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灰白】人间伊甸园

让我们有请老爷给酥皮披上白披风吧!

另,图片来自《正义联盟:两个世界的危机》这部里的酥皮全程忧郁脸,请自行无视字幕并把这块酥扒 (-^〇^-) 光(我是说,想象没穿)

10.2梦想泡沫(下)

蝙蝠侠到达孤寂堡垒的时候,只感到一阵难以名状的悲切,从冰,从水晶,从堡垒矩阵中渗出,来自他的主人的悲切。
“克拉克?”蝙蝠侠抬头看着艾尔夫妇的雕像,最深的悲切隐藏其中,他也许忘了,他本该做的一些事。
“Bruce,I can’t hold now.(布鲁斯,我撑不下去了)”卡尔光裸着身躯,坐在洁白的水晶之中,阳光穿过水晶,整个堡垒熠熠生辉,却无法抑制住寒冷和悲伤的滋生与扩散。
“You can,you have to,you are Superman.(你可以撑下去,你必须撑下去,你是超人)”蝙蝠侠到达他身边并没有费太大的劲,他也在庆幸这一点,如果卡尔想去某个他到达不了的地方,他就再也没有机会,再也没有机会站在他的身侧。
“Superman just a dream,a dream of a couple,a dream of my parents,a dream I used tried to hold with my all life,but now,I can’t keep that any more.(超人不过是个梦想,一对夫妇的梦,我父母的梦,一个我曾试图用我的所有生命来维持的梦想,但是现在,我再也撑不下去了)”超人靠在冰冷的墙上,看着他,那双被誉为含有星空的眼睛盛满了悲切和痛苦,带着一汪秋水,一颗真情。
“What’s the next?(接下来呢)”蝙蝠侠犹豫了一下,在他面前蹲下,和他平视,轻轻地问。
“I don’t know,maybe destroy the world.(我不知道,也许,毁灭世界)”卡尔露出一个苦笑,苍白的嘴唇苦涩地勾起,干涩的,没有半点笑意。
“Then,I’ll stop you.(那么,我会阻止你)”蝙蝠侠轻轻抚摸他的脸,从腰带中取出一块氪石。
绿光让卡尔不由得缩起身子,原本就明亮得过分的堡垒如今更是晃眼,晃眼得厉害,“You know I won’t.(你知道我不会)”
“Yes,I know.(是的,我知道)”蝙蝠侠随手将氪石抛出,揽住了他的肩膀,在他干裂的唇上留下一个湿热的吻,“I still know who are you.(我还知道你是谁)”
“So,who I am?(所以说,我是谁)”
“Kal-El from krypton.(来自氪星的卡尔艾尔)”蝙蝠侠用披风圈住他,利用勾爪回到地面,“My love.(我的情人)”
“Bruce……”
“You did not have to be Superman,Clark,but you can’t be a normal human,too.If there are something still have not change,that is it.(你不是非得做超人,克拉克,但是你也不能成为一个普通人类。如果还有什么事仍然没变,就是这件事了)”蝙蝠侠将他带进房间,看着玻璃展柜里不同样式的氪星礼服,将纯黑那套取出,“do you remember this one?(你记得这套吗)”
“of course.(当然)”卡尔躺在透明床上,眼波微转,又错开,那不就是他复活后第一战所穿的太阳能战斗服吗?被小孩子吐槽说还是旧的那套好看的*。
“For you,for me.(为了你,也为了我)”蝙蝠侠熟练拉开制服暗扣,为卡尔披上战袍,每一个动作都是无比温柔。
“I’m not sure about that.(我可不确定这个)”卡尔没有动作,只是靠在他身上,语气清冷。
“You not sure about everything.(你不确定任何人事)”蝙蝠侠的吻让卡尔无法退缩,“But you are the one,for Connor,for Tim,for Wally,you are their hero,and you won’t let them down,let everyone down.I know you.(但你是特别的,对于康纳,提姆,沃利,你是他们的英雄,你不会让他们失望,你不会让任何人失望。)”
“I’m……”卡尔抬头,看着一直注视着他的蝙蝠侠,站了起来,“好像还缺了什么。”
“是指这个吗?”蝙蝠侠为他披上一块雪白的氪星布料,拉紧,“为祭奠我们曾经拥有的一切。”
“我们曾经拥有的一切。”热视线下,多余的材料灰飞烟灭,雪白披风裹紧了他扛下太多的肩膀,红底白字的大“S”标志瞬间印刻其上,“是时候该讨回公道了。”
“是时候了。”两人走出房间,少年正义联盟已经站定,一双双稚嫩的眼睛,带着泪光,带着恨意,带着自信。
“我们等你们很久了。”夜翼站在领队的位置,没有平时的轻佻。
“回瞭望塔。”下命令的是超人,小氪飞到他身边,狼和球也靠了过来。
“走吧!”蝙蝠侠启动了母盒,一道光笼罩了所有人……

“我觉得我应该在给你披上衣服前跟你来一次,这样比较符合花花公子人设。”蝙蝠侠把奶泡咖啡推到超人面前,带着微笑。
“下半身动物吗?你!”超人抚摸着披风,蝙蝠侠给他披上披风的那一刻,他就知道,他还可以为一个人坚持下去,做超人,做梦想,做奇迹。
“超人是个梦想,一个真正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谢谢你,为我们坚持下去。”蝙蝠侠吻上他的唇,巧克力奶油味弥散口腔内部。
“你不是真的要来吧!”超人无奈地向后一靠,直视着他的眼睛。
“弥补一下,其实我也觉得红蓝比较好看。”蝙蝠侠拉开超人的腰带,房间力场打开,蓝光扫过通透的落地窗和大门。
“谁给我披的黑衣服白披风?”超人白了他一眼,吻上他的唇,“也谢谢你,为我维持着这个梦想。”
“我们有必要不停地互相道谢吗?”蝙蝠侠在他眉心印下一个无关情欲的吻,“都已经到现在了。”
“没必要,因为我们会一直走到最后的。”超人微微一笑,不是嗤笑,不是苦笑,也不是强颜欢笑,而是五年来,再也未曾见到的如释重负。
“would you marry me?”蝙蝠侠摩擦着他的身体,对上他带着星空的碧蓝色眼睛。
“你不按套路出牌。”超人无声地吸了口气,弹了弹他的鼻子。
“这叫做创造惊喜。”蓝宝石戒指的颜色与超人的瞳色一致,天窗透入的月光下,熠熠生辉,仿佛包含了一个宇宙,“我几乎溺死在你的眼睛里。”
“你要是真的溺水了,我会给你做心肺复苏。”超人张开腿,坐在他腿上,语气清浅。
“我要求人工呼吸。”蓝宝石戒指套上右手无名指,沉甸甸的,超人觉得自己仿佛拥有了一个宇宙。
“得寸进尺。”白披风灰披风下,一双手交叠在一起,纳入怀抱……

拉灯!拉灯!拉灯!
终于求婚了,我觉得我都写了好久好久好久了!
注释:黑衣服是太阳能服装,《超人之死》时酥皮力量还没恢复,所以穿那个上战场,在飞行途中也可以尽量充分吸收太阳能。打败卢瑟的克隆大超后,有个小孩跑过来问他什么时候换回红蓝,他比较喜欢原来那套。(怎么每个人都在怨念这个!黑白不是很色气,很禁欲吗?好吧!我也怨念!酥皮小公举多可爱啊!坐上女皇宝座就要高冷……)
因为黑衣服下意识就想到这个,原本脑的时候想是酥皮超能力没有完全恢复,所以也披上黑衣,白披风则是为了祭奠(俗话说红白喜事嘛!)
现在是老爷亲手给他选好穿上,意思是再一次重生(强行给换服装找理由(•̀へ •́ ╮ )

不知道是漫画,还是群里,又或是某些大大讨论的时候说到,我也不记得了,原话也不记得,我总结了一下,就是:“超人,其实就是个梦想,是堪萨斯一对农民夫妇的梦想,是氪星科学家夫妇的梦想,是大都会每一个向往光明正义的人梦想。卡尔艾尔,克拉克肯特,他们在用他们的一生,他们的一切来坚持这个梦想。”
而现在,克拉克已经随着肯特夫妇,随着康纳,提姆,芭芭拉,沃利一起死去了,卡尔也再也坚持不下去了。
是老爷,给了卡尔坚持下去的理由,唯一的理由——他是卡尔艾尔,来自氪星,他不会让任何人失望,而所有人,都在等待着他。

接下来是白酥皮反击战,三次元繁忙可能要好久才更(ノ`⊿´)ノ挨虐到现在,后面也该撒撒糖了╮(‵▽′)╭

评论(7)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