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吐下槽:

       

老三你是不是不知道是来参加葬礼啊!衣品再差也不能穿个黄外套出来啊!你该不会以为他们打电话给你是为了家族聚餐吧!你就是这么过来吃饭的?

那个事件你是在的啊!你不仅在你还挨了打,受了骂,当了冤大头啊!所以你是又被吃设定了?还是编剧忘了你当时在场!

   

看大家都那么可怜我也不多吐槽了,让我猜猜编剧的心理哈!

     

编剧:我刚接了蝙蝠侠主刊,汤姆王滚蛋了我要怎么写,原来是什么内容来着?我看看哈!WTF!阿福死了!在老四面前!这他妈的怎么写?是人干的事吗?要不……要不先办个葬礼?

葬礼肯定要有人参加啊!蝙蝠家有名的几个肯定都得来啊!emmmmm

先给老四特写,他看着的,他肯定是最痛苦的那个,太可怜了!孩子还那么小啊!怎么可以这么对他!

再给老三特写,老三之前在哪来着?对了,他跟少正一起在别的世界,刚换了新制服新代号!可怜啊!什么都不知道,就要经历这些,他一直在外面接到电话一定很高兴,现在心理落差一定很大,更别说他是最像也是最了解蝙蝠侠的那个,他现在一定正在担忧其他人,尤其是布鲁斯,他会做什么来改变呢?不太对,这是蝙蝠侠刊,不是罗宾刊,串刊了,串刊了!

该给老二特写了,阿福最钟爱的孩子,此刻心里一定非常痛苦,就算他已经是有名的黑帮老大,不能公开出现也不能阻止他来参加阿福的葬礼,他必须出席!太可怜了!老二你怎么那么惨啊!甚至不能名正言顺参加!

轮到蝙蝠女了,她当然也得来,作为蝙蝠家人气最高的女性角色,她得代表姑娘们参加,她现在一定也是忧心忡忡……唉~~造孽啊!汤姆王你造孽啊!这什么乱七八糟的啊!阿福怎么能死!

该老大登场了,等一下,老大……老大他不是成了利爪吗?夜翼年刊2早就发布了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老大不参加肯定会被骂死的,圆不回来也一定会被骂死的!emmmmm!加句备注“本刊发生在夜翼年刊2之前”,好,可以了,这时的夜翼还在失忆,他只是觉得一定得来,所以他来了。好惨啊!你本来应该是站在C位和布鲁斯站在一起的啊!好好的失什么忆啊!这剧情谁写的?人干事!

  

当然,吐槽只是吐槽

评论(5)
热度(24)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