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真相是真【阿鸣】(Cover 洪卓立) - 阿鸣

  
在B站一个剪辑里听到这首歌,觉得一眼就觉得特别适合小情侣,手痒难耐一周了,可每天都忙的要死,码字都得抽空码,根本没法动手!气死我了😡😡
有没有小伙伴和我感觉一样,觉得可以剪小情侣漫画,并且愿意找资源、截图或者技术协助呢?😘😘
我要被脑洞逼疯了,每次没时间的时候满脑子想要剪的脑洞😭😭

       
歌词如下:
   
真相是真
演唱:阿鸣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再简陋潦草
却始终让我沉迷
我身边只他一个
却敢去没天光的 疯狂梦境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
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也因他成就我
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没繁花红毯的少年时代里
若不是他我怎么走过 籍籍无名
      
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
真陪他冬季夏季
真的与他拥抱黑暗里
真牵过他的手臂
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
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
曾躲进了长街寂静
承诺只去有对方的 前程似锦
     
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
其实不过万分之一
在无人的角落里
有更多浪漫秘密
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
可我早把他安排进 全部余生里
       
我真的陪他聊到黎明
真的同他最默契
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
真的最害怕分离
       
我也想把爱宣之于口
也时常对未来心怀侥幸
希望能得世界允许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再说爱意
       
关于他我有 太多的勇气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我真的有过思念成疾
真的爱看他背影
真的为他有盔甲坚硬
真的吻过他侧颈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
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
而千万人欢呼什么 我不关心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
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别去管流言蜚语
这爱请一直相信
     
       
        

我是这样想的,很多年后,已经成为了超人的康,在被问及感情的事的时候,便开始回忆和三三在一起的点点滴滴,然后告诉年轻人:“这爱请一直相信。”
然后走向在瞭望塔观景台等着他的已经成为了蝙蝠侠的三三,最后出现他们年轻时一起摆poss的画面。
   
要是能剪出来我就圆满了。
    
哈?你问蝙超人呢?
他们去外星球隐居了啊!别忘了克拉克总是想要平静的生活,而布鲁斯总是会老的。
        

      

评论(8)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