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关于JLU世界中了小丑病毒的三的蛇精病丧心病狂惨无人道的脑洞

【丧心病狂,惨无人道】
       
     
你三中了小丑病毒
你三毒发变成了小丑干掉了原本的小丑和他的同伙
你三时好时坏,好几次发病惨无人道地无差别虐杀哥谭粉丝团和警察
你三很害怕
你三发病越来越严重
人人都害怕你三
你蝙抓住了你三
种种原因下,你蝙同意将你三暂时送到阿卡姆疯人院
“我们会想办法治好你。”
“我相信你。”
(这么明显的flag肯定是要打脸的!)
        
你三被主管监狱的雨果博士和阿曼达·沃勒盯上了
你三经受了惨无人道的研究、折磨和训练
你三试着不恨把他送到阿卡姆的你蝙
但是他失败了
(太惨了!惨无人道!)
你三被放进自杀小队
你三遇到了卡德摩斯计划制造出来的卡拉的克隆体卡伦
(是的,这个世界观的卡伦是教授通过卡德摩斯计划用卡拉的DNA克隆的)
你三和卡伦相爱了
你三想带卡伦走
卡伦舍不得作为父亲的教授
卡伦战死了
  
你三一怒之下克死了卡德摩斯还有阿曼达·沃勒的所有计划
(很能苟的你三一发威,整个美国颤一颤)
你三要复活卡伦
你三带着自杀小队攻占了瞭望塔
你三把瞭望塔开向太阳
你三把教授、人蝠、急冻人、莱秃子、原子侠、钢骨他爸等一群世界上最聪明的人绑架到瞭望塔帮他复活卡伦
(是的,你三就是这么神经)
你三通过各种办法让这群人答应帮他
其实都不难,最难搞的秃子答应了其他人也很容易了
      
秃子想要折腾你三,让他去准备一些特殊材料和装备
你三回蝙蝠洞直接让阿福帮忙搞
阿福和卢修斯帮你三搞定了所有装备
你蝙赶过来已经来不及了
     
时间一天天过去,瞭望塔在太阳上空特定高度轨道运行,保证不会被烧焦融化,又能提供足够的能量保证在瞭望塔日晒位置的卡伦能够最大程度接收太阳能量。
你三不懂生物科技
你三守着这群人复活卡伦
    
不知道他们在搞什么的你蝙决定暴力夺回瞭望塔
正义联盟开始行动
你三设置了一道道防线
但是对手是正义联盟
你三没能阻止你蝙带正义联盟冲进实验室
秃子等人也不是等闲之辈
实验室经历了一场混战
培养舱碎了
复活程序正在激活阶段的卡伦被置于空气中
你三扑到卡伦身上为她做心肺按压和人工呼吸
来不及了
就差一点
卡伦的心跳刚刚恢复便停止
再也没有办法复活
        
你三大爆发
你三取出了之前没有用的抹杀备案
你三一个人撂倒了一半多到场的正义联盟成员
你三砍了你蝙十几刀
就是没一刀砍到要害上
你三靠着愤怒的肾上腺素大闹了一通
最后脱力昏迷,被正义联盟抓获
卢瑟等几个反派利用你三原本准备的预案逃走了
   
正义联盟内部因为你三的事大吵了一架
许多年轻成员离队
超也和蝙闹翻了
超用氪星礼安葬了卡伦,离开了正义联盟
超一离开,正义联盟名存实亡
    
卢瑟率毁灭军团闯入都市塔
“救”出生无可恋的你三
要他帮自己彻底搞垮正义联盟
你三各种生无可恋,每天酗酒,根本不理他
卢瑟无奈,只好骗他说自己从卡德摩斯弄来了卡拉也就是卡伦的DNA
你三终于理他了
并且真的帮他搞正义联盟
正义联盟之间维系的那条线越来越弱
  
卢瑟却犯难了,他没有卡伦的DNA啊!
他看了看自己手里超的DNA
嗯……
又看了看旁边追自己披风的比扎罗
嗯……
万一又搞出来个比扎罗,三可不会认
嗯……
经过许久许久,卢瑟终于搞定了技术问题
   
你三每天喝着酒看培养舱里的未来媳妇
你三对生物科技并没有多懂
你三不太看得懂DNA图
然后……
“卢瑟!那怎么是个男孩!!!!!”
“呃……”
卢瑟花了几百万字介绍他的成果
卢瑟花了几百万字说明生男生女都一样
卢瑟花了几百万字说明男孩子比女孩子可爱多了
你三:……
卢瑟:你要是不要我们就别理他了,让他自生自灭吧!
你三:你这是谋杀!
卢瑟:哦哈哈哈哈哈哈!你要是不继续帮我,我就停止继续供应培养能量,让他直接胎死腹中。
你三:卢瑟你这个哔——我哔——你哔——
      
在你三的帮助下,卢瑟终于彻底毁掉了正义联盟
都市塔、瞭望塔、正义大厅全部被毁
正义联盟成员四散
七巨头全都不知所踪
卢瑟在星球日报楼顶哈哈大笑
你三在调试克隆小子需要的营养液
你蝙闯入了他们的秘密基地
你蝙和你三打了起来
一不小心又打碎了培养舱
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克隆小子的各项程序已经完成了
只是因为感觉三还没接受,
所以卢瑟就没放他出来
现在……
    
你三慌得呀!
上去就是人工呼吸
刚刚睁开眼睛的你康被亲得一脸懵逼
等眼睛有焦距了,第一眼就看到三
雏鸟情结,你们懂的
蝙在一旁暗中观察. jpg
你三见康没事,抱着就跑
你蝙就追
比扎罗和卢瑟及时赶回来分担了仇恨值
你三啥都没想,抱着你康就消失了
       
传说,正义联盟和毁灭军团大打了一仗
卢瑟达到了他的目的,超人选择了离开
从此,大都会再无红蓝身影出没于天空
卢瑟,也回归了商人界
战士们各回各家,过着普通人的生活
只有哥谭,蝙蝠侠仍在活跃
      
你三带着康逃离了美国
他手把手教会康所有他应该学会的东西
外加一条:“永远不要相信蝙蝠侠。”
康在三的呵护下快乐成长
     
他们环游世界,偶尔飞回哥谭趁蝙不在偷吃阿福的小甜饼
他们满世界玩,偶尔飞到堪萨斯,认识那些康在某个世界应该认识的人
时间过得很快
     
你屌和你蝙因为芭姐的事闹翻了
你三陪你屌喝酒
你屌酒量很差
喝醉了吐了你三一身
你三把他扔浴室,顺便自己也脱光了洗个澡
你屌非常不老实
你三最后非常艰难地把屌扔回床上,盖好被子
回头就看到一个红成番茄几乎要爆炸的康
    
你康冒烟:我不是故意看的
你三尴尬:呃……他喝醉了
你康红得更厉害了:刚刚的画面,怎么说呢?
你三无所谓:想不出来就别说。
你康:异常地香艳。
你三酒喷了一地:不是,你,从哪学的这个词?
你康冒着烟飞走了。
你三在那边纠结是不是自己的教育出了什么问题,你康觉醒了什么奇怪的属性。
     
于是……
你三跑去莱克斯集团闹了一场:卢瑟!你特么给克隆小子加了什么奇怪的属性!!!
卢瑟没料到这么多年了这家伙还要退货
哭笑不得
你三和卢瑟促膝长谈
(呸!)
吵了一个晚上的架
最后都吵累了
卢瑟怒了:想退货直说!我给你补偿款!把儿子还我!
三也怒了:老子含辛茹苦养大的孩子你想买就买啊!
卢瑟:事已至此,你想怎么样?!
你三:我要是知道就好了!!!
卢瑟:……
你三:……
卢瑟:男孩子也能做那个的,要不……
你三:你特么给我停止猥亵我家男孩的想法!
卢瑟╮( •́ω•̀ )╭
    
你三迟迟没有回来
你康摇醒你屌让他帮忙找
你屌酒还没醒:没事!只要没遇到老蝙蝠一切OK
你康:我担心的就是这个
你康去找你三
怕什么来什么遭遇老蝙蝠
康:蝙蝠侠,危险级别max,永远不要相信蝙蝠侠,跑
你蝙:你不是那个……
你康就跑
你蝙就追
     
你三又一次没吵出结果回来
你三发现你康不见了
你三那个急
你康慌不择路跑回了家
你蝙一下子逮着了仨孩子
你三让你康带屌先跑
康虽然很担心,但还是很听话地扛走了屌
你蝙逮住了你三
你三已经懒得进行血泪的控诉了
(之前控诉得够多了)
你三被老蝙蝠拖回蝙蝠洞
    
你屌酒醒了睁开眼睛找三
你康在屋里螺旋疾走,要担心疯了
你屌和你康计划去救三
你三面无表情躺在禁闭室床上
你蝙一言不发帮他包扎
两个darkness就互相对着darkness
一旁老管家唉声叹气
    
你屌带着你康偷偷潜入蝙蝠洞
你蝙发现他们潜入蝙蝠洞
你三仍旧面无表情一言不发
你蝙逮住了闯进来的两只
     
你康没参加过什么战斗
加上这些年来一直听三黑你蝙
以为是什么可怕的怪物
气势上就输了一截
所以很容易就和屌一起被逮住了
你屌也懒得血泪控诉, 一言不发瞪你蝙
   
你康本来乖乖的
直到看到受伤的你三躺在床上
你康怒了
你康暴怒
你康碾压一切
你康碾压完一切抱着你三飞走了
你屌在后面哇塞,跟着跑了
空巢老蝙蝠一言不发站在蝙蝠洞的废墟上看着监控里他们离去的背影
(让你作)
     
你康你三你屌在布鲁德海文汇合
耿直boy康问你三:
“你是不是喜欢夜翼,因为他屁股比我翘?”
你三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你屌吓得几乎从屋顶上跌下去:
“你说什么呢!我们是兄弟!兄弟!”
你三咳嗽了好久,然后抬头盯着你康看:
“你什么意思?”
你康:“我就知道你们两个有奸情。”
你三:“不要乱用你不懂的词啊喂!”
你屌:“你到底教了他些什么啊喂!”
你康:“我会祝福你们的。”
你三+你屌:……
你三和你屌解释了半天
最后
你三恼了,大喊:“他是直的!他爱小芭!”
你康:那你呢?
你屌:他也是直的,他以前有过女朋友。
你康暗淡下来:那她呢?
你三+你屌:都是老蝙蝠的错!
       
你屌在解释清楚之后就走了
你康默默地跟着你三
你三突然觉得毛骨悚然
你三:康,你怎么了?
你康:为什么从来没听你说过你的女朋友。
你三:她死了。
你康:你跟迪克……
你三:真的没有!
你康:那,我可不可以?
你三汗毛倒竖:不可以!迪克喜欢小芭!
你康:……我是说,可不可以,喜欢你
你三:……
你康脸红扑扑地等回答
你三:……
你康有点慌,换狗狗眼
你三:……
你康彻底慌了:提姆你没事吧!不要吓我啊!
你三:这个……我要去找卢瑟!
你康稀里糊涂跟在后面
      
你康坐在外面听着里面噼噼啪啪
你康不敢用超级听力怕听到可怕的内容
你康忐忑不安
你康在屋内螺旋疾走
你三终于出来了
卢瑟一脸看戏的表情
卢瑟欣赏着你康的样子
卢瑟突然有点后悔
     
你三和你康在一起了
还在网络上秀恩爱
卢瑟表示了祝福
你屌表示了祝福
你蝙黑着脸一言不发
你超表示了祝福
芭姐表示了祝福
卢修斯表示了祝福
阿福表示了祝福
你蝙砸了电脑
     
后来
你三和你康继续在世界各地浪
后来
你三成立了“珍爱生命,远离老蝙蝠”联盟
联盟越来越壮大
很多年后泰瑞也加入了
只是这小子不禁感情牌,很快就又被策反了
后来
阿福卢修斯等人安静逝世
你三会给他们送花,却依然不会去看老蝙蝠
后来
泰瑞和老超拉起了未来正义联盟
泰瑞想把他们拉回正义联盟
你三和你康拒绝了
      
等一下,好像跑题了,小丑病毒呢?
你三:哈?那个啊!被我吃了。
       
        

         
             
我觉得我有毒
明明脑的时候被虐得不行哭得稀里哗啦一塌糊涂
偏偏整理出来的时候笑得完全停不住
把虐的地方都一笔带过了
你三懒得进行血泪控诉了
简直丧心病狂、惨无人道

评论(5)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