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灰白】人间伊甸园19

       
翻文档发现自己居然有一章的存档,发出来激励一下自己,看看啥时候填掉。
    
前文依旧不解释
    
19.联盟行动
     
“夜翼!带领少年泰坦回去,负责坎多城中心调度。”蝙蝠侠打破沉静,开始布置任务,“凯尔,联系中国正义联盟,全球统一调度,将所有卫星连成通讯网,进行联盟作战准备。”
“明白!”夜翼看了身边的少年正义联盟一眼,抱歉一笑,“看来暂时没时间一起吃个便饭了。巴特海梅!我们回正义大厅和其他人会合。”
“收到!”三人消失在音爆通道中。
“孔的联系已经到了。”凯尔拉开一个窗口,正是中国正义联盟的成员们。
“有谁能解释一下这又是怎么回事?哇!这是……”孔克南第一次见到这种阵仗,吓了一跳。
“开会而已。”蝙蝠侠没有看他,拉开一个浮窗,“如何调度不需要我多说吧!我会负责把卡尔带回来。”
“当然,别回来得太晚,错过了谢幕。”神奇女侠轻笑一声,已经换上了亚马逊人的战斗装备。
“等一下,都不用战前动员吗?”孔克南看这些家伙这样有点方。
“……”所有人沉默了。
“我们好像从来没有进行过战前动员。”绿箭先开口了。
“别说多余的话!散会!”蝙蝠侠首先关掉通讯器。
       
“well!看起来是自由发挥时间了。”凯尔连上了所有联盟卫星,接上两个瞭望塔信号,“联盟成员们,离你们最近的战场位置已经发至,请到达战场并汇报情况。”
“神奇队长已到达波斯顿上空,城市中冒出来很多水晶、岩石还有藤蔓组成的怪物,这让我想起了很多年前秘密协会搞出的那一出。”神奇队长第一个到达战场,这么大范围的作战,给他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收到。保持联系。”夜翼已经回到主控制室,加入中央调控,“救援机器人和战斗机器人已经出发,在找到攻击源头前,请联盟成员协助机器人救援市民至安全避难所。”
“好像很久没出过这种任务了。”黑金丝雀在楼房上快速运动避开攻击,阻止攻击范围进一步延伸。
“是啊!闲得都快长蘑菇了!”绿箭一跃而起,张弓搭箭冻结趴上楼顶的藤蔓,“这些东西一看就知道是七八年前的遗留物了。”
“依我看,还不如直接去把雷肖的老巢端了。”神奇女侠长剑盾牌在手,所到之处都是怪物的残骸。
“雷肖他们沉寂了四年,肯定经过了深思熟虑,就算杀了他们,问题也不一定能解决。”夜翼反驳道,继续调配人手,“另外,考虑到达米安的情况……”
“我记得蝙蝠侠研究过毒藤女的藤蔓科技,有办法大规模地捣毁这些怪物吗?”火星猎人适时插入对话。
“坎多的AI正在生成解决办法,相信很快会有结果的。”凯尔回答,看了一眼身后的少年泰坦成员和杰森乔伊,“罗宾和超级小子留下,其他人跟我上战场。”
“……”达米安和乔对视一眼,并没有停下跟上队伍的脚步。
“听我说,”凯尔叹了口气,看着他们两个,“蝙蝠侠随时会带超人回来,我们需要你们守卫坎多,迎接他们归来。”
“这种骗小孩子的话,父亲三年前就不用了。”达米安对他的解释嗤之以鼻。
“不管你信不信,这就是我们做出的安排,坎多是指挥中心,同时也是超人的家,你难道希望战斗结束他们无家可归吗?”凯尔皱眉,指着窗外,繁华而美丽的坎多已经进入了战争模式,自卫措施也都已经打开了,“我再说一遍,我们需要你们留下来,守卫坎多,这不是请求,是命令。”
“明白!”乔向凯尔敬了个礼,达米安则盯着他不说话。
“夜翼,后援拜托了。”凯尔领着泰坦包括杰森和罗伊离开控制室。
“明白。”夜翼已经打开全景模式,所有战况尽收眼底。
“接着!”凯尔将两个金色的戒指扔给杰森和罗伊。
“这是……”两人定睛一看,那上面有一个少年泰坦标志。
“飞行戒指。”凯尔首先飞起,其它泰坦纷纷亮起戒指,跟上去。
“飞行戒指?”两人对视一眼,也跟上来了。
        
“你们那边……”克拉克先开口,他本来想提议由他们去帮忙的,不过他们很显然并不在乎。
“没什么好担心的,只要找回卡尔。”蝙蝠侠装备完毕,并没有多看他们二人,转身走上阳台,“若你们真的没有找到他,就说明他是故意不想让我找到他,那么他最有可能在的地方就是,天堂岛。”
“啊?”克拉克看了布鲁斯一眼,不知该如何开口。
“他不在天堂岛。”布鲁斯语气很平淡。
“……”本来已经飘起来的蝙蝠侠落回地面,略带疑惑看着二人,随即释然了,“原来如此,你们找到他了。”
“可以这么说。”布鲁斯语气冷硬,“事关氪星人,不得不小心行事。”
“是啊!如果是我,也会这么说。”蝙蝠侠点头,表示同意,“我猜,你们没有得到你们想要的结果。”
“……”两人对视一眼,都不回答。
“我们能告诉你们只有,我们失去了很多东西,家人、朋友,甚至灵魂。”蝙蝠侠语气很轻,很淡,“我们互相保存着对方心中最柔软的部分,最重要的东西,这就是为何正义联盟仍在战斗。”
“你什么意思?”克拉克对此迷惑不解。
“卡尔的心,在我这里,只有我才能唤醒他。”蝙蝠侠郑重其事对上二人的眼睛,不偏不倚,没有任何踯躅。
“……”
       
待续

评论(1)
热度(40)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