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关于老漫画中蝙蝠侠和红罗宾一些经历的碎碎念

起因是昨天群里小伙伴在重看超人之死的漫画,我们就聊到了那段不堪回首的历史,随即我感觉,那段时间蝙蝠侠真的太惨了,简直和红罗宾的那段(另一段)时间一样惨,或者应该反过来,红罗宾那段时间的悲惨经历几乎可以算是复刻蝙蝠侠在超人之死后的惨痛经历。

以下是对比,B代表蝙蝠侠的经历,T代表红罗宾的经历。

   

B:失去父母

T:先后失去母亲和父亲

  

B:失去超人

T:失去超级小子

  

B:失去杰森

T:失去巴特

  

B:卷入黑帮斗争,断背,出局

T:卷入黑帮斗争,受伤、绑架,出局

 (补充,T这个时候还失去了蝙蝠侠)

    

B:黑暗、痛苦、挣扎,披上新的重型装甲,被认为彻底疯了

T:黑暗、痛苦、挣扎,披上新的制服,被认为应该去看心理医生

  

B:超人归来,来找他,并表示相信他

T:超级小子归来,来找他,并表示相信他

  

B:挣扎、战斗,孤寂死亡之所,以为那时的超人不过是幻象

T:挣扎、战斗,辗转各国各地,以为那时的超级小子不过是幻象

  

B:提姆出现了

T:找到了布鲁斯还活着的证据

  

B:归来

T:归来

  

B:提姆再一次救了他,真正成为罗宾

T:布鲁斯再一次开导他,让他不至于陷入复仇的深渊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这是什么感人亲情!

awsl!不用救了!

 

三月:那时候都好惨啊!难怪那么像!

夏夏:都是干大事的人【?

      

超:我必须阻止你,因为我知道如果你杀了他,你一定不会原谅自己。

蝙:……

   

提:布鲁斯还活着。

康:我相信你。

提:……

  

今天又是被绝美爱情感动的一天!

蝙啊!三啊!你们已经是成熟的男主角了,该学会不让世界线随便变动了!该学会保护你们的氪星人了!

超啊!康啊!你们已经是成熟的氪星人了,该学会保护自己,不要随随便便死掉或者消失了!

DC啊!做个人吧!

DC啊!你没有心啊!

评论(21)
热度(1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