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红罗宾什么的不干了

这几天在B站各种不干了洗脑了,随口编了个老三版,纯属随口编的,如有雷同,牵个小手。
七夕快乐,怜爱老三
又一个没有老婆的节日。

   
【红罗宾什么的不干了】
    
放弃啦!不干啦!当个罗宾累死啦!
尼玛累死累活最后还是要被换掉哒!
蝙蝠侠!说句话!
谁是最棒的罗宾啊!
不许思考不许迟疑快点说出啊!
   
兄弟几个排行老三
从来都爹不疼娘不爱
还好有个爱人常相伴
如今他也消失不见

少年泰坦明明我才是主角
为何光环都给了大米
恶魔小子整天日天日地
我却被遗忘苦逼

好不容易重生回到故地
涉及天秘被判罚出局
一直努力盼望逃离
却遇到未来疯了的自己
日子怎么过!
真的快够吧!
  
放弃啦!不干了!当个罗宾累死啦!
熬夜苦干建个钟楼还被强拆啊!
放弃啦!欧哇达!干脆离队不回家
和我二哥一起养养队友也是挺好哒!
          
放弃啦!不干啦!我的康纳你在哪?
快点回来保证不会变成疯子哒!
绝望啦!欧哇哒!转眼又到七夕啦!
你在哪啊!
      
七夕快乐!怜爱老三!
感觉又会被拖进阿卡姆,等一下,为什么说又呢?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