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雨骤晴

脑洞大坑货一枚,不许说我不填坑,我只是坑挖得比较多而已

【灰白】伊甸园番外


脑子里不停地冒各种画面,不整理出来会死人的!所以整理整理。

1.达米安

“既然把达米安接回来了,你就不该一直躲着他。”卡尔舔着双色甜筒,走近正在试图把自己淹没在工作里的蝙蝠侠。
“我很忙……”蝙蝠侠侧头看了他一眼,决定不做任何回应。
“听着,布鲁斯。”卡尔把甜筒从嘴边移开,严肃地看着他,“我知道这让你为难,但那个男孩,他需要你。”
“不,卡尔,他需要的是别的东西,不是我,不是那个名字赋予的含义。”蝙蝠侠知道避无可避了,转过转椅直面他。
“我知道他让你烦恼,但他已经在这里了,你不该纠结于为什么或者怎么会,相信我,这个男孩需要他的父亲。”卡尔模仿着什么人的语气,因为那听起来一点也不像他。
“……”蝙蝠侠看着他,沉默了好一会,“你非得这么说吗?”
“这就叫做风水轮流转,当初我们接回康纳的时候你就是这么说的。”卡尔咬了一口甜筒。
“好吧!”布鲁斯抓过他的手咬了一口冰淇淋,“达米安在哪?”
“我让他回哥谭去取阿福的小甜饼了。”卡尔嫌弃地瞥了他一眼,毫不在意地继续吃冰淇淋。
“做什么?”布鲁斯舔了一下嘴角。
“我跟他说,这是家族限定,只有独自一人闯入蝙蝠洞拿到阿福的小甜饼才有资格做罗宾。”布鲁斯发誓他看到了卡尔在邪笑。
“……”

几个小时后,卡尔和达米安在坎多一边吃小甜饼一边了解由AI控制的各项设施,蝙蝠侠不得不回哥谭再一次重新装修蝙蝠洞。

2.关于睡眠

布鲁斯出外太空任务已经半个月了,而卡尔就好像睡死过去一样,穿着柔软的黑色氪星布料睡衣,蜷曲在床上,保持着这个姿势,只有均匀的呼吸声和是不是飘起的被子告诉其他人,他还活着。
很多人尝试叫醒他,很多人,比如:
乔是第一个尝试的。乔拉着他出门时他就睁开一下眼睛,随后迷迷糊糊闭上,伸展躯体让他看起来像一个等身超人气球一样。乔试图给他穿上氪星礼服,他甚至利用权限找了一堆机器人来帮忙——最后只是给他换了身衣服,换了个地方,换了个姿势,他依旧闭着眼睛,均匀的呼吸声和心跳声交相辉映,多日未曾打理的胡须像春雨后的堪萨斯野草一样,平添几分男人味。
为了防止自家父亲被一群如狼似虎的男男女女围观,乔思考了一会,还是把这个睡眠气球拉回了坎多安全指数最高的房间,放回床上。
达米安是第二个尝试的,他总是富有创造性——但是那是超人,不是巴特,你们把满汉全席搬过来勾引人家可没什么建设性作用。然后达米安一剑把床劈成了两半,床倒下来的时候,超人只是在空中翻了个身,双手拉紧了垂在两侧的白色披风。
夜翼是第三个尝试的,他哼了一首堪萨斯情歌,然后唱了一首大都会很流行的情歌——超人睡梦中勾起了嘴角,连呼吸和心跳声好像都合上了节拍,星火在旁边感动不已。
星火将房间的温度调高到几百度,超人自岿然不动。渡鸦给他制造了一个噩梦,超人皱紧眉头在梦里解决麻烦还为纠结多年的事道了歉,彻底放下了。野兽小子变成雄鸡“喔喔”叫了几声,超人翻了个身,摸摸床边人的脑袋:“小氪,天亮了。”说完翻个身继续睡……
相比之下,正联成员所用方法就更为真实果敢了。
神奇女侠把他直接扒光了扔浴缸里,鹰女和黑金丝雀把他捞起来穿衣服,兽女替他修剪指甲,火风暴给他修理胡须……
最后的最后,卡尔睁开眼睛,面对镜子愣了一下,“这位lady看着很眼熟,我们见过吗?”
神奇女侠没好气地说,“当然,如果你能模仿我的声音就更好了。”
“那么,这位lady究竟是谁呢?”卡尔想都没想,精确的肌肉控制,他听起来就跟戴安娜一样。
“赫拉!”戴安娜重重捂脸,领着众姐妹撤退,留下依旧云里雾里的卡尔。
不久后,蝙蝠侠走了进来,盯了他足足五分钟,沉声道,“卡尔,你的新装扮很好看。”
“是吗?”卡尔没看出自己有什么区别,直到摸到唇边艳红的唇彩,“天!”
“I'm ok with that!”布鲁西宝贝在笑。
“……”卡尔换了个姿势,闭上眼睛,不一会儿,呼吸声和心跳声均匀地应和着。
“晚安!卡尔!”似乎早已习惯卡尔随时随地入梦技能,布鲁斯轻轻地吻上他的唇,印下火红的唇彩,“I'm OK with that.”
“Just shut up and do something!”卡尔翻身将布鲁斯按在椅子上,“顺便,我们的床被达米安毁了。”
“我以为你要睡到世界尽头。”布鲁斯抖手卸去卡尔手臂上的力道,将他控制在怀里,吻上他的耳根。
“如果你再不做点什么,我会的。”卡尔打了个哈欠。
“嗯哼……”

拉灯

评论(5)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春三月雨骤晴 | Powered by LOFTER