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灰白】人间伊甸园21.1

 
填坑,填坑前文不解释
    
21.1变数(上)
     
“是你?”克拉克停在瞭望塔停机坪前,撕裂空间的声音就是从这里传出来了,几架飞行器停在旁边,中间蹲着一个男孩,黑绿红三色配色,手执长剑,似乎在寻找什么东西,“未来的罗宾。”
“达米安·韦恩,我的名字。”达米安站起来,背对着他,声音很清晰。
“你是蝙蝠侠的儿子,我听说了。”克拉克落在地上,一步步走近,希望不会吓到这个孩子。
“我母亲,有一个讯息要我带给你。”达米安把剑换到左手拿,右手在腰带里掏着什么东西。
“你的母亲是……”克拉克目光黯淡了一下,随即勾起笑容,语气一贯温柔。
“她叫……”一声清脆的金属碰撞声,达米安迅速转身。
“克拉克!”追过来的蝙蝠侠脸色一变,惊恐喊道。
绿光一闪,克拉克退后两步,捂住胸口,难以置信地看着不过几步开外的孩子维持着开枪的姿势,鲜红的血从指间渗出。
他不断后退,最后失去重心跌倒在地,更多空间撕裂的声音,还有金属碰撞的声音,布鲁斯的惊呼。
“太糟了,孩子。”克拉克按下通讯器,警报声响起,瞭望塔三级封锁开启。
          
正义山的洞穴里,是一个非常平静的夜晚,折腾了一天,孩子们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只剩下两个大人,一边一个坐在沙发上,相视无言。
“他们睡了吗?”蝙蝠侠开口问卡尔,他知道如果他不主动说话,卡尔可以一个月不吐出一个单词。
“康纳和迪克还没睡。”卡尔搅动杯子里的热可可,他刚刚给孩子们喝了热可可让他们都去睡觉,“有话直说。”
“……”蝙蝠侠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卡尔便发出一声呻吟,捂住了耳朵,他立刻上前抱住他,“怎么了?”
“好久没听到这个频段的声音了。”卡尔亮出手环,拉出一个屏幕,“来自你的呼救器,位置在……达米安?他怎么在那?”
“是达米安呼救吗?”蝙蝠侠觉得有些难以置信,这些年卡尔各个节日变着法给他送宝贝,这个世界能伤到他的人可以说屈指可数,而且那个那么骄傲的孩子,怎么可能呼救?
“去看看就知道了,这里有泽塔通道直通瞭望塔。”卡尔向前几步,就看到康纳站在他面前,“哦!康-艾尔,呼救信号吵到你了吗?”
“我和你们一起去。”康纳看起来很认真。
“当然。”卡尔拿出一个手表大小的球状物递给康纳,“把防护服穿上。”
“防护……”康纳捏着小球有点纠结,防护服?
小球在他的捏力下碎裂,随即膨胀,一身黑蓝红配色的防护服就出现在他的手里,他迅速套上,跟上两人的脚步。
“识别,0-1超人,覆盖指令,瞭望塔。”卡尔喊出口令,泽塔通道却并没有启动,“三级以上封锁指令吗?”
“那至少得创始人级别的正联成员才能开启。”蝙蝠侠面色严峻,这个世界的敌人嚣张到这个程度了吗?还是……
“……”卡尔的目光汇聚过来,看来,他们想得一样。
“卡尔-艾尔呼叫坎多,布莱尼,回答我!”
“蝙蝠侠呼叫正义联盟,琼恩,回答我!”
两人对视一眼,通讯器的另一头,没有回应。
“出什么事了?”康纳满头雾水,这两个人,是遨游在另一个层面的世界吗?
“我们的世界出事了。”卡尔看了康纳一眼,长叹一口气。
“而且蔓延到了这个世界,瞭望塔很可能已经被攻破了。”蝙蝠侠面色严峻,在控制台上敲着键盘,“今晚值班的是GL和水行侠。”
“他们中任意一个都可以开启三级封锁,现在,没人能通过泽塔通道、音爆通道等方式进入或者离开瞭望塔。”卡尔反倒勾起嘴角,靠在控制台上,看起来非常惬意,“我记得,卫星可以拍到瞭望塔的外观,让我们看看他们接下来要闹出什么好戏。”
“他们在瞭望塔。”蝙蝠侠拉出了泽塔通道传送记录,一直熟练敲打控制台的手顿了一下。
“他们……”卡尔抹了把脸,“糟了。”
“他们是指……蝙蝠侠和超人吗?”康纳见两人的脸色心跳都有变化,小心翼翼问道。
“是的,如果他们在那里还有人能够控制瞭望塔,那么……”卡尔顿了一下,眉头一锁,“我们就要考虑毁掉瞭望塔了。”
“你们要毁掉什么?”迪克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未来的蝙蝠侠和超人在讨论毁掉瞭望塔?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8)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