机车回来的两人,“大家已经不等你们开始了,五分钟,做好准备,我们要和联盟一起行动!”
“早就准备好了。”康纳从机车上下来,表示自己不需要坐什么准备。
“我很快就好!”提姆几个纵跃,跨过两人,往生活区跑。
“你只有五分钟,会议室汇合。”夜翼对着他的背影喊,随即看向康纳,“玩得开心吗?”
“和罗宾的机车比起来,你的夜翼机车逊毙了。”康纳瞥了他一眼,说道。
“卢修斯偷偷给他升级过?”夜翼走近机车想看看是不是加了什么新性能,却发现已经隔空上锁了,不由得腹诽,“小气鬼。”
康纳已经往生活区去了。
     
罗宾的房间门开着,他脱掉了制服,正在迅速重新整理装备。
“你们在看什么?”康纳和路过罗宾房间好奇地往里探头的姑娘们打了声招呼,随即看见提姆光着膀子在给自己的胳膊上绑带,“罗宾!受伤了吗?”
“哈?”提姆回头,发现姑娘们和康纳都站在门口有些羞赧,按下关门键。
“嘿!”康纳眼疾手快在门关上前闪身进屋,赶到他身边,抓住他正在缠绑带的手,“让我看看!”
“不是受伤!”提姆又急又恼,挣不脱他的手,只能干着急,他得快点装备好,他可不想第一次跟联盟一起行动就迟到。
“那你绑这个干什么?”康纳在连续的透视检查过之后放开了他。
“这叫绑带,可以束住肌肉,让它能承受更高级别的力量而不会肿胀或者拉伤。”提姆终于把手臂缠好,示意他看自己先前绑好的小腿,“我最近给自己加了训练量,它们有一些过载,而我又不想在联盟面前丢人。”
“所以你就束起来,以求能向联盟展现最好的状态?”康纳明白了。
“和你们不一样!”提姆已经套上潜行服,正在整理腰带里的装备,“我是第一次跟联盟一起行动,和真正的英雄肩并肩,我……我想要表现好!”
“我懂。”康纳按住他的肩膀,发现他正因为过分激动而有些颤抖,“我们第一次也是这样,你能做到的。”
“我……”提姆深呼吸了几下,停止了颤抖,看向康纳,“谢谢,我准备好了。”
“那,我们走。”康纳勾起嘴角,向门口走,提姆也提起了他的武器,跟着他走出房间。
   
13.
“他们往下面去了。”提姆提醒在纵横交错的路口犹豫的康纳,指着一条几乎垂直往下的通道,“走这边应该能跟上。”
“你是怎么?”康纳惊讶于他的出现。
“我是罗宾。”提姆歪头,算是略过了这个问题,“我们走吧!”
“不,你回蝙蝠侠身边去。”康纳拉住他的披风,正色道。
“再讨论下去他们都打完了。”提姆表示不想讨论这个问题,眼前的事要紧。
“我说了,回到蝙蝠侠身边去。”康纳按住了他的肩膀,拦在通道前,这件事和他无关,是他们这些老队员之间的破事。
“你……”提姆紧皱着眉头,瞪视着他,想着刚刚不出声就好了。
“罗宾!你在哪?”耳机里传来蝙蝠侠的声音,看来他也发现他不见了。
“在你身后。”提姆转身回主战场,不甘心地瞥了一眼从通道下去的康纳,还是往蝙蝠侠那边跑过去了。
     
14.
一个典型的哥谭的夜晚,长街灯红酒绿,大部分地方却伸手不见五指,行人和车辆都行色匆匆,还有各种混迹于哥谭错综复杂的巷子的混混和流氓。
“晚上十点,夜生活才刚刚开始。”提姆站在滴水兽上,蝙蝠侠去了外太空不代表就可以不用夜巡了,要知道罪犯可不会休息,“是时候去找点乐子了。”
小偷、流氓、强盗、混混、还有持枪的亡命之徒——典型的哥谭。
提姆戳中一个歹徒的鼻子,紧接着扫开另一个歹徒挥舞的拳头,磕上他的膝盖:“外星人抓完了?”
“你是怎么……”康纳站在楼顶上,看着在巷子里和歹徒打斗的提姆。
“老兄,这里是我的地盘。”提姆一脚踢开歹徒的刀子,往他肩膀上敲了一记,这样全部的五个歹徒就都在地上打滚了,他调整了姿势,抬头看他,“我知道几乎所有的事。”
“在所有人都忙着对付外来者入侵者的时候,你在这里……”康纳跳下来,扫了一眼躺在地上的歹徒,“抓小偷?”
“小偷也是可以杀人的,不能因为还没有发生就当做没看见。”提姆说道,看了一眼那些歹徒,发现几个熟面孔,“而且,他们也不只是小偷,是惯犯,霸凌者,混混。”
“算你对。”康纳点头表示同意,“那接下来怎么办?报警?”
“警察不会管这档子事的。”提姆瞥了他们一眼,随口答道,“没有实际犯罪证明,他们顶多当斗殴处理,而且,这些伤也够他们安分几天了。”
“那么……”
“我们走,去哥谭港。”提姆当先射出钩索,跳上屋顶。
“去那里做什么?”康纳跳到他身边,感到奇怪。
“本来我是想明天跟蝙蝠女一起去,既然你来了,那我们就走一遭。”提姆打开腕上的电脑,指给他看,“这里有一个黑帮据点,黑面具*不知道在搞什么,我昨天查探过一次,对方防守很严密,未免打草惊蛇我没进去。”
“你本来打算明天和蝙蝠女去?”康纳瞥了一眼位置,那个地方很偏僻,就算是最快的救援也要四十分钟。
“蝙蝠侠不在,夜翼现在焦头烂额。”提姆叹了口气,坐上了停在屋顶上的超级机车后座,“大家今晚都忙着抓外星人,只能等明天,叫上蝙蝠女了。不过现在你来了,我就更有把握一些了。”
“那我们还等什么?”康纳跳上驾驶座,很快向哥谭港驶去。
“黑面具是个危险的家伙,并不是因为他有多强,而是他善于利用别人的弱点,让别人为其所用,所以他才能在哥谭黑帮中混得不错。”提姆开始跟他说黑面具的事,这很重要,鉴于他们接下来可能要面对他。
“哥谭的黑帮是跟国际黑帮*差不多的吗?”康纳并不认为这会是什么问题,他在大都会每天在做的事就是对付国际黑帮,夺回属于新起源星或者天启星的科技产物,这基本上可以算得上是日常了。
“差得挺远的。”提姆吐吐舌头,“我们哥谭人做事的方式不太一样。”
“……”康纳点头表示理解。
    
注:
1.黑面具:蝙蝠侠漫里的反派,一个不强但是很麻烦的角色,当然,没有阿克汉姆那些疯子有人气。在蝙蝠侠传奇第五季第1至2集有出现,在莱的帮助下给超使绊子。
2.“国际黑帮”大家貌似是这么翻译的,就当是众口熟成吧!
酥皮漫里的一个反派团体,由天启星资助——是的,达叔就是那么闲,资助了一个地球上的黑帮。
他们常常给超人制造麻烦,因为拥有天启星的科技,所以打败起来很有难度,超人tas,jla动画,还有少正里都有出现。
康在某一集拉着蓝甲虫去对付的就是国际黑帮的头目“丑鬼”,那家伙用天启星科技唤醒了正义大厅里的一个曾经被正联打败的怪物的躯壳。
我对那个丑鬼的印象只有一句话:“试图杀死一个氪星人太麻烦了。”——哪里麻烦了!你看编剧们都杀了几次了!(气鼓鼓)
       
    
15.
提姆静悄悄地潜入了哥谭港内部,和他前一天查探的情况差不多,防守严密,不知道他们在搞什么鬼花样。
保持低调,保持隐蔽,并保持心跳声和谐正常——提姆不知道为什么蝙蝠侠对他们的潜行有这三个要求,他觉得,感到激动并心跳加快不是很正常的吗?
提姆避开看守,绕到监控以外,从屋顶翻进集装箱组成的后院,腰上的信号器突然响了。
“ops……”提姆关掉信号接收器准备往外跑,不过……貌似……
“罗宾?我还以为至少应该是蝙蝠侠级别。”黑面具和以前一样身着西装,保持着绅士。
“哇哦!黑面具,我真没想到你还认识外星人啊!”罗宾瞥了一眼指着他的一个个黑洞洞的枪口,并没有方,只是看着他手里的信号接收器,频率一致,是假扮成人类的那帮外星人,看来还没有清理干净。
“有的时候,就是需要一些助力。”黑面具保持着优雅,“投降吧!就算是蝙蝠侠,也救不了你了。”
“如果只有我一个人来的话。”提姆把接收器收起来,抬起双手,“我会的。”
“什……”康纳撞穿墙壁出现,挡开那些射向提姆的子弹,怒视着黑面具。
“可是我不是一个人来的。”提姆从康纳肩膀上探出头,对着黑面具露出一个笑。
“哦!不是吧!”康纳很快清空全场,黑面具立刻往后面逃,被狼拦住,举起了手里的武器。
“啪!”提姆钩索缠住他的武器,将他拉倒,随即将他制服,“收获不小啊!”
“至少可以问出更多的东西了。”康纳提着刚刚擒拿到手的残存的误入者,转身看提姆。
“我通知了警察。”提姆捆好那帮歹徒,“让狼盯着他们,我们进去看看?”
“好。”康纳点头。
      
17.
“你们两个去哪了?”夜翼有些崩溃,“现在是非常时期,还敢切断通讯!”
“黑面具的黑帮在搞事,我让超级小子陪我去的。”提姆并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正视着夜翼。
“那么,收获如何?”夜翼看向康纳。
“没什么新的收获,俘虏已经交给联盟,甲虫说他除了不停地说着‘致远’这个词之外,没说什么别的有用的东西。”康纳抱胸,如果这算是收获的话。
“哥谭黑帮貌似已经发现蝙蝠侠不在,黑面具的入狱至少会让他们悠着点,别再想着搞事情。”提姆本来也是打算搞一票大的杀鸡儆猴,只是不知道会达到什么效果。
“你们配合得不错,但还是要小心,现在是……”
“特殊时期,我们明白。”提姆叹了口气,看了康纳一眼,“我保证不会再切断他的通讯了。”
“你的也不许切!”夜翼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这个我保证不了。”提姆撑着下巴认真思考了一下,“你知道我们需要保持低调、隐蔽以及心跳声和谐正常。”
“这跟通讯没有关系,还有那是蝙蝠侠自己的标准,你没有必要以他的标准要求自己。”夜翼脸黑了几分。
“哎?我就说你怎么可能也能让激动的心和谐正常地跳动嘛!”提姆貌似抓错了重点。
“这不是重点!”夜翼的脸又黑了几分,旁边的康纳已经笑出了声。
     
18.
“在加尔和巴特过来前,你还有五分钟。”提姆从冰箱里取出牛奶,冲了杯麦片,示意康纳赶紧拿放在餐桌上的小甜饼。
“我又不是真的饿。”康纳在餐桌旁坐下,随手取出一块小甜饼来吃,眼看着他把麦片放到面前,“我不喜欢这个吃法。”
“你是谁?美国人吗?”提姆拿勺子舀牛奶麦片,脆脆的麦片吃起来刚刚好,不算太甜。
“又不是所有美国人都爱吃这个。”康纳略带嫌弃地动勺子,“克拉克就不喜欢。”
“我要加进资料里。”提姆按下腕表,“派和巧克力是最爱,不喜欢黏糊糊的麦片粥,冰淇淋可以接受,还会特意跑去吃又咸又辣的蝴蝶饼。”
“别忘了肯特特制玉米薄饼。”康纳提醒,把盘子里的牛奶麦片吃完。
“记住了,回头我搞到配方让阿福做。”提姆表示没有问题。
“或者,你可以直接去我家吃肯特特制大餐。”康纳笑着提议。
“好主意。”提姆表示同意,“什么时候去?”
“等夜翼回来换班。”康纳伸了个懒腰。
“吃的!”巴特迅速出现,风卷残云一般席卷了桌上的食物——除了提姆盘子里他吃着的麦片粥。
“加尔会伤心的。”提姆瞥了一眼后面跟进来的加菲尔,叹了口气走向冰箱,他需要找找还有什么能吃的东西用来喂他。
“我记得中层还有几个鸡蛋,顶层还有面粉。”康纳也跟过来,把餐盘端过来。
“鸡蛋饼?”提姆问道,把面粉取出来。
“会打鸡蛋吗?”康纳接过他手里的面粉,倒进模具里。
“不会弄一身。”提姆小心翼翼把鸡蛋打进碗里,回答道。
“不算糟。”康纳往面粉里倒上发粉,搅拌均匀。
“鸡蛋要先放糖吗?”提姆将碗里的鸡蛋搅碎。
“不用。”康纳转身打开冰箱拿牛奶。
“那么,直接倒进打奶机?”提姆把鸡蛋端起来,挪到他刚刚站的位置。
“实际上,是先和面粉混合均匀。”康纳把牛奶放下,将打好的鸡蛋也倒进模具。
“我永远想不明白是先放鸡蛋还是先放牛奶。”提姆搅拌着模具里的混合体,鸡蛋很快混合进面粉里。
“如果你喜欢松软些的饼干,就先放鸡蛋。”康纳放下碗,去取奶油过来。
牛奶和奶油一起加入模具,搅拌均匀,再放进饼干模具里,进烤箱。
“你们好了没有?”巴特和加尔在沙发上躺尸,旁边坐着本来想帮忙,还是没有上前的梅甘。
“很快就好。”提姆数着烤箱上的时间。
“等一下,我们好像忘记放黄油了。”康纳正在看冰箱里的东西,发现了黄油的存在。
“呃……”提姆想了想,“还要放黄油?”
“……”沙发上的三个人一起瘫倒了。
       
19.
提姆是在洞穴外的海滩上发现康纳的,他坐在那里看着海,像是个雕像。
“还好吗?”提姆刚刚从其他人那里过来,他不会安慰人,只是在洞穴里走走,看看他们,确保他们需要的时候,他会在。
“我……”康纳看了他一眼,又将目光移回海上。
提姆在他身边坐下,顺着他的目光看海,大海很蓝,很大,很美,却没办法让他身边的人好受一些。
“其他人……”康纳开口。
“夜翼去看闪电小子了,火星少女在照顾其他人,新人大部分情绪基本稳定,没有过激反应。”提姆回答,从腰带里掏出一块巧克力递给他,“你……”
“我没事。”康纳低下头,没有接巧克力。
“我懂。”提姆叹了口气,挪近抱紧了他,“我懂的。”
……
   
20.       
转进大学长廊,提姆着着便装随意走动,他知道康纳在这里上学,也知道,大家的心情到今天已经差不多平静下来了——这就是他来找康纳的原因,他需要帮手。
“呃……”有些尴尬地看着那个姑娘坐在康纳身边,两人聊得正欢,提姆犹豫着要不要走过去,随即听到了“生日派对”这个词组。
“老天啊!”提姆打开手机看清了日期,今天是康纳生日!
“提姆?”他不小心弄出的声响惊动了那边的二人,他们一起看过来,康纳认出了他。
“今天天气真好。”提姆想打歪自己的嘴。
“提姆,这是温蒂,温蒂,这是提姆。”康纳淡淡地介绍,转头问他,“你来这里做什么?”
“来看看有没有人需要肩膀,现在看来是不需要了。”提姆笑道,略带揶揄地瞥了一眼温蒂,“姑娘很漂亮。”
“哦!不!我们只是同学而已。”温蒂立刻解释,像是害怕被误会。
“顺便来送送生日祝福。”提姆对温蒂笑笑,对康纳说,“生日快乐,我猜邀请你们找个地方庆祝不算唐突吧!”
“姑娘们……”康纳想说些什么。
“去聚会了,我知道。”提姆笑道,看向温蒂,“只是队伍里的姑娘,也许我们可以请温蒂帮忙请别的姑娘们来参加你的派对。”
“队伍里的姑娘?”温蒂感到有点奇怪。
“我们是一起打游戏的网友,一个队的。”提姆解释,扶了扶墨镜,笑着说,“我还是第一次来大都会见网友,花了点时间才找到这里,对想要开派对的地方有推荐吗?”
“学生公寓二单元的酒吧,梅甘每年都会在那里给康纳一个盛大的生日派对。”温蒂笑着提议,“我会通知同学们。”
“听起来不错。”提姆拨通了电话,“是我,我需要一个派对,最盛大级别,学生款,我的位置。”
“那么,温蒂你先去通知其他人,我和提姆去做准备。”康纳叹了口气,对温蒂说。
“好!”温蒂先离开了。
“不错的姑娘。”提姆靠到他身边,目送温蒂离开。
“你到底是来做什么的?”康纳白了他一眼。
“只是有些困惑而已,没什么大不了。”提姆摇摇头,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特殊的目的,或者说现在没有,他现在只想给康纳好好过个生日。
“什么事会让你困惑?”康纳转头看他。
“人心。”提姆伏在他背上,撑着头,“永远搞不懂。”
“温蒂没有男朋友。”康纳回答道。
“我没说这个!”
      
21.
康纳看到提姆打着飘儿进来的时候是满目的惊恐,他赶紧起身扶住他:“你……”
“给我咖啡……”提姆没有外伤,X视线看得很清楚,血流过快,心跳过速也看得很清楚。
“你需要休息!”康纳阻止了他伸向咖啡机的手,把他打横抱起来,往生活区走。
“不行!还没有结束!”提姆在他的怀里挣扎,极度疲惫的他根本没什么力量,反抗也和挠痒差不多。
“不管是什么重要的事,都没有休息重要。”康纳在众目睽睽之下把提姆抱进房间,合上门。
“可是,阿尔忒弥斯也许没有死。”提姆被放上床,半睡半醒间仍在反抗,出口的话让康纳停止了取下他身上装备的动作。
“……”康纳愣愣地看着他,一脸的难以置信。
“整件事都很不合理……”提姆撑着床想要爬起来,却承担不了自身的重量栽回床上。
“那也得先休息。”康纳长出一口气,拿下他的面具,深重的黑眼圈昭示了他有多久没有好好休息。
“夜翼是故意的……”提姆还在喃喃着不肯睡去,挣扎着没办法爬起来。
“……”康纳没说什么,倒了杯水喂给他喝,而后坐在他的床前发呆,他可以等,等提姆睡醒,告诉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22.
夜翼敲响提姆房门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康纳从书本中被惊醒,打开门正对上夜翼的眼睛。
“罗宾他?”夜翼看向还在床上补眠的提姆,轻声问。
“看起来很久没有休息了,你都没有注意到吗?”责备是必须的,蝙蝠侠不在,除了夜翼还能指望谁盯着提姆?
“我最近有些焦躁。”夜翼算是承认了自己的疏忽,“我查了一下,他应该没有什么在查的大案,怎么会累成这样?”
“不知道。”康纳摇头,看向床上的提姆,“他睡前迷迷糊糊说,夜翼是故意的。”
“……”夜翼愣住了,转头看向提姆,沉默了好一阵,“他……还说了别的什么吗?”
“也许有,我光顾着照顾他,没有听清。”康纳盯着夜翼的反应,眉头紧皱,“你不明白他的意思吗?”
“不太明白。”夜翼避开他的目光,走到提姆床前,伸手取下他腕上的电脑,解下他的腰带,“看着他,三天之内不准离开,学校那边我会帮他请假。”
“禁足?”康纳瞥了他一眼,抱胸,“你真是越来越像蝙蝠侠了。”
“我不是他。”夜翼顶回来一句,“但违规就该受罚,他没在该在的地方,也没做该做的事。”
“还是,他发现了你的什么小秘密,让你恼羞成怒了?”康纳很生气,气得不愿意给夜翼好脸色看。
“什么小秘密?”提姆被他们的争吵吵醒了,手扶住脑袋,补眠过久造成的头疼让他有些难受。
“我以为你在上课。”夜翼沉下脸,不服从命令超纲工作,必须重罚。
“我是上完课回来的。”提姆打了个哈欠,他是有去上课,只不过是躲在后排继续工作而已。
“上课把你弄成这个样子?”夜翼可不相信这个。
“最近几天起得早而已。”提姆从床上下来,伸了个懒腰,“训练量提到四倍,还要夜巡、上课、任务、课外活动,不早起做不完。”
“……”夜翼和康纳对视一眼,默默走出了房间。
“他们两个在搞什么啊!”提姆迷迷糊糊转身,下意识地摸向腰带发现,“喂!你们两个把腰带还给我!”
“禁足,你应该没意见了吧?”夜翼转着提姆的腰带。
“没意见。”康纳摆弄着他的腕上电脑,“不过我还是不明白他的意思。”
“我们两个间的事而已。”夜翼耸耸肩,并不在意。
“是吗?”康纳低下头,看来谁也没打算说实话。
      
23.
“禁足……”提姆坐在洞穴内自己的房间里生闷气,收了腰带和腕表不说,还锁定了他的机车,关闭了他的泽塔通道权限——够狠。
“罗宾,你还好吗?”神奇女孩在外面敲门。
“没什么不好的。”提姆打开门,告诉她自己没事。
“你知道夜翼他们是为你好。”凯西不想他继续消沉下去。
“我知道。”提姆勾起一抹苦笑,他能说什么?
“罗宾,休息得如何?”康纳走过来,正看到他们两个,随口问道。
“好多了,多谢。”提姆别开脸不打算多理他,“凯西,我们去厨房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嗯……”凯西看康纳欲言又止的样子,摇摇头,“我去看看有什么可吃的给你拿过来,别忘了你还在禁足。”
“……”提姆闷闷地走回房间,将自己扔到床上。
康纳和凯西对视一眼,都是一脸无奈,一个向厨房走去,一个进来并带上门。
“阿尔忒弥斯可能没死是是什么意思?”康纳没打算再忍了。
“……”提姆从床上蹦起来,从床头柜掏出传呼机打开,没有听到杂音才松了口气,“你小声点啊!被夜翼听到我就惨了!”
“说吧!”康纳上前,并将手心里的小窃听器和针孔摄像头给他看,“什么意思?”
“……”提姆像是刚认识他一样,仔细端详了他许久,才长叹一口气,“其实上周我去大都会找你的时候,就想告诉你的。”
“那为什么没有说?”康纳皱起眉头。
“因为我没有证据。”提姆别开脸,“我看你已经接受了,那么我又该怎么给你希望之后又也许会让你失望呢?”
“从头说起。”康纳沉吟片刻,看向他,“细细地说。”
“我正打算这样。”提姆扭过头看他,和他坦然对视,“一开始,我只是觉得很困惑,主要有三点:第一,海少侠为什么要杀阿尔忒弥斯?他明明没有必要这么做,他的任务是破坏火箭,不是和少年正义联盟结仇,更不是和两个少年正义联盟的创始成员斗气;第二,为什么是阿尔忒弥斯?夜翼为什么要突然召回阿尔忒弥斯,为什么那个任务他必须和阿尔忒弥斯一起行动——明明有很多选择,当天队伍里还有不少人没有任务,为什么非得是阿尔忒弥斯。”
“那第三呢?”康纳的眉头越皱越紧,他也感到了困惑,非常地困惑。
“第三,为什么让拉甘一个人在水里警戒?拉甘虽然有力,但仍是个新人,没理由五人一起行动,经验丰富的队员都是二人一组,新人却一个人警戒,不是吗?”提姆抱胸,这三个问题困扰了他很久,直到前段时间他查到些蛛丝马迹。
“你觉得是为什么?”康纳问道。
“我不知道,所以我假设了很多个可能性。”提姆盘起腿,“我是个侦探,也许不是最好的,但我在努力分析问题。”
“直接说结论吧!”康纳不想听那些细致的话语了,他想知道结论。
“我觉得,这件事是个投名状。”提姆说道。
“投名状?”康纳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词。
“这是黑道术语,意思是,向将来可能的合作者或者老板表现出忠诚和能力。”提姆说道,“为了进入某个集团,他不得不杀了阿尔忒弥斯,展示他的忠诚和能力。”
“所以呢?这个结果不就是阿尔忒弥斯死了?”康纳的眼里满是愤怒。
“这便是巧合所在,他必须杀了某个人来表忠心,而那个人恰好是突然归队的阿尔忒弥斯,而且,只能是阿尔忒弥斯。”
“什么叫……你是说……”康纳突然明白了他的意思。
“因为阿尔忒弥斯是少年正义联盟创始成员中两个普通人之一,容易被杀死,也是海少侠最信任的人之一。”提姆说道。
“你的意思是……他们是故意的。”康纳瞪大了眼睛,“这是一场戏,夜翼,海少侠和阿尔忒弥斯一起演的一场戏,目的是,向背后的人展示忠诚和能力。”
“只是一个可能性,超级小子。”提姆说道,“当我做完所有的模拟计算,对着所有有关的人的头像进行推演完毕之后,我认真这个可能性是最有可能的。”
“然后呢?”康纳问道。
“我打算去求证,接着我就被禁足了。”提姆摊手,“我怀疑夜翼在怀疑我。”
“怎么求证?”康纳眯起眼睛。
“教堂和公墓,老兄,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提姆凑到他耳边,声音低沉而阴森,“刨坟。”
“那还等什么?”康纳拉着提姆就走。
“嘿!我还在禁足!”提姆被他拉着,半推半就就跟了出去,坐上了超级机车。
“我们走!”
       
24.
“我觉得,刨坟还是不太好。”提姆站在阿尔忒弥斯的墓碑前,觉得只是为了一个推论就来挖坟实在有点过了。
“你有更好的办法?”康纳白了他一眼,用X视线扫描坟地,棺材含铅,他看不穿。
“没有。”提姆摇头,“不过,我们就这么挖,肯定会留下痕迹的。”
“那我们走下面。”康纳把他拉回车后座。
“哈?”康纳驾驶着超级机车飞出老远,然后钻入地下。
        
“……”两人都沉默了,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是不是说明……
“我请你吃蛋糕?”提姆把空棺材合上,看向康纳。
“光我们吃可不够。”康纳冷硬着脸。
“夜翼虽然过分,但我相信他们是有理由这么做的。”提姆也皱起了眉头,认真看着他。
“我当然知道他有理由,只是……”
“只是这个理由,没那么容易接受。”提姆耸耸肩,“我懂。”
“……”康纳别开脸,脸色很差。
“我知道有一家超级英雄咖啡厅很不错,我们去那里讨论这件事吧!”提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抚着狼,淡淡说道,“我有点饿了。”
“好。”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