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蝙超】晚安吻

这是个无聊的小脑洞
少正设定,超人的父爱正在萌芽滋长的阶段

晴空万里,星汉灿烂,男孩子们围着篝火,一个也不回帐篷去睡觉,即使现在已经很晚了。
“阿尔忒弥斯和梅甘去睡觉了,也许我们也应该去睡觉。”沃利打了个哈欠,目光越过篝火,投向山坡上的另一个篝火——那属于大人们。
“康纳,你能听到他们在说什么吗?”迪克摆弄着他们手上剩下唯一的高科技——收音机,正计划窃听大人们的谈话。
“我不偷听。”康纳摇头,目光也落在那边,一天的训练让他也有些疲倦,但他在等待一个时刻——虽然他不确定那个时刻会不会来。
“拜托!你就不想知道他们为什么心血来潮突然带我们宿营吗?说真的!”迪克开始怂恿康纳偷听,并且成功勾起了卡尔德和沃利的好奇心,他们脸上都倦意全消了,“你就不想知道超人最近对你的感觉?你就不想知道这场宿营的真正目的……”
“我……”康纳承认他有些心动了,可是他真的不敢去听超人说什么,他怕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他过来了!”沃利提醒,四人立刻开始讨论学校,女孩子,还有超级罪犯。
“你们知道现在很晚了。”超人语气严肃,带着一些特殊的威压。
“我在等……你知道……”康纳站起来,目光里期待在篝火的映照下熠熠生辉。
“我知道,这就是为什么没开完会我就过来了。”超人的语气软下来,和平时一样温和,在篝火下仿佛整个人都散发着圣光。
“晚安。”康纳走上前,在离超人一步之隔的地方停下,扬起头。
“晚安。”在众人的注视下,超人伸手托着康纳的头,在他额上轻轻吻下。
一个晚安吻?这在美国家庭再常见不过,几乎每个孩子都可以在睡前得到父母的一个吻——当然,是几乎。
篝火让他们看起来那么和谐完美,沃利想起来家中的父母,卡尔德低下头不知在想什么,迪克则只是看着他们,那双眼睛闪着光,羡慕,怀念,许多无法说清的感情涌上心头。
康纳不会比其他人冷静到哪里去,超人的唇离开他的额头的时候,他正在努力让自己别蹦到天上去——虽然他不会飞。
“早点睡吧!孩子们。”超人微笑着说,转身向山坡上的篝火走去。
“布鲁斯从来没有这么做过。”迪克低下头,轻声低喃,眼睛紧紧地盯着篝火,将手边的草拔起来扔到火里。
超人在五步开外停下,回头看了一眼迪克,然后走过来,“如果你想要晚安吻,可以直接说的。”
“什么?!”迪克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眼角余光瞟了一眼康纳,对方还沉浸在刚刚的一吻中久久没有复原。
“我说,你可以直接说的。”超人勾起嘴角,比篝火还要明亮。
“可以吗?”迪克深吸一口气,小心翼翼问。
“当然。”超人在他额角落下一吻,“晚安。”
“我也要!”沃利用最快的速度窜过来撞倒迪克,将脸停在超人面前不到一尺的位置上。
“咳咳!”蝙蝠侠的声音让在场的孩子们都绷紧了肌肉,无比迅速地一字排开。
“回帐篷睡觉。”没有一个字多余,蝙蝠侠盯着他们。
沃利的目光恋恋不舍地追随着超人,人却被卡尔德和迪克架回帐篷,康纳担心地看了一眼超人,也进了帐篷。

“那没有必要。”蝙蝠侠将篝火处理一下,确保它能燃烧最长时间,看似漫不经心,但语气冷硬说道。
“晚安吻吗?”超人佯装茫然。
“……”蝙蝠侠冷着脸不回答。
“如果你也想要晚安吻的话可以直接说的。”超人看了他一会,笑着说,期待看到蝙蝠侠气急败坏的样子。
“是的,我想要。”蝙蝠侠顿了一下,认真回答。
“……”这下轮到超人懵逼了,一双包含星空的眼睛愣愣地看着蝙蝠侠,说不出话来。
“果然不行吗?”蝙蝠侠叹了口气,站起来,面对着他,嘴角苦涩勾起。
“我没说不行。”吻落在面具未能遮掩的唇角,阳光的味道袭击了坚强的暗夜骑士,让他全身发热。
“该死!”没来得及退开,头被一双手牢牢控制,暗夜骑士的利齿袭击了光明之子的唇,随后是蛇信一般湿凉的舌头。
那双包含星空的眼睛蓦然瞪大,随即包容了整片星空,还有那片篝火。





帐篷内,男孩子们彻夜未眠:
康纳不知为何脸色变得很奇怪,坐在睡袋里一言不发,不肯躺下,卡尔德苦劝无果。
迪克一直躺在睡袋里傻笑,眼睛睁得大大地,目光牢牢地锁定在帐篷顶上,生怕一觉醒来超人的晚安吻成了一个美梦。
沃利则时不时地爬起来,掀起一点帐篷往外看,搜寻着超人的身影,搜寻无果就去摇摇这个人,摇摇那个人,无比急切地想要得到被蝙蝠侠“抢走”的超人的晚安吻,坐在那里的康纳每次听到“抢走”这个词身形都会僵硬一下。
卡尔德在他们这种情况下完全无法入睡,只好陪他们熬到天亮。


第二天一大早,超人和蝙蝠侠神清气爽地煮着蜂蜜牛奶,梅甘和阿尔忒弥斯发现,男孩子们除了康纳都顶着巨大的黑眼圈,就像是出任务三天没睡一样。
“他们这是因为焦虑。”蝙蝠侠对旁边有些着急的其他家长说,“一个早安吻会颇有疗效。”
然后,在除了超人外所有人惊异的目光下,他在迪克和康纳的额头上各印下一个吻。
超人举着相机完美地记录下了这美好的瞬间,沃利哇的一声扑进闪电侠怀里哭了起来。

END

评论(14)
热度(30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